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还在犹豫,已经封死了 少年不再是少年 06-23 12:27
25 0 眼泪还没流干,本金先流完了 花试落叶 06-12 13:31
33 0 看好长期发展的 抖不起来 06-12 13:29
33 0 买啥股,啥股就情绪不稳定 云边坐 06-11 18:17
39 0 还不错 樟间露 06-05 12:27
39 0 太弱了,垃圾 孙风华 06-04 15:11
37 0 就知道明天要跌 笑三少161 06-03 11:36
42 0 今天加仓了,搏一把大的! 不渣的男人还单身 05-28 11:16
57 0 还不错 彩虹阳光小白马 05-22 17:50
44 0 扶摇直下九万里。 大磨头 05-22 13:29
58 0 现在可以买了吗? 万事顺通 05-15 13:17
42 0 大盘没怎么跌,个股跌得有点不正常,就不能停止ipo吗 一个打拼的人 05-15 09:50
53 0 回调!后面还有大涨! 扬扬一生一世一双人 05-13 16:06
63 0 这波动,比特币看了都喊大哥 胡蜂界大师兄 05-06 14:29
47 0 建仓的机会 泡咖啡的糖 04-28 12:37
52 0 抓住上车的机会 台州创业管家赵慧 04-24 13:22
53 0 震荡是不是风险?对看好的标的潜伏,思想坚定的人来说 邵聖傑 04-17 09:23
63 0 进场布局 抛丸机葛俊勇 04-15 13:11
65 0 三分钟热度 梦宇园艺邓军 04-14 12:37
51 0 基本面还不错,可以持续观望 不渣的男人还单身 04-14 10:55
64 0 涨停我犹豫,跌停我果断 樟间露 04-14 09:48
60 0 就看今天能不能涨 辰晴令 03-19 12:37
55 0 求继续砸,有本事把我砸死。大不了当股东 魑魅魍魉之强 03-16 14:12
74 0 这位置肉多,不在乎那么点震荡 马晨峰 03-12 09:18
119 0 稳住军心,等待一波,还是很看好的 泪落在梦 03-11 11:19
2769 0 我本可以忍受踏空,如果不曾追高 夏家三宝 03-10 11:43
2773 0 明天要涨停了? 妖娆醉累36 03-10 11:40
254 0 还不错 股友O671125D52 03-07 04:06
190 0 兄弟萌,看到消息先别跟风!咱们仔细琢磨琢磨,别轻易 对你在意95 03-06 21:57
191 0 期待反弹。 股友3689v38C88 03-06 19:10
185 0 个人理解,不管投资还是投机,不管什么交易类型,构建 股友qq35671802 03-06 18:19
189 0 涨上去啊 纵然是梦 03-06 17:58
187 0 还不错 通知家属 03-06 17:51
162 0 不要想着抄底抄在最低点 zhongtieyanhao 03-06 15:20
58 0 涨停时后悔买少,跌停时后悔买多 秋窗风雨夕 03-02 11:30
59 0 亏麻了,点碗麻辣烫都不敢加麻 午后的太阳 03-02 11:13
61 0 还不错 股友e7e2858161 02-27 17:10
68 0 怕啥?敢跌我就敢加仓 汕头灿美景观 02-27 14:16
66 0 总体还是向上趋势 秦晓伟 02-24 10:30
80 0 还不错 阳二木 02-09 19:14
69 0 气人不! 九天玉龙 02-09 17:32
89 0 管理好情绪啊, 股友1W3968013L 02-09 17:24
80 0 放着不动,装死了,爱咋滴咋滴 往后余生顺其自然 02-06 11:48
70 0 扛住了就是胜利 如意狼菌 02-06 10:16
83 0 赶紧上车吧 白露为霜降 02-06 08:59
78 0 还不错 dyf6gd85kint 02-05 15:44
71 0 还不错 芳霏儿 02-02 15:05
83 0 为什么说月线下跌通道中,真正的空方力量是中小散户, 一生伴你 01-30 10:20
75 0 还不错 贵州一颗草 01-28 14:41
77 0 不服就干,开盘买买买 抖不起来 01-26 09:12
79 0 还不错 洪洪收玉 01-23 13:19
88 0 不追涨不杀跌,只要我不抛就不会被割 股友r861582A69 01-23 10:25
74 0 还不错 三十六岁退休 01-22 12:42
79 0 赶紧上车吧 彩虹阳光小白马 01-19 10:31
102 0 还不错 人笙箬 01-16 04:59
97 0 跌低一点,让我好补仓 像个罪犯87 01-13 11:18
81 0 明显洗盘! 一地破碎 01-09 09:33
63 0 抬头看看 想亂叒偲 12-26 10:36
68 0 现在能买吗? 妖娆醉累36 12-23 12:25
81 0 还不错 股友776P389p00 12-13 13:45
68 0 投资机会来了,昨天果断买入 股友L53Y868161 12-13 03:25
138 0 吸筹结束!随时飞涨行情开启。 股友0501766h3v 12-11 01:59
81 0 则成电子和建科院哪个好? 基因编辑器 12-04 10:45
79 0 吸筹结束!随时飞涨行情开启。 一路清寒 11-09 12:23
1242 0 则成电子8779万理财引爆关注! 龙虎追击 10-10 17:28
269 3 加仓了怎么又回落了 股友ylDG7G5886 10-09 06:59
722 2 这是什么意思? 白猫321 10-01 19:47
790 0 这货果然没让我失望 洗盘不能靠割肉 09-30 16:03
190 0 无量天尊 股友8xc3962665 09-30 11:24
210 0 10月24号出季报,难道亏很多很多吗? 股友88130F1G28 09-30 04:05
173 3 难道不涨了吗?就一直跌下去了吗? 股友88130F1G28 09-29 19:05
2182 4 题材不错,主要是前期涨幅太大了 红日子 09-29 15:29
147 2 之前谁在群里吹这个lan股跟胜宏一路的,害我几十块清 股友j2a3yk 09-29 15:25
146 0 又加仓了,靠,何时是个头 股友8xc3962665 09-29 15:04
246 4 连跌四周,先干为敬,节后必有收获。 一脸懵83R3R 09-29 14:30
132 1 涨起来 stevenxv 09-29 14:28
107 0 垃圾 股友ylDG7G5886 09-29 09:40
300 6 10月份,8连板真的会出现? 千万要来 09-28 23:12
388 9 要变盘了,今天不干更待何时 一脸懵83R3R 09-26 18:09
250 1 整个北证的股票百分之七八十都差不多,北证50已经破位 志存高远88 09-26 17:0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