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紫金矿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3382 143 6.8 认输 霜_降 06-26 20:47
27446 63 赚得最多的时候,紫金矿业反而最危险了 金角财经 06-26 19:49
21032 99 6.15 美伊结束了 霜_降 06-26 15:43
15980 45 “紫金矿业”走向百年矿企 木禾黑猫 06-26 09:37
875 3 20260626复盘分享 紫紫金金锂锂 06-27 02:30
165 2 美元/黄金,夜盘逐点狙击攻克失地!美股黄金股连续二 星野日记 06-27 02:05
305 1 嘿嘿boy今天爆买了一波 FAPKING 06-27 01:42
296 5 搞不懂,尾盘集合竞价现货黄金已经红了,还有人压低价 股友1RT0D7 06-27 01:41
100 3 3块钱进半仓 股友57d7D95016 06-27 01:32
83 2 下周能回到30有希望 发科呦 06-27 00:51
448 14 急个毛线,都这个位置了,大部分人都被套10几20几个点 股友97Ou916282 06-27 00:33
2144 38 摩尔线程顺钠紫金,这波反弹到哪里?今日复盘 广东佛山系 06-27 00:25
42 0 18元抄底 股友15XI017822 06-27 00:23
44 0 18元买进 股友15XI017822 06-27 00:22
38 0 18元买进 股友15XI017822 06-27 00:22
67 1 紫金矿业现在最差的就是人气,公司回购股份托底是最好 坚毅的西门涛1 06-27 00:20
90 2 周一6个点起步 股友2d7536T213 06-27 00:20
43 0 散户大本营怎么亏成这样了。。。。 只核大学生和小白 06-27 00:08
48 0 现在炒股不看业绩,看科技看情绪,其他的再好业绩也只 股友y91Q511890 06-26 23:55
3432 129 继续保持之前观点 实践改造现实 06-26 23:47
9153 22 XD紫金矿业,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? 庚泽润升 06-26 23:44
293 5 紫金是大盘权重股,不仅受到金价铜价影响,也有大盘影 股友97Ou916282 06-26 23:40
59 0 底部了,长期持有者可以加仓了 故7居 06-26 23:33
152 2 现货黄金已经开始拉了。这你周一总该涨了吧!! Zz财神 06-26 23:30
182 5 但凡一个票,唱多大于唱空,必跌 那是多么哇塞啊 06-26 23:24
317 0 晚间话XD紫金矿:今日回顾与下周一展望早盘25.90元开 不忘初心fdsz 06-26 23:22
50 0 这个要一个月来红一次都难 我大A有人 06-26 23:14
660 2 连苹果这样的巨头,都被上游内存芯片逼得不得不提价, 黑貔貅俱乐部 06-26 23:01
166 5 现在国际金价快4100了,算了一下,要涨到4350以上,我 相互的韦香秀3 06-26 22:40
47 0 破4100 韭菜到韭皇 06-26 22:31
5269 11 资讯 短线防风险 238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万控智造资讯 06-26 22:28
62 0 金价大涨3097美元,紫金周一高开高走,坚持的股友们高 激动牢头 06-26 22:27
101 1 我去,金价要上4100了 股友mPHMSX 06-26 22:25
661 2 今天这么砸是吧,周一怎么说 股友17xP200120 06-26 22:23
156 3 黄金大幅拉伸,今天加仓的有福了,希望周一紫金来个大 股友1RT0D7 06-26 22:23
54 0 星期一跌回4000 厚土藏金呀 06-26 22:22
121 4 越跌越买,最好跌到1元一股,买它200万股吃分红,嘎嘎 股友mPHMSX 06-26 22:21
346 8 还有天理吗?,八倍pe,增速20% 全职赌徒 06-26 22:20
483 2 昨日暴跌,融资盘要么补仓,要么强平。最终结果是,融 股友29Xx2f 06-26 22:17
60 1 还会腰斩,只是开始 发科呦 06-26 22:16
