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矿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2 定增前不要买,增发完成再来看看 股友32L356g258 06-23 14:38
5 2 加仓............满仓干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83v3k67360 06-23 14:37
22 3 咱们也享受8.6的配股了? 炒股就是提款机 06-23 14:37
6 1 8.53元是未来20年底..........50----150元见....... 股友83v3k67360 06-23 14:36
2 0 啥比玩意儿 盘古石头 06-23 14:36
4 0 卖盘是无限的 炒股就是提款机 06-23 14:20
7 0 迟早st 住在山顶真不错 06-23 14:11
1150 8 指向驴队全军覆没,伪科技股一飞冲天。年初股价与人气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23 14:10
6 0 完全 风云甲A 06-23 14:09
10 0 又是断头镰刀收割 易丰888 06-23 14:08
10 0 下↓破8.53!! 坚毅的冉莉 06-23 14:07
15 1 你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 股友7116Y6F799 06-23 14:02
200 4 你@自由很熟的指向驴老湿怂恿大小徒弟“上车唱多.下车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23 13:59
9 0 这样子跌,定增失败谁愿意买 公正的顾夏菊 06-23 13:59
30 1 终于有点波动了,t5个点自救 十年潜伏皆翻倍 06-23 13:53
13 0 这是科技股。所以下跌 股友dkqbax 06-23 13:53
9 0 垃圾!!8元必破! 坚毅的冉莉 06-23 13:51
13 0 咋天的上涨是为了今天的下跌, 财运如意得丘处机 06-23 13:31
12 0 今天下跌太离谱了 偏爱和例外 06-23 13:31
18 1 善良总被陷阱伤 风云甲A 06-23 13:23
12 0 据了解,贵公司新增的养猪业务,请问,贵公司养的几头 股友78367Uy159 06-23 13:22
16 0 退市,退市,退市 炒股就是提款机 06-23 13:08
15 0 C丅吗的 股友78367Uy159 06-23 13:07
53 4 昨天涨的今天还得回去,还得交点利息 发奋为图强 06-23 13:06
157 0 跌得好痛,看看五粮液,不那么痛了,躺平休息啦… PWEPC 06-23 12:15
29 2 为了定增一直打压,不讲武德哦, 股友32L356g258 06-23 11:52
21 0 一跌就是几个点你也真是下得了手啊!连个反弹也没有, 天天8 06-23 11:41
15 0 没出息的你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啊!垃圾退市吧 天天8 06-23 11:23
30 2 昨天好不容易涨了三个点,今天轻轻松松跌五个点 公正的顾夏菊 06-23 11:17
11 0 海南板块儿最差股 n5813134335134461976 06-23 11:17
18 0 恶心至极,只有不看了! 英气的佟绫 06-23 11:10
35 1 大伙说说海南矿业短期如何走呢 住在山顶真不错 06-23 11:09
15 0 垃圾!跌回昨天价位8.82了! 坚毅的冉莉 06-23 10:57
93 1 石油和锂矿涨的时候你不涨,现在石油和锂矿大跌,就是 螣升卿钱龙 06-23 10:49
30 1 老登股的春天不远了 不做踏空g 06-23 10:48
50 1 发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83v3k67360 06-23 10:48
213 1 看看是什么公司? 坚决的罗涛 06-23 10:48
25 1 8.86拜拜喽?玛德你在讽刺 无极马桥 06-23 10:48
39 2 象是在设计什么?陷什么? 风云甲A 06-23 10:47
18445 58 资讯 多种战略性矿产实现找矿突破 盛屯矿业资讯 06-23 10:45
184 3 建议大家一起申请加上氟化工概念 勤劳的小李哥 06-23 10:21
27 1 昨天尾盘买的套上了 金田9595 06-23 10:04
25 0 涨的时候比谁涨的少,跌的时候比谁跌的多 双手合九 06-23 09:42
22 0 垃圾 双手合九 06-23 09:39
24 0 积贫积弱,垃圾 天天8 06-23 09:37
35 1 怎么跌成这样了 激进小友 06-23 09:35
21 0 三部委的15条 恭喜高升de兰陵王 06-23 09:34
21 0 无语伦比 盘古石头 06-23 09:25
40 0 资讯 海南矿业:融资净偿还539.28万元,融资余额4.04亿元 海南矿业资讯 06-23 07:32
46 0 但凡有增发,股价都不涨,这不知道算不算操控咱也不敢 股友32L356g258 06-22 22:21
33 0 一看股吧这么热闹就知道还不能买 RunJi 06-22 21:01
28 0 多买了一百股回来,记错了 黄金比信心更重要 06-22 20:51
102 2 一招可化解?面向全体股东配发如何?个人意见,个人意 把妖茅打回原形 06-22 18:48
453 0 海南矿业行业信息周报 | 第188期 海南矿业 06-22 17:23
50 0 氟化工大涨。锂矿拖累。宁王吃光利润,二三线电池厂家 仗剑行世 06-22 16:27
60 1 负15的本,还剩10000多股,14没清仓现在怎么操作呀? 印度股神 06-22 15:23
10177 13 资讯 我国矿产资源新规施行 盛屯矿业资讯 06-22 15:21
45 1 大家是不是等到8.6加的仓啊,主力不错 hk9jwhunmwa 06-22 15:20
25 0 追高打的,希望明天有溢价 金田9595 06-22 14:18
26 0 每日做T,挣钱轻松 为韭当割 06-22 14:10
124 5 倒计时。今天有反包涨停预期。 悟道裴肆号 06-22 14:04
29 0 看能不能到9.5 仗剑行世 06-22 13:57
125 4 已调整到位 不做踏空g 06-22 13:57
29 0 被动跟涨 金银阳光雨露均沾 06-22 13:54
102 0 4月30日开始。海南一共红了9天。没有一直下跌的票。下 股友772H2u0733 06-22 13:15
129 1 公司传统基本盘,盈利稳定,业绩好,超跌,底背离结构 n2951132916590745140 06-22 13:11
31 0 调整基本到位 股友8P6559n712 06-22 11:56
25 0 现在泥沙也值钱呵,你的矿到底产什么呢?如此垃圾! 多财万贯地宛露 06-22 11:34
24 0 筹码上看着那一地,好惨! 股友3Y2h775827 06-22 11:28
97 3 不贪心15就走 该账号己注销了 06-22 11:18
32 0 今天资源股来势凶猛,海南矿业和稀泥了,该面对一下全 易丰888 06-22 10:54
33 0 加仓干 股友8P6559n712 06-22 10:51
52 0 22号9:55开始8.59(2234+1088),8.57(2795),8.55 广东小基股民 06-22 10:42
69 3 我割了亏24个点,可以拉了 新手幺妹 06-22 10:37
22 0 亲,到底了吧 虎哥6999 06-22 10:33
32 0 这股价还有必要去买发行股吗 仗剑行世 06-22 10:32
33 1 你家的矿含垃圾太多吗?别人含矿的企业股价屡创阶段新 股友东方宝贝 06-22 10:23
33 1 氟矿收购失败了? 股友7C26597n08 06-22 10:07
33 1 下跌趋势的票真的没有底 公正的顾夏菊 06-22 10:00
315 2 给海南的韭菜看看。笑到肚子痛。和韭菜保持距离就能赢 股友772H2u0733 06-22 09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