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轮胎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3 别的股跌了会反弹,这老登股跌下去就起不来,懂的都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6-23 14:39
20 1 玲珑今天跟着赛轮回调 偷偷摸摸 06-23 14:39
12 1 难道社保基金跌得不心痛吗 arronliu188 06-23 14:39
1 0 顶住,还有希望 ygukygu 06-23 14:37
5 0 拿着这种垃圾心累。 股友2kT6518133 06-23 14:36
14 2 银行是重要的贷款机构,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分 jdhjkmmmdjnn 06-23 14:35
9 1 近期应该是慢熊,只有出现急跌才后出现横盘,才会稳得 一边看着 06-23 14:29
18 1 全仓直接干现在买就等于捡钱 白酒股神 06-23 14:12
11 0 三只老登股全绿 安徽大区韭菜饺子 06-23 14:08
17 0 14下来多少上去就多少 道一亿 06-23 14:08
28 3 十元必须破 勤学小锦鲤 06-23 14:07
12 0 看见王家太奶了 一直在回本中2026 06-23 14:06
1491 22 资讯 玲珑轮胎:近年来因受外部环境扰动和企业所处发展阶段 玲珑轮胎资讯 06-23 14:06
17 1 冲啊~哈哈哈 股友5131E0k922 06-23 14:02
11 0 沃德法克 如今的我 06-23 13:59
35 1 又要剥一层皮 用心看看 06-23 13:58
22 2 加2万 牛千A 06-23 13:58
11 0 终于不演了 股友KkgSsK 06-23 13:54
13 0 一坨翔 一直在回本中2026 06-23 13:54
10 0 汽车后市场 阿东你真厉害 06-23 13:41
86 6 今天买进去,分红要交税的啊没注意看公告 lonely_Christmas 06-23 13:28
23 2 车不能没轮胎 十年想回本 06-23 13:26
16 0 企业自救呀 yujinxiangff 06-23 13:25
87 7 一八年跌破11块钱之后,只用不到一年时间,股价翻倍不 半仙先生 06-23 13:25
40 2 整个行业都在准备要和玲珑双休,大补品啊。 jdhjkmmmdjnn 06-23 13:23
33 3 跌到6元,你们信吗? 问天snjhiv 06-23 13:23
129 5 有人在森麒麟建议森麒麟择机收购了玲珑,说收购比建厂 沦演员的自我修养 06-23 13:23
19 1 我要股票大涨特涨才行 生于八零年代 06-23 13:20
21 1 大额回购前,跌是小人正常操作 基民gQFqrR 06-23 13:16
21 2 歇口气,继续跌? 已深套无力接盘 06-23 13:10
23 0 玲拢之大补品论,谁能笑傲群雄,只有玲珑大补品。 jdhjkmmmdjnn 06-23 12:42
812 10 资讯 玲珑轮胎:现阶段公司管理层正在更加努力地推动战略落 玲珑轮胎资讯 06-23 12:42
30 0 几年前最低是10.72,这次10.62!回购上线20附近!大蛋 一只优股 06-23 12:04
29 1 大股东每股成本几毛钱!发行面值每股一元,发行价十几 爱的享受 06-23 11:58
23 1 什么时候股价回来,什么时候用你们家轮胎 顶峰相见_Y 06-23 11:54
48 3 17.23买的救救我,好人一生平安 唔豆豆 06-23 11:51
19 0 整个行业都红了,您还好意思绿,真 勇敢的柳歆11 06-23 11:47
38 4 这个鸟公司,我16元买进的,亏麻木了 奔腾一刻 06-23 11:43
17 0 退市玩意儿 基民r1526E6785 06-23 11:39
17 0 这种公司没必要上市 基民r1526E6785 06-23 11:38
38 0 轮胎是消耗品,需要定期更换,所以公司的饭碗端得很稳 半仙先生 06-23 11:38
57 5 不破11.78还有一点点希望 砌杯开水泡美女 06-23 11:38
26 1 昨天两次触及10.62,今天两次触及10.82,10.82有可能 半仙先生 06-23 11:35
17 0 迟早完蛋 基民r1526E6785 06-23 11:35
18 0 跟风 基民ZpTcWG 06-23 11:09
51 5 买在最高点了 基民1s1ZaD 06-23 11:06
14 1 今天不红,天理难容 唔豆豆 06-23 11:04
11 0 散户进来都是想喝汤吃肉,原始股东是有人接盘就跑 大A里de小红傘 06-23 11:03
14 0 什么雷?资金流出那么多 玄骨老魔 06-23 11:03
17 0 大股东喜欢分红,对小散们来说分红不如回购注销。这股 一边看着 06-23 10:58
17 0 指数上涨一百个点玲珑下跌6分钱 拉萨龙虎榜榜一 06-23 10:55
14 0 遥遥领先,遥遥领先于同行 小毛的账户 06-23 10:55
16 0 创新低是大概率的事,现在抄底大概率是抄在半山腰。 洲上野老 06-23 10:55
16 0 根本就没有准备反弹,天天大资金在出 门前虚竹 06-23 10:48
25 0 水至清则无鱼,手留余香,还看来日,等你日落千丈,自 直率的席顺昊 06-23 10:46
45 3 我觉得今天公司会回购但是场内的人可不想要分红 拉萨龙虎榜榜一 06-23 10:45
15 0 就是这么打压啊!中国轮胎第一股就这B样 麻辣盒子 06-23 10:44
15 0 这门没爹啊 麻辣盒子 06-23 10:43
19 0 全部清了,太了 股友N5V6810978 06-23 10:43
13 0 无论到哪里,都是赚点就跑,几千只票不要死拿着,看亊 直率的席顺昊 06-23 10:42
37 3 信我一句话,这股还要跌,到七块左右,现在的利润根本 lkr888止盈不止损 06-23 10:42
19 0 漫漫漫长夜夜夜夜漫长 灿烂的阳光9 06-23 10:41
16 0 股票哪有不赚钱的?只是说人性太贪婪 直率的席顺昊 06-23 10:40
26 2 次今天再加仓150万 基民大狗头 06-23 10:40
39 4 今天买入可以拿到4分钱分红 LCHAH 06-23 10:40
20 0 可耻 基民ZpTcWG 06-23 10:39
18 0 板块都没动,你都绿了,渣渣 稳稳赚钱还花呗 06-23 10:38
17 0 这么差日日都绿 股友2kT6518133 06-23 10:38
17 0 让人心碎啊 生财满腹de二毛 06-23 10:37
37 0 问董秘,有没有想过按照净资产私有化退市。我身边已经 我要红涨98 06-23 10:36
31 2 估计还有雷,还有大跌 老庄不要逼我哦 06-23 10:34
28 1 每天都在出货???为什么? 门前虚竹 06-23 10:32
14 0 春风又绿江南岸 睥睨的亓瑶 06-23 10:30
70 5 拿了4年多,卖了,给我的感觉是套牢盘太多,就算是涨 浪子一魂 06-23 10:30
27 1 绝对有庄压着不让涨,我买的别的老轱辘棒子都涨了 勇敢的柳歆11 06-23 10:27
18 0 绿了哦哦哦哦 小毛的账户 06-23 10:26
29 1 有没有人在这公司上班,说说啥情况,要倒闭吗 稳稳赚钱还花呗 06-23 10:26
19 0 马上绿了 股友KkgSsK 06-23 10:23
82 0 不想再浪费时间 浪子一魂 06-23 10:22
78 0 $玲珑轮胎(SH601966)$ 浪子一魂 06-23 10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