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应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1 分红后应该会好的吧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06-22 22:28
36 1 云南白药PE10倍,股息率5.3%,要是马应龙参考云南白药 正海天润三年多 06-22 22:28
29 0 长鑫存储好像也是湖北的,你怎么不参点股啊。 风景如是 06-22 21:30
106 3 请高手指点此长下影小阳算不算止跌阳线??? 嘀嗒嘀嗒嘀嗒嗒 06-22 19:15
1131 10 今年行情,有点唏嘘。科技虹吸过强。对其他板块反压制 六神露水 06-22 18:28
35 1 痔疮膏刚开始用的还行,后来用了好几天没啥用了 海派甜心 06-22 18:02
74 4 三十六元只能等明年了 生如夏花2015 06-22 16:45
29 0 准备拉杆子吧! 股友3p67011C69 06-22 14:51
108 5 这回是真的底了吗?兄弟们 股友286H3D2037 06-22 14:29
210 5 虽然是个长腿,但是量能没有放出,分时的均线没有跟上 悟道途中不寂寞 06-22 14:24
46 1 22。破破 黄富天天 06-22 14:20
164 3 其实马应龙不便宜的,现在大家管住手,至少18块是合理 惆怅的晨星 06-22 13:53
47 1 10年持股一场空 没有辙 06-22 13:36
35 1 你也花几千万利润收购一个科技公司,改名叫马应龙科技 股友0P97377m03 06-22 13:18
32 0 都是天才啊 风景如是 06-22 13:09
32 0 算力皮革来了 风景如是 06-22 12:35
30 0 22.08补了点,很无语 风大浪大鱼更大 06-22 12:35
90 0 医药是不太可以,亏的不是一点半点,无妨拿一两年看看 兴化炒股养家 06-22 12:23
22 0 都抛老登追科技去了,小马一路下跌 股海晨曦16888 06-22 11:58
36 1 今年赚8亿,要啥自行车 江以南哥哥 06-22 11:22
35 0 买买买,22块左右。这个机会你再不抓住,这一辈子也赚 坚决的齐瀚月 06-22 10:46
35 1 是哪些在砸盘啊。这特么又得套几年。 善良的剑光柔4 06-22 10:34
79 2 这个月回25,下个月回到30,主力已经准备好钱给散户抬 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 06-22 10:24
54 1 NM,怎么想也想不到这货能到22元的深处!长见识了 布林线哥哥 06-22 10:05
69 3 21迟早会到多点耐心 悟道途中不寂寞 06-22 09:48
32 1 又创新低 风华绝代的程瑶迦 06-22 09:43
32 1 退市倒计时 资深酱油股民 06-22 09:37
37 1 退市股不能碰 资深酱油股民 06-22 09:37
69 1 等股价跌到股息5可以来 飞行家爱飞行 06-22 09:21
63 2 改名,屁…炎高科,保证上涨 风大浪大鱼更大 06-22 09:15
86 1 这个公司是不是有问题(财造假了吧),股价跌成这样, 股友e6567569O7 06-22 08:07
67 0 资讯 马应龙:融资净偿还324.67万元,融资余额2.94亿元 马应龙资讯 06-19 07:55
43 0 再跌一半吧 牛牛排排 06-19 06:43
77 2 今年是马应龙的本命年,它要渡劫 资深酱油股民 06-19 05:51
1246 10 马应龙某种意义上是最好的股票之一。对于部分选手。这 六神露水 06-19 05:43
70 1 割肉了! 骆琦等待一飞冲天 06-18 23:46
59 1 也许要等到二七年了 生如夏花2015 06-18 23:45
77 1 从最后摆这个尾巴来看,下周还会继续砸,花最少的钱砸 老夫放大招 06-18 23:44
48 0 站在光里吃香喝辣,等他们剌~腚时,业绩自然来啦,到 老赌狗永不空仓 06-18 23:12
471 10 看来大家都很难受,我来说两句,其实内心还是希望他能 惆怅的晨星 06-18 22:13
83 0 相比于外面的白酒饮料股,你已经很好了,至少你手上还 正海天润三年多 06-18 20:43
354 6 端午节快乐!今年上半年包括618马应龙非常少请达人带 坚守10哥 06-18 20:29
188 0 我今年挣了百分之六(最高挣百分之9.6)这两天回辙了 赤焰威龙 06-18 19:27
