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科芯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 2 越是绝望的时候,机会就来了 股友mTFFOA 06-22 22:43
28 0 电科芯片的宗旨是必须进来一个套一个 吊王zzz 06-22 21:22
39 1 开始怀疑了是不是有啥大雷坚持不住了 z一剑破苍穹 06-22 21:22
72 1 垃圾,赶紧改回st嘉陵 中签8899 06-22 21:13
37 0 he~tui…… 糯叽叽的 06-22 19:18
53 1 这垃公司假做芯片才业绩差,明天下跌趋势 股友QkPy2H 06-22 18:41
35 0 居然是芯片股 股友ALdzeB 06-22 17:52
36 0 一百六十多亿市值钱真毛 股友776h7k2508 06-22 17:38
124 5 13.46建的仓希望明天大涨 如日的毕方 06-22 17:10
32 0 芯片两个字放你身上也配? 股友ALdzeB 06-22 17:09
83 2 明天要封板了 股友7868325I3h 06-22 17:08
544 0 豆包这个草包说的,大家看着办。 追赶风的蜗牛 06-22 16:59
36 0 沪硅产业 股友zi86563665 06-22 16:47
64 0 电科的芯片主要用于航空航天,专属使用,有特殊性 luguoai 06-22 16:45
281 5 为多措并举做好稳外资工作,推动利用外资固稳促优,经 余乐吧 06-22 16:28
56 0 这股还没调整完。需要一个大阳线确定方向,现在还是没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6-22 15:59
28 0 全民反诈,人人有责 股友63w8c31360 06-22 15:53
24 0 这叫完犊子股。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6-22 15:42
712 7 【科改行动标杆企业】这是要走董路青训的路子? 还是 Moneymaker所行皆坦途 06-22 15:39
56 1 它是不是败类股价说明一切!从这个败类你就不难看出电 股友8xY89B 06-22 15:39
62 3 天天说芯片大涨,它怎么就不涨的呢 股友r2886953V0 06-22 15:34
76 6 跌30个点左右的股友路过吱一声! 韭菜移植生命旺 06-22 15:29
65 4 来来来,每人吐口老痰 糯叽叽的 06-22 15:23
25 1 电科芯片,你是瘟鸡 追赶风的蜗牛 06-22 15:23
21 0 真是不要B脸 甜心卷 06-22 15:11
28 1 放量大跌 糯叽叽的 06-22 15:06
153 0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迟暮归故里 06-22 15:00
26 0 买了个假半导体 股友05K571F390 06-22 15:00
38 2 一天跌完几天涨幅。真他么的拉吉,赚了几百块跑了,拉 大A囚徒 06-22 14:36
42 1 他跟航天走,不跟芯片走。今天航天板块跌了。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6-22 14:36
27 0 什么破烂玩意 涨停板的大叔 06-22 14:28
22 0 败类 股友1e78Pz 06-22 14:23
24 0 进来看看股,顺便吐个口水,真恶心 股友5728U772X5 06-22 14:07
27 0 朱力在作死 股友v71578155V 06-22 14:04
25 0 不听好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咋和你们说的。 基民287750u03Z 06-22 14:01
27 1 你是绊倒体 有礼貌的峰恋香17 06-22 13:58
37 1 总之一句话,不要补仓,不要补仓 股友CcsX9l 06-22 13:40
24 0 电科芯片,你这个倒霉孩子 追赶风的蜗牛 06-22 13:37
63 3 这就是大国企的芯片! c2464431427707457 06-22 13:36
51 2 今天先抑后扬,反正我是满仓干。 朝气蓬勃的程梓水 06-22 13:34
22 0 这倒霉公司,涨的时候永远落后,跌的时候总是遥遥领先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6-22 13:32
81 4 你们成本都是多少感觉打入谷底了 股友0939L6831e 06-22 13:29
24 0 纯纯骗子公司,只跟跌,跟卖公司一样 股友E6135I6180 06-22 13:21
19 0 大盘跟电科芯片没在一个宇宙么? z一剑破苍穹 06-22 13:18
19 0 这个倒霉货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6-22 13:16
27 1 你是半导体吗,人家半导体涨你跌这么多 股友6y19111x92 06-22 13:00
32 0 半导体板块内已经倒数第3了,争取拿个状元,就会有资 武曲贪狼 06-22 12:45
30 1 等到11才能买 股友w87877A913 06-22 12:26
14781 107 资讯 机构:关注商业航天赛道投资机遇 中国卫星资讯 06-22 12:19
25 0 下午会反转由绿转红 舒缓的邱琦 06-22 12:05
151 3 标杆企业就这样那就是耻辱了 志向8512 06-22 11:58
24 0 业绩太差了,没招 掬沙JXF 06-22 11:55
26 0 近期地点13.36 掬沙JXF 06-22 11:54
886 12 持有这只股票的人,你心里一定很难受吧 志向8512 06-22 11:53
32 0 18买的,还能回本吗 股友3Z181I1795 06-22 11:44
25 0 小心这家伙,一大绿就会绿几天,这一点它从来不让你失 活泼的董逸凡 06-22 11:44
26 1 涨你没咋表现,马币,跌你总是第一名 股友eM0X1V0617 06-22 11:39
28 0 这不加仓更待何时 股友5z632E2135 06-22 11:36
27 0 只要你下我才开心 股友s8vXFO 06-22 11:19
21 0 跌停板 稳如老马 06-22 11:03
27 0 涨你没咋表现,马币,跌你总是第一名 足智多谋的周宇航 06-22 11:03
22 0 跌停算了 基民287750u03Z 06-22 11:01
60 1 今天这根阴线这么大,有点莫名其妙。 股友71X1318E07 06-22 10:58
94 3 第一次碰芯片,居然崩的这么厉害,抓紧搞上去 一点程序 06-22 10:55
27 0 这个是真没什么本事 猎手2023 06-22 10:54
26 0 短期调整,调整调整。 紫薇星降临 06-22 10:52
45 0 有个视频里一个正能的人说会遇到超过08年的那种事,开 股友217U2083Q0 06-22 10:52
20 0 真恶心 吊王zzz 06-22 10:52
44 1 早盘一看形势大好,14.1追进102手,麻了个币,上当了 兆易守旧不创新 06-22 10:48
173 2 说说电科信片的光芯片与北斗短文芯片——为什么被美国 红得发紫8888888888 06-22 10:48
27 0 你要跌停吗?不干正事的 股友351129l2r7 06-22 10:48
28 1 每逢有人发利好消息,就是诱多,第二天买入必造闷杀! 股友IK2w0a 06-22 10:45
21 0 垃圾 回本就抛 06-22 10:39
76 1 这么低的价位仍有大量资金出逃,调仓换股能换几个银子 股友71X1318E07 06-22 10:33
22 0 芯片残次品 韭菜移植生命旺 06-22 10:32
23 0 还好上周五跑了 八方来财BL 06-22 10:31
18 0 见鬼了 金马逆天改命 06-22 10:31
34 1 这个是废芯片的 股友s8vXFO 06-22 10:28
23 0 还不退市干嘛 股友29937ka105 06-22 10:26
35 1 这是啊,套在这里躲科技牛市啊,买一支套一支,散户没 股友G05F065966 06-22 10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