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 1 2.8以下全仓买入,若你退市我认了 芭樂萌淦 06-27 23:59
44 2 7.8的本。怎么办。还在下跌趣势中。 股友73z11y1002 06-27 22:15
607 24 我刚才也割了。。。7块多的本重仓这个垃垃几个月一直 叶美美 06-27 21:09
23 0 这也是一个坏企业,8块狠杀到4.39比st股还猛 只做翻倍ST 06-27 20:58
26 0 9块2跌到现在,准备删软件了。 一百米的韭菜 06-27 19:56
27 0 锈死啦 斜瞟二眼5939 06-27 19:07
184 8 78块以下的别嗷嗷叫,20元左右的人家一点都没哼,那才 甲午怎么没火 06-27 19:07
80 2 这支票从21年上市至今,跌了五六年啦,试图抄底的,早 天天T就完事了 06-27 18:59
62 3 周一看涨3-5个点 极限超短老道 06-27 18:59
69 4 跌十八个点算深套吗? 一根红棒走天下 06-27 18:55
130 5 有没有跟我一样,5.83那天涨停盈利没跑,现在反倒被套 豪顺发 06-27 16:05
65 4 等3.8了就抄底拿三年,是生是死看老天 不能怂就是干 06-27 15:53
27 0 干股跌停能到2.4 有亲和力地小枇杷 06-27 12:28
56 3 5.98割肉的,回来看看 多行者 06-27 11:05
32 0 发现618电商节也没涨啊? 一一六六八八 06-27 10:30
64 0 资讯 天下秀:融资净偿还1077.43万元,融资余额3.36亿元 天下秀资讯 06-27 07:42
72 2 2026年跌到至今半年以上,然后给了颗糖说7月份分红, 武士002 06-27 05:20
34 0 期待你的新低,加油 细致的施朗苓 06-27 05:18
48 1 上午的游资被埋了 一根红棒走天下 06-27 00:21
39 1 起码要两年才能解套 给我涨回去 06-27 00:08
32 0 兄弟们,和你们共存亡7万股等他北生药业退市 股友802i156E35 06-27 00:06
48 2 不慌,等三个涨停就可以回本了 白水不是泉 06-26 23:41
88 4 看看天娱数科真是牛啊走独立行情 此地无人无人生还 06-26 22:28
93 8 好难过啊 暂时没想好呢 06-26 22:07
36 1 个股比2600点的时候都低的低 燕声声3463 06-26 19:57
143 6 才跌五个月就慌了,这个票跌12个月才可以企稳3-3.5左 极限超短老道 06-26 19:56
769 13 资讯 天下秀:每股派0.0052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2日 天下秀资讯 06-26 19:47
359 4 量化杂毛只能先卖了,再接回来,慢慢探低成本 股友8P6559n712 06-26 19:08
90 4 房价收割不了,炒股收割你,再不然以后医保收割你,总 鬼I见I愁 06-26 19:05
187 4 当时也是以为抄底,下跌趋势主力会教育任何一个试图逆 天天T就完事了 06-26 18:49
53 1 补仓是错上加错,但很多人认为是摊低成本,有人用你的 夜下孤狼 06-26 18:27
30 0 二天不要亏钱了,不容易啊 美丽的红色数字 06-26 17:25
31 0 现在比熔断的时候都惨呀 燕声声3463 06-26 17:15
69 3 好想割啊 雨灵1017 06-26 17:01
77 3 我7块钱的本,在山顶瑟瑟发抖! 白毛大侠 06-26 17:00
26 0 恶心的市场。 股友298Y39298u 06-26 16:55
30 0 砂仁猪心 嗯啊哦这个人有点懒 06-26 16:54
33 0 指数牛,个股熊市 核能电力高科技 06-26 15:52
44 1 抠门的公司分红10股0.0005怎么算出的还不如不给 股友9519DE 06-26 15:31
31 0 天天扣款。 股友297283G6Y8 06-26 15:02
108 4 都亏钱,主力太毒了 必然然 06-26 15:02
28 0 有种你退市 生龙活虎的苗小达 06-26 14:56
25 0 回到解放前了已经,2600点 佼佼战魂锤 06-26 14:46
25 0 为了那传说中的缺美,破4是能等来的。 多维阳 06-26 14:35
56 1 大师算一卦,7月能反转吗? 股友92T121q367 06-26 14:14
27 0 全部闷杀 生龙活虎的苗小达 06-26 13:57
53 1 最近那么大的利好都没能拉起来,证明这票到头了要退市 一块钱杠杆 06-26 13:46
25 0 估计主力的msl,天天跌 股友0717709DX7 06-26 13:37
29 0 主力,m,天天跌 股友0717709DX7 06-26 13:37
26 0 就你每天跌 股友3020I959U2 06-26 13:35
44 2 人造熊市 祝我欧气爆表 06-26 13:30
24 0 要ST了么? 股友93285y5R05 06-26 13:29
24 0 整个老登股都在跌 多财有余地花满楼 06-26 13:26
33 0 人家生意宝都没有生意你个广告部还想大涨吗? 越难事越暴利 06-26 12:35
126 9 今天4.4卖,4.51接,做了个反踢,剁手算了 暂时没想好呢 06-26 12:24
29 0 仅100股留记念用的 笛声依依 06-26 11:53
36 0 下周3块8就出手。4块5卖 股友3082vL2891 06-26 11:50
30 0 我就买了100股,你至于这么跌吗? 笛声依依 06-26 11:48
23 0 认栽离场。回头到3块了我买买 自由的麦仙翁 06-26 11:45
52 0 此股应该能回去3块左右,主力现在还是早上砸,下午收 美丽的红色数字 06-26 11:40
56 2 最后一跌,加仓干 股友8P6559n712 06-26 11:39
23 0 传媒影视这次抛韭菜根了 美丽的红色数字 06-26 11:31
36 1 不是卖嘛,卖,快卖,套死你们这些卖的 淡若天涯8 06-26 11:11
25 0 韭菜,炮灰边角料们都来抄底了 基民qA25982732 06-26 11:11
54 0 沉住气,别跌个23元就惊叫唤。外资会找它们说事的,比 甲午怎么没火 06-26 11:11
28 0 太可怕了,从九块一路下来,直接大腿根腰斩 差二两 06-26 10:47
51 2 每天加仓每天埋。力我谢谢你 股友56EO150877 06-26 10:40
58 3 大家在这里记住2026.6.26日 甲午怎么没火 06-26 10:37
173 1 $天下秀(SH600556)$ 唇红的山昱 06-26 10:29
43 1 9.33本,4.4抛了三分之一仓,他又开始回弹。。。 暂时没想好呢 06-26 10:28
936 0 股息估值绩优底部 善良石像写生 06-26 10:26
45 0 天娱涨停把整个传媒板块带起来了,冲 柠檬的娱 06-26 10:21
22 0 走人 股友DrSdBd 06-26 10:21
25 0 股价到历史低点,还跌吗?有点心慌。 股友67029PX328 06-26 10:16
31 1 炒股有前途吗 生龙活虎的苗小达 06-26 10:16
29 0 天娱数科又板了,又涨停了,都是互联网板块,它怎么这 唇红的山昱 06-26 10:12
42 1 (做时间的朋友)李总,这一句话还算数不? 股友LqXT6Z 06-26 10:07
32 0 尽快到3元,到3元开始建仓。 疯狂的玖彩 06-26 10:03
39 1 要退市吗!!!!!!严查天下秀 基民7D3Y129181 06-26 10:01
24 0 兄弟你还行吗? 柠檬的娱 06-26 10:0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