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44 0 创业板指数没有玩头 鸡越养越瘦了 06-23 20:40
59 0 今天为何迟迟不更新 基民Wsz2XJ 06-22 22:03
48 0 为什么不更新? 鸡越养越瘦了 06-22 22:02
55 0 难产 基民TIgOms 06-22 21:59
57 0 快。10点了还不更新 基民n00x11 06-22 21:48
97 0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近期市场各类利空消息基本消化 前任一米三 06-18 11:16
84 0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短期市场情绪偏弱只是暂时现象 暴富暴美呀 06-18 10:20
67 0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对比各类权益产品,创业板50覆 凌晨往日 06-18 10:02
71 0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市场震荡筑底阶段,最适合低位 妩媚动人的李菡 06-17 13:26
69 0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很多人害怕调整不敢加仓,其实 招财喵11 06-17 13:17
86 0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普通散户选股很容易踩坑,指数 雪翎书空 06-17 12:35
49 0 为什么就是不清掉医疗 基民wcpofG 06-16 14:23
55 0 偷吃! 鸡越养越瘦了 06-15 20:46
56 0 连续两个交易日,净值和估值都差好多,基金经理偷吃了 完美的陈香薇5 06-15 20:25
70 0 才这么点啊 股友vkW0Eg 06-15 20:00
1570 4 6.9操作分享,换仓 丁先生要上进 06-10 11:53
96 0 别慌!成交还快三万亿呢,市场没凉。牛市多急跌,熊市 温水里的鱼 06-08 20:39
85 0 上午看盘差点没绷住,创业板直接砸,快五千只股在跌。 熊啃啃 06-08 20:38
116 0 今天这跌幅吓人吧?但我跟你说,07年15年那几波大牛市 芒果生吃 06-08 20:38
76 0 加油多跌几个点 闭着眼加仓 06-05 10:38
156 2 完全k看不清后续走势 基民3RlORH 06-05 10:33
73 0 创业板块今天估计要跌4%多点,科创50跌2%左右! 基民3366069o9z 06-04 10:24
66 0 创业板感觉就是买了放那儿不管都没事啊 自己蹭蹭蹭往 吕点的金豆豆 06-04 10:19
9821 26 小沐策略丨午后集体跳水,散户要离场吗?直接说答案! 小沐投资笔记 06-04 04:08
81 0 哦耶,今天再次证明,宽基跌了就是送钱机会,创业板50 长线守财水母 06-03 21:26
77 0 昨天跌的时候果断加了一笔,今天直接吃肉!缩量下跌就 m丢丢 06-03 21:25
3615 12 科技 A不入爱河 06-03 15:30
272 0 AI行情 战天傲人之首 06-02 20:57
60 0 #晒收益# 养基人0188 06-01 11:23
79 0 回调才是上车机会啊,前几天涨那么多,今天逢跌补点仓 m丢丢 05-29 20:35
101 0 我这只拿住了,创业板50这种宽基指数是不怕深调,跌2 酷奇堡小鱼 05-29 20:33
61 0 今天加了点 嘿嘿养好我的 吕点的金豆豆 05-29 14:52
99 0 底部是抄到了,可惜去年9月份(从底部反弹将100%)砍了8 基民uaen8J 05-28 23:43
77 0 这支基金我已经进出几次了昨天又买了还是值得期待值得 闭着眼加仓 05-28 20:36
6318 31 创业板新高,这次真的不一样? iGeek异行妄想 05-28 14:45
245 0 光伏再迎政策利好,成长赛道迎新机遇,创业板50还可以 华安基金许之彦 05-28 13:37
1541 9 5.25操作分享,近半年没涨收益?这是误会啊 丁先生要上进 05-27 20:52
81 0 创50估计今年还会再来一次新高的,现在的策略就是逢跌 任性4 05-27 20:43
72 0 创业板盘中反超上证指数,说明钱还是稀罕成长板块的, 怎么6 05-27 20:42
