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辉超市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30 7 没在这货身上挣到过钱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06-06 09:22
10 0 最后好言相劝,星期一大跌不要加仓,除非你子弹多 股友5265525Wk1 06-06 09:20
12 1 不管怎么说,科技下周一绝对腥风血雨。还好周五卖了科 启动不做T 06-06 09:18
10 0 永辉不属于消费,属于一般零售,它的涨跌是跟随步步高 山清水秀2025 06-06 09:16
10 0 定增将近一年了,失败的可能大于成功是不争的事实,股 斉天小聖 06-06 09:16
24 1 美股科技大跌,医疗、日用品消费大涨!看来周一稳了!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6-06 09:15
7 0 万达的问题不解决,不明确能收回来多少钱,那定增就不 山清水秀2025 06-06 09:14
16 0 定增不通过,原因:经营持续恶化 WS15年的接盘侠 06-06 09:07
27 2 星期一大跌,不要加仓,不要加仓 股友5265525Wk1 06-06 09:04
160 10 我真后悔上周从步步高出来,当时那边两个板出来的,本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6-06 08:52
27 1 定增失败率60%—70%。都好自为之吧。也包括我。我还留 挣够1个亿就收手 06-06 08:42
40 2 下午来个涨停 勤奋的章琰游 06-06 08:22
34 2 星期一,低开再3.44-3.40盘中破3.383.29附近可以试错 股友5265525Wk1 06-06 08:20
46 0 资讯 永辉超市:融资净偿还36.99万元,融资余额10.66亿元 永辉超市资讯 06-06 07:57
29 0 即时零售!生活节奏真的需要那么快吗!少了那些人间烟 江湖至尊宝 06-06 07:24
120 4 周一会一字吗 聪明的陆易8 06-06 07:11
104 1 周一永辉超市雄起 水豚嘟嘟 06-06 06:57
589 3 出不来了 暴躁的李云龙 06-06 05:57
286 9 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走现在哪有你们说的那么简单,现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6-06 05:55
1510 7 资讯 短线防风险 76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艾可蓝资讯 06-06 05:18
59 1 美股重挫,下周消费起飞 云通讯SAAS1CPASS 06-06 05:02
375 6 周一稳了美股科技炸了,消费起来了 股友88L723l293 06-06 02:14
2071 35 经常因为自己的高胜率感到寂寞太无解了,我老婆的礼物 巴小弟复盘 06-06 01:25
47 0 周一走一字 勤奋的贺澄17 06-06 00:21
53 0 步步高升步步高,永辉超市永远亏。 轻盈的常珈河 06-06 00:09
370 14 定增失败概率大于百分之六十!如果失败股价肯定到三块 股友69295C2M60 06-05 23:56
63 1 驴老师你还在吗?永辉什么时候开始涨。。 内部人士 06-05 23:33
4322 37 资讯 永辉超市:高管罗雯霞拟减持不超8.16万股 永辉超市资讯 06-05 23:26
114 1 真好玩,科技在高位等拉萨接盘,消费地产医药在地位等 只爱清纯女高张婷 06-05 22:56
78 2 轮都轮不到消费和医药,大家越觉得这样,大资金越不会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05 22:30
1163 5 永辉今年上半年炒股就赚了3-4亿。给大家看看永辉重仓 湖底老哥 06-05 22:18
62 1 最近那些小作文都集体禁声了 葫芦娃2026 06-05 21:57
440 6 公告还不出来? 夜黑人已醉 06-05 21:08
258 6 永辉定增6月可以下来吗 挣够1个亿就收手 06-05 21:01
76 1 两万多入亏我五千多去 我霍你来晚了 06-05 20:07
304 5 到时候一个定增失败的消息来了,宣布退市的时候,很多 WS15年的接盘侠 06-05 19:49
276 2 要定增,如果成功压低股价拿筹码,如果失败,那就更不 股友2593R716t7 06-05 19:46
