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贝特瑞吧] 唯一海外量产的负极企业就没有一点表现么? Westfield 10-1310-13 10:42
- 44 1 [润和软件吧] 被30日均线压住,看看下午能否突破。 你是我的情人 10-1310-13 10:42
- 101 3 [中恒电气吧] 不站稳五日线,永远别碰 行者武松也 10-1310-13 10:42
- 48 0 [古越龙山吧] 支持慢慢上升,支持云股东模式运营 温柔娴静的钟桐琪 10-1310-13 10:42
- 527 8 [永安药业吧] 预计周一永安收红,大盘跌,永安涨。坐稳扶好 金陵股虫 10-1110-13 10:42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快跌停吧~那么好心让散户买?我不信 章鱼主 10-1310-13 10:42
- 31 0 [中国平安吧] 跌停吧,阿祖 老登2026s 10-1310-13 10:42
- 9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“连续三天缩量上涨,像爬山越走越累——量能跟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1310-13 10:42
- 33 0 [雷赛智能吧] 他能连续绿一个月。 股友1950a6a270 10-1310-13 10:42
- 94 3 [粤传媒吧] 天天跌,我也是服了 风度翩翩的耿昆 10-1310-13 10:42
- 136 1 [盐津铺子吧] 主力还是那个主力,要么拉要么砸,永远不按套路 A知易行难A 10-1310-13 10:42
- 56 3 [建发致新吧] 还是这里安全 发发发0608 10-1310-13 10:42
- 173 2 [众生药业吧] 如果明天直接跌停,就买点,也许平开,科技股铁 宏图发财得紫薇 10-1210-13 10:42
- 302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首先是国家意志,做大做强,是我长期持 记住长线是金 10-1210-13 10:4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的 股友T5935V3263 10-1310-13 10:42
- 36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波调整到位了吗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1310-13 10:42
- 33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根本不是顶部,主升浪还没到来 坚韧的董昊1 10-1310-13 10:42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一字板快跑吧 跌跌涨涨更健康 10-1310-13 10:42
- 43 1 [黑猫股份吧] 大盘都快红了 自信韭菜根根 10-1310-13 10:42
- 89 2 [中国建筑吧] 以为你今天要扛大旗,开盘一会儿5.55加仓3900股 基民lHNGQ7 10-1310-13 10:42
- 366 5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还是老样子 铩羽雄鹰一老管 10-1310-13 10:42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这就是主力在吸筹 火火火红灯笼 10-1310-13 10:42
- 37 1 [中马传动吧] 老马,你到底在跟着谁跑 低买高卖257 10-1310-13 10:42
- 38 0 [玉米吧] 2100的多上车 细品人生感悟 10-1310-13 10:42
- 67 0 [唯捷创芯吧] 同样射频芯片,你给圣邦擦屁股都不配 小任啊啊啊 10-1310-13 10:42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涨不停的买手 10-1310-13 10:42
- 38 0 [容百科技吧] 在无比恐慌恐怖的抛售中逢低买入。。。 悟空吉祥 10-1310-13 10:42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还有十几天就出三季报了,肯定很糟糕 西门柳 10-1310-13 10:42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再见老乡 股友Edward 10-1310-13 10:42
- 67 2 [恩捷股份吧] 49的还有在的吗? 上好佳运来 10-1310-13 10:42
- 336 0 [电投产融吧] 推进 潮骨幸旺发达 10-1310-13 10:42
- 43 0 [科创50吧] 分享一下圣邦股份 和股票交朋友 10-1310-13 10:42
- 167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已成功上车博弈 主力龙头猎人 10-1310-13 10:42
- 28 0 [*ST闻泰吧] 估计要跌一段时间了,闻泰被别人割韭菜了 股友72050Q2U31 10-1310-13 10:42
- 41 0 [*ST中基吧] 很好灰常好:万绿丛中一点红,ST新业番茄大盘鸡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310-13 10:42
- 63 0 [雷尔伟吧] 有没有割肉的? 妩媚的魏菡 10-1310-13 10:42
- 32 0 [天下秀吧] 告诉恁爹你不是 巧手的隆珺 10-1310-13 10:42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你兄弟亿纬涨3个点了 巴菲特脑蛔虫 10-1310-13 10:42
- 60 1 [软通动力吧] 该涨点了,调整一年了。不能寒了投资你的散户的 n903213735328676 10-1310-13 10:42
- 60 1 [震裕科技吧] 看来,这个业绩优秀是没有用的!没有主力照顾, 只能慢慢等 10-1310-13 10:42
- 53 1 [蓝丰生化吧] 明显多头赢了,今天1小时这么大的量,反转量, 跌停低吸战法 10-1310-13 10:42
- 62 1 [广信材料吧] 周五比国林强,今天给人家提鞋吗? 财神打虎 10-1310-13 10:42
- 6272 21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票只适合慢爬,越爬越高,时间可以验证一切 小堂主财经 10-0910-13 10:42
