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橡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3 5 期货今天从最低17555已经到了快18000。你的还压着 股友5M2126r663 06-16 14:53
44 0 啥情况,我还没进去呢 春来幸运燕 06-16 14:52
48 0 海胶至少落后期货两个板 zjs585168 06-16 14:45
39 0 主力再压的话,筹码都收不到了 火红的风 06-16 14:36
47 0 真敢涨不过期货啊,主力 吴某人的韭菜之路 06-16 14:35
35 0 这个涨幅刚好够明天一个低开忙活一天,不管以后你涨多 英俊潇洒的肖艳 06-16 14:33
39 0 今天能收6么 主力在我身下 06-16 14:33
50 0 看来有重大利好了 财源斗金地李秋水 06-16 14:32
40 0 早上刚走,你这样子是吧 年亏20点 06-16 14:30
38 0 主力,涨的期货多,谁给你筹码 吴某人的韭菜之路 06-16 14:27
42 0 期货已经疯了,这货没救了 股友rl79311769 06-16 14:26
30 0 按期货现在18100的价格,你应该到8块了!!!!!草 股友5M2126r663 06-16 14:25
38 0 涨起来还没期货多,跌起来是期货的5倍 快乐的席宜仲1 06-16 14:24
37 0 坚持住啊 股友073p987I91 06-16 14:19
46 0 nm期货都新高了,这货还在地板,高科技去了,利多不张 股友daJsQB 06-16 14:11
24 0 无可救药了,就看上我们这三瓜俩枣了! 英俊潇洒的肖艳 06-16 14:10
44 0 继续拿着,洗盘在。5.57的本 酸甜苦辣咖啡 06-16 14:05
34 0 U0pCuo 06-16 13:59
33 1 别压单,主力,拉一拉,筹码都是你的 吴某人的韭菜之路 06-16 13:53
30 0 娇娇宝贝我爱你 静观风起势 06-16 13:51
39 0 酷酷酷一顿卖,总比早上割肉强吧 地天板我来了 06-16 13:47
31 0 期货小红,我就看你想咋走 睿智的郝楷树 06-16 13:37
24 0 期货涨的好啊 吴某人的韭菜之路 06-16 13:36
38 0 橡胶期货要上18000了 股友972865Q5U9 06-16 13:35
31 0 跟粑粑一样,食啊你 向上20厘米 06-16 13:22
109 3 下午要拉板,追上中乌2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6-16 13:21
79 1 期货都红了。你还要在这磨磨蹭蹭。前几天期货跌一个点 向上20厘米 06-16 12:13
31 0 5.88 基民1295Z99T55 06-16 11:23
47 0 期货跳水了 扫你两条街 06-16 11:20
139 3 这振幅我都怀疑是主力自己画的线,比指数的线都要平 地天板我来了 06-16 11:13
35 1 织布烂股 我是一个拖 06-16 10:59
39 0 加油冲起来,15个点才能回本 股友65W052I086 06-16 10:54
42 0 为啥中化国际最近这么强5天4板 沉着的斯特拉 06-16 10:43
50 3 今天总该下来了吧、周五t飞,竟然不让上车了 新奇的董亚特 06-16 10:40
75 1 温馨提醒,泰国橡胶产量在提升,胶价在慢慢走下坡。反 兴高采烈的宋哲清 06-16 10:37
40 1 加仓然后加餐!这个夏季我都不卖 涨声还在继续 06-16 10:30
35 1 老登股票,没有人关注,在这浪费时间。 牛角转乾坤 06-16 10:21
116 3 有没有人知道大成走了没,他这样搞娇娇能赚钱吗? 火红的风 06-16 10:16
29 0 老登股,没有人关注,浪费行情。 牛角转乾坤 06-16 10:06
27 0 今天先还个底仓 炒股本来就是赌 06-16 09:59
