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贝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2 风险指数5颗心:净利润倒数,利润同比下滑百分20多, St诊断 06-25 22:53
24 0 进来就被套,明天开盘就清仓 红彤彤地百灵鸟 06-25 22:20
24 0 业绩不行,难了 股友6i59g98069 06-25 18:35
27 0 本以为你是吉贝,原来你是黑黑贝。 克瑞斯兰 06-25 15:13
30 2 这个价格还有那么多砸盘的 股友PCqyYK 06-25 14:58
32 2 啦几,狗 四季的澹緸 06-25 14:26
44 2 严重预警:出现底层资金崩塌 St诊断 06-25 11:14
39 1 17-18最近就会出现,看过我前面的诊断,一个月我就做 St诊断 06-25 11:08
21 0 …… 四季的澹緸 06-25 10:22
23 0 你怎么这么不人走的内 四季的澹緸 06-25 10:13
21 0 天天创新低,天热了,产品销量变好!股价反而下跌,什 虎跑水 06-25 10:02
24 0 两天集合竞价没人买卖,真大死股,真垃圾 股友f51A832788 06-25 09:23
34 1 什么东西?! 美滋滋地蒲包花 06-24 14:44
564 3 迪贝电气(603320)液冷概念完整解析一、公司核心主业 财富人生777999 06-24 11:42
31 1 跌的真有劲!把这股劲用在上涨就OK了!! 虎跑水 06-24 10:40
52 2 抛盘小了,拉起来轻松!! 虎跑水龙井茶 06-24 10:29
483 0 英伟达最新发文详解Rubin全面液冷技术财联社06-2216:2 财富人生777999 06-24 06:24
40 0 英伟达液冷泵 远见卓越笨拙强大 06-23 21:38
26 0 又回到起点,白高兴一场,慢慢熬吧! 祥哥666666 06-23 14:22
79 6 要红了!没补进!! 虎跑水 06-23 10:59
28 0 这个小登股也该起来动动了!!! 虎跑水龙井茶 06-23 10:41
30 0 板块都跟不上的 股友6i59g98069 06-23 10:01
28 0 大盘都拉不动你,小勾庄没钱死命砸 股友f51A832788 06-23 09:43
45 1 退市前兆 股友6i59g98069 06-22 10:22
55 0 怎么好多人都说这货是壳资源啊 重拾回本路 06-21 17:20
67 0 上面 仲虎空间 06-18 14:31
75 1 不到38元我一股不卖 买啥都跌特见效 06-18 06:24
67 0 拿下前面的山峰才是正道!!看看哪些科技股,都炒上了 喝龙井茶 06-18 06:23
68 2 这咋地了卧槽犯什么事了这么干 股友03856f35n6 06-17 20:12
88 1 明天再回20左右,这货就是这个尿性,大户舍不得花钱拉 帅哥哥工 06-17 15:00
66 0 全是套牢的,砸种想要带血筹码想疯了,能买这个就不怕 股友f51A832788 06-17 14:45
59 0 底部区域,如此打压,居心何在??? 虎跑水龙井茶 06-17 14:01
61 1 这一个小主力天天控盘,左手捣右手。 买啥都跌特见效 06-17 10:14
150 0 看涨,祝(603320)三个交易日内见(22.9) 七天玄女 06-16 19:29
61 1 $迪贝电气(SH603320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16 18:51
785 0 资讯 电机板块震荡反弹,佳电股份触及涨停 佳电股份资讯 06-16 10:56
94 2 最Tm恶心的票,大盘涨60个点,他丫不到两个点,大盘跌 帅哥哥工 06-15 21:11
81 1 这票还有人玩啊 买啥都跌特见效 06-15 20:27
90 0 这股票也有人买? 每天赚把菜钱 06-12 13:57
138 1 这货现在最大的问题的,无论怎么诱多,没有跟风的,无 帅哥哥工 06-11 13:15
116 0 破年线,太有才了吧。看看 仲虎空间 06-08 21:08
98 0 防御!不可缺少的标的 财富人生777999 06-07 19:05
84 0 19.27 旺旺旺东方红 06-07 16:13
78 0 只有板了,才能扭转当前的下跌趋势!! 喝龙井茶 06-05 09:59
83 0 今天可以板!! 喝龙井茶 06-05 09:20
94 0 光头阴线,了! 祥哥666666 06-04 14:40
98 0 半个月浮盈2W到亏0.2W,有毒! 美滋滋地蒲包花 06-03 14:38
106 0 20.5什么时候出阳线再说 旺旺旺东方红 06-02 22:12
155 3 这跌样有什么雷??? 美滋滋地蒲包花 06-02 17:39
98 0 尾盘可以买点,明天冲高就走 毛毛头鱼 06-02 14:48
100 0 好股,干就完了 王子1101811 06-01 14:01
111 1 这股没人玩了? 股友18821ZE013 05-29 20:38
136 1 补仓降低成本 主力快跑吧 05-29 14:40
110 0 好无语,我怎么买了这个迪克(dick)电器,我以为是宝贝 股友18821ZE013 05-29 10:51
147 3 这么点量,5千万资金就可以拉个涨停了 毛毛头鱼 05-29 10:18
111 0 每天一分就好,颗粒归仓。 哄哄2008 05-29 10:01
106 0 为什么就没有让买卖,100万大洋都可以拉5个点上去 毛毛头鱼 05-29 09:33
353 4 拼(603320)会进入高位拉升! 地魁星01 05-27 21:23
133 2 放弃所有好票,选了,真气人!!! 章鱼哥炒股历险记 05-27 17:13
109 0 明后天涨个板吧 温婉帅姐 05-26 12:53
119 0 结束行情 旺旺旺东方红 05-26 11:03
143 1 快跑要大跌了 炒股浪费人生 05-25 23:33
282 0 $迪贝电气(SH603320)$ 美三倍做空半导体 05-24 12:42
135 0 加油加油,不墨迹,不磨蹭,快快运气加持,提速换档 哄哄2008 05-22 15:46
122 0 赶紧跑了,这种股啊,给我钱我都不要 股友cFJpeR 05-22 15:40
114 0 赶快跑 股友cFJpeR 05-22 09:07
775 0 公告 迪贝电气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迪贝电气资讯 05-21 17:04
138 1 板块涨那么好,它怎么还跌??? 股友18821ZE013 05-21 11:31
119 0 简直牛逼到爆炸,完全控盘了,主力你自己玩吧!! 借力选手 05-21 10:46
127 1 这是个垃圾狗吗? 股友00l672957V 05-21 10:04
133 0 咋这么弱呢?? 章鱼哥炒股历险记 05-20 14:49
217 6 25.86买入 滨州人王赫 05-20 08:09
113 0 快跑 股友cFJpeR 05-20 03:29
142 1 完了又赔了,不炒了 股友3U959e2681 05-19 14:53
149 1 与大盘反向,而且缩量,明天加仓干,等待涨不停 小牛666 05-19 14:32
108 0 群里不热闹就慢慢爬,群里一热闹高手来了就调笑死我了 和谐de斯特拉 05-19 14:24
128 0 破25清仓 我叫杨超越 05-19 14:06
126 0 准了,这次到24 小牛666 05-19 13:34
141 1 跌停? 股友5f27q67350 05-19 13:17
132 0 高位横盘出货了,先行撤退 羊羊羊徽瑜 05-19 10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