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特维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6 2 你也沾边 基民osLzXk 06-25 23:06
388 2 $奥特维(SH688516)$ 夏溪山居 06-25 23:05
25 1 明天该动一下了吧 股海乄无涯 06-25 21:56
24 0 他到底跌完了没有,受不了了 有魄力的雅思绿13 06-25 16:30
42 1 明天51见 北证一哥 06-25 15:05
28 0 主力每天中午竖一个中指嘲笑你,真是可以啊! 夏溪山居 06-25 15:04
70 0 好好好,干得漂亮,尾盘竞价动都不动,其他两家一个涨 北证一哥 06-25 15:03
27 0 勾庄! 红梅1234 06-25 15:02
57 1 4大核心板块居然被老登逆势毁股性。恢复期半年以上。 qeeainburg 06-25 14:23
46 2 这个√庄耐心足得很,往死了搞你心态 北证一哥 06-25 14:08
19 0 上头了,明天必割肉 泥的评论婶核仲 06-25 14:07
29 1 弱阿斗! 石来运转好运连连 06-25 14:06
39 1 迈为明天回调,这货不知道要跌到哪里去 股友8g3y137813 06-25 14:02
28 2 进多少埋多少,屡试不爽 清泉的夏至 06-25 14:00
24 0 骗进来杀 股友8g3y137813 06-25 13:57
35 0 迈为高测节节扬,设备全线走长阳。奥特维偏反向走,别 Auto_not_well 06-25 13:53
24 0 又是拉一下,一秒钟砸下来,出货 刚正不阿的柳楷焱 06-25 13:53
24 0 明天割肉拉黑 丘11 06-25 13:52
26 0 我说迈为是你yeye!你们不反对吧!真的无语!极品 一切都有88 06-25 13:47
23 0 苍天我错了为什么买它 丘11 06-25 13:44
60 0 真是对不起大家,我买了京机和奥特维...连累大家了 股友66928QU575 06-25 13:32
27 1 迈为的零头都没!极品! 一切都有88 06-25 13:31
24 0 被臻镭套了几十个点 股友2WX0537706 06-25 13:31
20 0 一坨永远是一坨,大股东都不看好,疯狂减持,淦他娘的 股友66928QU575 06-25 13:30
26 1 这里面的资金真是恶心至极 股友M691L08936 06-25 13:25
21 0 红这么点,还不如跌到50 减肥不成功 06-25 13:19
19 0 初审 股友M691L08936 06-25 13:14
20 0 迈为暴涨14% 夏溪山居 06-25 13:13
22 0 迈为几个点了?nm 股友M691L08936 06-25 13:12
20 0 简直就是 股友782322t0A3 06-25 13:11
23 0 ,没人看得上 股友782322t0A3 06-25 13:10
22 0 我年说我T错了嘛。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6-25 13:06
58 0 看看迈为股份都直线爆啦10%,都是光伏,半导体设备, 打板只做真龙妖股 06-25 13:05
123 2 周线反抽已经结束。下周开始接着杀 蓝黑四牛 06-25 12:44
22 0 52.6有效破的话底下就没有像样的支撑了 蓝黑四牛 06-25 12:44
26 0 一点价值没有的公司,有钱不知道干啥了已经 股友782322t0A3 06-25 11:42
28 0 求求老庄快快下来,50俺张口接着一定要给个机会 不服不行啊啊 06-25 11:35
119 0 光模块唯一一个还在低位的,成交量也不大 冷静冷静反人性 06-25 11:33
28 0 四天了,今天的化工涨幅填不了你这边的跌幅了,哎,也 有执行力的冲冲冲 06-25 11:27
29 1 主力都撤了去追科技了,只能是天天跌了 来股市赚钱再消费 06-25 11:26
30 1 53以下买。53.2以上卖。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6-25 11:18
