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力医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0 5 好久没来看了,居然跌到这程度。无脑了 小白打酱油 06-27 00:35
35 1 塞力医疗发布Al大模型赶时毛啊 果断斩仓不含糊 06-27 00:14
55 3 前几天的涨停就是拉高出货,接盘侠还以为是底部反转 股友IQA0PM 06-26 23:28
37 1 这种靠讲故事配合游资的股票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股友IQA0PM 06-26 23:27
1148 9 新风口即将登场,此时不上车,更待何时?有望步入主升 股友5928TP8065 06-26 23:27
211 1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股友700Le92939 06-26 22:53
243 3 真没招了坐个t还亏20个点 每天努力回本 06-26 22:49
56 2 美股AI应用软件股逆势走高,ServiceNow、FigmaInc涨超 高效的LOA 06-26 22:48
89 3 我来了,怕吗 安农溪 06-26 22:40
65 2 刚买就输 股友9V531101C0 06-26 22:19
95 4 裤头都亏没了 一路长虹红火火 06-26 21:07
141 3 还不错 星漫晚山间 06-26 19:20
301 4 还好我卖了这支老登股,进了塞力医疗 安农溪 06-26 18:29
661 7 周一一字板了 尧尧领先666 06-26 18:01
179 1 又创新低,把投资买入的股民逼成啥样了? 有财运 06-26 17:58
32 0 所以看k线没用前天看起来突破了这两天给你走没 finn枫 06-26 15:47
75 0 没招了 股神小方 06-26 15:26
35 0 …… 泰华集团赵泰 06-26 15:12
95 3 30跌到14元.你也太狗了 安详的孙寄琴1 06-26 15:11
118 7 今天蒙红你们信么? 好心人是我 06-26 15:02
250 7 周期到了 与光同行 06-26 14:59
35 1 所以前几天的拉就是主力做了一个大t吗,然后继续熬散 股友r06727901a 06-26 14:55
302 2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股友27H9q37021 06-26 14:50
26 0 关门了厂里,庄吃独食 健康机好贵9552 06-26 14:48
75 3 看到公众号了吗ai模型发布有什么用 股友696689av93 06-26 14:47
47 3 有没有30块以上成本的? 揪痧8698 06-26 14:46
33 2 够狠,亏20点了 灵活的欧阳欣儿1 06-26 14:37
80 3 板块带量调整第三天尾盘必须抄底 碧海的宁清 06-26 14:35
23 0 阴跌了三个月了吧…… 股友59707px652 06-26 14:33
3122 28 资讯 塞力医疗(603716)龙虎榜数据(06-25) 塞力医疗资讯 06-26 14:24
29 0 我科技赚的不够这里赔的 火火要坚持 06-26 13:51
19 0 恶心死了 股友009D0t1079 06-26 13:38
29 0 买盘枯竭,资金进了航空航天,整个板块惨啊 磐石VS蒲草 06-26 13:37
48 1 看这情况下午压不住了 基民k21736E395 06-26 13:32
26 0 天天要死的节奏跌了百分之五十了 股友2200m65I95 06-26 13:30
23 0 一跌一麻袋,脑壳痛哦 幽默的叶婕辰 06-26 13:23
33 0 快下来吧,我在在两毛一等你 SadRabbit 06-26 13:22
93 6 你说你上两天上涨动机是啥?不装了?现在摊牌了? 股友E2381K5713 06-26 13:18
76 1 昨天进的老爷被闷了...炖了...看来要真的推倒重来了.. jszjgsn8925 06-26 13:12
45 2 就一个要求能不能跌多点我要进货这只票太好了 买德早 06-26 13:04
98 2 确定是黄师傅的,因为这个股票从顶部跌下来有点多了。 机灵俏皮的陈芝菲 06-26 12:16
175 2 想抄底的先看看通策医疗的下场,从300元跌到33元,跌 海之月316 06-26 11:55
37 1 cs吧,我29块的本,日日做噩梦 从容的蒯芝 06-26 11:47
28 0 A股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要是庄挖坑等变盘向上再看 达者之路 06-26 11:44
218 4 黄师傅进来来,就看你们怕不怕 股友3d3815R790 06-26 11:41
78 4 麻的,亏了59个点了…… 李二娃3 06-26 11:38
25 1 瞎了眼那天补了五百股! 股友a6I2055003 06-26 11:33
25 0 39个点了, 冯2002 06-26 11:32
2162 34 今天买回来几百股,坐等反弹了!刚摘帽的被砸下去了, 傲视天穹 06-26 11:30
27 0 赛力医疗下午能够翻红,是什么样子? 股友188027 06-26 11:30
20 0 前天进去亏16个点 天蝎女 06-26 11:28
22 0 涨最慢!跌最快 邦哥发大财 06-26 11:27
22 0 看好你 红色迷雾 06-26 11:23
26 0 黄师傅进哪说明哪里就要跑了 股友37808Y687N 06-26 11:23
90 4 可以抄底了么 女大学生123 06-26 10:53
19 0 傻掉主力 草上一直飞 06-26 10:52
23 0 还是黄湿虎厉害,脚底抹油跑了 a字仇杀队 06-26 10:50
24 0 黄师傅概念股 悬崖勒了马 06-26 10:49
166 8 为什么不封板 女大学生123 06-26 10:41
87 5 庄家无法无天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操纵股票,必遭坐 直率的咸蛋超人 06-26 10:41
19 0 塞力 来财1688888 06-26 10:40
163 1 拜拜 见证万手之路 06-26 10:37
27 1 强烈呼吁董秘下台,不作为,股票天天跌,严重损害股民 c2191261433503621 06-26 10:36
18 0 它是科技股么人家翻了几倍回调它也跟 finn枫 06-26 10:35
27 0 可以买了,可惜没有子弹了。 股友2Aa7893835 06-26 10:25
20 0 跌停买一手当挂件 吃瓜大王 06-26 10:25
50 3 -30个点了,坚持还是割? 理的清的Tony 06-26 10:22
31 1 走了筹码给你了去玩科技了今天估计要跌2.5-4.8收盘了 股友rA8x8H 06-26 10:21
35 2 最近疯了,又来这里面吃个跌停。。。。 只爱女大学生8 06-26 10:20
18 0 笑死我了。2天14个点。 只看st股票 06-26 10:18
20 0 各位别扛了,去巨人了 股友AL2rTq 06-26 10:17
20 0 开始买吧 锦鲤捞月 06-26 10:15
19 0 举报举报举报恶人恶意搞跌 股友N5926I8088 06-26 10:13
22 0 人均亏80%咯 座地阎啰 06-26 10:13
16 0 退市了 股友AL2rTq 06-26 10:08
18 0 割肉走了,mD 善于沟通的任我行 06-26 10:04
26 0 建议公司换一个董秘,一年到头回答不了几个投资者的提 长线为王1916 06-26 09:54
107 2 给我黄师傅害惨了 股神小方 06-26 09:53
21 0 就一个要求,来3个涨停你 见证A股破万点2 06-26 09:50
27 0 太可怕了,天天跌,无底了 股友a6I2055003 06-26 09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