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创光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59 55 5总,咱没这实力,还是转让股份吧,学学三安光电,也 陆陆大顺888888 06-27 10:03
28 1 真的是墙倒众人推啊。 股友7953Q8G513 06-27 09:46
21 0 散户大本营,幻想核聚变,电磁发射。每一个都是改变地 股友c77Y195527 06-27 09:39
431 11 公告,董秘离职,高管离职,立案调查,低位重组,陆续 股友23I2717a03 06-27 09:19
510 2 大股东债务危机 仪态万千的魏泽哈 06-27 09:08
77 2 乖乖的,千选万选,选出,本以为你已经跌了那么多,可 volatility 06-27 09:06
156 3 不如改叫“连创光腚”。不错不错!再不走,赔的裤衩子 街溜子815a 06-27 08:42
27 0 大股东平仓线一降再降,从31.4降到28,没用的,八月底 桃李的支溆 06-27 08:35
155 5 重大利好!!! 淘淘乐涛涛 06-27 08:33
78 3 没有大阳就不会有反转信号 flymem 06-27 08:18
42 1 能源局20万亿投资,将坚持风光水核等多能并举! 佛山街赌徒 06-27 08:00
70 0 资讯 联创光电:融资净偿还2342.11万元,融资余额11.71亿元 联创光电资讯 06-27 07:49
67 1 从1月中旬开始跌到如今,除了年报披露阶段有强制要求 婀婷的闻昇 06-27 07:37
174 5 今天再拉一次应该今天就结束了,明天继续拉拉打打洗 股友851m5528L2 06-27 06:20
61 2 起名字非常重要,联创联创接连重创。以后一定要避开这 憨笑不倒翁 06-27 06:20
175 3 七月份能起来一下吗 猎枪009 06-27 00:35
81 2 我这两个月一直呼吁大家撤退,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感谢我 小星星星星星星 06-26 23:20
214 4 感觉有人故意搞这家公司,得罪什么机构了吧 股友uOxNHj 06-26 23:16
1681 29 非标澄清公告已担交证监会,静等发布即可。重组重大利 股友851m5528L2 06-26 22:55
699 4 联创光电一路下跌,眼看快到质押的警戒线了,看看上市公 光速雷神 06-26 22:55
149 3 整个市场除了赛力斯应该就是你了吧 坚决不割肉89 06-26 21:44
74 0 这股票有点像中原协和与南京新百一各大股东有钱一个大 协和联创 06-26 21:39
38 0 半导体AI开始下跌了,你的机会来了 春天的竹 06-26 21:36
385 2 @影影ying4226@股友7aNKf7@股友N8F7290827三位老哥, 等风来LC 06-26 21:07
1188 9 哦豁 要什么昵称666 06-26 20:27
31 0 我坚决不卖 股友0J266x7928 06-26 19:56
134 2 怎么没有公告,董秘离职,高管离职,立案调查,低位重 股友23I2717a03 06-26 19:49
84 1 今天割掉了,坚守半年总共亏了6w,希望下次看到联创的 诚实的琳爱影15 06-26 19:43
79 2 董秘都了啦,半年都没回复一个问题! 三毛2019 06-26 19:41
726 22 兄弟们,准备迎接A股新王的诞生,2000股价的联创光电 伍锐大傻春 06-26 19:15
56 1 陪他十年,等他百倍,永远爱你,联创光电 伍锐大傻春 06-26 19:13
45 0 崩盘阻挡不了我对你的爱,联创,我陪你 伍锐大傻春 06-26 19:04
35 0 再不跑,分币没有。灰飞烟灭! 天晴的良兰 06-26 18:54
54 2 …… 春天的竹 06-26 18:41
1118 4 本来要被强制平仓了。现在又质押了新的股权。变成26.6 宽心的杨日轩1 06-26 18:39
