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0 [赢时胜吧] 真是离谱他阿妈给离谱开门 基民8m3RoH 09-3009-30 15:02
- 290 2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真厉害,板上600万手交易,真的无敌!这股 炒股已上岸 09-3009-30 15:02
- 237 2 [艾芬达吧] 这是什么操作,日线都看不到了 修融化凡 09-3009-30 15:02
- 342 4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连续四年荣膺 “福建省创新型民营企业 10 狄耐克 09-2909-30 15:02
- 278 0 [神宇股份吧] 家人们别被洗掉了,坚定持有,节前越跌,节后越 洒脱的袁翼扬 09-3009-30 15:02
- 165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买点试试 大爆发的年代 09-3009-30 15:02
- 268 0 [三峡新材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 基民90U73G6617 09-3009-30 15:02
- 313 0 [太极实业吧] //@股友07223Cw196:看着财哥发财,我买不了,太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9-3009-30 15:02
- 298 0 [ST天玑吧] 收在了最低点,这还有人玩 大唐汉拔尼 09-3009-30 15:02
- 555 2 [星徽股份吧] 啥也不说了,拿着钱享受假期了,还继续持股的一 特种兵红狼 09-3009-30 15:02
- 309 5 [陕西能源吧] 易中天在跑right P5g0yc 09-3009-30 15:02
- 248 2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后悔上午拉高没走的有没有 淡泊之白果 09-3009-30 15:02
- 292 0 [中利集团吧] 看好的赶紧加仓、不看好的赶紧走、基本这股就剩 Yesoo 09-3009-30 15:02
- 274 0 [中炬高新吧] 狗都不理 月亮湾2018 09-3009-30 15:02
- 307 0 [中超控股吧] 融资客最后三分钟卖掉了! 股市猴王6833 09-3009-30 15:02
- 276 0 [工业富联吧] 收盘就是国庆红包0.01 股友50r909R753 09-3009-30 15:02
- 268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要是能红一个点,我在国庆大肆消费!!! Six_1666888 09-3009-30 15:02
- 362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个祖宗,证明眼光的确太不错了! 股友zl06188758 09-3009-30 15:02
- 296 1 [盈峰环境吧] 靠,被埋了 股友5Q90008k16 09-3009-30 15:02
- 286 1 [新城市吧] 别闹腾了,短期不会涨的,十月底再说吧。等回购 c2414013839102974 09-3009-30 15:02
- 273 1 [药易购吧] 主力呢?让散户收月线? 人生会更好 09-3009-30 15:02
- 314 1 [湖南裕能吧] 下车的节后玩完!要写忏悔书! 涨跌_开关 09-3009-30 15:02
- 300 3 [新易盛吧] 主力都出货了,散户还在接盘 今年开始我必发财 09-3009-30 15:02
- 270 2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收红就不骂大专了。 钴稀之年 09-3009-30 15:02
- 300 2 [易成新能吧] 如果尾盘不拉升,大概率要出利空消息,后悔今天 六州股痴 09-3009-30 15:02
- 231 2 [铜冠铜箔吧] 20块等你们 善良的欧阳京城1 09-3009-30 15:02
- 191 2 [众智科技吧] 垃圾难道还最低价收盘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3009-30 15:02
- 266 0 [思泉新材吧] 跌幅倒数尾盘么也不忘了砸!放量了 迷人的高菡 09-3009-30 15:02
- 273 0 [青龙管业吧] 要创新低 股友u2k0953525 09-3009-30 15:02
- 286 0 [森马服饰吧] 这股废了 退市因美 09-3009-30 15:02
- 280 0 [昊帆生物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R808W32165 09-3009-30 15:02
- 285 0 [常山药业吧] 国庆回来要补上方缺口喽! 股友pv7lcx 09-3009-30 15:02
- 305 0 [上港集团吧] 真恶心 xtxh0128 09-3009-30 15:02
- 151 0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陆经理,不能随便调仓了,几年前你持仓的药明康 海鸥_厚积薄发财富版 09-3009-30 15:02
- 295 0 [诺德股份吧] 真的牛,砸吧,一直加仓还亏了7个点,啥东西… 股友056x53e676 09-3009-30 15:02
- 200 3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未来怎么走? 永恒华夏 09-3009-30 15:02
- 406 0 [纯碱吧] 找不同年年回来大跌 股友w620392w90 09-3009-30 15:02
- 271 0 [长春高新吧] , 梦中人是人否 09-3009-30 15:02
- 287 1 [中芯国际吧] 有坏人想尾盘砸盘 一年两倍以上 09-3009-30 15:02
- 226 4 [铁龙物流吧] 这庄没人性,大盘连涨二夭,这拉几天天绿, 真诚的吕皓轩1 09-3009-30 15:02
- 259 1 [电投产融吧] $电投产融(SZ000958)$ 若兰的融昭 09-3009-30 15:02
- 282 0 [石药集团吧] 港股通不死,下跌不止 卡卡C 09-3009-30 15:02
- 278 0 [歌尔股份吧] 6啊感谢主力最后半小时把月线拉红,好歹让我这 股友prMkv8 09-3009-30 15:02
