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龙电驱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19 11 预测:三花、卧龙、长盈最迟下周一开始有力反弹。第一 Uptrends 06-24 23:57
13 1 38的本,好弱啊 拥抱牛市顺势 06-24 23:43
14 1 都炒磷化铟去了,谁还看他啊 锦鸿9932 06-24 23:35
21 1 卧龙下跌看来是战术选择,看定单还是会涨起来的 利落的罗言秋 06-24 23:34
78 3 卧虫烂了,5年说不定上50,没有买的千万别进,必然亏 迷人的纳兰宇航 06-24 23:33
12 0 这个暂时应该没行情了吧?老登不是、小登也不是 股友6C32O37159 06-24 23:30
45 2 求你了冲一下吧 股友81899q3f10 06-24 23:21
78 0 卧龙电驱,今天先建底仓啦! 轻仓小炒998 06-24 23:18
3446 4 未来几百年的主线 十面埋伏啊 06-24 23:15
18 0 高点下移低点下移。赶紧撤吧 一手多两手空 06-24 22:41
5472 54 继续熬一熬吧,兄弟姐妹们,今天机器人在物理AI大分歧 兰兰笔记 06-24 22:35
323 5 晚间话卧龙电驱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34.57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4 22:34
1118 7 6月24日复盘观察:(士兰微 卧龙电驱)个人记录 龙头猎手捕龙1 06-24 22:27
61 1 千万不要买植物人,清仓才是最正确的选择!!!还有谁 股友23d836610d 06-24 22:21
53 1 你是机器人吗?为什么机器人ETF没有你持仓啊,谁能告 任不烦同学请发言 06-24 21:36
39 2 年底翻100倍 与人良善 06-24 21:10
683 8 卧龙电驱(SH600580)宇树科技马上上市,双重利好实锤: 股友X47SEm3552 06-24 20:58
26 0 准备换票,建仓卧龙。 二7十与炒股 06-24 20:50
45 1 一帮韭菜、主力8圆的本、7倍后不就是慢慢出货的过程了 股友5131p619O9 06-24 20:42
56 0 短线下行趋势渐确立,趋势有可能延续。中线下行趋势有 迷人的纳兰宇航 06-24 20:39
20 0 …… 与人良善 06-24 20:39
583 3 这个价格是真的? 赵炜煜 06-24 20:21
60 1 你也是小米喋喋不休? 淡蓝6254 06-24 19:59
35 0 公司属于电机制造板块,有人一定要强加它是机器人板块 神农尝百草28934 06-24 19:52
24 0 连跌三天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猛跌 股友e82561m653 06-24 19:44
23 0 你这种杂毛股涨停也没人买了,当然你这种股没机会涨停 莫贪才是赢 06-24 19:40
22 0 病怏怏的感觉一不小心就破新低了 WH神经蛙 06-24 19:39
24 0 慢慢变成了,阴到家了。 莫贪才是赢 06-24 19:29
24 0 卧龙外号是不是,阴险至极 莫贪才是赢 06-24 19:29
107 2 已经忘记的上涨!已经忘记了市值!已经萎缩成540亿。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6-24 19:16
21 0 56跌到34跌了这么久服了,套死我了 皮搋子 06-24 19:12
664 19 7月15号宇树科技上市,卧龙电驱目标价55 誉满的利琦 06-24 18:22
131 2 5月份接待了多家机构调研,研报只出了一份,问题已经 股友t21013A178 06-24 18:13
41 1 明天就涨了 起起789ABC 06-24 17:37
49 2 34块09是钻石底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6-24 17:22
30 0 跌跌不休,跌跌不休,伤害我的卧龙心。你让我没有爱啊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6-24 17:21
