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272 0 买了全部长上天的 基民qYlseX 03-08 10:27
259 0 继续看戏,飞刀不接,钱是自己的哇, 赚钱先擒庄 03-08 10:23
225 0 股指期货先跳水,上证靠保险银行撑指数[滴汗] dragon马 03-08 10:22
548 2 周经理最近半年发的新基金有点儿多。 DF003 03-07 19:48
587 4 5只中就你跌近5个点,你他吗真是垃圾透顶。新基还募集 基民275235lW30 03-07 18:21
509 1 美国十年国债稳步上升中,已经到了1.59了,前面最高是 赚钱先擒庄 03-06 19:57
331 2 净值1.0805,-0.65 dragon马 03-06 19:41
344 0 周一大概率高开,最后那买单是我挂的,挂的有点晚,只 dragon马 03-06 17:39
371 1 白马每次的深蹲都是新高的开始,熬过3-4月份,5月份会 景阳冈武松打虎 03-05 23:05
246 0 反弹有用吗?进去马上就会被埋。继续看戏 赚钱先擒庄 03-05 13:27
296 0 买港股都是跳坑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年前把港股 红色发财哥 03-05 12:28
316 1 1.6左右冲进去的现在感受如何? 华丽生活 03-05 10:37
214 0 我等一元大关的时候买,现在还是飞刀 赚钱先擒庄 03-05 09:43
196 0 昨天判断正确哈,开盘就闷杀 赚钱先擒庄 03-05 09:22
245 0 腾讯跌了这么多,兄弟们挺不住就跑吧,[惊吓][惊吓][ 爱炒股的大魔王 03-05 09:19
332 0 昨天清仓所有基金,今天看戏了。真的一身轻。华夏今天 赚钱先擒庄 03-05 07:28
373 1 米国那边又开始了,明天这边直接闷杀 赚钱先擒庄 03-05 06:12
363 3 跌出新高度来,-5%,当前净值1.0876,今天无比郁闷[好 dragon马 03-04 21:32
305 0 这经理,不懂减仓调仓吗???? 森森森燊 03-04 20:48
357 0 昨天大涨偷吃你的!今天大跌亏的都是你的!昨天我以为 基民reqdn0 03-04 20:40
234 0 负的4.98,明天开盘就会闷杀 赚钱先擒庄 03-04 20:05
299 1 请问转场怎么操作? 基民23819y075u 03-04 19:51
648 5 现在跑路还来得及,今天净值如果跌4个点,位置就比现 赚钱先擒庄 03-04 17:15
571 7 猴市,没法玩,太惨了,连股票一起,今天又大亏 dragon马 03-04 17:08
282 0 两万不见了,喝水吃土 吉祥宁国 03-04 16:47
377 2 场内低那么多,买起来开心啊 脑袋疼小基民 03-04 16:43
258 0 今天净值已经达到1.09左右了,不管大盘反弹多少,大概 赚钱先擒庄 03-04 15:22
216 0 可怜啊,今天闷杀了好多人 赚钱先擒庄 03-04 14:40
260 0 不要认为现在便宜了捡筹码,净值大幅缩水了,谁捡筹码 赚钱先擒庄 03-04 13:21
249 0 是在太优秀了 基民RhizjN 03-04 12:35
216 0 要见3200到3300,先全部撤了 赚钱先擒庄 03-04 10:43
279 0 看这架势来势汹汹 股友983v9m9715 03-04 10:26
242 0 今天行情看似大跌啊,惨! 股友983v9m9715 03-04 10:21
209 0 跌多涨少的货,呸!垃圾 基民275235lW30 03-04 09:41
472 1 为什么折价几个点?内盘15个点了,外盘我还是亏的,有 股友NKZkOU9139 03-04 09:39
292 0 场外都1.5了,为啥还跌呢 股友11G7M75803 03-04 09:36
572 7 准备开抢[兴奋] dragon马 03-04 01:33
372 3 今天净值1.1446,涨幅1.14% dragon马 03-03 21:54