- 2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 头上红彤彤 09-3009-30 15:02
- 282 0 [熊猫乳品吧] 什么玩意儿劳资信了你的邪 小脚娃 09-3009-30 15:02
- 277 0 [京沪高铁吧] 漂亮,光头阴 贵金鼠 09-3009-30 15:02
- 287 0 [ST华谊吧] 拉拉唧唧 股友95737KT106 09-3009-30 15:02
- 293 0 [瑞丰新材吧] 大盘板块逆子 股友Ce19183019 09-3009-30 15:02
- 265 0 [万向钱潮吧] 还有人不相信陈见顶?教你们做人?节后准备喜提 人未尽669 09-3009-30 15:02
- 305 0 [吉比特吧] 打中线吧,我看好这股,节后会来一波高升,主力 股友792CW05218 09-3009-30 15:02
- 264 0 [供销大集吧] 炒完今年永远拉黑你!再碰你是你孙子! 落袋为安L 09-3009-30 15:02
- 277 0 [南天信息吧] 烂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兄弟们冲啊啊 09-3009-30 15:02
- 285 1 [北京银行吧] 又下了一个台阶 股友NeygWj 09-3009-30 15:02
- 262 1 [五粮液吧] 小拉圾的牛市,老登股的熊市! 發型乱了 09-3009-30 15:02
- 147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什么鬼 云岫待风归 09-3009-30 15:02
- 285 0 [华峰超纤吧] 涨了2分,节后麻烦了,当天必砸2毛下去。 否极的敖瑾 09-3009-30 15:02
- 267 0 [首开股份吧] 748,气死吧? 股友019k01578I 09-3009-30 15:02
- 279 0 [*ST雅博吧] 见红?今天竟然还能见红!老娘俺真是激动的内牛 长绮伐採 09-3009-30 15:02
- 269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20.99 股友3672w802K7 09-3009-30 15:02
- 272 0 [浙江东方吧] 差劲 风度儒雅的冷昆 09-3009-30 15:02
- 266 0 [方正科技吧] 过好节了 股友63x1165Y67 09-3009-30 15:02
- 274 0 [曼卡龙吧] 想喜庆就别买它的产品,谁戴谁晦气 股友Q3625p5986 09-3009-30 15:02
- 528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说明质量性能上还是未被认可,也没听说国内的人 涨QL 09-3009-30 15:02
- 308 2 [运达股份吧] 同一天加自选金风20个点,你1.8个点,然后我还 SnailOnFire 09-3009-30 15:02
- 300 7 [宁德时代吧] 还在拉,还在护盘,外资源源不断的卖盘护得住吗 股友ZDiMA6 09-3009-30 15:02
- 234 1 [嘉元科技吧] 我要跑路,嘉元就会清仓,过节8个交易日,不像 股友0O27700w70 09-3009-30 15:02
- 259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满仓红123 09-3009-30 15:02
- 473 0 [利和兴吧] 本来想格局到35再走,后观察苗头不对,直接甩卖 大朗哥 09-3009-30 15:02
- 280 0 [ST合力泰吧] 也不努把力收到3.33 温馨的戚港 09-3009-30 15:02
- 293 0 [长荣股份吧] 节后开盘继续砸幸亏没买你个垃圾 小王子129 09-3009-30 15:02
- 275 0 [灿芯股份吧] 主力很有思想十一发发 股友cNdj73 09-3009-30 15:02
- 264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大漂亮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09-3009-30 15:02
- 262 0 [露笑科技吧] ,没格局的垃圾,还汇金集团,别丢人了 韭菜中的小姐姐 09-3009-30 15:02
- 296 0 [电科数字吧] 出货了 投机优于投资 09-3009-30 15:02
- 285 1 [酒鬼酒吧] 270跌下来的,76跌下去怕什么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3009-30 15:02
- 288 1 [百通能源吧] 各位买到垃圾的韭菜同胞,国庆节快乐哈!之前那 股友260W8A2158 09-3009-30 15:02
- 289 1 [兆龙互连吧] 目前持此股左右打脸。 一典为028 09-3009-30 15:02
- 417 3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压了2000多万的单不给翻红,就是恶心大 溯本正源 09-3009-30 15:02
- 255 1 [东华能源吧] 没增持的话估计要两三个跌停板。 股友330N5080z5 09-3009-30 15:02
- 282 3 [中百集团吧] 节后砸不死你们 别乱改我名字 09-3009-30 15:02
- 212 2 [万凯转债吧] 185清完 生如夏花般 09-3009-30 15:02
- 239 1 [天岳先进吧] 一直注重研发投入,不断优化衬底技术。现在行业 股友363X12798o 09-3009-30 15:02
- 290 2 [奇瑞汽车吧] 这造新能源的还是老牌燃油车?如果是纯新能源的 股友txyAzb 09-3009-30 15:02
- 580 5 [新研股份吧] 应该是没人砸。2:45分以后,我自己都卖了500万 自在的钟潇玫 09-3009-30 15:02
- 563 0 [天风证券吧] 卖出券商是正确的 红色大黄牛 09-3009-30 15:02
- 271 0 [桃李面包吧] 玛德 精准狙击主力 09-3009-30 15:02
- 269 0 [汇金股份吧] 清仓过节,谢谢主力派的红包。 刚正不阿的白榆6 09-3009-30 15:02
- 303 1 [大秦铁路吧] 分红降了一半。货运分流。估计还得跌一跌 股友30220p968n 09-3009-30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