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熙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 0 资讯 华熙生物:融资净偿还521.49万元,融资余额5.06亿元 华熙生物资讯 06-27 07:50
24 0 只能说麻 真挚的公缍 06-27 04:19
23 0 以后A股可能和港股一样,大部门股票会沦为仙股,无穷 巴索菲罗特斯 06-27 02:13
133 6 成交量不到一个亿,跌了五个点哇擦 赚钱带妈妈去澳门 06-26 19:46
44 1 第三大股东刘正今天亏了1197W,而我亏了0.342W,看到 悟道捉妖 06-26 15:59
37 0 这么跌赵燕不用坐牢吗?可以起诉吗?这不算诈骗吗? 股友0277K65I75 06-26 15:43
65 3 有没有懂的,这个也是科创板,为什么跌这么多 有激情的凝星冷19 06-26 15:23
27 1 幸亏40跑了,跌2年再看 股友075vI27037 06-26 15:20
21 0 10块钱差不多就到底了 基民uTlkcP 06-26 15:01
27 0 我早就说了,底部放量就不是底,底还早着呢,主力一直 基民uTlkcP 06-26 15:01
23 1 周一到32.9 迅捷的乔宛杨 06-26 14:59
28 0 46 股友631027KX01 06-26 14:14
22 0 收3580左右 交规赚钱术 06-26 13:58
23 0 还不错 康玉彬 06-26 13:49
71 3 这么好的买点,为什么没有人动手呢? 樱雪蓝月湾 06-26 13:47
28 0 科技大跌都挽救不了你!! 甜甜不甜 06-26 11:23
37 0 不用慌张的,躺平就好了,国寿那个二哈一直被动减持, 骠骑大将军007 06-26 11:12
21 0 多跌点,好进场! 悟道捉妖 06-26 11:10
28 2 活不了了 喜上的公瑾 06-26 11:06
27 0 下跌动能衰竭,静待反弹!!! 日月忐忑 06-26 11:03
74 7 又进icu了 赚钱带妈妈去澳门 06-26 10:47
34 1 估计定增前不可能涨了,这次又去又去寻底去了 巴索菲罗特斯 06-26 10:21
73 3 下一个泡泡玛特 天才脚翼猿 06-26 10:13
29 0 分层建仓! 开心过好每一天wa 06-26 08:56
45 0 资讯 华熙生物:融资净买入89.6万元,融资余额5.11亿元 华熙生物资讯 06-26 07:39
39 0 除非不看了,不动了 Dfdg 06-26 04:48
26 0 全仓腰斩 Dfdg 06-26 00:09
47 0 若没有资金合力,即使有主力建仓也会承担很大风险,所 巴菲特的大表哥 06-25 22:28
2599 0 看链博会上的“双向奔赴”:外企携中企出海拓疆,中企 证券时报 06-25 19:24
226 1 蚊子肉也是肉,晚上喝点小酒 悟道捉妖 06-25 16:11
28 0 1 股友610Te9 06-25 15:59
75 2 华恒生物的抓了!这个要够呛啊!看股价跌的厉害了!哈 山樵道人 06-25 15:21
80 2 以为进icu了又拉起来了,进来一个割一个 赚钱带妈妈去澳门 06-25 14:22
29 0 杀一波融券的 骠骑大将军007 06-25 10:48
35 1 杀进来的,又亏着跑了。 摸黑哥 06-25 10:23
25 0 废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5 09:44
22 0 真是冰火两重天呢 万事纳福得雅典娜 06-25 09:39
71 0 资讯 华熙生物:融资净买入325.01万元,融资余额5.1亿元 华熙生物资讯 06-25 07:44
200 3 有日子没打开看票了纪念一下吧 大佬33号 06-24 23:12
19769 71 爱美客终于跌破发行价了 鹏哥投研 06-24 21:47
35 0 都不美了吗 Dfdg 06-24 18:21
40 0 玻尿酸成为,有啥用 炒股会家败 06-24 18:17
35 0 还早得很,20再来 雪肤的颛芝 06-24 17:19
32 0 没用的东西,太坑人了。 股友H7F8E9 06-24 15:48
59 1 6月22一26冲击39元 交规赚钱术 06-24 15:39
27 0 不破30不立,拉稀生物 股友3t2wMs 06-24 14:49
44 2 价值投资吗?底裤输没了 勤俭得锦鲤 06-24 14:43
37 0 清仓换入春秋电子 爱家人莫追涨 06-24 14:14
35 0 国寿达成开始割肉了。 摸黑哥 06-24 14:10
55 2 明天又要下36了,难趋势 交规赚钱术 06-24 13:59
84 1 这种跌法活着也是找罪受 喜上的公瑾 06-24 11:01
38 0 最恶心的合并 偷摘一颗星eku 06-24 10:47
43 1 兄弟们,可以做t,34.5-35接回来 三四层楼那么高吧 06-24 10:27
31 0 慌什么,昨天我就说会给上车机会,35可以进 三四层楼那么高吧 06-24 10:09
31 0 你特么一天上蹿下跳的,建个仓B事儿多 万事纳福得雅典娜 06-24 10:08
2622 0 探馆链博会:AI如何为供应链装上“智能引擎”? 证券时报 06-24 10:03
26 0 垃圾 我心怀明月 06-24 10:02
73 5 今天给个上车机会啊 三四层楼那么高吧 06-24 09:56
34 0 a熙啊,能不能扬眉吐气一把啊 巴索菲罗特斯 06-24 09:50
28 0 瀑布 善良的兰楚20 06-24 09:19
68 0 资讯 华熙生物:融资净买入373.73万元,融资余额5.07亿元 华熙生物资讯 06-24 07:39
702 0 资讯 大健康供应链重构:从“单向跟随”到“双向共生” 华熙生物资讯 06-24 01:56
57 1 华熙生物拉尾盘非奸即盗,不是好事 基民uTlkcP 06-23 21:34
488 0 资讯 打卡链博会丨探馆健康生活链,人工智能、高端医疗设备 阿斯利康资讯 06-23 20:14
127 4 探底成功,一波反弹行情在望 文曲星看盘 06-23 17:46
955 0 2026.6.23持仓总结 火鸡2007 06-23 17:11
29 0 发神经病了 樟间露 06-23 14:49
1482 0 #链博会 趋势·观察 06-23 14:08
54 2 我130几 莽野龙翔 06-23 13:41
59 1 我八十的成本,涨跌和我无关,不到160元我都,爱理不 女子口内大 06-23 11:37
31 0 加仓干 good3 06-23 11:11
37 0 已经跌90%了,还在里面撑的真是佩服你们,你们辛苦了 雪肤的颛芝 06-23 10:42
93 5 大盘又接近4200点说明该涨的都在涨了。如果今天不涨停 摸黑哥 06-23 10:25
99 5 24块才是底,现在市盈率太高了 SilenceSerious 06-23 09:35
55 0 资讯 华熙生物:融资净偿还108.18万元,融资余额5.03亿元 华熙生物资讯 06-23 07:42
284 5 别装了,凯赛生物已经给你做了榜样了 西门不割 06-22 14:01
42 0 …… 山河一片红88 06-22 13:59
765 2 资讯 华熙生物:华熙生物的本质是一家以合成生物学为根基、 华熙生物资讯 06-22 11:48
38 0 大概还要再腰斩,不把散户折磨得死去活来,反弹都难。 梁kaikai 06-22 10:46
41 0 这只股买的真恶心 dpgfqh 06-22 10:4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