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顺钠股份吧] 哪个驴养的砸了一万手 股友7ncnLo 10-1310-13 13:47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今天就这样了 大湿888 10-1310-13 13:4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保脸工程成功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10-1310-13 13:47
- 60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又涨了,个股行情分化,直接做点黄金股ETF(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1310-13 13:47
- 83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股票全在跌吐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1310-13 13:47
- 56 0 [中远海能吧] 这量能,沉船了跑吧 我是托我是托 10-1310-13 13:47
- 26 0 [杭电股份吧] 能控制什么??? 股友79f626u703 10-1310-13 13:47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本来说格局一下,你这么拉,我只能出掉了,明天 Touch77 10-1310-13 13:47
- 26 0 [ST龙大吧] 这货就是个搅棍,把市场都搞臭了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10-1310-13 13:47
- 51 0 [恒立液压吧] 万手哥呢 财来到66 10-1310-13 13:47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你再一次给了我惊喜 百亿万鑫多多 10-1310-13 13:47
- 149 5 [恒生指数吧] 不凡:恒指10.13午盘更新 不凡Kww888M 10-1310-13 13:47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我从盛达换到这,我说啥了 基民01193P37E9 10-1310-13 13:47
- 28 0 [金山办公吧] 特点是拉高走低套人 汇德蓝筹精选 10-1310-13 13:47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哎呀,一冲动。怎么高点买你了! 文静的小花花 10-1310-13 13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BK1155 老林3188 10-1310-13 13:47
- 47 0 [荃银高科吧] 带血的筹码不要放了,不要放了 玲珑剔透的钱杰 10-1310-13 13:47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没看错吧,它要红了 森林先生 10-1310-13 13:47
- 76 1 [福昕软件吧] 找机会切到金山,这票已经废了 lb1156 10-1310-13 13:47
- 1292 16 [中兴通讯吧] 求赞100个 慢就是快m115 10-1310-13 13:47
- 3172 1 [锌业股份吧] 锌业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265.37万元 同比 锌业股份资讯 09-0110-13 13:47
- 29 0 [盈趣科技吧] 假科技股 NN2019 10-1310-13 13:47
- 25 0 [奔朗新材吧] 马上拉稀了哈哈快跑 先手局 10-1310-13 13:47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回去休息吧 吾家才女 10-1310-13 13:47
- 38 0 [宇顺电子吧] 纯粹是个乌鸦嘴 股友5209583hT1 10-1310-13 13:47
- 149 1 [*ST动力吧] 新元都要第2个大长腿了,你还这熊(雄)样,主力 中长线价投科技 10-1310-13 13:47
- 163 2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没有稀土概念? 股友12g2061C38 10-1310-13 13:47
- 28 0 [杭电股份吧] 你买到的份额多。这能有 股友82a63953L7 10-1310-13 13:47
- 37 0 [飞凯材料吧] 果然一如既往的乐乐乐乐,全是散户和量化收割机 每天赚五千 10-1310-13 13:47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洗完了 同仁路 10-1310-13 13:47
- 35 1 [迈瑞医疗吧] 分批买入, 坚定高景气价投 10-1310-13 13:47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黄金坑大概率是了 热情之史宾杜 10-1310-13 13:47
- 53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收盘许多人都跑错了,明天会给机会吗?卖的 小食人鱼 10-1310-13 13:47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加油加油!!! Gothic灬Toy 10-1310-13 13:47
- 63 2 [武汉蓝电吧] 灵鸽那么猛,你也这么猛 股友597508GT86 10-1310-13 13:47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每股赚一块七不少了! 东南风来了 10-1310-13 13:47
- 42 0 [泰和新材吧] 还有更低,只要你想买 d66919997769 10-1310-13 13:47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要一鼓作气涨停才会把大盘带起来 德高的辕崴 10-1310-13 13:47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跌可以加仓了吧? v鸿v 10-1310-13 13:47
- 22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求翻红 蛋糕师 10-1310-13 13:47
- 36 0 [润本股份吧] 先入为主这个月目标30-31 蟹黄包青天 10-1310-13 13:47
- 48 0 [海得控制吧] 还是有机会的……坚持下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10-1310-13 13:47