1136 7 满仓马应龙躺平了 土鳖黑武士 06-18 19:06
205 11 今天有些不懂技术的进来继续埋 悟道途中不寂寞 06-18 17:38
215 6 为什么要把半导体光通信的幸福建立在马应龙的痛苦上面 没有辙 06-18 16:49
109 3 先割为敬,这波要去20以下 巴菲特是我哥们 06-18 15:00
65 1 500手哥也扛不住了,怒斩了 嘀嗒嘀嗒嘀嗒嗒 06-18 14:58
62 2 算不算打出来了点恐慌盘 嘀嗒嘀嗒嘀嗒嗒 06-18 14:55
57 1 我终于亏了, 没有辙 06-18 14:35
71 1 割肉了,换到中兴通讯去,过两个月再回来! 老夫放大招 06-18 14:24
63 2 只有把希望放在荣耀的时间上了,反正是个人的一点私房 柔弱的小猫 06-18 14:11
112 0 马应龙2025年度暨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马应龙 06-18 13:32
64 1 割肉了,亏了1万多。 老练的苗昆 06-18 13:31
50 1 曹,曹,曹,每天都是一开盘亏损最小,然后,然后,就 江北小书童 06-18 13:29
38 0 这货,今年都难。 煮茶论股 06-18 13:27
315 3 哈哈,继续跌!!!我来说两句,有多少人割肉了现在, 惆怅的晨星 06-18 13:15
672 20 马应龙涉及的几个行业环境还不错!!只要痔疮膏印钞机 坚守10哥 06-18 13:13
41 0 每天都是一开盘亏损最小,然后,然后,就一路拉稀了 江北小书童 06-18 11:19
56 1 全球医药全面反弹,这货今天继续中阴?使劲砸啊,韭菜 布林线哥哥 06-18 10:45
41 0 大盘涨你爹,大盘跌你更爹 股友9l16A97679 06-18 10:42
33 0 我居然加大仓位给它 股友29e026U688 06-18 10:41
37 0 垃圾垃圾 股友D23d396020 06-18 10:33
72 2 准备买点,试试运气。 wxfy1 06-18 10:33
84 2 大会开过了,估计很快要出股权登记日分红了,再跌跌也 布林线哥哥 06-18 10:20
39 0 医药也不跟?你到底属于哪个行业? 西米中一贝平 06-18 10:14
80 3 每天早上看一眼,预计的走势,毫无惊喜,继续潜水。 股友286H3D2037 06-18 09:56
80 2 已经很明朗了,科技行情不结束,老马没戏。必须科技结 波若波罗密happy 06-18 09:50
59 1 留在这里的是等20时抄底的,吃股息请去隔壁中国石化。 刘浪团队外围 06-18 09:39
662 3 总结下股东大会有人现场参加的反馈1.公司管理层表示要 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 06-18 09:17
798 4 除首发2.90亿元外没有再融资,22年来分红19.72亿元, 不要太贪玩了 06-18 08:29
62 0 资讯 马应龙:融资净偿还183.2万元,融资余额2.97亿元 马应龙资讯 06-18 07:45
516 0 资讯 马应龙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马应龙资讯 06-17 21:36
95 1 谁去现场参加股东大会了,管理层有没有讲什么? 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 06-17 20:14
70 0 罕见!!! 纯粹的股民 06-17 18:49
185 5 继续下跌,继续逐渐买入,近2个月主动加了200手了,即 江北小书童 06-17 18:43
244 0 公告 马应龙:马应龙2025年年度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马应龙资讯 06-17 18:23
294 0 公告 马应龙:马应龙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马应龙资讯 06-17 18:23
53 0 今天会开的不热闹吗?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06-17 17:12
91 2 跌破23元喜迎股东大会召开,21元等着诸位 勇敢坚毅的梅欣儿 06-17 17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