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真是够垃圾,跌那么惨 股友35M0H23670 10-1310-13 12:44
- 61 1 [铖昌科技吧] rTM了,回不了本了 奔跑的老鹰 10-1310-13 12:44
- 52 0 [复旦张江吧] 吸血虫 股友78M3X07075 10-1310-13 12:44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再次提醒我们,牛市吃鱼身就足以,鱼头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12:44
- 44 1 [立昂微吧] 立 股友67Ig028567 10-1310-13 12:44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凉凉已送上 股友H16K002209 10-1310-13 12:4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待 齐大牛 10-1310-13 12:44
- 37 0 [荣昌生物吧] 。 股友20C7d38979 10-1310-13 12:44
- 43 0 [芯朋微吧] 弱,没妖气 淘金貔 10-1310-13 12:44
- 102 3 [东方嘉盛吧] 58亿这个位置总有人接,也是很妙 炒股养家197910 10-1310-13 12:44
- 52 0 [中旗股份吧] 出太阳了!!!! 股友2213N2768i 10-1310-13 12:44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0-1310-13 12:44
- 956 0 [平安港股通红利优选混合C吧] 热点轮动到飞起,不如在红利里稳稳喝茶 安安课代表 10-1310-13 12:44
- 36 0 [指南针吧] 又撞南墙了,接指数又靠你了 又撞南墙了 10-1310-13 12:44
- 36 1 [捷昌驱动吧] 没有筹码了,砸不出来了,在压榨也没用了 专心的加油机 10-1310-13 12:44
- 158 4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875入的赔死了低点卖的 股友667mK28175 10-1310-13 12:44
- 410 6 [中辰转债吧] 这只债让我血亏。还我血汗钱!! A股鸡血_大盘春耀 09-3010-13 12:44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ST 喜气洋洋的高智妍 10-1310-13 12:44
- 14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降息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黄金肯定要受益,现在行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0-1310-13 12:44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早上割了好了,吗的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310-13 12:44
- 74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牛不牛?比新莱应材的附加值还高。 股友7cMWV2 10-1310-13 12:44
- 37 1 [海南华铁吧] 不走,真傻,这种公司未来不断套路股民! 体贴的魏夏圆 10-1310-13 12:44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算力调整到位了,抄底机会来了。高通被调查 温柔敦厚的财3 10-1310-13 12:4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还好还好 风姿绰约的鹤洲9 10-1310-13 12:44
- 35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跌幅在预期内,少亏当赚 坚韧的交易者 10-1310-13 12:44
- 326 2 [宏达股份吧] 限制别人西土,,别人肯定搞我们进口铜矿,我们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0-1210-13 12:44
- 452 6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10月10日周五,压力位7.21,强压力位7.27,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0-0910-13 12:44
- 44 0 [乐普生物吧] 又走下跌趋势了 a股10000点 10-1310-13 12:44
- 1241 4 [盛和资源吧] 真是利好嘛 修养剩系 10-1310-13 12:44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不做韭菜 股友507Y350R05 10-1310-13 12:44
- 124 1 [芒果超媒吧] 我的同志无穷无尽,你的经费每时每刻都在燃烧! 清新脱俗的冯同学 10-1310-13 12:44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难道不是借机砸盘吗 精湛的静木枫 10-1310-13 12:44
- 40 1 [上纬新材吧] 准备多少个跌停板? 头狼出击 10-1310-13 12:44
- 51 1 [华工科技吧] 预告:下午跌停 潇潇小贼 10-1310-13 12:44
- 42 1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直线跳水主力资金拼命在跑一个多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12:44
- 62 2 [三花智控吧] 大亏离场,上周五就该空仓 纯真质朴的苗莉 10-1310-13 12:44
- 162 5 [新特电气吧] 等明天回落4个点,可以干了,英伟达的供应。 股友8KL5901922 10-1310-13 12:44
- 69 3 [奥特佳吧] 下午张婷 白日依山尽12 10-1310-13 12:44
- 47 1 [数据港吧] 能不能炼成9阴真经? 股海弄舸 10-1310-13 12:44
- 70 0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天呀,低开低走,还没开市就跌3.5% 股友R23H758731 10-1310-13 12:44
- 692 1 [银河磁体吧] 过之前压力区耐心拿住80 盖世888 09-2910-13 12:44
- 170 5 [行云科技吧] 只要是不站稳7.2就别那么着急,资金流出中…… 新202601 10-1310-13 12:44
- 659 9 [青山纸业吧] 你这个gzz BATMEN 10-1310-13 12:44
- 61 2 [盈建科吧] 只有我走了才会涨停,整天盯着我那十几手上周卖 基民1E71e61592 10-1310-13 12:44
