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橡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0 2 期货涨一个点人家有杠杆的啊 年亏20点 06-15 11:25
40 0 把周末看视频过来的一网打尽 牛角转乾坤 06-15 10:57
46 1 这个股好弱啊,大盘都飞起来了 我是一个拖 06-15 10:27
47 2 大盘在涨啊,快醒醒 股友2w3N999535 06-15 10:13
934 13 每年都炒作厄尔尼诺的,结果呢?还是亏损。 山清水秀2025 06-15 10:06
33 0 呼叫万手哥 观复人 06-15 10:05
41 0 有的股票涨跌走的利索,娇娇不管涨跌只适合做t。希望 英俊潇洒的肖艳 06-15 09:47
52 1 120分钟要金叉了,坐等起飞 酸甜苦辣咖啡 06-15 09:45
596 2 厄尔尼诺2023与2026年的区别,截至目前历程比较相似, 雪茄秃鹫 06-15 09:23
183 0 A股大部分投资者进入这个市场,是来割别人钱的,而没 山清水秀2025 06-15 09:15
48 0 都是吹的,期货开始下跌了,原油一跌期货准跌,股票短 股友adtcCo 06-15 09:10
92 0 受厄尔尼诺及地缘冲突影响全球粮价上涨。北大荒、隆平 股友7SyhJH 06-15 09:01
43 0 勾庄,周一我准时上线。什么,你没死!真太让人失望了 雪茄秃鹫 06-15 07:53
141 3 只要一反弹就会有人吹厄尔尼诺,年年都是厄尔你若!只 股友adtcCo 06-15 07:13
85 0 厄尔尼诺现象最近已经体现出来了,并且会持续到今年年 静看风云动 06-14 21:31
484 7 下周一收盘价绝对不会超5.77,国外的神奇九转决定的, 捂股一身轻 06-14 21:30
177 3 厄尔尼诺已正式形成 基民CNIY5Q 06-14 18:02
86 0 情绪炒的话也是中策橡胶啊 深挖价值地袭人 06-14 17:22
310 1 $赞宇科技(SZ002637)$$中粮糖业(SH600737)$$海南橡胶( 以津真天 06-14 16:55
125 2 极致洗盘,连续打压,然后连续拉升 轻盈的章睿博1 06-14 11:45
210 3 都没见底,炒毛线,良言一句,听劝的有福了 武冈玉龙横路 06-14 09:06
187 6 我就说,我只要一卖,它就的涨,犹豫了半天才卖的,立 股友Fnh5MF 06-13 21:40
1362 2 是的,确有其事,而且是最近刚发生的:2026年6月11—1 f23cin 06-13 21:35
397 6 期货拉了 扫你两条街 06-13 21:33
89 2 五元附近见.... 认知决定财富123 06-13 21:30
128 2 周一来个挂角阴就朗仕了,懂的都懂。 捂股一身轻 06-13 21:29
130 0 资讯 海南橡胶:融资净买入1182.61万元,融资余额7.74亿元 海南橡胶资讯 06-13 07:38
80 1 是否亏损?土地性质是否改变?是否由传统农业转为高科 股友r37n023712 06-12 21:43
917 2 赤道中东太平洋已于2026年5月进入厄尔尼诺状态 uni_paladin 06-12 19:12
80 2 我去中糖混几天过几天再回来 我是大白小韭菜 06-12 18:41
99 1 美国宣布:厄尔尼诺现象形成,秋季可能增强至中等或强 uni_paladin 06-12 18:38
793 2 核心基准(NOAA6.11最新)厄尔尼诺已形成,秋冬强/超 f23cin 06-12 17:55
82 0 受厄尔尼诺及地缘冲突影响全球粮价上涨。北大荒、隆平 股友7SyhJH 06-12 17:36
422 1 $海南橡胶(SH601118)$ f23cin 06-12 17:21
106 1 这不合理吧,今年预期强厄尔尼诺,为啥橡胶没有暴涨呢 在下张翼德 06-12 16:46
371 7 日线,周线,月线,季线,年线。全部都空头形态,空头 股友02N60506a3 06-12 16:33
229 1 2026.6.12海娇实盘养猪做T盈余404元,养猪的一半盈余 勇敢的骑兵 06-12 15:40
207 12 6月3 7块3 8个点没卖.1个点卖了..因为走势走坏了. 炒股十六的韭菜 06-12 15:05
