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辉超市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1 再不涨我捏爆你方便面 小杰青 06-12 12:43
49 3 湖南贺永辉8个鸡蛋感动全网 当当当当520 06-12 12:43
7 0 阿里收购朴朴,对永辉是个不好的消息,当年永辉要是收 股友953Jv46h 06-12 12:37
398 10 1月13日5.59入场半仓永辉,1月14日4.58入场半仓吉视, 永辉吉视回本销户 06-12 12:36
6 0 大家去抖音永辉超市直播间口嗨先解解气吧我去怼了半个 A股收割机1 06-12 12:34
10 2 快点买再不买以后就买不到3块钱的永辉了,因为以后只 直率的陆彦柯 06-12 12:29
78 0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娅琳琳 06-12 12:24
17 1 10厘米 金榜的雍岳 06-12 12:16
233 5 怕毛线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12 12:15
255 3 这么说昨天买的今天买的都可以卖了吗?哪有小孩天天哭 姚安品源 06-12 12:14
96 0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股友WM2iKr 06-12 12:11
74 6 真的想骂人,全盘都在涨,你跟不上,连0.5个点都想不 半路悟道 06-12 12:11
21 1 永辉超市调改效果挺好的,期待能够批量复制 逍遥散人9527 06-12 12:10
17 1 大盘都没涨过,你们就高潮了? 失意的孤人 06-12 12:10
34 6 从最高点都腰斩了还能跌到哪里去? 心态不好别玩股 06-12 12:09
20 1 我已经满仓位了,年底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12 12:09
11 0 不是永亏不行是老百姓兜里的钱不行了 股友3zN3233187 06-12 12:08
231 9 绝对要破2.82,让叶国富爆仓。不然不可能这么跌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6-12 12:02
20 1 下午涨停 娴淑典雅的唐键苇 06-12 11:52
10 0 被动上涨而已 浙江119大S叉 06-12 11:52
3400 11 老黄6.12早评:中百集团,永辉超市,京东方A,东百集 老黄悟尽浮沉 06-12 11:49
17 1 这个全是大盘和板块带起来的,没有资金,没有主力,僵 纯洁地夏佐 06-12 11:45
13 0 越来越低了 我在南极堆雪人 06-12 11:34
22 0 永辉超市定增是不是大概率黄了 清澈眼眸 06-12 11:33
23 0 烂泥扶不上墙,这货就是要全埋散户。。。 股友3762n532q8 06-12 11:17
17 0 跌起来,1毛钱很轻松,涨起来5分钱很难。 股友7232536V8e 06-12 11:15
19 0 硬推被迫上涨一点,还是需要耐心等待利好,才能真正的 霸都大鳄 06-12 11:14
11 0 结束了,都散了吧,收盘绿 好奇的颜澜宵 06-12 11:13
11 0 套散子只需要拉两分 股友799933iY55 06-12 11:13
44 6 不会又到2块多玩儿吧 温暖de鱼叔 06-12 11:11
18 0 涨这么多,不要命了? 永辉吾son 06-12 11:07
29 1 涨这么多,不过了? 平川一 06-12 11:07
14 0 3.2卖飞咯 Arcger12 06-12 11:03
16 0 老人都知道这里的门道有多深 一口吃五个樟脑球 06-12 11:03
15 0 又是突然的拉高吸引人 成都119 06-12 11:02
16 0 主力进了 超短线出击 06-12 11:02
16 0 上面有鬼 股友20m153F758 06-12 11:02
56 3 今天可以散了。不需要盯盘了。3.20是今天最高点。今天 ST渣渣辉 06-12 11:01
13 0 垃圾 永辉吾son 06-12 11:01
11 0 真是吃食你都赶不上热乎的啊 郭哥168 06-12 10:58
23 1 如果今天涨停 股友0v693875a7 06-12 10:57
14 0 加仓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12 10:55
39 0 韩国指数都快涨停熔断,a股和港股科技高开低走,特别 小牛打小牛 06-12 10:54
59 0 留一百股在里面,随便你涨停还是跌停 股票天天涨停A 06-12 10:54
15 0 硬生生被大盘拖上来一点点 直率的陆彦柯 06-12 10:50
36 3 按照我对这鸟股的尿性了解,今天必须只涨一分,多一分 股友8107728XZ6 06-12 10:49
14 0 很烂很烂的股 股友3zN3233187 06-12 10:48
15 0 大盘跌他有30%会涨!但是大盘涨他100%跌 强123456789123 06-12 10:47
34 2 大单压盘还有10分钟抵达战场。 暴躁的李云龙 06-12 10:47
95 5 该切换到永辉超市了,这个才是龙头 知识的华逸凡 06-12 10:46
28 1 有没有大神知道,为什么竞价跌停啊?什么原因呀 年赚30W 06-12 10:45
46 4 能不能破3,我加最后几万给你,然后不到5块钱以上不买 基民rzIzBC 06-12 10:44
12 0 大盘回去一次账户里的钱跟着越来越少,神奇的A股 股友pG39723582 06-12 10:42
31 1 不涨的根本原因是市值太高了。 山清水秀2025 06-12 10:39
20 1 企稳了?加仓干? 股友335592E3T3 06-12 10:38
53 2 永辉开盘还未摆脱步步高东百中百这些杂毛的影响,资金 小牛打小牛 06-12 10:33
24 1 今天涨三分,明天跌3毛 股友75372m5a03 06-12 10:32
16 0 辉哥还是太权威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06-12 10:31
39 2 永辉怎么能烂到如此地步!!跌的时候每天2个点!现在 这把我要涨停板 06-12 10:30
24 0 没抓住贺永辉的流量啊 股友1i21D15838 06-12 10:29
12 0 逛超逛股都一个了样 桀骜不驯的沈峻初 06-12 10:26
16 0 出生,快点啦呀 快乐之赛门 06-12 10:24
15 0 对于永辉超市这样的股,只有两条路,一是死拿到底,二 石头大叔 06-12 10:24
28 0 看这换手,向下砸不出恐慌盘,还在这洗个球 甘化巴菲特 06-12 10:21
18 0 这种垃圾上涨跟不上,到时候大盘回调又是一跟头下去 你来了吆 06-12 10:19
56 3 今天会涨停 张婷爱老田 06-12 10:18
271 7 路过的大侠们可以补仓了不 价值交易财经 06-12 10:17
45 3 下午必须绿,不信走着瞧 浙江119大S叉 06-12 10:15
20 0 世界杯能带你飞吗 古灵精怪的董盈潇 06-12 10:09
14 0 要啥没啥凭啥涨 股友75372m5a03 06-12 10:08
154 0 今天开始大盘可能走上升趋势了,开始缓慢入场! 三千芳华为卿生 06-12 10:06
16 0 就不能奶一口吗,哪怕一口 一路哒哒哒哒 06-12 10:06
20 0 一样 股友v025889G18 06-12 10:05
19 0 能站上5日线再说吧 失意的孤人 06-12 09:59
44 1 听说要退市!所有副总清空股票,哪怕1股也不留……那 股友5n2T330757 06-12 09:59
33 1 真恶心,跌了7个多月,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不要求 股友30671E996m 06-12 09:59
24 0 庄家再不拉起来,低成本筹码会被散户抢走 抄底抄在半山腰中 06-12 09:59
24 1 今天收盘3.06元,下周破3到2.8元有望反弹一下! 悠闲的玩 06-12 09:59
25 0 昔日龙头,再现辉煌啊!!! 中登偏爱老登股 06-12 09:58
30 1 今天主力在测试2.84,哈哈,这说明不久的下周,会来挑 WS15年的接盘侠 06-12 09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