- 15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AI赋能机器人决策,发展前景好,配置价值高 可爱的我啊 10-1310-13 13:47
- 33 0 [深科技吧] 太吓人了。又起来 福达他爸 10-1310-13 13:47
- 52 0 [五洲新春吧] 该发,地天准备 谢泥鳅 10-1310-13 13:47
- 156 5 [上证指数吧] 反复特么天天拉半导体,怎么滴A股是没有其他板 股友1790u6g510 10-1310-13 13:47
- 37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去年的一百股啥时候回本 扶摇直上壹公里 10-1310-13 13:47
- 51 0 [兆新股份吧] 三季报预期很不好,三季度报出来那天很还得大跌 清新的卢芷梅 10-1310-13 13:47
- 64 2 [海螺新材吧] 极度危险, 股友0675E3V980 10-1310-13 13:47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这么好的地天机会猛咋 大海中的一滴水2 10-1310-13 13:47
- 49 0 [德尔股份吧] 天,你居然红了! cylvie1 10-1310-13 13:47
- 31 0 [天下秀吧] 大托单来了 股友1vQ6151712 10-1310-13 13:47
- 46 0 [泰尔股份吧] 太弱了 超硬的韭菜 10-1310-13 13:47
- 38 0 [索菲亚吧] 比志帮差多了 勇敢无畏的雪璃17 10-1310-13 13:47
- 50 1 [山西汾酒吧] 涨太难了,动不动就砸下来 团子呀呀 10-1310-13 13:47
- 390 3 [绿发电力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口口声声称:要加快建立“新能源 绿发电力股友 09-2910-13 13:47
- 47 0 [京运通吧] 有半导体啊第三代半导体半导体概念这玩意儿红米 走向致富的路上 10-1310-13 13:47
- 44 1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破142.04 钱涂人生 10-1310-13 13:47
- 64 1 [汉宇集团吧] 这个位置已经够低了,如果明天再探底必须全仓搞 顺势而为长线持股 10-1310-13 13:47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该担当就得担当。压舱石作用! 伟大复兴投资人 10-1310-13 13:47
- 41 0 [中海达吧] 没有脑子的操盘手 股友06296kI265 10-1310-13 13:47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注意风险吧,目前来看后续涨跌不知道呢 虎味椰子球 10-1310-13 13:47
- 28 0 [XD紫金矿吧] 这是什么走势?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310-13 13:47
- 31 0 [宁波韵升吧] 运气还可以,节后赚了20个点,谢谢主力哥哥!祝 宏图满堂的老顽童 10-1310-13 13:47
- 45 1 [步步高吧] 每次都搞这种东西? 人未尽669 10-1310-13 13:47
- 39 0 [海能达吧] 曾经红极一时,现在陨落了!! 股友386l200r01 10-1310-13 13:46
- 84 0 [中光学吧] 发利好反而大跌。。 AAAUP 10-1310-13 13:46
- 29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比其它两个铜表现好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10-1310-13 13:46
- 45 0 [平安银行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。今天不跑,更待何时?这周绿葱 股友VVyVM4 10-1310-13 13:46
- 40 1 [华胜天成吧] 启动 精捷强森 10-1310-13 13:46
- 61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有哪位知道红利什么时候分红,谢谢 股友589051lZ01 10-1310-13 13:46
- 31 0 [利和兴吧] 全部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,长虹 M老虎 10-1310-13 13:46
- 42 0 [芭田股份吧] PE才11,耙田概念!逢低加仓! 弹鼓168 10-1310-13 13:46
- 38 0 [线上线下吧] 有没有可能破98块8毛8。 布拉德皮牛 10-1310-13 13:46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强力新材,越亏越光荣,股价创新高! n1395390155e5bfe 10-1310-13 13:46
- 27 0 [盟固利吧] 牛逼的都去反包了,剩一些垃圾无人问津 千亿海博 10-1310-13 13:46
- 70 1 [宝泰隆吧] 20个走起 西岭茶客 10-1310-13 13:46
- 40 0 [共进股份吧] 我觉得市场大热门不会真的借壳 腊月红梅 10-1310-13 13:46
- 42 1 [固德威吧] 我等不了你了拜拜 赛博大A 10-1310-13 13:46
- 3011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毫不作为的家 基民PqBvaa 10-0910-13 13:46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山东路桥目标16元 招财树苗 10-1310-13 13:46
- 89 1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和meta的订单都在越南生产,不晓得目前在交 股友oDu9XG 10-1310-13 13:46
- 46 1 [*ST大晟吧] 必开 正在输入36 10-1310-13 13:46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拿了几个月涨停两次,其中一次还炸板了。你可是 又富了一个 10-1310-13 13:46
- 44 0 [登海种业吧] …… 真实之悟空 10-1310-13 13:46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不带回踩,做多又是没给到机会进场,午盘40 黄金导师6 10-1310-13 13:46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站稳52就好,别急 股友1330G785I5 10-1310-13 13:46
- 73 1 [巨人网络吧] 大盘都快红了,你什么意思啊, 顽强的推动力 10-1310-13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