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圣元环保吧] 参股两大科技巨头是假? 牛牛牛牛牛牛x 10-1310-13 14:25
- 31 0 [文科股份吧] 织布机横盘股 奥斯汀里 10-1310-13 14:25
- 44 0 [谱尼测试吧] 千万别买这个票!没啥也没有还亏损!买了让你后 芝华士820 10-1310-13 14:25
- 47 0 [森萱医药吧] 垃圾 直接的杨红1 10-1310-13 14:25
- 39 0 [达梦数据吧] 大盘看来要收红 D_A 10-1310-13 14:25
- 5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竟然v起来了,明天不会来波更大的吧 罐罐宝贝 10-1310-13 14:25
- 40 0 [生益电子吧] 生疼紫 n712713497546392 10-1310-13 14:25
- 48 0 [江苏国信吧] 加油加油 鳕鱼堡堡 10-1310-13 14:25
- 57 0 [万讯自控吧] 创指15大熊后的低点己翻3倍 慢牛赞 10-1310-13 14:25
- 65 0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早上融卷盘做空强力跌停板必须的 股友73K0p02995 10-1310-13 14:25
- 1066 16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居然在高位护盘 n14157946145c452 10-1310-13 14:25
- 39 1 [*ST春兴吧] 怎么不跌停啊 股友I716e63153 10-1310-13 14:25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像是在等公告再追 熊猫003 10-1310-13 14:25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回撤到68元左右可以建仓了。。 荣超商务中心A 10-1310-13 14:25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怕什么,冲 股海长虹183 10-1310-13 14:25
- 9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关税战担忧升温,还是红利资产让人省心。华泰中 龙崆洞 10-1310-13 14:25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加油,至少还有3个板。 安静的棋客 10-1310-13 14:25
- 78 0 [诺瓦星云吧] 看看淳中科技,看看卡莱特。没救了 十年牛市跨越成长 10-1310-13 14:25
- 77 1 [珠江股份吧] 早说了不是什么好票,太多人吹就一定不是什么好 股友791h8962w5 10-1310-13 14:25
- 40 0 [光力科技吧] 马上上万手哥 仙峰侠 10-1310-13 14:25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没加仓感觉亏了一个亿 基民gawvSe 10-1310-13 14:25
- 52 1 [万向钱潮吧] 好牛逼的空头 天胡选手 10-1310-13 14:25
- 88 1 [双杰电气吧] 庄哥控盘太牛了,全A前列! 热情似火的远青7 10-1310-13 14:25
- 49 1 [泰嘉股份吧] 他在搞什么? 有魄力的钟炯 10-1310-13 14:25
- 72 3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第四届全国ETF菁英挑战赛重磅来袭!# 账户已注销 09-2610-13 14:25
- 50 0 [华正新材吧] 超大根阳线。今天不涨停,明天也要涨停 某够钱 10-1310-13 14:25
- 47 0 [外服控股吧] 这种股适合树懒交易,十年如一日! 易升亥未 10-1310-13 14:25
- 33 0 [王府井吧] 蠢庄,越打压筹码丢的越多,最后只能把自己玩废 股友985l168T50 10-1310-13 14:25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钴也是稀土资源类。还得是资源股 a大丸号 10-1310-13 14:25
- 28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永磁中的败类! 热潜1号2702 10-1310-13 14:25
- 34 0 [养元饮品吧] 坐看主力表演 冷漠滴牛牛猫 10-1310-13 14:25
- 61 0 [盛新锂能吧] 板块冲了,你也可以往上冲一冲啊 股友1131x75o31 10-1310-13 14:25
- 27 0 [金力永磁吧] 早上嫌高没买,痛失涨停 基民vQtzD4 10-1310-13 14:25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厉害了 股友oyQ6BO 10-1310-13 14:25
- 34 0 [正海磁材吧] 主力没钱了 天龙锦鲤 10-1310-13 14:25
- 47 1 [纸浆吧] 千万别买多,诱多 顺利的许意澄 10-1310-13 14:25
- 108 4 [先导智能吧] 太弱了,昨天跌8块,今天涨1块,真弱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1310-13 14:25
- 74 1 [东华软件吧] 股价涨上去再减持不行吗, 股友5688g93L35 10-1310-13 14:25
- 71 2 [东风股份吧] 那些两点半拉涨的在这报个名 瞰市行度 10-1310-13 14:25
- 80 2 [长高电气吧] 大盘没有深调,看样子还要往上走呀 金毛哥 10-1310-13 14:25
- 300 9 [工业富联吧] 涨太多了,才开始破位下跌,跌到40左右都正常 令狐重 10-1310-13 14:25
- 306 7 [飞鹿股份吧] 周一要贡献几个点啊 偷吃糖的小熊 10-1110-13 14:25
- 741 25 [银河磁体吧] 迟迟没有任何公告看来是非常不妙啊不会是重组失 我是村里最靓的仔 09-2410-13 14:25
- 402 0 [四川路桥吧] 资金外出 沉毅果决的锐瞳5 10-1310-13 14:25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比无线传媒好,无线传媒从300多元跌到了30多元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10-1310-13 14:25
- 57 0 [赛腾股份吧] 指数是长回来了,但是是不是忘记把什么还给我了 一看就知道是坏蛋 10-1310-13 14:25
