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东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今天你还坚强上了 摸鱼芒芒 06-23 14:01
78 4 底部确认,反弹到三季度4.5为止 股友R0288695l6 06-23 12:42
32 1 如何登记索赔? 窗外阳光7723 06-23 12:40
60 3 1300万拉4四个点!里面都被套了躺平的吧 每天只有上上签 06-23 12:01
137 3 我3.32清完跳水到3.29,再见亏15点 股友51973uZ807 06-23 11:19
621 3 利空逐渐出清——大东方2026年业绩展望与竞争力分析20 大商财经 06-23 10:59
151 4 它还有涨的理由吗,亏50%了 股友qG2Hy9 06-22 20:35
59 2 科技不敢碰,在券商建了个仓。希望能吃点肉 云朵上的芝麻花 06-22 18:53
131 1 $大东方(SH600327)$ 股友YyIH3t 06-22 13:48
31 0 在这么跌下个月st了 如石的鲁崠 06-22 11:44
66 1 天啦,我居然在5块的时候就拥有了你,什么垃圾! 股友803361KE95 06-22 10:17
29 0 看看外面一大推创新低的票,心里平衡点了,继续躺平吧 股友39gD875711 06-22 10:09
28 0 估计要下市了 股友803361KE95 06-22 10:06
27 0 已经跌破净资产了 财运亨通66666666 06-22 10:03
27 0 这是垃圾,一直跌 生活的俗人 06-22 09:47
26 0 跌的无底洞了 股友2685l6o077 06-22 09:43
26 0 清了再见垃圾 有创造力的曹孟德 06-22 09:42
27 0 恐慌了,开始踩踏 中华剑998 06-22 09:42
69 2 哪里可以投诉举报这垃圾 BUDDHIST 06-22 09:36
282 7 分批建仓,每跌百分之十建一层仓,现在很明显就是老装 沉着冷静的章柿伟 06-22 08:40
63 2 三块三买的给我套的死死的 黑影飘过来 06-22 08:39
122 3 大黑马超级大的黑马 股道自然999 06-22 08:09
139 5 小东方从24年9元多一路下泻至今,都脱水了。 股友366G77q157 06-21 17:02
218 10 已经看不懂了,这四千点已经没有指向性意义了!除了那 福星豆豆 06-18 22:04
64 1 大东方破净才有意思~ 股友9y31J76810 06-18 21:54
58 0 小东方没庄家真不如丧家犬。 股友366G77q157 06-18 19:50
74 2 这公司是不是出事了,还是跑路了 股友25T508508U 06-18 17:37
245 4 尾盘为啥这样有课代表么 田田田小乐儿 06-18 17:28
88 2 绝望的韭菜 股友0tG2hf6821 06-18 17:15
49 0 我真 股友l31205n107 06-18 17:02
42 0 你真的太了 沉毅果决的石翔云 06-18 15:17
47 0 垃圾,真垃圾 王道仁道 06-18 15:12
39 0 大概率要跌到三块 有创造力的曹孟德 06-18 15:11
146 0 烂透了 BUDDHIST 06-18 15:06
50 0 看三块挡不住就完了。估计就到一块了 股友25T508508U 06-18 15:02
50 0 异动公告啥不出?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6-18 14:55
111 0 庄家故意磨散户的,就是把你的心态磨掉,今天国际医学 有创造力的曹孟德 06-18 14:46
113 4 加油,快2字头了,在你身上大赔,2字头再进,意难平啊 半个小目标就OK 06-18 14:05
57 0 3.75成本啊,现在去超市买菜也没有几个是三块多的,就 登上若亚方舟的人 06-18 14:02
64 1 增资啥均瑶医疗啊,二个亿买个算力公司,股价不翻倍啊 福星豆豆 06-18 13:55
50 0 出货的资金出来后可以去强势的科技股接盘了!近期那里 大非8 06-18 13:17
59 1 重组吧,王老板转让股权才有出路 福星豆豆 06-18 13:14
54 0 快大家一起来把价格打下来 田田田小乐儿 06-18 13:13
49 0 真是买了股恶心坏了,什么股半年多了也应该反弹一下, 财运亨通66666666 06-18 13:09
45 1 3.5买给我套死死的 摸鱼芒芒 06-18 13:07
44 0 出来的资金应该都赚钱了,可惜出的晚了点,还是认知不 大非8 06-18 11:26
48 0 医疗涨了,这货跟零售,零售大涨,这货跟医疗。一个反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6-18 11:14
38 0 这啥啊跌跌不休 n157613795933052 06-18 11:13
46 0 我怎么买了你呢 沉毅果决的石翔云 06-18 10:52
57 1 大东方股,管理层是何想法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6-18 10:47
41 0 退市 沉毅果决的石翔云 06-18 10:41
46 0 一直阴跌,废票一枚,快点退市吧 富贵的伍苓 06-18 10:39
53 1 继续新低,天天新低 王道仁道 06-18 09:58
55 0 24年9月的缺口你都补了还TM跌 财运亨通66666666 06-18 09:58
54 2 一睁眼就是跌 田田田小乐儿 06-18 09:46
60 0 被大股东玩烂了,有人管吗? 有幸得还 06-18 05:50
2542 37 买在底部,期待中线拉升 海水与火焰255 06-17 23:10
103 1 早都给你们说过它原来的一系列动作都是利益输送,送完 股友WcsFRu 06-17 21:37
63 0 明天应该就3.2了。破净了。 一日三秋丶 06-17 15:36
56 0 这样跌要退市吗 股友EtDyZG 06-17 15:16
49 0 绝九代 BUDDHIST 06-17 15:04
56 0 吸星大法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6-17 15:04
65 2 它拉了一坨大的 摸鱼芒芒 06-17 14:57
58 0 跟跌不跟涨真行 股友25T508508U 06-17 14:34
103 3 不要怕跌,大跌才是黄金坑 多文州鹤de司徒笑 06-17 14:19
74 1 这只股太烂了!!!! 有条理的尹旋16 06-17 13:24
72 0 又到了指数不动跌个股的时间 韭韭韭菜盒 06-17 10:54
246 0 按这趋势,百元股抱团高位科技大票永远不会瓦解,因为 主力意图分析 06-17 10:36
60 0 到三块买 股友C25363H955 06-17 10:35
73 0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。,唱空它半年了,该买的还是会买, 云朵上的芝麻花 06-17 10:04
55 0 死股 股友vEZTuP 06-17 10:01
56 0 真没看懂这票 冷若冰霜的杨芝蔓 06-17 09:44
57 0 你怎么这么费物 小韭游资 06-17 09:38
447 5 公告 大东方:大东方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大东方资讯 06-17 00:46
107 2 亏20个点了,死扛了,洗到3块再加仓摊薄成本吧 风度儒雅的文淳美 06-16 18:47
243 8 该卖的卖吧,新规是不是说一个月总值不超过50万,强制 看花开等花落 06-16 18:29
79 2 六块买进去他就给我塔防猛下 勤奋的付航17 06-16 17:46
125 3 一定要懂得维权。一定要告这家公司。 潇洒之山竹 06-16 17:24
63 0 天天跌,改名大西方 股友91R09619P2 06-16 16:10
254 4 大东方26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6-16 15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