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翔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 1 现在才看这个不听话的孩子,怎么还没有跌够啊,再跌我 美丽的黑天鹅 06-26 22:08
109 2 6.84必破 股友8939P2686k 06-26 21:25
200 2 这种成交量能跌到哪里去,每天跌1个点,10个交易日也 K线朝下 06-26 21:05
18 0 全市场都被科技绑架了,科技继续疯吧。躺平不动了 长赛道 06-26 14:59
90 3 本股今天会跌倒7.78左右,大家可以买入 九旭升 06-26 14:09
37 1 别发利好了,都害怕你了!以后别发了,发点利空啥的 K线朝下 06-26 14:00
27 0 港股发,冲啊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6-26 13:11
35 1 不要问底,问就是3元。 e券国际投研 06-26 11:14
16 0 板块太高杀估值,奥翔跟着遭殃。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6-26 10:57
31 0 上市许可是用建立护城河,慢慢合拢你。。。 股友6M1p707995 06-26 10:29
190 7 笑死我了,封板资金320万就可以了 K线朝下 06-26 10:11
165 1 资讯 奥翔药业:与STADA公司合作开发产品哌柏西利片获英国 奥翔药业资讯 06-26 10:04
23 0 上市许可有撒用? 绞肉机咯 06-26 09:47
20 0 太渣了,天天低开 股友nTzCuP 06-26 09:25
23 0 垃啦拉 兵弟008 06-26 09:18
50 1 还有多少阿兹夫定的老朋友在? 基民51P33F2931 06-26 07:47
50 0 资讯 奥翔药业:融资净买入56.13万元,融资余额3.3亿元 奥翔药业资讯 06-26 07:36
301 3 资讯 奥翔药业联合开发哌柏西利片获英国药品管理局上市许可 奥翔药业资讯 06-25 22:55
358 3 公告 奥翔药业:奥翔药业关于合作产品获得境外上市许可的公 奥翔药业资讯 06-25 22:16
161 1 @妖股之源周哥,你看看。我不知道自己学的到不到位。 蹭蹭蹭的涨起来了 06-25 19:54
522 2 奥翔药业(603229.SH):合作产品获得境外上市许可 格隆汇 06-25 19:42
113 4 10.233元的本,我买在山顶上了,不知道能不能解套呢! 贴心的爱宇航 06-25 18:54
511 1 奥翔药业(603229.SH):合作产品哌柏西利片获得英国上 智通财经 06-25 18:54
556 1 资讯 奥翔药业:合作产品哌柏西利片获得境外上市许可 奥翔药业资讯 06-25 18:32
111 3 到底什么情况,有什么雷吗? AAzone天才交易员 06-25 14:58
44 2 绿毛龟 平静的韩隆 06-25 13:09
25 0 天天绿 股友30k6f22676 06-25 09:51
29 0 就回归4-5元。 e券国际投研 06-25 09:38
78736 270 资讯 创新药交易制霸全球!一图梳理CRO概念 凯莱英资讯 06-25 08:42
52 0 资讯 奥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648.23万元,融资余额3.29亿元 奥翔药业资讯 06-25 07:53
68 0 我对它有信心的,传递一下给大家。。。 股友6M1p707995 06-24 20:37
35 0 最愚蠢就是投资给上市公司,然后他拿去抱团炒科技股。 江边草 06-24 16:29
465 13 我就问你,敢不敢跌到9块钱下方,给我个机会,满融, 犇犇闯股市 06-24 15:02
31 0 这个创几年新低的浙江垃圾 江边草 06-24 14:55
44 1 一阳四阴很规律 江边草 06-24 13:49
30 0 反人性 股友DDM73H 06-24 13:07
27 0 MB,别的医药股都涨了,你还在泻 股友30k6f22676 06-24 12:47
35 0 磨底期间,准备资金 美丽的黑天鹅 06-24 10:52
34 0 咋回事?要跌停吗 股友30k6f22676 06-24 09:19
57 0 资讯 奥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234.42万元,融资余额3.36亿元 奥翔药业资讯 06-24 07:38
