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56 1 2.08是感到意外 股友5810352yP2 06-22 22:48
171 5 光跟芯继续吗?港股企稳了没? 顺风财姐 06-22 22:27
46 0 南方广利近一年涨了45%,主要是重仓了海光信息、拓荆 蝶恋花花喜蝶 06-22 21:39
39 0 才二个点? 基民bmsQox 06-22 21:18
57 0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有点过分偷吃太多,一个长飞就的 基民IKuc19 06-22 21:15
98 2 怎么回事? c6122851419674796 06-22 21:14
45 0 非常意外 基民DnZc5r 06-22 21:14
54 1 为啥还没有更新 基民qsNhlJ 06-22 21:03
1503 2 AI算力需求爆发,科技主线还有戏? 陈小财 06-22 16:34
146 1 孙总历㝘,继续加油 基民nGYMaC 06-21 20:40
348 12 6.17日:看午后市场的表现了 财源有余得周瑜 06-20 14:26
479 12 隔夜美股高开高走,大盘顺势跟上 求稳的小兰兰 06-19 20:30
122 0 今天的净值,有点低于预期 基民njWXx5 06-19 01:31
247 9 芯片,稀土板块继续拉升呢,港股是不是也要来了? 十年为期 06-18 23:42
75 0 感觉还是偷吃了 甜蜜的李琦 06-18 20:07
73 0 #晒收益# 热情似火的祝祺荷 06-17 22:11
334 0 持仓鸡里面最牛的一个了,24年最低点到现在快要6倍了 小九万 06-17 21:50
84 0 这几天不踊跃啊,是好是坏我们都看在眼里。 基民wWBPA6 06-17 19:32
1454 0 算力主线得看懂市场现状,为何居高不下? 小涵妹妹 06-17 13:24
1291 0 市场依旧是在科技细分领域打转? 小涵妹妹 06-17 13:13
82 0 孙经理:港股的长飞光纤真的不能持有了,主要是港股没 hzfxj9643 06-17 09:54
102 0 强势赛道里别选得太散 我是泰勒888 06-16 17:33
1369 0 算力与半导体支撑新兴产业自主前行 醉流雨丶 06-16 14:06
1327 2 不论涨跌,主线依旧稳于科技了? 小涵妹妹 06-16 13:36
1297 0 算力产业链,谁最受益? 小涵妹妹 06-16 13:20
71 0 孙总太棒了加仓加仓 股友JjlD4g 06-16 12:00
3912 4 全球 AI 景气不减,硬科技赛道迎来双向共振 小沐投资笔记 06-16 05:34
415 11 科技卷土重来!今天吃大肉! 冥冥伯伯 06-15 23:24
83 0 孙总太棒了,有责任,能力强的基金经理,永远支持你, 基民nGYMaC 06-15 20:46
335 13 6月12日,A股高开高走,大科技普遍上涨 所望皆星河 06-15 17:15
1338 0 券商狂拉,又是“一日游”行情? 小涵妹妹 06-15 13:10
16053 220 商业航天或迎“加速元年”,如何投向“星辰大海”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6-13 13:17
79 0 南方 波段猎鹰12 06-12 19:48
93 0 说实话选南方新兴龙头就是看中灵活配置,现在看没选错 英数据线安监站 06-12 18:51
78 0 持有 基动变流钱 06-12 18:37
113 0 今天行情不错,南方机器人跟上了,拿着的老铁稳了$南 上传就行数据线 06-12 18:37
1834 1 科技回落,机会还是风险? 榕哥买在无人问津时 06-12 14:52
2709 0 筑牢半导体根基,引爆算力新势能,领跑新兴产业新赛道 醉流雨丶 06-12 13:58
1726 0 市场轮动行情,依旧是在科技里打转吗? 小涵妹妹 06-12 13:18
74 0 市场调整这么久终于缓过来了!今天科技回血,有色矿业 扔扔大王 06-12 11:36
106 1 六年定投 基民HqE2xy 06-12 11:03
353 11 行情比较头疼,还能加仓吗 牛这会真来了 06-11 23:21
969 1 A股科技内部分化,三个问题重新理解当前行情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6-11 21:34
68 0 无敌了。 股友33I19a6175 06-11 16:01
1574 0 从全球格局和中国市场格局去看待科技通信,咱们优势还 小涵妹妹 06-11 13:30
102 0 盘面整体承压明显,大盘难有起色,有色矿业表现出众, 困到不睡觉了 06-11 11:09
275 5 盘面震荡,三大股指都绿了,如何操作? 一只想飞的猫咪66 06-11 00:20
289 4 波动加大,分歧重,低位继续跟有色 牛这会真来了 06-11 00:19
1424 0 液冷散热是否会成为AI时代的机会? 小涵妹妹 06-10 13:34
89 0 强烈建议孙经理将长飞光纤的港股换到A股。 hzfxj9643 06-10 09:55
195 4 6.9 强势修复大盘重回4000点,创业板大涨超3.8%,牛回 扶我青云志 06-09 19:46
5044 5 A股科技连跌两天,是"牛回头"还是"牛到头"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6-09 19:01
1547 0 科技大跌之后,是抄底还是止盈呢? 小涵妹妹 06-09 13:42
160 0 机器人连涨5天我没敢上车,今天一回调我反而觉得机会 天河星 06-09 12:35
441 6 全球市场大跌,原因找到了 DC风先生 06-08 23:27
363 5 低吸机会来了?芯片、电池回调,我加仓了 大涛涛m 06-05 23:57
1519 0 创业板也开启反弹,到底是上车还是下车? 小涵妹妹 06-05 13:33
280 2 科技继续强势,其余一般 今天吃饱了 06-05 00:04
422 12 行情震荡,现在是布局的机会? 基市小姐姐 06-04 15:08
93 0 宇树 啊啊粗随着 06-03 17:56
1449 0 算力依旧具有补涨空间?行业基本面到底崩没崩? 小涵妹妹 06-03 13:23
104 0 今天这行情,AI基直接起飞!双创AI指数冲5个点,芯片 没凡恼 06-03 13:19
1548 0 QDII额度紧张,全球行情都在抢货吗? 小涵妹妹 06-03 13:16
86 0 孙总太厉害了。不愧是精英。稳扎稳打不断创出新高。 在风浪中崛起 06-03 12:19
82 0 往前冲!不回头! 种鸡得豆 06-03 11:46
136 0 经理大历害了 包容地塞莉娜 06-03 05:36
436 4 6.2 储能电池强势翻红,行情回暖牛回速归 骑牛看世界123 06-03 02:03
318 4 有谁跟我一样持有10年以上的?快来冒个泡 一直幸运 06-02 21:42
1509 2 创业板AIVS科创板AI,有何不同? 小涵妹妹 06-02 16:48
135 1 ()期待7% 莎莎1218214 06-02 16:42
81 0 经理孙权太牛逼了 兔子家的迎客松 06-02 13:39
88 0 今天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一直幸运 06-01 21:44
343 7 CPO分化坚挺,电池接棒,创业板守住4000点! 静等一飞冲天 06-01 21:03
105 0 怎么回事啊 c6122851419674796 06-01 19:57
1502 1 科技主线,TMT你了解多少? 小涵妹妹 06-01 14:10
412 6 又跌了?不慌!这样操作! 时光成歌i 05-30 11:00
88 0 电价 阿文从v给 05-29 16:53
83 0 南方电 一楼大幅发朝 05-29 16:40
1739 1 全球共振,极致科技? 小涵妹妹 05-29 14:26
84 0 加油 小加无所谓 05-28 21:15
共有帖子数10944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