454 1 不能交易咋买 基民6I06677L13 03-03 21:44
344 0 你这是调了个寂寞 基民81725Cd997 03-03 20:12
398 1 1.31还在等待 回本之路的小韭菜 03-03 16:51
260 0 准备减仓休息了.没热点.风险还大 赚钱先擒庄 03-03 11:10
216 0 跑不过大盘的狗垃圾,还好意思发新基 基民275235lW30 03-03 10:46
234 0 这行情看了都揪心 股友983v9m9715 03-03 10:31
433 1 今日净值1.1317,-1.26% dragon马 03-03 09:30
482 3 早上全部清仓了,1.138。大盘不好继续寻底 赚钱先擒庄 03-03 09:28
398 2 净值1.461了,折价好多呀 基民HwKtPI 03-02 09:44
511 2 抢筹码啦 赚钱先擒庄 03-02 08:21
341 1 今日涨幅3.28%,净值1.146 dragon马 03-01 21:59
312 0 净值1.461了,折价好多呀 基民HwKtPI 03-01 20:37
594 4 下午有点疯 股友7569zu5081 03-01 17:31
475 3 净值1.110,-2.5%,比易方达强好多 dragon马 03-01 15:46
525 6 123123加油,希望周五大红一把,庆祝周末。 dragon马 03-01 15:43
276 0 我去 举世无双的扫地僧 03-01 10:24
389 2 今天我又进场了,玩的真溜 赚钱先擒庄 03-01 10:12
770 1 尽快卖出溢价的501207换进以下封基。166027折价12.23% 不强赎回博弈 02-27 16:03
278 0 五兄弟数据全更新了,华夏今天当了回大哥[滴汗],希望 dragon马 02-26 22:12
346 0 华夏的基金都不好 基民96X60a3950 02-26 20:25
408 1 今天亏5K,哎T满了又 dragon马 02-26 17:26
292 0 据我多年观察,下周会有小反弹,全仓进入[大笑][大笑] n4678135669861343276 02-26 15:40
418 3 今天大盘应该跌的差不多了吧,连续七天了,反正我全仓 赚钱先擒庄 02-26 15:36
249 0 已经打折了,满[滴汗] dragon马 02-26 14:56
242 0 真能跌啊! 随便怎么玩 02-26 14:33
349 0 牛啊 杨杨小可爱i 02-26 13:42
230 0 ma的,幸亏割肉了 主力的大宝宝 02-26 13:14
224 0 面的 孜孜不倦de旱柳 02-26 11:53
322 2 继续加仓,到满为止 来温水煮青蛙了 02-26 10:31
243 0 低于净值,加仓的好机会 来温水煮青蛙了 02-26 10:04
269 0 昨天我一看大盘就是完蛋的,赶紧卖了百分之八十的仓, 赚钱先擒庄 02-26 09:48
247 0 此股已废掉 花花刘佳 02-26 09:45
243 0 算是彻底套进来了 psj百味人生 02-26 09:43
390 0 [哭] 回本之路的小韭菜 02-26 09:37
357 0 垃圾 策马扬鞭笑春风 02-26 09:36
264 0 不骄不躁的万年老三,净值涨跌幅永远占中间[呲牙][呲 dragon马 02-26 08:48
244 0 看看中欧,12万手的单挂的卖,易方达也大跌了,所以脱 赚钱先擒庄 02-25 22:17
524 4 今天又打满十万份,坐等收米,今天应该有折价了,没有 dragon马 02-25 21:22
335 2 大盘无力,我把昨天百分之八十仓卖了,持币观望下,今 赚钱先擒庄 02-25 20:19
435 4 我就是不怕你跌,我成本在0.5元左右了。 赚钱先擒庄 02-25 14:08
401 1 回了本再也不玩基金啦[哭]1.35全仓干啦 回本之路的小韭菜 02-25 12:46
6318 4 一起聊聊牛年里的投资机会 养基司令 02-25 11:00
共有帖子数3022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