82 1 各位,公司今晚发讣告! 暴躁的李云龙 06-05 19:15
76 2 拿住了,风格偏移的基金要坐不住了 回本55484 06-05 19:10
274 15 有点像试盘线,周一或者周二如果能走个缩倍量就牛x了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6-05 18:46
62 0 支撑不是一条线,此处没有承接,拿来的反转,下周下个 要坚持但不能固执 06-05 18:28
177 5 下周应该是永辉的天下了,那几个涨几个板的该歇歇了 成为股神这么难 06-05 18:08
195 6 好长一根墓碑线啊,大家快跑啊,这么长的墓碑线,下周 好奇的颜澜宵 06-05 17:40
81 1 真垃圾挂条件单3.58卖看见3.51冲不动就赶紧全部卖了, 牛牛______123 06-05 17:10
88 1 真后悔上周去这超市消费 回本55484 06-05 17:05
185 3 拉步步高的5个亿来拉永辉都能轻松涨停,现在可能被套 秦淮河边走一走 06-05 16:38
291 12 能见到你涨停吗? 不想看余额 06-05 16:19
85 0 股友们有福了。这么长的墓碑线,像不像当年5.8的时候 WS15年的接盘侠 06-05 16:02
68 0 离定增失败还有55天,大家注意风险 浙江119大S叉 06-05 15:55
61 0 这货周一必秒跪,怕是3个点打不住呀, 郭哥168 06-05 15:54
164 3 大家别怕,我步步高涨停出了1/3来永辉,周一步步高一 逝丶仅此而已 06-05 15:54
970 10 公告 永辉超市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 永辉超市资讯 06-05 15:53
127 3 散户不是不赚钱而是赚了不走,亏了死扛 成为股神这么难 06-05 15:49
63 1 真的是够垃圾 股友228D99962R 06-05 15:42
68 0 早上看着大盘红的,下午一看,好家伙0.74 高位财神 06-05 15:40
97 4 退市吧、我的钱我不要了。我祝福你抓紧连板跌停到退市 南辞余笙 06-05 15:37
103 3 那个让我买崩电力的呢出来走2步,一16个点了 兴奋的李翼扬 06-05 15:34
192 4 渣渣辉这波随老登概念跌惨了,我明天又来发实战和总结 换谁都是三万点 06-05 15:27
163 7 我他真该啊,昨天想去步步高,又呆在这里。早上冲高想 入室就被套 06-05 15:22
136 2 这真没招了,就是跟风,散户应该也能买起来一点,现在 平川一 06-05 15:19
68 0 在怎么永辉不行,也没有,友阿废,,, 周先生谈股 06-05 15:18
67 1 这个,老坟有问题 PULL_UP_PULL_UP 06-05 15:15
144 4 卖了步步高全仓买入永辉,我也是真厉害了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6-05 15:14
70 2 天天跑输板块啊 股友215I757t79 06-05 15:12
464 12 你们自己看看永辉筹码结构,上面还有一大批被套的,步 谨慎的陶瑜炳 06-05 15:07
68 0 大家不要慌,下周水下我来接盘 股友872R58632m 06-05 15:07
59 1 不争气的烂玩意 有财东方来 06-05 15:03
60 0 垃圾垃圾 股友228D99962R 06-05 15:02
56 0 又骗筹码了 大块头貔貅 06-05 15:02
56 0 烦烦烦垃圾 基民uT3tsl 06-05 15:01
72 0 墓碑线,周一新低可期,都多买点都赶紧加仓,看看底是 七夜xxm 06-05 15:01
66 1 在别的股吧听到骂只有永辉是啦己的 王沐Wmiao 06-05 15:00
68 1 周一继续加仓干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6-05 14:59
61 0 垃圾 鹅鹅鹅蛋 06-05 14:58
54 0 3.46收盘 基民hPXwhk 06-05 14:57
65 1 能不能学一下步步高 股友3938d171r7 06-05 14:57
63 1 步步高最近四个涨停.一个没有 股友91D186r157 06-05 14:55
52 0 每天过来嘲讽一次,我在中百不不好吃肉,你们汤都喝不 雪狼股 06-05 14:55
58 0 下周开启快速下跌模式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05 14:54
69 0 唉,g就是g,变不了黄金 股友3762n532q8 06-05 14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