鹏华可转债债券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367 0 最近怎么跌这么多 基民cf56069136 03-25 14:01
359 0 割肉挖眼清仓,不恋战了。行情不好亏,好也亏什么玩意 基民GjRt9D 03-25 13:26
632 4 $鹏华可转债债券A(OTCFUND|000297)$连绿五天不带红。 股友f863115y78 03-25 13:11
357 0 无语,唉 阿斯顿分给 03-25 12:11
340 0 别人涨,你掉,别人小涨,你大掉,真不是玩意 c4744681434578135 03-25 10:35
362 0 $鹏华可转债债券A(OTCFUND|000297)$真的是垃圾 股友f863115y78 03-24 14:48
335 0 红你跌,绿你大跌 股海征战几人回 03-24 10:46
970 2 本来就靠打工上班,想慢慢的存点钱,赚钱不容易,结果 基民6p1356U951 03-24 09:20
750 5 大家帮我看一下我是短期持有吗?亏了好多了 昆仑侠 03-23 10:26
308 0 太垃圾了吧 股海征战几人回 03-23 10:00
331 0 快一年了,对这基金一点信心都没有,害人 基民A9123E5527 03-21 20:40
410 0 今年是基金回调最大的一年吧。慢慢等,跌到腰折了再买 快乐无忧的老太婆 03-20 14:23
340 0 刚好了两天,只要长多跌少就好 愿梦原 03-18 12:35
328 0 回撤很快到20% 基民强哥793 03-15 09:58
352 0 转债基金,不是都要看溢价率吗?这个基金怎么没有溢价 基民3823398cD5 03-14 18:26
328 0 这个基金不用开溢价率吗? 基民3823398cD5 03-14 18:21
457 1 这几天涨了是不是说明这个债基还行[傲][想一下] 股友5F835M1102 03-14 11:40
1520 0 一图看懂|固收+为啥最近不香了? 鹏华基金 03-11 20:45
327 0 割韭菜 基民IH2V4x 03-11 10:31
556 1 1.77→1.5,几乎90度失重往下跳!这趋势图吓人! 基民强哥793 03-10 08:25
319 0 市场先生疯了,先避一下风头!企稳再说! 基民强哥793 03-09 13:40
301 0 不玩了,跌的受不了。本来长两天跌一天。现在天天跌。 基民093O61y570 03-09 13:17
429 2 赚的钱基本都赔进去了,玩不起走人。 基民WaoTJ6 03-09 13:17
320 0 鹏华的基都是垃圾 基民Msteji 03-09 12:58
309 0 好像止不住跌啊!!什么情况?崩了? 基民强哥793 03-09 11:01
410 1 现在买进会不会是最佳时机?大佬们怎么看? 纳鲁不会忘记你们 03-08 20:52
418 2 割肉离场,玩不起 风休住鹏正举 03-08 15:18
354 1 跌的我疼死了 基民0W0881R592 03-08 15:07
282 0 输不起了,忍痛逃离。 基民WaoTJ6 03-08 15:06
412 1 以后再也不买可转债了[哭] 基民9Ci5793601 03-08 15:06
256 0 惨不忍睹 怕瓦落地6 03-08 14:54
287 0 可转债让人跌得疼啊!其实是披着债券外衣的股票! 基民强哥793 03-08 14:51
271 0 人家转换你设附加条件,买时你咋不设?还是动脑筋保住 基民纸上谈兵 03-08 11:45
276 0 $鹏华可转债债券A(OTCFUND|000297)$买债券本想风险小 股友880h08v650 03-08 11:36
236 0 回撤13个点了 基民强哥793 03-08 10:08
243 0 ,今天还跌 基民0W0881R592 03-08 09:46
258 0 只求回本了 股友zZhaoGaolin 03-07 16:41
246 0 本来想入手了的,还是先观望下 忠心的好管家 03-07 15:00
259 0 这跌的真和股票一样呀!可悲。 lpl0818 03-07 13:36
