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微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5 3 半年报绝对增长很多,甚至将近50% 趋势小弟 06-24 21:32
743 6 吉林这个地方再好的企业都能搞黄它!我给你们列举一下 康健的庞润 06-24 21:19
17 0 明天反包板 c位st 06-24 21:13
1312 24 6.24 复盘观察《中国巨石、烽火通信、华微电子》 知远观海 06-24 21:10
703 6 一群傻必天天张嘴就新高主升浪唱多,也不看看分时,张 大A校长 06-24 20:50
83 4 以前买过一次东北的票,真是一个巨坑 相爱相守一辈子 06-24 20:48
107 0 今天放量收阴是换庄还是东北票碰不得喔,今天吉林全部 股友82h26932d8 06-24 20:48
48 1 任何一个股吧,只要涨停,一大批牛鬼蛇神就出来蹭热度 股友QtdFxn 06-24 20:47
1802 10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华微电子接待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 华微电子资讯 06-24 20:42
230 3 大利好啊。华微半导体,好票。明天反包 我是一个喜欢唱多 06-24 20:39
300 6 这个股票大家还是要远离,主力就是边拉边出货。因为现 夜袭寡妇村8 06-24 20:35
20 0 放量不涨 专心的魏博弘 06-24 20:35
95 1 昨天涨停板疯狂抢货,今天低于成本价反而到压盘出货, 赚钱养家2026 06-24 20:26
486 1 $华微电子(SH600360)$ 股友lXK21u 06-24 20:21
72 2 机构调研必大跌,有仓位的还是趁早减仓吧 破哥哦 06-24 20:18
67 1 今天主力出货出爽了,明天延续分歧,继续出货,小散们 股友C6i3709228 06-24 20:18
94 0 就华微电子这个小盘,低价,还是600的股票,还这么低 看淡所有人和事 06-24 20:17
253 3 华微电子,从技术分析月线日线都多头,从业务分析半导 股海盈赢 06-24 20:17
60 0 看看资金流出这么多散户接盘了?不会吧好么哪个散户那 發發發666777 06-24 19:58
44 0 调研是要考虑纳入基金了吧? 谦虚谨慎的许宸10 06-24 19:53
315 8 目前半仓华微,下午能否加仓?大佬指点指点 大橘猫1199 06-24 19:51
93 0 这个货大概率是摘帽逻辑,从摘帽后底部堆量,目前震荡 朝阳青青路 06-24 19:42
393 3 主力相对较弱,但还是连续两天放出倍量,感觉今天在蓄 天域CQ10 06-24 19:39
140 5 我计划在12元等待(6.24) 香帅临风 06-24 19:39
95 1 重大利好 我是一个喜欢唱多 06-24 19:37
30 0 主力都跑了还在这里唱多 信不信由你一哈 06-24 19:18
27 0 给喂一粒糖,雄起! 股友88358Yt337 06-24 19:10
327 3 功率半导体可能继承mlcc成下一个半导体概念的趋势板块 垚林水 06-24 19:02
38 0 观点很简单怎么看都是明天必须过14.1! 發發發666777 06-24 19:00
4624 6 华微日线移动筹码分布图((26年5月6日)仅供参考 财源大展的任我行 06-24 19:00
806 1 华为电子功率半导体|DM领军企业的战略基石与战略目标 财源大展的任我行 06-24 18:59
36 0 放量滞涨战术性回避一下,两天十个点,感谢华微 迷途小书童250412 06-24 18:59
39 0 洗盘,洗盘,洗盘。 看淡所有人和事 06-24 18:44
57 2 明天涨停!7月底222元 纯真善良的闪霆2 06-24 18:42
29 0 明天再一跌回到5日线建仓 财神护佑财路大开 06-24 18:32
422 8 HW边盘升边整固轻装减载甩包袱DZ 金沙碧海映蓝天 06-24 18:18
34 0 机构调研了。要砸了。准备抄底 我是一个喜欢唱多 06-24 18:16