- 99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强烈要求更换不作为的郭 知识的舒琦1 10-1310-13 10:42
- 54 0 [丽岛转债吧] 上周割了,亏我躲过一劫 小冫中 10-1310-13 10:42
- 34 0 [天下秀吧] 很强势了 极限超短老道 10-1310-13 10:42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看到天际股份在横七竖八的时候来回震荡预感要涨 青檀树 10-1310-13 10:42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还不涨停 股友G00Y833302 10-1310-13 10:42
- 63 2 [嘉益股份吧] 为了回购,自己砸了自己买,服了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10-1310-13 10:42
- 50 1 [中国电研吧] 88了,趋势坏了垃圾,大家发财 金穗仓管 10-1310-13 10:42
- 813 3 [工业富联吧] 全仓干进去了,祝大家好运吧 赛力斯工业富联 10-1310-13 10:42
- 47 1 [燃油吧] 星期五晚上高兴得很,现在一下被浇灭了 点金神手在线 10-1310-13 10:42
- 37 0 [中恒电气吧] 傲雪踏空了 cossole 10-1310-13 10:42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感谢主力拉升,跑了。 我要悟道八方来财 10-1310-13 10:42
- 52 0 [中国软件吧] 破了卖50%剩下的格局,又封上了估计是后面很安 空仓也不买银行 10-1310-13 10:42
- 42 0 [三六零吧] 拉到12抛货 硬朗的贾澜 10-1310-13 10:42
- 29 0 [寒武纪吧] 主力强大冲冲冲! 别盯着我兜里的钱 10-1310-13 10:42
- 41 0 [景兴纸业吧] …… 无为神马 10-1310-13 10:42
- 35 0 [宁波华翔吧] 冲冲冲 股友P8c7237759 10-1310-13 10:42
- 51 0 [*ST闻泰吧] 坏处是,2层仓位,希望不用跌得太痛,持有这么 股友c36yx59478 10-1310-13 10:42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跟的光刻机 股友OfPwx1 10-1310-13 10:42
- 87 0 [*ST长投吧] 那些不断吹捧东西好的,都是为了要卖货的,真正 好人一个Y 10-1310-13 10:42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互联网板块倒数,真TM 柔情似水的晚枫4 10-1310-13 10:42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向退市的步骤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310-13 10:42
- 237 6 [创新医疗吧] 开盘卖了,熬了这么久亏一万五 大龄且单身 10-1310-13 10:42
- 28 0 [寒武纪吧] 每一次下跌,都是机会,我看到3500 巴菲特他老表 10-1310-13 10:42
- 28 0 [紫光股份吧] 跟屁虫 诚挚地风信子 10-1310-13 10:42
- 51 0 [绿能慧充吧] 子要戴到啥时候啊? 股友5k5359x386 10-1310-13 10:42
- 50 1 [川金诺吧] 先量后价怎么卖盘小了让那些杂毛早点出去,开始 赵世界 10-1310-13 10:42
- 63 2 [光迅科技吧] 你又没出海你跌啥? 否极泰便来 10-1310-13 10:42
- 56 0 [雄韬股份吧] 大盘反弹它却象没反应似的,大盘一下跌,它却跟 股友d77v271592 10-1310-13 10:4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一波回到40元…保住一万亿…加点仓的机会…长 Ke睡 10-1310-13 10:42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这叫接受市场考验,爆量洗盘,请珍惜此股。今早 细嗅蔷薇的猛虎 10-1310-13 10:42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刚听别人讨论,1秒接通是啥? 我为大A献石油 10-1310-13 10:42
- 44 1 [新易盛吧] 今天收盘336.66 股友zseXwn 10-1310-13 10:42
- 71 2 [湖南白银吧] 负责的告诉大家,涨幅能涨过黄金的,只有白银 织纬梦想二纬路 10-1310-13 10:42
- 67 1 [越疆吧]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军:前三季度,我国出口工业机 被套成为大股东 10-1310-13 10:42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上涨吧 派神救我 10-1310-13 10:42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公开告知是不存在的骗局,居然还有人在忽悠 股友7r2PCP6587 10-1310-13 10:42
- 57 0 [积成电子吧] 哦,早上—7个点卖的,气的想锤自己 波涛汹涌666 10-1310-13 10:42
- 32 0 [华宏科技吧] 又有小人要害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310-13 10:42
- 32 0 [招商南油吧] 清仓了 炒市疯狂 10-1310-13 10:42
- 23 0 [*ST闻泰吧] 好惨 冲天大牛炮弹 10-1310-13 10:42
- 153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一定会到13元短期内。到时我满仓入。每 筐里没坏枣66 10-1310-13 10:42
- 191 8 [中毅达吧] 今天肯定会红 潜龙欲飞 10-1310-13 10:42
- 1260 4 [金发科技吧] 小T做完,喝茶遛狗去 赚点零花的 10-1310-13 10:42
- 35 0 [湘电股份吧] 生不逢时 涛升依旧 10-1310-13 10:42
- 32 0 [*ST启环吧] 今天有2毛34买到的吗? 靠投机赚快钱 10-1310-13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