19 0 我加仓了。一股亏了我3块钱。做T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6-25 11:07
92 9 鬼迷心窍买了你,还是重仓,外面咔咔赚钱,不够赔你的 有创造力的胡胡 06-25 10:58
19 0 今天要跌破51.8 败笔001 06-25 10:43
19 0 一山比一山低,要跌5个点 败笔001 06-25 10:33
35 1 可转债5天跌了5个多点,这货5天差不多20个点!怎么会 来跟我念水张涨 06-25 10:29
23 0 今天要奔着7个点跌了 股友8g3y137813 06-25 10:27
33 0 先进封装是公司中长期规划方向也能先进封装吗?姓葛的 股友7316K93H85 06-25 10:26
20 0 如果破50,这票就废了 Auto_not_well 06-25 10:11
19 0 你们公司是不是小日子家的,天天啥概念都趁,趁完就减 有魄力的雅思绿13 06-25 09:49
35 0 真搞笑,先进封装概念,请问奥特维有大规模出货吗?都 Auto_not_well 06-25 09:11
46 0 资讯 奥特维:融资净偿还3326.71万元,融资余额5.86亿元 奥特维资讯 06-25 07:54
58 0 社保是真慈善家6070给大家锁仓了然后让机构去4050抄底 基民K331W78257 06-24 21:21
155 3 同花顺添加先进封装概念了,能不能顺势起飞下 MrBREAD 06-24 20:51
31 0 你们天天挑三拣四的,不行来京机 麻辣烫真躺 06-24 16:38
322 4 帝王绿的表现。立贴为证3-7周内完成一波上涨上线260。 田有剩 06-24 16:30
201 1 低点吃进T的成本线都不见了跌了买涨了卖老庄奈我何 不服不行啊啊 06-24 15:58
76 1 大股东减持,把股价砸到腰斩 荞麦饼饼 06-24 15:41
28 0 神经病 幽默得双鱼座 06-24 14:59
22 0 LJ明天继续跌 股友7316K93H85 06-24 14:49
38 0 连续三天,都是在拿化工的盈利给你这填窟窿,好不容易 有执行力的冲冲冲 06-24 14:30
21 0 苟都比你强 大陆程 06-24 14:20
20 0 干万别被骗进去补仓,套牢的就算了 释永义 06-24 13:55
25 0 迈为八个点都带不动你 股友t8A0130169 06-24 13:24
84 1 2026年6月18日公告:公司计划以44.08的价格回购。标记 黛不绿 06-24 13:02
24 0 50必到,极限45,老庄加把油使劲砸,能让50吃进晒给老 不服不行啊啊 06-24 12:50
39 1 有种倒霉叫2026年买到奥特维,第一波′目标44.44元。 释永义 06-24 12:34
39 1 开盘55.5卖居然成交,又少亏几千元,真是受够了 种瓜得豆V 06-24 11:48
42 1 翻红应该没有问题吧 热心的章鸿树 06-24 11:14
26 0 这股没救了比ST的还要差劲 股友u789i62320 06-24 11:11
25 0 这个股是僵死了 基民HzjBXW 06-24 11:08
31 0 年初拉到120的那一波,机构基本跑光了,再进来肯定是 减肥不成功 06-24 11:02
41 2 不服不行,西班牙最犟的公牛在这里都能给你驯服成小猫 减肥不成功 06-24 10:58
27 0 大盘涨它也不涨!猪呀! 红梅1234 06-24 10:35
24 0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2EI7120597 06-24 09:47
27 0 你是有天大的雷吗?MMP。每天都是跌跌跌。 股友8z2o071518 06-24 09:41
33 1 也就值30左右的股价 聪明的君清雪16 06-24 08:59
56 0 资讯 奥特维:融资净买入37.05万元,融资余额6.19亿元 奥特维资讯 06-24 07:48
46 1 还以为抄底成功了,现在又站岗了,被光模块骗进来杀啊 有魄力的雅思绿13 06-24 06:16
35 0 和捷佳伟创是卧龙凤雏 天边的流云520 06-23 23:1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