- 41 0 [智立方吧] 怎么一直在下跌呢? 雷厉风行的哥锦鹏 10-1310-13 12:44
- 80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地缘因素没解决,黄金的避险需求就一直在,行情 斌哥养基日记 10-1310-13 12:44
- 248 1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已经委任中金公司和中信证券.牵头负 布偶猫炒股 10-1310-13 12:44
- 84 2 [璞泰来吧] 早晚会翻红,今天不可能 憨态可掬的周念茜 10-1310-13 12:44
- 53 0 [百大集团吧] 一言难尽 拥抱明天A 10-1310-13 12:44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被追究侵权了吗?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12:44
- 64 0 [ST百利吧] 业绩说明会开在股份拍卖前有意思了 心向长空自藏锋 10-1310-13 12:44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正懂的都在悄悄埋伏,表面看的人还嫌冷门 刘宏兵 10-1310-13 12:44
- 63 3 [中国铁建吧] 这种大盘股除非出特大利好不然大涨咋可能 莫语167 10-1310-13 12:44
- 1968 4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股市风云:常态回踩关注主线热点切换】10-10 皂甙001 10-1110-13 12:44
- 48 0 [云汉芯城吧] 快手刷视频说云王下午要临停。割了瑞立那来助你 日赚3000的男人 10-1310-13 12:44
- 88 4 [*ST闻泰吧] 现在是不是买入好机会啊 活泼的耿博弘 10-1310-13 12:44
- 87 3 [东方国信吧] 善于上午涨点,下午跌。高位快跑。 股友71696iM670 10-1310-13 12:44
- 54 1 [庄园牧场吧] 这也没涨多少?至于这样一字断魂吗? G界阿三 10-1310-13 12:44
- 163 5 [大为股份吧] 太好了!太好了!老师重点推荐全仓抄底买入! 贪嗔念 10-1310-13 12:44
- 399 8 [恒申新材吧] 早上高位清了康农种业,抄底了美达。 linxiang88888 10-1310-13 12:44
- 303 1 [电池吧] 阳光电源宁德时代估值一点都不高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110-13 12:44
- 3150 8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就是个高风险博弈区,态度很明确!你看到的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0910-13 12:44
- 97 0 [英维克吧] 三季度单季度归母净利润需达到3.135亿,同比增 欢快的赵亚特 10-1310-13 12:44
- 62 1 [新莱应材吧] 前期横盘那么久,终于突破了,在里面的不要丢掉 股友2233223P1P 10-1310-13 12:44
- 131 4 [三花智控吧] 真服了,这20个点吃的结结实实的 心乱必败 10-1310-13 12:44
- 111 2 [科瑞技术吧] 这票下午必定闸板,资金不坚决, 龙氏作手 10-1310-13 12:44
- 123 3 [连云港吧] 指数越跌,此股越涨 冰山44991 10-1310-13 12:44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拟加征关税引发市场担忧,A股指数承压调整 真的不爱吃香菜 10-1310-13 12:44
- 50 0 [英唐智控吧] 业务有进展,管理层也给力,就算磨几天,后面肯 慢些开 10-1310-13 12:44
- 61 1 [汇金股份吧] 不看好不懂该票的人你们卖了走开去其它地方呆着 港龙一哥 10-1310-13 12:44
- 50 1 [宝信软件吧] 涨了会扣领导绩效奖吗? 毛绒绒之洪七公 10-1310-13 12:44
- 44 0 [川恒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上40简直易如反掌哟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310-13 12:44
- 727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今日逆势上涨,我看这只基金! 蓝蓝养基wxv 10-1310-13 12:44
- 188 4 [欧菲光吧] 感觉又要震荡了,赚7万没走,现在还回去了 佳悦520 10-1310-13 12:4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明是跳空低开后反抽无力,还动,不是活理吗? 消户专用 10-1310-13 12:44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不到2500亿市值,不出货,主力加油加油加油 温柔敦厚的股迷 10-1310-13 12:44
- 69 1 [科陆电子吧] 融资太高,庄在出货! 有魄力的俞霄17 10-1310-13 12:44
- 269 12 [芒果超媒吧] 好多人在唱空,你们别买不就行了吗,既然不买的 南华二哥 10-1210-13 12:44
- 537 1 [ST华扬吧] 最近Sora 爆火,贵司有没有这方面的AI视频技术 ST华扬股友 10-0910-13 12:44
- 27 0 [*ST闻泰吧] 任何时候都有人买呀,这个情况还能卖一个多亿 不经打击何以悟道 10-1310-13 12:44
- 62 3 [中际旭创吧] iPhone17都没舍得买(哭很大声) 炒股买大宾利 10-1310-13 12:44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2600点众盼所归,股指应与经济匹配打至2200点! 全球顶尖操盘手 10-1310-13 12:44
- 47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反包,明天继续吃面! 心细如发的余皓轩 10-1310-13 12:44
- 353 2 [果麦文化吧] 要不要跑呢!已经大于预期了!以为至少水下8个 飞跃牛江 10-1310-13 12:44
- 50 1 [ST京蓝吧] 我的天哪天哪,这怎么回事怎么回事,马黎阳,京 股友6x9832996w 10-1310-13 12:4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不会错,别上当出来 基民up82307218 10-1310-13 12:44
- 40 1 [新疆火炬吧] 出货了 基民8O790W0297 10-1310-13 12:44
- 1088 8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上市最大的受益者是和而泰和东华软件,和而 股友6FrjWT 10-1310-13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