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百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1 又给这个庄出货3000w,散哥们还在进场抄底,真的牛逼 马鞍山中岗路 06-12 12:47
15 0 这三个游资炒作的高低切零售概念,都是趁横盘继续出货 查理爱炒股 06-12 12:44
15 1 大盘都拉冒烟了你还一动不动 知知宝宝 06-12 12:34
33 5 追高了,我把命都给主力了 股友03081hZ933 06-12 12:33
7 0 你不配涨吗? 股友32T68T7812 06-12 12:33
250 3 那会儿大位科技超跌直接拉一字板补涨,这才叫霸气,你 花为手机 06-12 12:25
20 0 今天普反大消费都没动,要么下午资金回流,东百反抽了 股友5331uD2830 06-12 12:24
94 6 朋友们咋办呀13块多的本。亏了5万多了。也不会做t,还 股友03O2I67803 06-12 12:22
6 0 说白了就不应该进入a股。进入了就是亏钱的份!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6-12 12:22
20 0 千万别买,单边下跌逢反弹就是减仓出逃机会。今年重点 问天潜伏 06-12 12:12
15 0 今天普反大消费都没动,要么下午资金回流,要么下周一 股友ls000 06-12 12:11
16 0 主力资金一部分出去打野了,打野完就回来的,不怕。现 天才交易员普子 06-12 12:09
13 0 下午能不能瞬间拉升5个点 股友03081hZ933 06-12 12:05
8 0 周一进了直接吃20厘米大面,今天还接着绿吗? 友爱的常恺恒 06-12 11:45
33 3 散户一直补仓,他就一直砸 HYC320720 06-12 11:44
34 5 还在的小散估计头和我一样铁,砸成这样只能按兵不动, 马鞍山中岗路 06-12 11:44
18 3 这票还有机会上十块吗?感觉遥遥无期了,准备st了吗 犹豫则会败北 06-12 11:41
15 1 亏的就当给他随礼了 股友1f797U7511 06-12 11:35
11 0 躲在后面吖西啊嘞? 热情似火的陶怡萱 06-12 11:29
18 2 压单必破 一碰就绿绿 06-12 11:28
13 0 感觉就是下跌中继。大盘拉了这么多他都不涨。收盘前还 股友616m0598l2 06-12 11:27
14 0 借大盘大涨它在出货,快跑 股友1I6077n717 06-12 11:26
9 0 主力这几天跑光了,散户来接他的班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6-12 11:23
63 3 明明该涨却不涨,宁愿亏钱也不愿拉升,这是汪汪最恶心 空仓丶最高境界 06-12 11:20
10 0 跌停,跌到3元 创新的谢浩源 06-12 11:20
8 0 资金跑了3千万了,全是抄底的散户接盘了 俊秀de多洛莉丝 06-12 11:20
10 0 真的狗 凤眼的剑圣 06-12 11:19
11 1 普涨跟这支票没有关系,普跌才有关系 啊啊821215 06-12 11:19
11 0 你还是绿吧,求你了 股友1f797U7511 06-12 11:18
13 0 牛哇,砸4个多点的砸,拉1个点都难 细致的柯予淞 06-12 11:18
42 4 感觉最大的问题还是对一个票太有感情了,虽然我知道你 股友03081hZ933 06-12 11:16
9 0 跌了半年还是熊样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6-12 11:13
8 0 对不起各位,是我买垮了 梦醒时分8 06-12 11:11
12 0 这个票还不卖,要干什么吗?都在资产转让了。已经撑不 股友q7523875f2 06-12 11:11
11 0 ,普涨了,你还在这控盘做t 热情似火的陶怡萱 06-12 11:10
11 0 演的好啊,这b装的不错 股友1f797U7511 06-12 11:08
120 2 这个是李哥割股在同花顺发帖 星星识我心 06-12 11:05
9 0 快跑今天不是大盘,早游泳去了礼拜一等死 周密的武沐慧 06-12 11:04