85 0 创业板牛啊,下午守住了,收盘翻红1个多点 天天发财88 05-26 20:22
3663 15 昨天中 韭菜成长日记4 05-26 12:23
65 0 涨跌几个点只须半秒钟!好恐怖的市场! 基民3366069o9z 05-26 10:51
313 0 昨天 寐幽吭略油澈726 05-26 09:53
75 0 我已经在坐稳等创50新高了 小鹿的财富之路 05-25 22:43
87 0 硅基狂欢碳基哑火,选错赛道只能陪跑,创业板核心权重 刺猬的期货 05-25 22:42
82 0 不要小看创业板2个多点的涨幅,可比芯片cpo那些稳多了 一只笃行的甘草 05-25 22:41
146 0 2025年创50是第一名宽基,照今年这个科技牛的行情来看 股友814 05-25 22:36
90 0 这样下去,2026年最强的还是创业板,和去年一样(大类 企鹅守岁财 05-22 20:49
83 0 所有的科技热度其实都落在创50上了,预感下半年指数还 彩虹66 05-22 20:46
90 0 我不想折腾cpo机器人这些赛道了,准备全仓干创业板, 步步顺 05-22 20:45
2086 7 5.21操作分享,可以感谢市场,不用感谢我 丁先生要上进 05-22 17:01
93 0 它是最好的基! 月月黑天鹅记本 05-22 15:02
5231 12 科技 最新的想法 05-21 19:00
2627 3 5.8操作分享,换仓 丁先生要上进 05-21 08:24
16125 13 A股 A吃肥皂吐泡泡 05-20 17:42
95 0 #晒收益# 股友18926gytrv37 05-18 20:56
1522 2 5.15操作分享,换仓 丁先生要上进 05-15 17:12
840 0 宽基轮动本周转入创业板50 东哥论基 05-15 14:49
109 0 请问现在可以加仓吗,还是投定投,谢谢! 股友8g3e066697 05-14 19:54
99 0 #晒收益# 股友18926gytrv37 05-14 15:34
92 0 在调整整 好运财运同时来 05-14 14:02
96 0 今天点好不容易能上车了 吕点的金豆豆 05-14 13:43
89 0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今天要吃面 基民22a6276T03 05-14 10:25
113 0 创50大涨将3个多点,核心驱动力就是AI算力产业链的强 小龙虾呀丶 05-13 21:02
97 0 不知道光还能强多久,但是我感觉创50是真的快成了信仰 小仙女嘟 05-13 21:02
103 0 科技板块的唯一真神宽基,今天破4000点创新高!发帖为 烧烤麻辣烫 05-13 21:01
77 0 创业板破4000点了真的是饿死胆小的卖的太早了 吕点的金豆豆 05-13 14:16
4974 13 科技 落落永久6 05-12 15:04
93 0 今天涨不意外,周末长十乙配了7台发动机,是真正赚钱 月亮打烊了888 05-11 20:14
94 0 我觉得创业板比其他cpo芯片新能源那些都更适合我,稳 熊仔趋势喵 05-11 20:13
9926 18 一季报一出,抱团的、裸泳的全显形了 iGeek异行妄想 05-07 12:16
83 0 敢跌就敢买 闭着眼加仓 05-07 11:13
349 1 涨的飞起! 知知知 05-07 09:41
96 0 必须晒一下 创50太给力了 吕点的金豆豆 05-06 14:59
127 0 今天怎么啦,不更新 基民Wsz2XJ 04-30 20:42
99 0 戏码早就安排好的,创业板块注定是微跌! 基民3366069o9z 04-30 14:50
1604 3 布局“创业板七姐妹”,哪只指数集中度更高? 养基司令 04-29 13:21
231 0 【AI速看】洞见能源格局,发掘新能源新动能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4-28 18:42
215 0 【AI速看】洞见产业变迁,前瞻时代投资主线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4-27 18:17
111 0 21日买得太多,有1.5的手续费没卖,24日减仓满7天以上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4-27 14:23
共有帖子数4864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