24 0 算你狠 德高钱芯 06-26 18:35
159 3 别再幻想有反弹了,这就是单边下跌走势,20都不一定止 股友mjt3oe 06-26 18:10
441 0 舒服。 今年翻5倍 06-26 17:56
42 1 以前5000股要35万,现在只要15万便宜的 放长线钓假鱼 06-26 17:53
31 0 下周加速 股友3VgrMA 06-26 17:53
119 3 这个票还有机会吗 勤劳善良的冯逸凡 06-26 17:26
27 0 这股废了 黄枫叶 06-26 17:10
94 3 加仓一半,摊薄成本 马仙森 06-26 16:42
247 9 800股亏2w无语 股友0O73l68535 06-26 16:37
53 0 那个文什么旅真的不要出来丢脸了!后面还有跟虫的,出 股友v21z993279 06-26 16:17
129 1 今天整体就是大盘板块拖累+个股资金流出,感觉还要磨 剃加零冲板 06-26 16:12
252 12 10000股亏10000 猎枪009 06-26 16:03
201 5 正式宣布今天割肉了。亏45个点。认栽 坚决不割肉89 06-26 15:40
593 4 我发誓这个股如果不回本我以后再炒股我是狗附上上一个 大四学生全仓路 06-26 15:40
138 4 成本32.39,完了 椰风的富芷 06-26 15:38
213 3 大股东质押成本是31.6,已经爆仓了,这个现在是不是要 上海乐老 06-26 15:31
38 0 每个散户幻想就是,明天一定会大涨,然后开盘了跌下来 刻苦耐劳之橙子 06-26 15:29
26 0 这苟肿些眼瞎吗? 小股民213 06-26 15:29
757 3 赌徒心态下,已经被联创搞麻木了 豪爽泼辣拂晓 06-26 15:20
24 0 开盘没卖 猎枪009 06-26 15:00
24 0 垃圾股 零拾贝 06-26 14:55
77 1 几位牛散爆仓了吗? 小说法3228 06-26 14:54
27 0 跌tm的没完没了骂 股友9381655YZ1 06-26 14:52
60 1 国光电气都拉涨5%,联创还跌和没完没了 股友3aoiNe 06-26 14:50
362 1 这才哪到哪啊,刚七连跌 联创新低联创光腚 06-26 14:47
27 0 敢死队,上 漂亮之桃花 06-26 14:47
110 1 居然还有人买 股友9r60u52701 06-26 14:37
36 0 一个非标跌了四个月只有中国股市有这样的事情 坚决不割肉89 06-26 14:32
30 0 涨了几年的货,现在才起出货的开始 魅力的章顺昊1 06-26 14:31
30 0 月线四连阴厉害啊 老A奇 06-26 14:27
74 2 谁知道这个家伙有什么利空吗?为什么天天大跌啊? Hx3D395 06-26 14:25
22 0 拉一个涨停的话才涨2.9元 c蛋的联创 06-26 14:20
239 1 收盘后公司会不会出来开始回购 天真的伊湑 06-26 14:17
29 0 的勾古别跌了给自己积点阴德吧 股友9381655YZ1 06-26 14:12
23 0 这个一直跌,怎么不会挂上ST? 有进取心的柯禹4 06-26 14:10
38 0 年报保留意见,大股东股票制压,尾款回收困难,现在进 天财地宝滚滚来 06-26 14:09
34 0 买这个票的人真惨啊 温情的范雪梅 06-26 14:08
55 1 融资盘差不多该爆了吧 懂得分享de戈东 06-26 14:08
23 0 好想爆粗 股友1i61R08551 06-26 14:08
27 0 这大盘咋跌成这样 股友sbVU7X 06-26 13:55
19 0 离本人的目标26不远了 n145513197188238 06-26 13:54
23 0 害人不浅 股友Fk52187392 06-26 13:49
24 0 留100股,看他笑话 放长线钓假鱼 06-26 13:48
27 0 谷这么折腾我们善良股民不怕吗 股友9381655YZ1 06-26 13:43
321 10 影影铁粉还在吗? 股友Di3CAV 06-26 13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