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电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4 明天高开全仓梭哈 唵啊吽中国电建 06-23 14:44
17 5 在座的各位,服不服?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6-23 14:43
11 2 涨不涨跌每次拉不下 龙行天下梧桐 06-23 14:38
22 1 前几天拉升7个点的应该是中金。作为保荐机构承销了华 皇城Momo312 06-23 14:37
31 3 觉得这个货4.6都不敢抄底,还能回到4.3 DG漫步飞舞 06-23 14:37
23 3 垃圾,做个好人吧! 股友2O795r1577 06-23 14:37
1267 26 中东战后重建3000亿美元大蛋糕即将开吃 啊狸菜菜 06-23 14:36
20 2 今天这是跟棒子了? 优雅淡然的雷泽哈 06-23 14:33
457 46 没有用,明天给高抓紧出来,这波必须到4.5才能企稳,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6-23 14:33
15 1 加仓干 股友2O795r1577 06-23 14:30
140 2 桂儿怎么也不肯出来哭一句@独具慧眼的温柏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6-23 14:21
58 12 明天还得低开,今天进来的明天全部割肉 资深御财 06-23 14:21
8 0 它吗 淡定哥 06-23 14:20
38 8 坚决与做空我电建的垃圾斗争到底 唵啊吽中国电建 06-23 14:14
34 2 今天可以入手吗 股友9187106aH0 06-23 14:12
42 0 拉高成功开始出货,可能要了结6月17号获利 get8 06-23 14:07
16 1 全仓梭哈 唵啊吽中国电建 06-23 14:06
12 0 大漂亮 股友7q008062L3 06-23 14:05
25 0 下杀到4.92。然后在上五块。4.8都没必要去了。因为吸 皇城Momo312 06-23 14:02
4007 20 资讯 中国电建:沙特单机容量最大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电建资讯 06-23 14:00
1421 7 这一轮不要再错过了 离开股市 06-23 13:59
8 0 神经病 c1926951430399947 06-23 13:59
21 1 4.7一定买点放长线钓大鱼 DG漫步飞舞 06-23 13:57
12 0 大盘拉稀了 股友2e595121M6 06-23 13:55
20 0 早说了,这种被渣渣些玩坏的公司玩坏的股票碰不得! 此生必炒000008 06-23 13:53
20 0 年低上500块,100倍,各位看多少, 下山豹 06-23 13:52
32 0 股价低于净资产,大股东不能减持,看你怎么融资雅鲁藏 股舞金来 06-23 13:49
16 0 为什么跌成这样??? 潮头闻鼓 06-23 13:45
233 1 多会能给个板 股友3H37872M18 06-23 13:44
7335 2 其实他能让你纠缠本身就是一种纵容?我们恋爱脑听不得 文化佃农有光 06-23 13:43
16 0 电建拉一波! 股友8z8976510i 06-23 13:42
219 2 电建为什么必然上十元。雅下需要钱。万亿资产电建参股 皇城Momo312 06-23 13:41
12 0 好健儿 股友7q008062L3 06-23 13:40
23 0 刚才5.02闪了一下,感觉我又行了感觉加仓加对了 深谋远虑的余舒茜 06-23 13:38
15 0 想怎的俺们也挺无动于衷 股友gVZZFv 06-23 13:35
15 0 评判…小心亦步亦趋的拉,托盘大单砸…空间就夹肢窝扯 股友gVZZFv 06-23 13:34
16 0 你干脆跌停,大家痛快点 陇东居士666 06-23 13:33
21 0 老规矩,证券一涨,牛市结束,电建重回3元 优森园林 06-23 13:32
20 0 昨天卖了水发,买了电建。气得我肝疼 股友2e595121M6 06-23 13:30
14 0 还能跌?创新低? 富可多谋的刘邦 06-23 13:26
405 1 一直做高抛低吸,就连日内做T都懒得做。就等回调了。 喜欢股票的石子轩 06-23 13:24
21 0 4.7买点放一个月,快点下来 DG漫步飞舞 06-23 13:23
483 6 谨以此文 范进中签 06-23 13:22
176 5 早上在群聊中4.85加仓的小伙伴来报到! 长江钢铁 06-23 13:21
318 3 一买就套 股友3H37872M18 06-23 13:19
23 0 买完,睡觉。 jiliguala2014 06-23 13:19
42 2 4.80左右大买!5.10左右可以大卖!近期就是要这样玩 从今以后全是坦途 06-23 13:11
363 3 一买就套 股友3H37872M18 06-23 13:07
40 0 小区大门在大修,大货车不让进出,小区居民只能从一扇 心细如发的冉清平 06-23 12:54
25 0 这里好凉快 股友7q008062L3 06-23 11:52
515 21 5.06干! 长江钢铁 06-23 11:46
1575 21 坚信电建 崎记股友 06-23 11:38
21 0 大盘逆子雄起 股友2e595121M6 06-23 11:25
27 0 外面是大牛,电建是大熊,冰火两重天,平行的两个宇宙 股友31N681268Q 06-23 11:24
99 3 今天还会抽一次疯吗 优雅淡然的雷泽哈 06-23 11:19
23 0 真特M的恶心,什么玩意儿,只跌不涨,大牛市跌成大熊 股友31N681268Q 06-23 11:18
23 0 阴跌不止,犯天条了 股友88Z5F88270 06-23 11:16
21 0 去S 股友88Z5F88270 06-23 11:15
25 0 它吗的不当人 淡定哥 06-23 11:13
75 0 很多人觉得基建夕阳产业,但电建这种不算,电算gj目前 到底有多秀 06-23 11:13
20 0 5.07卖出的可以一点点的回购了 从今以后全是坦途 06-23 11:12
50 3 这个算是老登股吗? 价值投资者6668 06-23 11:09
23 1 快点砸下去我好加仓 LTing 06-23 11:06
22 0 企业资金,都装进,,个人口袋了,所有票不涨,懂了吗 人红命红你波哥 06-23 10:59
19 0 半死不活 diking 06-23 10:59
20 0 卖掉卖掉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6-23 10:57
81 3 天天反弹一天就跌回去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6-23 10:56
126 0 股市的钱不好挣。赚一点点就赶快跑。 深谋远虑的许飞文 06-23 10:50
27 0 5.07空仓观望!再下跌还买 从今以后全是坦途 06-23 10:46
24 0 合肥城建拉了 割韭菜的季节到了 06-23 10:46
19 0 真的好垃圾啊 兰芳的屈峤 06-23 10:44
99 5 一看早盘有异动,我一头扎进来了20W,立马就后悔到肠 股市提款車 06-23 10:43
36 1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,跌10天后上涨的概率比跌5天后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6-23 10:42
63 4 手贱买 有魄力的董冠13 06-23 10:34
43 2 刚刚犹豫一下,507没有踢一下。 股友3g28l12911 06-23 10:33
29 0 你也被抽血了? 厚积薄发97123 06-23 10:32
23 0 恶股,恶庄,积点德吧 股友z5567521q9 06-23 10:29
20 0 咋就买了你个 淡定哥 06-23 10:27
22 0 板块都拉红了,你在拖后腿 所向的元芝 06-23 10:27
526 10 昨天上车的朋友,今天没有失望,中东战后重建3000亿美 啊狸菜菜 06-23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