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众交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15 6 大众交通,随大部分下降通道股而跌免不了俗的,其后就 江西易学易数 06-27 08:10
112 2 股根本加不完的仓做不完的T想回本都难从6.01到4.01 葉股民 06-27 08:10
204 1 这辈子还能回本吗? 旗开的樱花 06-27 08:08
13913 11 倒在黎明前,一个伤感的故事 幸运泡芙 06-27 08:03
31 0 资讯 大众交通:融资净偿还590.26万元,融资余额3.51亿元 大众交通资讯 06-27 07:36
783 5 今天市场恐慌泥沙俱下重回冰点沪指挑战四千强支撑,科 角落里的丁先生 06-27 07:27
34 1 下周或者下下周那一天就出其不意地涨停了。 曼陀花的红 06-27 07:26
31 0 被这破股折腾的晚上睡不着觉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6-27 01:35
58 4 亏光了就不炒了。大盘涨也跌大盘跌也跌反正都是个跌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6-27 01:05
4689 3 DeepSeek组建Harness入局代码智能体,剑指“物理AI” 价值投资正道 06-26 23:39
532 30 日周月三线均超跌(日线最严重),叠加政策征求意见调 懂太少 06-26 23:20
42 1 两个账户。一个是老登,一个是老杂毛,每天几千几千的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6-26 22:25
354 2 $大众交通(SH600611)$ 股友1I37w32532 06-26 22:16
45 1 在这个吧里看到角落钉得帖子是最大的灾难 东方之梦AAA 06-26 22:10
123 2 周四尾盘4.32买入表明后期会很顺利。虽然看不出有主升 行云流水156 06-26 21:28
27 0 很无语啊 斩虎屠龙 06-26 21:10
46 0 原来还能赚钱换股,但现在彻底套牢4不到5元的本,能套 东方之梦AAA 06-26 19:15
29 0 明天后天终于不用缩水了,周六周日 东方之梦AAA 06-26 19:11
145 1 下周在跌20%,可以建仓,但仓位10%。因为半年报出了 股市之小股民 06-26 19:00
618 2 6月27日公告简单来说:就是大众交通参与投资的这个私 股友1I37w32532 06-26 18:56
54 0 各位,我还没下车,主力是不是还会砸,但是周一给我感 你敢跌停我敢抄 06-26 18:41
29 0 破3元过来买点 六城首富 06-26 18:28
39 0 大众钱多,天天跌。 股友860C27d792 06-26 18:00
565 7 大众交通(600611.SH)公告称,公司参与的共青城众松聚 股友p5P8872175 06-26 18:00
24 0 抓紧跑啊,还不跑等2元再跑吗? 棕色小熊 06-26 16:40
39 1 卖公司的票也敢买啊 东莞白云 06-26 16:39
43 1 几万股七块的本啊 坚强不屈的补仓 06-26 16:39
49 3 我5块多进的 股友1KG7559015 06-26 16:39
25 0 继续关注 拉萨东环路家人 06-26 16:01
208 2 $大众交通(SH600611)$ 大吉小炒 06-26 15:56
43 1 礼拜一还要跌 争财by 06-26 15:55
28 0 继续观望。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6-26 15:52
26 0 惨不忍睹 股友2F27l18525 06-26 15:52
26 0 基民9688u17r06 06-26 15:47
26 0 董秘呢,你倒是出来说句话啊, 基民9688u17r06 06-26 15:47
27 0 垃圾割了 股友51E600358Z 06-26 15:45
29 0 服了,彻底服了 斩虎屠龙 06-26 15:42
35 0 未暴雷的股一个月腰斩还真是少见 股友57Il190679 06-26 15:41
23 0 绞肉机 股友3970Z3n858 06-26 15:30
39 2 6.59跌了三块钱了 恒心的宋孜坤 06-26 15:28
29 0 一个月的时间,6.14跌到3.79不愧是龙头企业,绝对的真 江淮主力代言人 06-26 15:28
254 7 每天买点,感觉买不完 抬头仰望天空 06-26 15:24
33 1 5块八跌到3块8 股友uC83306732 06-26 15:21
1695 15 抱团逻辑继续我行我素大行其道核心主线再创新高,科技 角落里的丁先生 06-26 15:20
21 0 这股还不赶紧倒闭 干红辣椒皮炒韭菜 06-26 15:20
547 7 从455和451开始买入,被套后又小补了一点,今天终于在 留口汤就行 06-26 15:13
23 0 真是服了,活路呢 大橘利 06-26 15:13
27 1 抄底了 股友F6197D1778 06-26 15:09
41 2 照着这个方法跌下去都没有人玩了 股友t05t707305 06-26 15:04
82 1 兄弟们,今天走势蛮好,下周吃肉,下周验证,不喷不说 傲世狮尊 06-26 15:02
27 0 跟你一块退市。 曼陀花的红 06-26 14:54
42 2 这个股没任何希望了,放到5年后再来看看退市了没 官人我很醉 06-26 14:51
190 1 看着走势,多漂亮,一点不给你们留活路天天三个点左右 江淮主力代言人 06-26 14:46
28 0 留一点29日再跌 股友238R69F170 06-26 14:39
50 2 看来我没说错,3.8差不多了今天月底3.7稳了。 江淮主力代言人 06-26 14:37
24 0 摆烂了 股友51E600358Z 06-26 14:34
35 1 就这几个交易日,要连续涨停 春qddd 06-26 14:34
22 0 来一下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6-26 14:26
182 2 一、Q2亏损若持续,估值泡沫将如何演变?若大众交通Q2 婀娜的唐硕琼 06-26 14:20
23 0 你不疼吗。 曼陀花的红 06-26 14:20
33 1 第三次抄底 饺子悠悠 06-26 14:15
22 0 那么能跌,还不赶紧宣布退市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6-26 14:12
33 0 打不过就加入我直接抄底科创50 大哥哥AMG 06-26 13:56
178 2 一、智能网联汽车是否产生收入?基本不产生收入。大众 婀娜的唐硕琼 06-26 13:54
30 0 极限下跌0.88元,一元抄底 主力吃肉喝口汤 06-26 13:35
22 0 已无投资价值! 金大人来啦3625 06-26 13:34
58 2 温水煮青蛙,散户不交筹码,慢慢煮,直到投降 股友238R69F170 06-26 13:31
58 2 今天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活泼俏皮的胡 06-26 13:31
19 0 老衲法号解套 06-26 13:31
26 0 都在笑小米,都是小米 直接栓条狗来炒股 06-26 13:13
27 0 不敢看,太吓人了! 股友1n72p28870 06-26 13:04
24 0 亏成了 股友6yh3103190 06-26 12:55
35 1 快连续涨停了 春qddd 06-26 12:15
22 0 加油 玉树临风得罗宾 06-26 12:14
47 2 看看大众管理层,70岁到60岁,智能驾驶能懂吗?问问管 股市之小股民 06-26 12:12
26 1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往死里跌,真的跟狗啊。 童心的仉珺 06-26 12:08
45 1 今天该反弹了,大盘又跌了,运气太差! 股友1n72p28870 06-26 12:05
35 2 要不要割了 基民h5217H9770 06-26 11:46
35 1 准备跌到一块钱退市吗? 贝壳哥只是个传说 06-26 11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