33 0 牛市已经结束,大部分个股已走熊。 老张复盘抓主升 06-16 09:59
42 1 今天要大跌了..期货微跌 股友daJsQB 06-16 09:57
34 0 今天上六块钱 股友972865Q5U9 06-16 09:45
33 0 跌你好几个点红一个点今天又来跌 Duayilim 06-16 09:38
191 4 日胶期货创历史新高! 吉祥州鹤的小乔 06-16 09:35
34 0 一浪比一浪低 股友51g0W97083 06-16 09:32
32 0 早说过这个票弱的一批 股友8E52a12966 06-16 09:32
35 0 每天都跟乌龟一样,市场涨,涨一点,跌,就连跌四五天 我是一个拖 06-16 09:26
23 0 期货调整,短期要调整一波了 股友adtcCo 06-16 09:19
706 2 三只公鸡,明天大概率能冲上6.12元 橡胶林里荡秋千 06-16 09:17
67 0 资讯 海南橡胶:融资净偿还945.68万元,融资余额7.64亿元 海南橡胶资讯 06-16 07:45
340 4 厄尔尼诺发酵,明天五个点以没有5个点来喷我 杀进去最好了 06-15 22:33
1423 13 永远不贪,这波调整幅度不会小 天才交易任 06-15 21:30
404 5 海南香蕉已经红了三天,你说它还会涨吗? 勇敢的骑兵 06-15 18:29
42 0 今天很菜啊。麻烦 做t龙头大哥 06-15 17:52
170 8 吗的怎么走的这个死样啊跌就跟流水一样 Duayilim 06-15 16:49
253 1 三进三出,但是没赚多少,希望明天大涨大家都赚钱。 海南的韭菜黄 06-15 15:44
159 0 2026.6.15海娇实盘养猪做T盈余:587元 勇敢的骑兵 06-15 15:22
48 1 这吧唧股好恶心啊 我爱加仓 06-15 14:53
67 2 好恶心,万手压着。。。 股友5M2126r663 06-15 14:49
58 1 大盘大涨,股票都大涨。这货现在过6块都难 粉润桃花香香 06-15 14:46
278 8 上周四跟主力建仓,说了周期到了,有的人说10年前也有 股民酸菜 06-15 14:33
39 0 日胶期货盘中创新,海胶雄起! 吉祥州鹤的小乔 06-15 14:26
52 1 5.8抄底我都对你失望了,没想到你还挺争气又拉回来了 春来幸运燕 06-15 14:03
218 5 董秘:请回复,农行的300亿授信是否可用来还国外那笔 股友pYged1 06-15 13:54
60 1 不是我说庄家这么蠢吗套牢了那么一大波人不解套怎么套 股友70p0187K22 06-15 13:51
69 1 好一条鳄鱼啊,哪天我非把你抽筋扒皮不可! 雪茄秃鹫 06-15 13:44
47 0 你说你不行老老实实在低位趴着做做波段多好,又能挣钱 英俊潇洒的肖艳 06-15 13:38
38 1 今天拉高把我套住了 春来幸运燕 06-15 13:29
38 0 月底上7元 酸甜苦辣咖啡 06-15 13:26
51 3 唉,86走了 诚实的馨如烟1 06-15 13:24
515 1 $海南橡胶(SH601118)$ 卡菲猫猫 06-15 13:19
89 2 废了,继续跌 信工吞噬者 06-15 13:18
37 0 主力不做人,特大资金和大资金拉高后一直在杂盘。 股友73k502d735 06-15 13:16
37 0 这个票,谁买谁上当 我是一个拖 06-15 13:07
99 3 7.5的本什么时候回本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6-15 12:52
120 3 这个庄,没有一点格局 股友5M2126r663 06-15 12:11
204 5 请问我现在可以建仓吗 泽金小满 06-15 12:06
45 1 失望透顶 股友rl79311769 06-15 11:32
43 0 日胶期货都要创新高了,松货。 吉祥州鹤的小乔 06-15 11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