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力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.7万 129 赛力斯老总大吐苦水,没这么打价格战的! 操盘必读 06-26 22:05
12975 21 赛力斯机器人“进厂打工”,科创板给具身智能开了扇门 港股老斯基 06-25 17:27
18 0 个人看法:赛力斯要等到回购股票结束宣布,然后砸下去 狗托就是我 06-27 03:11
17 0 最好跌倒5块钱左右!我来抄底 股友1r57396w59 06-27 02:48
22 0 什么情况,听说要st,.天天跌,是有什么我们不自己掉的 封测之王 06-27 02:36
29 1 你都不回购谁敢进啊?你自己都嫌贵 铜涨涨涨 06-27 02:20
153 12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国外被我们车企抢占了市场,他们招架 Y888888888888 06-27 02:10
18 0 我要留着钱抄你的底 股友1EF2302978 06-27 01:40
22 0 主要是港股带崩了 股友1EF2302978 06-27 01:39
26 1 赛力斯看到3.8万亿市值的目标不变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6-27 01:30
21 0 56以下看反弹,近期无量拉升都是诱多 股友9353n96o88 06-27 01:24
1227 26 七妹连续两天正在要既定计划执行,持股人坚定信心,坚 江东三号 06-27 01:22
521 6 跑了8000个人对吗 和蔼可亲的念安 06-27 01:21
35 1 看看别人药明康德的回购,十天就完成了十亿回购,在看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6-27 01:18
20 0 公司倒闭了吗? S丅赛力 06-27 01:07
3191 40 资讯 赛力斯:6月15日出资4200万元 回购61.5万股 赛力斯资讯 06-27 00:40
56 5 若推出M2、M4,长4.2、4.5米,价格15、20万左右,配置 ST牛浪 06-27 00:29
24 0 35地球底 咕咕嘎嘎小企鹅 06-27 00:26
27 1 这个月跌的最多。说明这个月散户抄底的来了.....下个 舒适的韭菜 06-27 00:21
41 0 再多说一句,现在处于天上下飞刀阶段,千万不要用空手 问界车主 06-27 00:20
32 0 99加的自选,77上车的,没想到要跌到55了,下周一再不 眼泪掉进白米饭 06-27 00:16
70 2 大家猜这玩意要跌到多少才止跌呢? 做时间的朋友26年 06-27 00:15
117 1 汽车整车股价,除比亚迪有做电池的除外,其他的包括赛 蓝灵幽谷 06-27 00:11
310 16 今天不一样,大家抄底吧 tgt997 06-27 00:06
635 11 鸿蒙智行近9周订单超千亿,问界订单占比约6-7成 知士问答 06-27 00:06
5220 6 资讯 西安暴增逾八成,中西部外贸何以“爆单”? 三星电子(GDR)资讯 06-27 00:04
30 1 会退市吗? 东方不败someone 06-27 00:04
22 0 跌到10快嘛 悄悄赚米米 06-27 00:01
24 0 22上来的,可能要到20才能触底 积跬步行千里6 06-26 23:51
29 0 任何时候跑,都是跑在了未来高点 股友986712Qz76 06-26 23:49
231 7 赛力斯的股价走法几乎跟当年的英伟达跟特斯拉一模一样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6-26 23:49
20 0 真他么恶心死了 牛气冲天吴彦祖 06-26 23:45
26 0 去港股上市真的败笔啊,跌成翔了 Fishtailcc 06-26 23:42
29 1 年底18元左右 温州醉蟹 06-26 23:40
22 0 高端贴牌汽车人赢麻了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6-26 23:39
25 0 这个去年抄烂的股,不知道五十能不能建仓 周密的齐瑶灿 06-26 23:37
25 0 从3000亿快跌到1000亿了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X0a2913282 06-26 23:30
