南京商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0 这是怎么领导的? 铁面无私的厚土4 06-24 20:26
29 1 收购个半导体公司吧 大明永在 06-24 19:00
23 0 跌崩盘了!!!!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6-24 18:14
21 0 明天我竞价砸跌停,我有500手 大明永在 06-24 17:12
19 0 妥妥的垃圾 股友1f797U7511 06-24 16:12
35 1 9.1的本,还能回本吗 宇宙的小沙粒 06-24 16:08
30 2 小沈啊,小沈啊,你莫走,你莫走 股友1f797U7511 06-24 15:58
48 2 m,d幸亏上周跑了 细心的花天馨9 06-24 15:12
38 0 大连圣亚和天府文旅两个带头大哥跌的最惨。南京这样的 HHHH999 06-24 14:55
17 0 真TM的看不到任何希望啊 HHHH999 06-24 14:53
21 0 2元接你吧 起步8 06-24 14:47
18 0 等中报出来你会发现现在居然是高位 股友1a22901h60 06-24 14:41
14 0 你可太牛啦脸皮比牛皮还厚 严谨认真地火龙果 06-24 14:33
15 0 垃圾 股友1f797U7511 06-24 14:20
198 8 继续加仓南京商旅,耐心持有,中小票回流的时间不会太 知行合一老师 06-24 14:13
22 0 这就是散户多的好处,一拉升疯狂卖,这不又下来了,哈 股友W5076d5231 06-24 14:01
28 2 这股还要跌到什么时候啊。我的乖乖 炒股技术牛 06-24 14:00
19 0 其实就是板块问题,那个旅游股不是跌成这样了? 股友W5076d5231 06-24 13:51
21 0 是阿斗么??? 体贴的苗欣儿 06-24 13:32
35 1 开盘就清仓,808又接回,大象 一头驴 06-24 13:06
24 0 很难见到这么垃圾的 身经百战999 06-24 13:06
22 0 不要再买个股了,买指数才能赚钱 消灭天下情侣 06-24 12:56
36 1 先卖一半,去干科技。 女大学生123 06-24 12:28
19 0 犯天条了? 股友206W5631D8 06-24 11:31
43 1 怎么就这么贱啊,非要碰你!一念之差,去年赚40%,这 微梦a 06-24 11:26
23 1 抽不药连的南京商旅 糖豆兔子 06-24 11:26
39 2 那个知行合一。什么大明永存。也不出来bb了 买啥啥涨8844 06-24 11:15
68 3 真是在这股打开了认知,炒股以来没碰过13连阴的,在这 专一之丝诺 06-24 11:09
21 0 老太太下楼梯,不会起来 拔剑嘎牛嘚儿 06-24 11:07
17 0 割肉了。重新开始吧。再也不炒股了。 买啥啥涨8844 06-24 10:57
21 0 筑底了 涨涱涨 06-24 10:56
88 0 有跌这么多天的吗 股友c30190522E 06-24 10:53
61 2 找机会上车。 女大学生123 06-24 10:50
16 0 毫无底线可言 股友c23W963330 06-24 10:48
21 0 上涨一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…… 火炼金眸红太狼 06-24 10:30
22 0 头晕是正常,后面你就习惯了。 账户翻十倍 06-24 10:30
23 0 板块资金一致做空,杀到一分钱也有可能 寻常的线嘉云2 06-24 10:26
24 0 三百多万股就能把股价砸成这样,今年别想有行情 平壤将军营业部 06-24 10:25
19 0 跌吧,至少到6快,还有25个点空间 寻常的线嘉云2 06-24 10:25
20 0 退市只是时间问题。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6-24 10:18
67 2 继续等,不看好这个位置直接反转。 账户翻十倍 06-24 09:57
29 1 昨天就涨了一点,今天又这样,都腰斩了 股友30k6f22676 06-24 09:45
382 8 上百亿的资产,管理成20来亿的市值,这些领导是来干嘛 飘去飘来118 06-24 09:39
25 0 亏损那么多,只有炒作股价一个题材,全靠主力托 男人就累 06-24 09:23
125 7 不贪,昨天8.01进今天8.56出100手 南昌古神 06-24 01:01
35 0 明天是一关,千万当心,涨高拔腿 一头驴 06-23 23:57
72 3 连续涨停 万国衣冠 06-23 19:36
80 2 虽然量没放出来,但是今天是真的稳,大盘那样砸的时候 万国衣冠 06-23 19:35
28 0 明天继续跌,主力大哥给砸7块 火炼金眸红太狼 06-23 19:29
35 0 自选股里全片草原 三十六岁退休 06-23 17:45
52 2 还有一个月,一个月后再来看你 我来追涨了 06-23 17:44
32 0 满仓,这叫人如何是好 ID24555555 06-23 17:31
28 0 开始起飞 好运鸿运当头 06-23 15:10
28 0 那位大佬出的大手 阴天路亚钓手 06-23 13:36
25 0 股友0657I86F17 06-23 13:26
26 0 下午涨停 大明永在 06-23 12:04
2190 2 祈福与感恩,耐心与笃定,持续坚定持有,我心不灭!南 知行合一老师 06-23 11:49
25 0 下午跳水 寻常的线嘉云2 06-23 11:26
23 0 反弹无力!弱势 起步8 06-23 11:22
29 0 857858卖了120000股 一头驴 06-23 11:14
75 3 你有病!我拿了你一年,昨天割掉了,你竟然涨这么多? 我说什么才能回本 06-23 10:49
4078 3 南京商旅的未来于知行合一一脉相承,此时此刻,泪流满 知行合一老师 06-23 10:09
24 0 不装了 股友d92060C393 06-23 09:53
24 0 开始了? 股友Yu0Ml8 06-23 09:51
162 3 幸亏我上周1割了不然又是10个点没有了。本来想明天接 买啥啥涨8844 06-23 09:17
30 0 每天熟悉的套路,开盘前吹牛看好,开盘后不吱声 股友W5076d5231 06-23 09:17
111 3 假设,假设今天能跌停或是靠近跌停,那就符合我一直等 账户翻十倍 06-23 05:51
117 4 金针探底,已经完成筑底了。等待启动吧。 女大学生123 06-22 20:38
457 1 我走了,公众号推了这个给我!明天不会涨吧!这个破公 n1433553189d390c1934 06-22 18:40
90 3 我从9块进来的都跌这么多,可想之前拿在高位的,那估 股友623V3g9167 06-22 16:22
47 1 全部卖飞了谁知道三个点还能回来。5万块钱8.05卖掉了 悠闲的刘Sir 06-22 16:21
70 3 小沈,你的15万股还好吗? 请叫我闪电 06-22 15:01
41 1 筑底了 涨涱涨 06-22 14:48
35 0 大盘带起来的,都是-3左右上来红的,别激动 HHHH999 06-22 14:47
58 0 短期持续下跌是重组预期落空+业绩疲软+高估值消化+主 起步8 06-22 14:44
35 0 开始打窝了 股友d92060C393 06-22 14:44
28 0 旅游股它最差劲只有跌…… 买了个电脑 06-22 14:35
30 0 收盘能红吗? 跨越的童昴 06-22 14:11
27 0 这个股票买了一直绿,就是红了不超过二个点 股友c30190522E 06-22 14:07
31 0 离开了,反弹无力,还得跌!亏了2万多!全是泪!!! n1433553189d390c1934 06-22 14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