- 68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2N050w9366 10-1310-13 14:25
- 78 2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比你强多了,亨通集团太没格局,现价不增持 股友6FrjWT 10-1310-13 14:25
- 88 2 [以岭药业吧] 最近科技股是完了。还好我的主要仓位在医药股里 招财兴隆的江别鹤 10-1310-13 14:25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换成了拓斯达,比这个强 我是T一T 10-1310-13 14:25
- 29 0 [华虹宏力吧] 真硬啊! 阿水666888 10-1310-13 14:25
- 56 0 [橡胶吧] 目前看可以在远期2605合约上开多单一手,只有这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1310-13 14:25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庄家确得。 股友9n65218z09 10-1310-13 14:25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准备tepu 怕就输一辈子 10-1310-13 14:25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马上翻红,速度干上去!上车机会! 雪豹突击 10-1310-13 14:25
- 45 1 [森马服饰吧] 这样跌,业绩只会越来越差,少了几万股东的支持 股友229367W6e5 10-1310-13 14:25
- 49 0 [贵广网络吧] 雄起 桂花糖 10-1310-13 14:25
- 104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央视财经报道中联重科了,记者走进高机园区 阿猫想吃肉 10-1310-13 14:25
- 55 0 [奥飞数据吧] 华铁跌停到快涨停!我真的服了,7天大跌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0-1310-13 14:25
- 17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降息利好港股,趁势布局起来 小珍妮养基 10-1310-13 14:25
- 47 1 [XD福龙马吧] 来根旱地拔葱结束这场闹剧吧 小芒严选 10-1310-13 14:25
- 66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华为,要想鸿蒙快速推广,必须推几个关联小弟上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10-1310-13 14:25
- 61 1 [安正时尚吧] 收盘有可能收在9.10附近 中原扫地僧 10-1310-13 14:25
- 230 5 [华策影视吧] 几个仓位轻的朋友明天准备7.5附近先进半仓了, 刘一手小小号 10-1210-13 14:25
- 60 0 [泰禾智能吧] 还不红 多文民丰地康南 10-1310-13 14:25
- 63 0 [鲍斯股份吧] 不留缺口,留了也必补 股友TQ01sd3938 10-1310-13 14:25
- 41 0 [英洛华吧] 主力的吗?板块都11个点了 小小的交易员 10-1310-13 14:25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一直线 善解人意的柳飞文 10-1310-13 14:25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要新高涨停 热情的袁骏乾 10-1310-13 14:25
- 64 0 [佳力图吧] 加力屠,差到极点,不如不交易了,每天0手交易 佳力图重组 10-1310-13 14:25
- 67 1 [富满微吧] 又在诱多,明天估计还有回踩 我众人9238 10-1310-13 14:25
- 62 1 [达利凯普吧] 这玩意不涨的原因是散户太多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1310-13 14:25
- 58 2 [ST豆神吧] 就是托单收割不会主动拉伸估计7.6收盘 逗狗教育韭菜 10-1310-13 14:25
- 42 1 [星宸科技吧] 垃圾 经典红 10-1310-13 14:25
- 62 2 [海南机场吧] 大哥,挖个坑再涨啊,别拉了,我还想3.6加仓的 股池牛皮癣 10-1310-13 14:25
- 197 1 [世华科技吧] 晚上业绩预告 地球告密者 10-1310-13 14:25
- 67 1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的管理层,面对大盘涨幅,你是如何发挥国 hallew 10-1310-13 14:25
- 50 2 [健康之路吧] 早就说过,趋势走坏了 兜兜里要有糖 10-1310-13 14:25
- 156 3 [中航成飞吧] 这么好的公司走得这么水,我怀疑后面有力量故意 赚点轻松钱 10-1310-13 14:25
- 235 6 [*ST闻泰吧] 我的重仓股啊,亏了10多万了,怎么办啊? 股友77P001113r8 10-1310-13 14:25
- 187 4 [中国巨石吧] 压住不是办法啊,哥们 小诸葛的量 10-1310-13 14:25
- 165 5 [国城矿业吧] 事实就是这个公司就是骗子,所以里面除了骗子就 股友QpKlJO 10-1310-13 14:2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小艺是个毛,可以个毛线。你变形怎么打开??? 论韭菜的培养 10-1310-13 14:25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北铜都红了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10-1310-13 14:25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都是咋总 豪迈的索晔 10-1310-13 14:2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的 方丽升 10-1310-13 14:25
- 36 0 [铖昌科技吧] 梭哈了 盘后拍断大腿 10-1310-13 14:25
- 81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定会突破18.4 股友01087H0x65 10-1310-13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