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真的会回去吗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10-1310-13 14:31
- 29 0 [海泰新能吧] 一家的垃圾 基民2179o508C2 10-1310-13 14:31
- 38 1 [ST豆神吧] 跌下去基本没反抽 股友jsberk 10-1310-13 14:31
- 384 1 [中国卫星吧] 周末卫星板块又有好消息,10月11日上午,山东海 基民58061rJ010 10-1310-13 14:31
- 87 1 [中晟高科吧] 这江苏人也是心思多,快ST了。 股友U08i839069 10-1310-13 14:31
- 42 0 [中控技术吧] 板块涨疯了 历届的天妇罗2 10-1310-13 14:31
- 45 1 [南极电商吧] 交出筹码,四个月赔了百分之20,不玩了,主力你 股友8N135C5380 10-1310-13 14:31
- 45 0 [鹏博士3吧] 这是要压到拍卖后吗 股友P5ZKvu 10-1310-13 14:31
- 43 0 [维信诺吧] 死磕到底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10-1310-13 14:31
- 37 0 [正帆科技吧] 茫茫股海有帆船上,秒 股友7Rw1802096 10-1310-13 14:31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都在33挂卖,真2 桃腮的国琦 10-1310-13 14:31
- 36 0 [易成新能吧] 卖了 股友JJuWan 10-1310-13 14:31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马上翻红,你还跟狗一样趴地下一动不动! 令狐老哥 10-1310-13 14:31
- 62 2 [江西铜业吧] 卖了北,买了你 队长l79oz6 10-1310-13 14:31
- 346 4 [江特电机吧] 周一大跌七个点时,闭眼入,有多少买多少。 耐心的付雨彤 10-1210-13 14:31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爷爷一声爷爷一生爷爷! 笑川6324ETF 10-1310-13 14:31
- 34 0 [多晶硅吧] 知道会拉回均线幸亏跑了 又双叒叕叠 10-1310-13 14:31
- 87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什么东西啊?天天大跌 基民PY5nxC 10-1310-13 14:31
- 45 0 [国网信通吧] 太弱了,再给你一天机会 猴子66666 10-1310-13 14:31
- 45 0 [邮储银行吧] 5.63500万 Rh大赌徒 10-1310-13 14:31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老章在寒武纪上的纯利润拿出来直接拉涨停 方展博z 10-1310-13 14:31
- 35 0 [伯特利吧] lj,幸亏卖了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1310-13 14:31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主力好歹把今天缺口补上,给大家点信心 股友159V7V3391 10-1310-13 14:31
- 48 0 [TCL科技吧] 强者恒强,也不去别的地方追高了,等这货启动吧 重生成股神 10-1310-13 14:3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能红? 千影蝴蝶 10-1310-13 14:31
- 43 0 [晨光股份吧] 像一个迟暮的老人 一条大河 10-1310-13 14:31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纸面富贵,考虑下明天主力给不给你们出来吧 迷途的散户 10-1310-13 14:31
- 43 0 [腾讯控股吧] 收盘翻红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310-13 14:31
- 48 0 [敦煌种业吧] 哎 萌妹子和萌 10-1310-13 14:31
- 39 0 [航天信息吧] 有消息说利好补涨3个 执著追月 10-1310-13 14:31
- 96 2 [中望软件吧] 太牛了 一年做两波 10-1310-13 14:31
- 24 0 [格林美吧] 低位补涨龙就是你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1310-13 14:31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我也对你没信心了 相信自己能回本 10-1310-13 14:31
- 43 0 [中色股份吧] 早上水下-4出了科思,进了中色,还好给了点补仓 突飞猛进ly 10-1310-13 14:31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我感觉跌差不多了,抄个底就买了40万,不会还要 拙政园 10-1310-13 14:31
- 372 2 [金25转债吧] 什么时候上市? 恭喜民丰得钟无艳 10-0910-13 14:31
- 92 0 [高德红外吧] 三季报马上要出来了,为什么没有预增公告?另外 martin20 10-1310-13 14:31
- 31 0 [易成新能吧] 看你今天也挺难的,早上5块钱补仓,T都懒得T了 股友2Fo8701676 10-1310-13 14:31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17的成本,怕个鸟? keran666 10-1310-13 14:3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哪些依葫芦画瓢刻舟求剑炒股的现在都怎么样了, 作手旧衣 10-1310-13 14:31
- 50 0 [光明肉业吧] 今天7.14买了,己被套,什么利空。不买美猪肉了 给力得风清扬 10-1310-13 14:31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你可以永远相信通富微电 牛市亏钱找谁说理 10-1310-13 14:31
- 32 0 [唐源电气吧] 机器视觉+轨道交通,还有智能运维,概念是真挺 投机的山顶真人 10-1310-13 14:31
- 33 0 [威力传动吧] 次次拉尾盘,唉,难搞 股友32dO239129 10-1310-13 14:31
- 50 0 [XD紫金矿吧] 中色也可以涨停,紫金死股 生财人 10-1310-13 14:31
- 285 2 [恒鑫生活吧] 其实这公司属于稀有的,具有长期投资价值。 招财为富得高渐离 10-1010-13 14:31