203 0 啊蛇你这个走势,板块涨不跟明天冲高把你出了 快人快语的摘星阁 06-24 17:00
62 1 你比视觉更牛逼主力成本在37.82,就是磨啊磨就是不拉 勇敢的邱烁0 06-24 16:51
493 2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FtrtfI 06-24 16:45
31 0 挺好,就卧着吧 宝隆123 06-24 16:34
67 2 月线九连阴........ 福星99999 06-24 16:15
46 1 尾盘花1千万给老乡留口气。换来明天继续出货1个亿。 要坚决 06-24 15:49
41 0 这票玩不成了观察仓早上35出了亏24块钱 CheeseCat 06-24 15:18
24 0 继续垃圾 欢快的祝茁 06-24 15:15
105 4 卧龙电驱半死不活的样子,涨一天,跌四天,亏30% 开朗的阳光 06-24 15:12
40 0 尾盘又来这一手,彻底成虫了,等30以下再接吧,不放量 股友I52M097872 06-24 15:11
43 1 主力别出货呀!使劲拉!我们相信你。 股友7102f871F6 06-24 15:11
27 0 卧龙电蛆,名符其实 谁家小孩不吃糖 06-24 15:11
24 0 拿三年,回不来。 负责的雷宜仲 06-24 15:10
149 3 47的本,怎么办 股友80k2729U10 06-24 15:09
27 0 有病吧 熊猫熊猫你好 06-24 15:08
39 2 主力!使劲拉起来啊!为了我们的机器人事业! 股友7102f871F6 06-24 15:01
4362 31 6月24日盘前观察:(士兰微 卧龙电驱)个人记录 龙头猎手捕龙1 06-24 14:57
26 0 明天又黑周4了算了惹不起了减仓 旷世不羁 06-24 14:54
27 0 老乡别走,我资金还没出完呢 股友0193809m7O 06-24 14:52
43 1 尾盘微微翘头,跟在座的各位说老乡别走,明天接着跌 股友v0T3803071 06-24 14:51
27 0 这票废了,快跑吧,别浪费时间了 股友275XY20608 06-24 14:50
28 1 这个到底是不是机器人啊 暖LP 06-24 14:50
55 1 虽然0.779成本,但也觉得这个是今年最大的lj 东阳明月 06-24 14:42
26 0 的!就是一个垃圾 华玉98 06-24 14:42
151 13 成也植物人败也植物人!现在还持有的天天生气! 金榜的赫泽 06-24 14:39
33 0 哪怕是也应该涨涨了吧 股友IZ86656725 06-24 14:36
36 1 已清仓,主力来拉吧 阿_福 06-24 14:35
23 0 没出息的东西 我是你叠巢你马 06-24 14:35
136 6 下午底部收十字星,也许转折点要来了 神农尝百草28934 06-24 14:33
18 0 有领导力的兰斐4 06-24 14:33
21 0 还比不上etf 端庄大气的雷靖娴 06-24 14:32
19 0 听说外面很红,我的为啥全绿 端庄大气的雷靖娴 06-24 14:29
28 1 说市值管理的人呢,出来呀 持仓涨涨涨998 06-24 14:28
22 1 跌倒30,我来抄底 想自由w 06-24 14:28
26 1 真踏马…… 股友71X1318E07 06-24 14:26
24 0 今天的线真的像一条虫子 股友BFlfeS 06-24 14:25
22 0 丢人现眼的垃圾! 红盘小福星123 06-24 14:25
832 13 图示010-12386,0571-88223924(浙江证监局投诉)已下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6-24 14:24
20 0 上拉不动下跌极快 股友7h188W3298 06-24 14:19
37 2 持续缩量,反弹遥遥无期 股友y8K7798216 06-24 14:19
36 0 卧猪!金发启动了!宇树启啦! 沙漠年轮 06-24 14:19
35 1 金发在拉了,卧虫你不跟吗? 大吉满堂得钟无艳 06-24 14:19
21 0 金发都红了。你在玩啥 胸口碎大牛 06-24 14:17
23 0 此股是不是主力和公司天天在自导自演,收割散户 股友Q831U19938 06-24 14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