35 1 这真是入手良机。难道它还能到45?不可能 股友XR6zVM8715 06-26 23:29
500 4 看着年初121买的24手赛力斯,第三天发现买错了,保本 Follow_Zhang 06-26 23:28
6100 116 《柳暗花明又一春》 江东三号 06-26 23:21
116 5 再跌下去。。。有人要做自由落体运动了,要出人命关天 空王之王001 06-26 23:19
36 2 祝赛力斯虎虎生威,锦绣吧,驴到成功 欢快的王舒茜 06-26 23:11
34 1 每当跌多了来这里找找安慰 再碰中韩就剁勾巴 06-26 23:11
947 84 5个涨停才能回本。但是今天最好不要涨停,要循序渐进 窈窕大妈 06-26 23:07
65 4 李大霄说买好股做好人!有的都是圈套,做局。不止赛力 股友U928650F57 06-26 23:07
38 1 还有人耍聪明喜欢抄底 股友z799891d50 06-26 23:07
186 1 根据赛力斯发布的官方产销快报数据,2026年1-5月份的 灰色温度2002 06-26 23:04
25 0 明天打工补仓了,哎 要有耐心888 06-26 23:03
56 2 是真的惨,市政府支持力度很好,基本面跟之前根本没有 道道道zzz 06-26 23:03
25 0 港股上市后就没涨过 c6699栀子花 06-26 23:02
31 1 腰斩在腰斩,43块就应该差不多。 肝张婷 06-26 23:01
55 1 虽然我没买,我一直关注赛力斯90多的时候总想抄底,虽 紫竹山人 06-26 22:57
41 0 赛力斯会跌成这样,根源是因为华为扶持了其他界,导致 berlin1797545 06-26 22:49
261 10 主力,拉一次涨停吧,涨点士气,真的亏麻了,亏的失眠 不动空如山 06-26 22:48
25 0 回购公告都没了吗?老乡别走!2.2万股怎么办? et311A 06-26 22:42
40 2 菊花就是做局者 股友f7033012l2 06-26 22:41
26 0 本来就是吹出来的,成也萧何,败也萧何,正常 自在的章念茜 06-26 22:40
24 0 关东王来了。 Cp_迈凯伦 06-26 22:37
23 0 快了快了,干脆点五个跌停,天天小刀子磨人 王小巡 06-26 22:35
675 19 事到如今,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。我要重新做人,从抵制 英俊的大哥 06-26 22:29
24 0 可能草底来 又被套住了 06-26 22:28
472 4 静心细思,灵魂拷问:这是否是资本盛宴精心设计好的一 股市最真梦想 06-26 22:28
89 1 关注了赛力斯和福耀玻璃,你160,福耀60,这会儿你不 心性光明 06-26 22:24
25 0 下一个目标30 顺利的任欣儿 06-26 22:23
25 0 这个坑车主股民的公司,这两天大跌,一毛都没有回购! 股友3zqJ2g 06-26 22:21
67 2 想到海狗因为买了这股票亏钱亏到破产,我做梦都要笑醒 berlin1797545 06-26 22:20
206 6 这样发展下去,五十保不住,因为这一轮跌了这么久还没 YAO_777 06-26 22:14
23 0 抄底抄底抄底 股友5551GN5562 06-26 22:13
31 1 从最高的2500亿市值,到现在的1000亿,看似腰斩,其实 小散也能赚钱 06-26 22:11
20 0 目标价30立此为据 丁蟹1980 06-26 22:11
23 0 汽车板块都在持续跌,下一个拐点在哪里?固态电池上车 拜你所刺 06-26 22:10
95 3 59.8我就发,赛力斯铁底已出现下周开始反攻,年底预计 股友7985V5959q 06-26 22:08
47 0 人民财讯6月26日电,6月26日,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七 股友5389U08y88 06-26 22:04
19 0 跌回5块指日可待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6-26 21:59
42 1 美股汽车反弹了,机会来了 股友35188LQ077 06-26 21:51
277 1 早两天手贱以为差不多是底了,还好走的快,还是套了六 故仁资本 06-26 21:50
24 0 没有华为,啥也不是,所以缺的还是核心竞争力。 胖晗66 06-26 21:49
146 6 这种短期炒作业绩到顶的垃圾,你以为从175跌到现在90 信就是传奇 06-26 21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