188 0 今天厄尔尼诺板块:1.赞宇科技9.97%,2.中粮糖业5.03% 吉福先生5789 06-12 15:00
174 4 超跌反弹,不是底!原油大跌,合成橡胶也会跌,今天涨 股友adtcCo 06-12 14:46
96 0 今天拉了证券跟银行,顺利把高位得科技跟金属能源货出 做t龙头大哥 06-12 14:42
55 0 继续拿着,涨过五日线了 酸甜苦辣咖啡 06-12 14:41
48 0 周一还得跌 股友a35w212681 06-12 14:34
140 5 厉害了 股友R9Svd2 06-12 14:28
44 0 涨的没力气,跌的时候到像条汉子 股友r37n023712 06-12 14:11
184 2 美国发布厄尔尼诺现象已形成 股友2H091383X8 06-12 14:03
81 1 看涨,期货大佬在做多白糖橡胶 股友9026797HW8 06-12 14:03
46 0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8E52a12966 06-12 13:57
94 3 厄尔尼诺已形成 股友rV3hLG 06-12 13:55
38 0 120分钟要金叉了,继续拿 酸甜苦辣咖啡 06-12 13:47
53 1 5.7元融券空单进场,早盘小幅诱多,今天看新低! 股友02N60506a3 06-12 13:42
48 0 触底反弹,下周一涨跌,在不上车就来不及了! 刘羽20177185 06-12 13:38
51 0 今天盘面出现了机构到仓行为,为什么? 吉福先生5789 06-12 13:36
47 0 无量反弹,纯。 老张复盘抓主升 06-12 13:36
39 0 涨停吧 股友9026797HW8 06-12 13:33
69 0 厄尔尼诺?海南封关?资产注入?特种胶?哪个是真有点 股友r37n023712 06-12 13:31
40 0 大家别纠结,外面好票一大把,为什么吊在这个半死不活 股友8E52a12966 06-12 13:25
42 0 主力在跑 春来幸运燕 06-12 13:11
53 1 主力在出货了? 看看怎么个事儿啊 06-12 13:09
69 2 今天你就是涨破天,也伤害了我 无影活阎王 06-12 13:06
50 0 今天这票早上买进的下午卖卖掉,做个T,早上没买的, 地天板我来了 06-12 12:48
62 0 中乌都2000亿了,海南橡胶5000亿不远了 股友X86207P298 06-12 12:42
47 1 主力自己玩哈哈哈哈 小雷子 06-12 11:58
62 2 t飞了一部分 股友972865Q5U9 06-12 11:35
148 3 我买的兴业银锡,这两天白银期货跌成啥样了,也就8%, 地天板我来了 06-12 11:14
42 0 居然不如罗牛山奇葩 供应链12 06-12 11:03
38 0 有色都涨疯了,坐等赚钱 酸甜苦辣咖啡 06-12 11:02
254 5 太平洋上海洋和大气耦合已完成。从本行星的大气来看, 雪茄秃鹫 06-12 11:00
32 0 涨停,让我赚点 酸甜苦辣咖啡 06-12 10:57
33 0 跌停 从零出发 06-12 10:43
44 0 g庄赶紧卖完走人,老板换了你没戏了 地天板我来了 06-12 10:38
42 0 真垃圾跟不上节奏 供应链12 06-12 10:35
56 2 怎么滴?5.68是压力位吗? 白也是剑仙 06-12 10:33
61 0 听说厄尔尼诺又没了,橡胶价格狂跌。海南橡胶做反了方 进进出出的快乐 06-12 10:31
43 1 终于红了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6-12 10:27
36 0 主力能不能拉点游资过来抬轿子啊 小雷子 06-12 10:25
44 1 为什么跌的时候8-9%,大盘今天拉这么猛,你就5.68玩, 地天板我来了 06-12 10:16
37 0 这么多散户今天跟进来。难倒等着周一套你们? 观复人 06-12 10:16
35 0 下跌中继???????????? n834194364556528 06-12 10:11
36 0 今天不会绿了吧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6-12 10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