241 0 我嘞个去 风休住鹏正举 03-07 13:35
369 1 可转债基跌得比主动基金还厉害,真的是不懂 投资修行人 03-07 11:53
267 0 连跌5天!资本市场,没有低风险! 基民强哥793 03-07 11:53
225 0 天天跌!!不看还好! 基民强哥793 03-07 09:45
293 0 跌了快10个点了 独角兽暴富计划 03-06 22:42
388 0 我看C收费少了很多,为什么买A的要多呢? 忠心的好管家 03-05 10:14
247 0 我持有三个月了买入1000现在跌了王经理你加把劲 倪首富 03-04 23:22
424 1 $鹏华可转债债券A(OTCFUND|000297)$我说它是垃圾没人 股友f863115y78 03-04 16:21
269 0 整整调整了三个月,现局势不稳,又继续跌!!真心不易 基民强哥793 03-04 15:17
254 0 为啥不让赎回? 基民纸上谈兵 03-04 15:01
1521 0 俄乌战争!! 基民强哥793 03-04 13:20
1282 1 对话鹏华基金刘涛:2022年如何布局债市? 鹏华基金 03-04 11:55
241 0 每天亏了一万多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欢喜的艾格 03-03 15:05
256 0 割肉了 Juan6633 03-03 12:08
257 0 反复震荡,无方向! 基民强哥793 03-02 11:28
272 0 为什么不让买??? 浪迹天涯l 02-24 22:40
3365 0 可转债基金一些数据 阡陌说 02-24 16:37
1754 0 成立两年多最大回撤0.69%!这样的“固收+”产品你觉得 川三石 02-24 15:05
835 1 长跑低波动,不惧震荡!鹏华安益增强来了! 鹏华基金 02-24 13:46
243 0 最差的一只转债鸡。回本后马上卖掉。 快點漲 02-23 23:17
706 2 这基刚开始买了感觉还行,这半年慢慢又退回起点了 无谓的记号允 02-23 11:00
272 0 咋全是绿啊咋整啊呜呜呜 基民96873xy975 02-22 22:33
253 0 转换了,太喽 砥柱中流166 02-22 20:25
240 0 每一天都很绿,每一天晚上都在想明天会不会是更绿的一 股民HwIonq 02-22 19:23
277 0 可转债强赎,9中4。鹏华啊…… 聪明的彭渊9 02-22 15:45
551 2 现在可以吗 基民73p2025i65 02-21 12:12
262 0 小涨大跌谁买谁瞎眼 生意积玉得金锁 02-18 15:15
508 1 21年8月19日买来的,到今天收益只剩83元,估计明天就是 慢点跑justwait 02-18 15:14
298 0 涨了一年,高兴了一年,到年底一下子归零,白忙活了。 知足心静 02-18 14:51
352 1 求个稳,跌的更狠。 lpl0818 02-18 09:46
297 1 债券都能这么跌,经理脑子有 史恒峰3202 02-18 09:45
1115 6 可转债跌3个点,有点恐怖!还好,仓位不重!这年代, 基民强哥793 02-17 16:32
248 0 垃圾的要死 股海征战几人回 02-16 11:44
338 1 三天回撤5%,破纪录! 基民强哥793 02-16 10:04
265 0 什么垃圾 我在基市卖青菜 02-16 09:03
252 0 基金经理,你不说点什么嘛? Juan6633 02-16 00:05
261 0 怎么总是踩雷啊 基民yVmUK9 02-15 21:55
222 0 一遍大红,怎么还跌呢?简单无语 慈祥的陶睿博 02-15 21:49
275 0 你们去吧。奶奶的。这钱是这样就没了。 基民Z1A8677550 02-15 21:07
232 0 你真不争气!!! 基民JNI7CV 02-15 20:53
299 0 经理出来解释一下吧,大跌原因韭菜们不知道啊! 财运广进de伯南 02-15 20:32
共有帖子数2992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