92 4 改名了?! Broster 06-26 22:14
50 0 黄金涨你跌,黄金跌你暴跌!咋搞哦 执笔写下忧伤 06-26 22:13
1547 5 老罗6.26前瞻:阳光电源、工业富联、赣锋锂业、紫金矿 扬帆起航老罗 06-26 22:13
226 8 30的本,今年还能解套么 相互的韦香秀3 06-26 22:12
332 4 抬头看金 晓光325077 06-26 22:11
561 13 紫金如果明天不修复,主力不撤出光和芯,散户会踩踏, 专注的瞿烨 06-26 22:09
5451 159 改了下股吧的名称和介绍,不消息给时间胶囊删了。在补 紫紫金金锂锂 06-26 22:09
57 0 周一建仓 涨停很开心啊 06-26 21:50
52 0 一塌糊涂 挪威丹麦 06-26 21:47
213 3 同志们,止跌点最多23,不能再多了,再跌破必须先出来 双星情 06-26 21:44
149 2 按主板半年报强制披露政策,7月15日前看紫金预增公告 west212 06-26 21:44
115 3 无奈之下,今天补仓了,如果跌到20元最后补一次 东肖北路壹号 06-26 21:40
217 11 补仓补到怀疑人生 八方利市de波塞西 06-26 21:38
182 1 我坚定看好紫金,在各国超发货币的今天,在美元信用逐 股友L192987U96 06-26 21:37
77 2 盘后黄金又涨,开盘再跌,反复被收割 股友93i2A22982 06-26 21:37
277 6 今天全市场大跌,为什么紫金就跌2%左右,实属不公平! 干饭人不干饭 06-26 21:27
225 2 金银“大反攻”!已现“黄金坑”?2026年06月26日15:3 股友G002225e93 06-26 21:26
130 4 我真想希望我的股票涨,补到26.41成本。我感觉没有戏 电力小子 06-26 21:23
81 2 持仓盈亏26%,当时就是手贱。 股友C21808R208 06-26 21:23
4843 43 《紫金矿业6月25日盘面推演》 有自信我 06-26 21:10
2416 16 不可小觑的大机会:市场还未将锂,钼,钨计入紫金的估 股友13q2661T23 06-26 21:07
71 0 25的紫金大小姐拿盆接 华尔街八妹 06-26 21:06
62 0 紫金宝宝天天创新低,股东人数却在天天创新高,哎,这 鼓票加加 06-26 21:04
60 0 看K线,16一18元,合理。 股友K3986l2716 06-26 20:58
182 1 看不懂,散户这么有钱的吗?越跌越买,跟山东黄金一样 哦小石头 06-26 20:46
64 0 万物皆周期,一套就十年。 牛马炒股想暴富 06-26 20:45
393 2 前瞻者:有自信我 看的出来 06-26 20:42
71 1 散户线一直在往上扬越跌越多 股友26362Gd276 06-26 20:30
69 0 铜是不是也出了点问题?有些卖铜水管建材的说马上要降 谷德猫宁 06-26 20:30
64 0 我的天,市值跌了近50%了 Bobo009 06-26 20:29
54 0 财不入急门 永珍寧 06-26 20:29
1922 15 老罗6.26解读:三安光电、永鼎股份、紫金矿业、阳光电 扬帆起航老罗 06-26 20:28
61 0 熊市已经开始了 股友259691X69I 06-26 20:28
55 0 幸亏今天开盘卖了,躲过一劫 海贼王88 06-26 20:25
211 1 这股20才能考虑,跌无止境。我还有几十万持仓,心痛死 基民A320255p38 06-26 20:25
56 0 这货是想干么呢 害友工程 06-26 20:17
66 1 什么时间填权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 20:06
137 2 是金子总会发光,何况还有铜银钼钨 坚毅的西门涛1 06-26 20:05
305 7 看到25,了,有点心动了,就怕买在半山腰,下周要是到 东哥炒股888 06-26 19:58
188 1 黄金昨天就反弹了点,今天收盘后到现在又反弹了一点, 砚台9526 06-26 19:57
108 3 本周别人吃肉你在挨打,你在被暴击,周二到周四是单打 king123378 06-26 19:52
90 1 看来股票回本只能靠漂亮国的关税政策了! 斐然大展得段智兴 06-26 19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