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天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78 3 6月12日盘前推演:今天就看这一只票,别的全是陪衬 逐日马 06-12 12:52
1 0 叫你们不要玩击鼓传花 夏雨雨人6 06-12 12:51
3 0 这个是垃圾吗,跌的多涨的少! 紫悦和小甘 06-12 12:50
8 0 航天发展、航天动力今天都比你强 股友330685Lk80 06-12 12:50
1 0 骂股东击鼓传花的票票 夏雨雨人6 06-12 12:49
14 2 就这行情,今天要是不涨停,你对得起自己这么正宗的位 股友cE55513530 06-12 12:49
14 0 这票没救了 股友72eY606262 06-12 12:44
9 0 跟在人后面,是香味还是什么味道 WYH来来往往 06-12 12:42
15 0 航天的票主力都在进·这割出了两个多了··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12 12:36
46 1 航天电子近期股价波动剧烈,市场情绪过热,存在显著“ 积极主动之栾树 06-12 12:33
13 0 最正宗,最拉胯··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12 12:31
28 1 上午示弱清洗失望盘,下午拉升 低吸养家高抛致富 06-12 12:31
43 1 昨天跌5个点,今天不要你涨多少,把5个涨回来就可以 求大佬带带我丶 06-12 12:29
15 0 人生第五喜,入市遇良主,持仓遇青云,财气徐徐来。凡 圆滚滚的扑满 06-12 12:28
174 9 航天电子属于商业航天还是航天装备? 三月初见 06-12 12:27
10 0 连续涨停3个板 看似大跌实则不涨 06-12 12:27
61 4 20.79出了·主力出了两个多·搞不懂,最正宗的航天这走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12 12:26
158 2 Serenity_skill分析 莱生菜 06-12 12:24
43 2 真讨厌群里这些喊涨停的。听好了,这股下午如果能涨停 聪慧的鲁婧东 06-12 12:20
17 0 这个不属于航空吗?为什么这么弱啊? 大米1888 06-12 12:13
491 11 办好了, STaunt 06-12 12:13
33 2 发展和动力都涨停了,你个,主力还流出 看似大跌实则不涨 06-12 12:13
84 1 商业航天的唯一电子配套供应商,单单这一点就值得拿个 哼哼哈嘿双结棍 06-12 12:12
99 0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所罗门彼得 06-12 12:12
88 4 我真是倒了霉,在航天发展亏了六个点,跑你这里来,结 昆兰丷 06-12 12:12
16 0 本来高举高打的,被金属抢了资金,下午看看能不能回来 股友139900g5C1 06-12 12:09
87 4 下午涨停,大家不清楚 股友n588R82970 06-12 12:07
15 0 今天上不了21.11就跑 用心的冉飞文 06-12 12:04
13 0 卫通都不给你玩了 源源洋 06-12 12:03
15 0 涨不动就是散户扎堆了,换中国卫通去吧,都挤在这主力 大涨十停扳 06-12 12:01
13 0 真好的时机你还在睡觉,搞不懂 股友0p0889f357 06-12 12:01
49 3 航天电子今天不涨停,那就明天。要问为什么。因为我买 金子韭菜 06-12 11:59
18 1 今天商业航天板块涨上天了,你还这样 股友K2188959F3 06-12 11:58
44 4 还有谁跟我一样30入的 股友7711C78Q35 06-12 11:58
81 2 玛德,今天一拉就进来了,五十多万散户,失敬了,明天 宝总和小汪助我 06-12 11:57
11 0 这个货一直表现很差 深沉的任羽君1 06-12 11:56
14 1 赚钱了吗就卖 红色财神 06-12 11:56
2432 25 6-12早大业股份航天电子盘前个人记录 龙马万丰 06-12 11:56
297 13 从中国卫星来看,商业航天仅是超跌反弹。 千里流云 06-12 11:55
13 0 为什么你上涨的动力是最小的难道是因为散户太多主力不 硬核逻辑 06-12 11:54
20 1 最正宗的星链概念,可以涨得最少,太让人气愤 波普2023 06-12 11:51
20 1 别的航天都涨停了,就你最垃圾,还是供应链的核心供货 韭菜端午安 06-12 11:49
32 1 很正常!上周提前见底,周线涨+10!本周调整!下周板 股海拉升计 06-12 11:44
10 0 有中航两字的都涨停,就这个最窝囊 波普2023 06-12 11:40
38 2 散户估计突破一百万了,主力每天流出,全是散户接盘。 股友8368f02h69 06-12 11:40
18 0 卫通昨天4个点。今天6个。这东西,两天跌9个点。今天 静等花开灬 06-12 11:39
22 0 航天电子业绩好,有钱,就不可能涨。我们是融资市场, 优雅淡然的川 06-12 11:39
15 0 希望25号之前可以解套,哈哈哈哈,最好解套还能小赚10 项天歌的响 06-12 11:38
16 0 啦看看卫通 套的怀疑人生康强 06-12 11:38
394 4 你所能看见皆是主力想让你看见,越说好越要提高警惕! 文财神驾到 06-12 11:37
21 1 建议改名叫航天垫底 股友12781g1T96 06-12 11:37
52 3 你明天是不是继续往下洗,来个跌停? 股友2C865V9312 06-12 11:37
20 0 每次冲高如果可以把握好,做小仓位差价,跌下来补回, 星辰大海中国航天 06-12 11:35
21 1 卫通太强了。 浇个朋友吧 06-12 11:33
15 0 小散兵咱们把他买涨停 股友69652PL832 06-12 11:32
14 0 跑输板块 达者之路 06-12 11:32
9 0 全部割了换成中国卫通 清泉的沃瑜 06-12 11:32
21 1 今天才能看出真正的垃圾 股友21G996f776 06-12 11:31
31 1 大家都卖?那我也卖! 想当海王 06-12 11:30
16 0 股东大会第一件事就是把董秘换了,真恶心 勇敢的炳哥 06-12 11:30
11 0 你和卫星连板快一半都没有扫码了 有责任心的乔灏7 06-12 11:29
36 3 航天三傻就你最不争气 比勾践还能忍 06-12 11:29
45 3 航发比你强! 股友330685Lk80 06-12 11:29
7 0 市值考核难过关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6-12 11:29
18 1 这票散户是真的多啊,谁敢来呀 冲破幻想 06-12 11:28
9 0 真恶心玩意 勇敢的炳哥 06-12 11:27
617 38 32.14的本,真的不想说话!今天实在受不了了。。说实 股友1169Ex8620 06-12 11:26
6 0 毁灭吧!祝贺中国商业航天天天暴跌,发射天天失败 YES先生 06-12 11:25
14 0 真恶心的股 股友72d38728l1 06-12 11:25
7 0 武汉的,垃圾的 股友5a396T8282 06-12 11:24
8 0 板块最弱不服不行 股友9zC9526252 06-12 11:24
5 0 求求你了涨一下吧 理性的叶子阿姨 06-12 11:24
11 0 买到最弱的航天自己也认了 股友359k59z927 06-12 11:24
11 0 无视大盘,无视板块,公开出货, 西老板 06-12 11:24
12 0 这孙子把卫星也拉下来了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6-12 11:24
7 0 传花电子,名不虚传! 沉默是金GLQ 06-12 11:23
17 1 还流出2亿 股友359k59z927 06-12 11:23
12 1 这也太弱了吧,沃日 有爱心的麝月 06-12 11:23
15 0 重生之我在航天电子躲大涨 股友Ru5ll3 06-12 11:22
7 0 加油马上跑赢大盘了 股友G9951T7568 06-12 11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