717 4 奥翔6月成绩骄人,再接再厉。 犇犇闯股市 06-23 20:55
43 0 美元走强,人民币走弱抬头,可能你会好些。。。 股友6M1p707995 06-23 17:58
42 0 明天开盘有溢价没,有溢价我就跑了 温婉可人的陈琦 06-23 16:41
34 0 一涨就有人砸,这么缺钱? 股友woOYCA 06-23 13:39
43 0 为避免影响股份,原计划1000股分10笔做T,算了,不做 一山一茶11401 06-23 10:21
41 0 你是如何做到的这么垃圾?板块大涨你垫底。真服了。 被腰斩的股民 06-23 10:00
30 0 今天板块大涨,希望你不要拖后腿好吗 犇犇闯股市 06-23 09:56
105 3 吓唬人,不要恐惧,逆风而上 九旭升 06-23 09:47
40 0 为什么创新药都快4个点了你长的这么被动 股友nTzCuP 06-23 09:46
84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公司已布局AI技术用于靶点发现、化合物筛选 奥翔药业股友 06-23 09:24
81 0 问董秘 第二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(CPHI China 2026)在 奥翔药业股友 06-23 09:03
63 0 资讯 奥翔药业:融资净买入442.09万元,融资余额3.38亿元 奥翔药业资讯 06-23 07:46
66 1 科技为什么一直都可以涨,白酒医药为什么一直不涨。难 股友56m177Z572 06-22 21:13
76 2 融资哦融券彻底蹦盘,哈哈 九旭升 06-22 17:04
79 0 不破不立,继续砸,砸出恐慌盘,融资融券爆仓。 绞肉机咯 06-22 15:26
330 3 这样砸 心态好之小红 06-22 15:24
141 3 那20000手是送人情的吗 股友ZypQ8E 06-22 15:22
41 0 又一次崩溃 嘉措伧 06-22 15:21
113 4 现在还在卖的人是什么想法 股友nTzCuP 06-22 14:57
62 1 今日果断做T,弥补亏损,还好做得及时,突然就又向下 股友w8C5182053 06-22 14:45
36 0 跌到没脾气了 n14038470802fd772631 06-22 14:30
40 0 今天奥翔亏了8元 美丽的黑天鹅 06-22 14:21
37 0 趋势走坏,远离。 e券国际投研 06-22 13:59
33 0 天天跌,有完不? 股友DDM73H 06-22 13:58
50 0 12.01买入的9000股,让我回本 股友DDM73H 06-22 13:48
42 1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股友eNjA66 06-22 13:47
65 0 价值投资开始登上舞台,证券开始发起冲锋,接下来就是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6-22 13:09
47 0 跌舒服了,这就是我要的感觉,主力你放心吧我加仓了 股友95360R006D 06-22 11:01
39 0 退市了 天降鸿运 06-22 10:35
39 0 跌新跌18日了 股友V10973g251 06-22 10:23
74 0 融资是必须得有新资金进入,用新的资金去借更多的钱。 股友75815Q011o 06-22 10:22
88 4 12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本走,套得心累。 青禾e 06-22 10:20
30 0 的是什么破股公司 天隐破局 06-22 10:20
33 0 肯定有雷 股友VMOGWP 06-22 10:19
41 0 医药医疗是怎么回事了。有什么利空吗 回忆往事197903 06-22 10:18
37 0 跌停吧,符合你的气质 股市菜鸟M 06-22 10:16
29 0 主力你就是翔哥,哈哈哈哈。我已换科技,我开心 非线性技术 06-22 10:10
174 2 问董秘 贵公司有什么利空消息没有披露吗?为什么股价只有跌跌 奥翔药业股友 06-22 10:04
32 0 比st了还惨 睿智的许港 06-22 10:02
34 0 惨烈 n14038470802fd772631 06-22 09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