- 28 0 [北方铜业吧] 一点多看的时候负7的,现在拉到差不多平盘,牛 芬哥哥 10-1310-13 14:31
- 156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半导体板块回调不破支撑,买点明确,接下来要大 钱途皆坦途Y 10-1310-13 14:31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想抄你的底,你想抄我的家 炒小炒差z 10-1310-13 14:31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公募出货几天了,是谁在买? 史密斯21561 10-1310-13 14:31
- 44 0 [ST任子行吧] 猪力的啊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继续砸啊啊,啊啊 嘉进美一步 10-1310-13 14:31
- 37 0 [梅雁吉祥吧] 封不了,逃命吧大家 幽谷迷雾 10-1310-13 14:31
- 55 2 [金力永磁吧] 涨这么多就可以了!不需要涨停!需要涨不停! 王粮仓 10-1310-13 14:31
- 48 1 [柳工吧] 是不是业绩出问题了 依旧猫熊 10-1310-13 14:31
- 330 1 [神马电力吧] b一下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10-1310-13 14:31
- 27 0 [常辅股份吧] 有病去医院主力,别在这坑人了 股友P0059X0006 10-1310-13 14:31
- 27 0 [格林美吧] 气死人了 haseeibn 10-1310-13 14:31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难道比海南华铁还差? 股友7906w573m7 10-1310-13 14:31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好爽好爽 二舅妈家大表哥 10-1310-13 14:31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谁跌你跟谁,稀土应该把你除名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10-1310-13 14:31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别演了,封吧 拂晓之前 10-1310-13 14:31
- 33 0 [洛阳钼业吧] 终于赚钱了周末我以为裤衩会亏没 发发发zx 10-1310-13 14:31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次股不下来其余股涨不上去 财富HK 10-1310-13 14:31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牛逼了 牛真来了 10-1310-13 14:31
- 81 0 [同力天启吧] 还没到底呕 海里的孤泳者 10-1310-13 14:31
- 42 0 [凯文教育吧] 我想见红 悲伤银CLN行 10-1310-13 14:31
- 44 0 [焦煤吧] 小丑,全世界都在品什么味,真牛 不贷套 10-1310-13 14:31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哥,醒醒,二点半了,起床干活 一剑在天 10-1310-13 14:31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???? 股友78r7c60602 10-1310-13 14:31
- 136 1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都特么拉红了,你还在庄四 理智de乖乖虎 10-1310-13 14:31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年既没有跑赢深指,也没有跑赢上证 武汉小炒家 10-1310-13 14:31
- 100 3 [五粮液吧] 120的本求安慰 果断的王昆 10-1310-13 14:31
- 332 1 [豆油吧] 豆油 日月星汉 10-1210-13 14:31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科技龙头怕啥,这么跌更本不科学,明天反弹 怀念18年的夏天W 10-1310-13 14:31
- 88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扶摇直上九万金 10-1310-13 14:31
- 26 0 [奔朗新材吧] 为何这个公司没有一点利好消息,有谁知道! 先手局 10-1310-13 14:31
- 39 0 [光大银行吧] 会破3的。 股友629Q5127f7 10-1310-13 14:31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相较开盘拉了两个点,舍得拉了0.2,,,,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10-1310-13 14:31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现在华为概念怎么也没有了,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10-1310-13 14:31
- 58 0 [华东重机吧] 别的公司牵涉到芯片都大涨,就这个股下跌,而且 勇敢的邱博123 10-1310-13 14:31
- 52 1 [润本股份吧] 有谁知道高瓴卖完没有 咱就喜欢抄底 10-1310-13 14:31
- 44 0 [碳酸锂吧] 锂矿股都起飞了 日进民丰地李秋水 10-1310-13 14:31
- 54 0 [芒果超媒吧] 市场有市场的选择。股价后面也有股价的套路和操 八方生财de刘邦 10-1310-13 14:31
- 57 1 [中贝通信吧] 所有相关板块都是绿的,还指望你翻红了, 不亏本金就行 10-1310-13 14:31
- 286 1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要是涨停,那简直是个笑话了 大佬把主力挂山顶 10-1310-13 14:31
- 81 2 [南大光电吧] 确定性来了吗?量没问题,价也没问题,那就是大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10-1310-13 14:31
- 147 8 [天奇股份吧] 15.70回补卖出的筹码,感谢庄家八辈子祖宗 超级柚子88 10-1310-13 14:31
- 48 0 [科瑞技术吧] 别回封了,明天让我低吸走上升趋势 龙氏作手 10-1310-1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