457 1 美股半导体芯片光通信盘前集体走高!仅供参考 财源大展的任我行 06-24 18:12
300 2 今天上市半导体新股臻宝科技涨幅900%股价突破450元, 山西省老师 06-24 18:05
43 1 散户通病喜欢小票 自由飞翔开始 06-24 17:48
36 0 机构抱团,小票是原罪 川子是实在人 06-24 17:36
246 15 我认错,跳起来买的,13.8愁死我了 云趴菜 06-24 17:30
455 6 华微电子1半导体2第三代半导体3国产芯片4芯片先进封装 无为之无为 06-24 17:29
89 2 大家不要慌,洗盘而已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6-24 17:29
37 0 方巨量不涨? 股友6pm0936112 06-24 17:25
275 1 华微电子昨天强势涨停,今天一直围绕昨日收盘价上下震 股友老纪 06-24 17:24
73 0 搞帽脱星后看华微一段时间的调整走势量能,应有基金, 又见映山红 06-24 17:22
59 1 明天吃面 是小游资 06-24 17:20
2532 18 60W冲刺500W记录第20天 林慧盈 06-24 17:18
1441 3 6.24收盘;华微电子启动初期震荡,紧盯五日线支撑 长风揽盈C 06-24 17:18
52 0 都知道中报业绩好,庄是傻瓜吗来抬轿车 热情似火的武琳松 06-24 17:13
65 1 13.36翻倍可期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6-24 17:12
224 0 希望你也是这样的呵呵散户都跑主力进入 發發發666777 06-24 17:12
34 0 明天反包吗,华天4个点卖飞了追高买的这个 杭州盘总 06-24 17:12
27 0 打死不买东北票,买一次上当一次! 股友OiNIFM 06-24 17:02
26 0 冲出前高翻几倍是王道,吹没用。 n14168972039fc788832 06-24 16:58
26 0 怎么样?东北票,低端产品,散户集中营,又给你们上了 阳光开朗的龚怡萱 06-24 16:56
344 9 我再给你们提示一下这个股票与爆雷的风险。慎重再慎重 夜袭寡妇村8 06-24 16:51
526 8 我去,华微的庄家洗得够狠。20%利润不见了。11.11元补 十倍股巡视员 06-24 16:49
1222 3 6.24早评;华微电子昨日低开后逆势走强,大盘走弱阶段 长风揽盈C 06-24 16:35
279 5 这个庄家是个恶庄,评自己的资金优势一直压盘不让涨。 股友t150w20599 06-24 16:28
31 0 $华微电子(SH600360)$ 漫步999 06-24 16:27
27 0 亏了一批,真倒霉 股友70d80378v6 06-24 16:22
26 0 情况不太妙呀! 晨风168 06-24 16:22
223 2 我滴个天嘞,永鼎股份从3块多涨到68块了、、、 股友698p90f172 06-24 16:20
44 0 在超声电子与你我相信了你,结果 股友9100er7113 06-24 16:17
41 1 我超威,明天给我涨点好的呀,华天卖了转的你 股友86951p2l73 06-24 16:14
354 7 今天洗盘很成功 奥德标的三哥 06-24 16:13
61 1 卖飞涨停的进了这个杂毛 疏影9 06-24 16:12
1754 20 6月24日早评:退潮之后,看新方向 乘风破浪林哥 06-24 16:02
278 2 士兰微真的没有华微电子适合当龙头,不过华微电子里确 看淡所有人和事 06-24 15:48
32 0 今天亏了好多 股友70d80378v6 06-24 15:44
56 1 开始重复6.5号走势 平静的尹瑜树 06-24 15:38
28 0 你们还没跑那??? 沉毅果决的赵亦凡 06-24 15:35
21 0 垃圾垃圾 红尘破浪 06-24 15:33
35 0 放量不涨就是耍流氓 aaAAaa 06-24 15:20
74 1 会不会重复6月4日一路下跌的走势? 股友2t950x5057 06-24 15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