37 3 跌了这么多,今天行情这么好。也不反弹一下吗? 疯狂的神子 06-12 11:03
9 0 知足吧今天不是大盘拉冒烟了,它不知道又要跌多少个点 俊秀de多洛莉丝 06-12 11:01
93 2 不好意思兄弟们,被我买崩了, BA1彡 06-12 10:58
19 0 卧槽大盘全部拉了一个多点你还在这里磨磨唧唧 黄某人icon 06-12 10:51
118 4 够明显的了,散户套牢盘没人卖了。。除了每天快进快出 神之一手我无敌 06-12 10:50
45 0 这是我9点25发的贴 一望钱深 06-12 10:47
50 4 19.80的人才还在这里 柚子的爸爸 06-12 10:47
26 3 不要多,我69出了。让我50接回来。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6-12 10:43
10 1 今天张婷在家吗? 只做自己的偶像 06-12 10:43
13 0 看走势很明显这票的量化设定了专为收割 股友F862281d68 06-12 10:42
100 14 还有没有13块以上的人才? 花为手机 06-12 10:39
14 0 明天来接你了。我去其他股,下星期一来接你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6-12 10:39
17 1 继续下跌别停啊 热情似火的陶怡萱 06-12 10:37
1393 8 出现重仓信号,举报,又举报,新低必举报操纵,倒量新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12 10:37
17 0 等待突破 追高女神 06-12 10:36
515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12 10:35
34 5 明天还得大跌,不信就看着 山无月 06-12 10:35
34 2 还在犹豫,下午大概率要绿的。 柔情似水的游顺昊 06-12 10:34
11 0 买东百买东百 经绝纳福得风清扬 06-12 10:33
11 1 板块都一个多点了 每天涨停板888 06-12 10:32
14 0 东百别拉宁波的后退,你个。 神之一手我无敌 06-12 10:32
17 0 天天出货卖公司 股友96862i82V6 06-12 10:31
13 0 跌吧,w让我们做个T,别搞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6-12 10:30
56 0 昨天主力没拉上去,今天主力又没砸下来,这还不算异动 张老怪 06-12 10:29
13 0 赶紧去割韭菜 新手股友7GNBKR 06-12 10:28
16 0 主力在压单出货,根本不可能涨 商丘张大源 06-12 10:27
12 0 还一个点都不愿意红… 淡雅的百籣 06-12 10:26
10 0 跟跌不跟涨的大傻叼 追高女神 06-12 10:25
16 1 行情跌你大跌,行情涨你还是跌都不跟涨一下、真不是一 青竹青竹青竹 06-12 10:25
54 0 早上的预言 一望钱深 06-12 10:24
11 0 又开始扣款了 股友1x8y638281 06-12 10:22
26 2 板块都涨成什么样了,主力吃点伟哥吧 是卧龙凤雏 06-12 10:21
11 0 下午还有可能要破日内低点! 柔情似水的游顺昊 06-12 10:21
14 0 太恶心了,膈应人啊 红起来的99 06-12 10:20
24 2 有点看不懂,主力依然在出货,为什么价格起来了? 淡雅的星空 06-12 10:20
63 6 东百老庄不该红的,你要做消费板块的另类,直接绿,这 神之一手我无敌 06-12 10:20
8 0 …… 基民f69238I959 06-12 10:19
15 0 大盘涨的时候,你装式 股友fgJrnm 06-12 10:19
24 0 今天筑底十字星,,而不是下跌中继,,,!!!下周跨 OUTLAW2026 06-12 10:11
20 0 异动的结果就是:80%↓中↑,上↑中↓,友有什么不同 张老怪 06-12 10:10
23 0 虽然先前拉了个涨停。最近这个走势已经把资金还有散户 股友616m0598l2 06-12 10:08
18 0 急拉就是逢高减仓机会! 柔情似水的游顺昊 06-12 10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