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8 [东方中科吧] 早盘卖的都是明白人,哈哈 德芙_纵享丝滑 09-2909-29 13:04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震仓为主 股友DrSdBd 09-2909-29 13:04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股市操盘手,都没量了 自来柴 09-2909-29 13:04
- 143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你爹佛塑科技早涨停了! 嘿华仔华仔 09-2909-29 13:04
- 108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通科技30ETF(520980)中国M7含量最高的指 弗兰克出门v 09-2909-29 13:04
- 76 1 [博敏电子吧] 板块牛牛,你这个小垃圾 细腻的潘光耀 09-2909-29 13:04
- 120 4 [中船科技吧] 风电行情刚开始,买买买,中船12块,目前是底部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2909-29 13:04
- 305 1 [长江通信吧] 跟跌不跟涨… IAMCHEN陈爱莲 09-2909-29 13:04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唉,涨不过eTf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2909-29 13:04
- 77 0 [拓邦股份吧] 无人问津,操盘手,雌! 基民BVZFys 09-2909-29 13:04
- 75 0 [*ST宇顺吧] 预期就是10倍,已经结束了 愚昧的智者 09-2909-29 13:04
- 84 0 [国药现代吧] 大家不要跑,大盘涨三个点它不红,我吃 n947213406736712 09-2909-29 13:04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拿了二十个点,不贪心,已清仓,虽然卖掉了,也 基民6oVngG 09-2909-29 13:04
- 254 5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这一波到多少下车 股友5t3N008233 09-2909-29 13:04
- 229 6 [英科医疗吧] 接下来大概率,缓跌,每天2-4%下跌,这样就可以 股友93577E873P 09-2909-29 13:04
- 99 0 [莱茵生物吧] 没钱怎能? 股友90062z3m12 09-2909-29 13:04
- 85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北证50有上涨趋势,准备跟一波 黑羽破晓 09-2909-29 13:04
- 112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长安汽车有点低迷能起飞么 炒鸡玩鸡 09-2909-29 13:04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股价打压,怎么都没办法管管 未来的邵安容 09-2909-29 13:04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有点过份吖 赚够叁千万收手 09-2909-29 13:04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是怎么了 富贵亨通地雁若 09-2909-29 13:04
- 75 1 [大北农吧] 每天挨一个大嘴巴感觉特别幸福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9-2909-29 13:04
- 101 1 [中泰证券吧] 退市吧,别在坑股民了 股友813l5N2620 09-2909-29 13:04
- 128 3 [祥鑫科技吧] 固态电池、机器人、储能、新能源.....都大涨! 期待着有一天 09-2909-29 13:04
- 183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水下36卖的,卖完就拉上去了了, 未来欲来 09-2909-29 13:04
- 292 8 [协创数据吧] 这么多利空不跌停就是万幸了!现在卖划得来 玫瑰花香香 09-2609-29 13:04
- 87 2 [华大基因吧] 这么多托,后面肯定也彻底凉凉 股友a62816w617 09-2909-29 13:04
- 446 8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还不更新,几点啦 空闲娱乐一下 09-2209-29 13:04
- 98 0 [科力尔吧] 这老登刚增持了两千多万股又减持几个意思 会发财的小猫 09-2909-29 13:04
- 81 0 [联合动力吧] 机构大买 stmh 09-2909-29 13:04
- 95 0 [宝武镁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随缘1212 09-2909-29 13:04
- 90 1 [欧菲光吧] 这股怎么没有一个涨停 快乐的老阿姨 09-2909-29 13:04
- 105 2 [*ST华西吧] 6月20号沐邦和你选了你,真让人心寒 股友255IK89881 09-2909-29 13:04
- 176 4 [新华百货吧] 有望重组 盛智龙 09-2909-29 13:04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909-29 13:04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玛德烂,天天暴跌 烂烂谷250 09-2909-29 13:04
- 80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就是一群 徐福日本纪 09-2909-29 13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的票真是浪费了大好行情 BT股升 09-2909-29 13:04
- 113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今天创新药呈现下跌情形,不过这也是一个上车的 爱玩的小笨蛋 09-2909-29 13:04
- 95 1 [ST龙大吧] 是不是有人搞破坏,质押平仓线4.91,为了爆装备 醉心于美食 09-2909-29 13:04
- 89 1 [欢乐家吧] 不到16附近不买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09-2909-29 13:04
- 242 3 [科森科技吧] 请问一下,这票是跟消费电子还是固态电池,到底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2909-29 13:04
- 92 2 [华塑股份吧] 芳源股份的走势就是未来华塑的翻版 不理你 09-2909-29 13:04
- 108 3 [金洲3吧] 一个个别在这吹了 每天红712 09-2909-29 13:04
- 96 0 [顺鑫农业吧] 新品青牛上市了。 浑水摸龟 09-2909-29 13:04
- 79 0 [石药创新吧] 暂时离场吧。短线是不行了。 温柔的游全1 09-2909-29 13:04
- 80 0 [西麦食品吧] 洗 股友237817p7o0 09-2909-29 13:04
- 166 1 [锐奇股份吧] 机器人版块继续暴涨,上周砸盘子孙木有进场 K线99 09-2909-29 13:04
- 110 2 [东阳光吧] 这点量 全仓猛干一只 09-2909-29 13:04
- 104 2 [苏大维格吧] 按照发帖计算,丁春秋是在28.3左右出货,在42元 飘雪老鹰 09-2909-29 13:04
- 673 3 [中电鑫龙吧] 红一下 我在A股躲牛四 09-2909-29 13:04
- 789 4 [金字火腿吧] 又开始了,全是6的单子。记得上次是6的卖单 南瓜c 09-2909-29 13:04
- 130 3 [养元饮品吧] 一字封死! 股友52zp272181 09-2909-29 13:04
- 2293 24 [荣科科技吧] 请问吧里的各种聪明人,如果荣科不是要被借壳, 纯洁之乖乖虎 09-2709-29 13:0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继续加油 喝一杯热咖啡 09-2909-29 13:04
- 96 0 [国安股份吧] 中信尼雅彪了 乐观的柳玮9 09-2909-29 13:04
- 96 0 [泰达股份吧] 等待券商再来一个涨停!就搞天津空够筹吗 股友tcyK1r 09-2909-29 13:04
- 69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好厉害 发发灰 09-2909-29 13:04
- 92 0 [贵研铂业吧] 放心持有,一定会创新高!! 神预言的人 09-2909-29 13:04
- 112 0 [万科A吧] 没什么再守一两年也得守,有深铁这参天大树没什 股友70K55O1866 09-2909-29 13:04
- 89 0 [遥望科技吧] 要跌了,跑路 股友V2686d5280 09-2909-29 13:04
- 101 0 [大华股份吧] 二天大跌!翻看板块都在涨!大华为什么跌了不解 生财人 09-2909-29 13:04
- 93 4 [塞力医疗吧] 割毛线亏16点勿割了 股友5193100Y3F 09-2909-29 13:04
- 294 1 [联美控股吧] 里面剩下的都是主力,天普,上纬,会给你买到, 湖南人家 09-2809-29 13:04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突破个毛线!都散了吧!主力没实力!要去就去领 股友VuAOm47872 09-2909-29 13:04
- 138 0 [恒立液压吧] 工程机械产业周期反转叠加特斯拉机器人产业链量 股友3LGBA0 09-2909-29 13:04
- 92 0 [绿地控股吧] 王者荣耀 我村有个铁塔 09-2909-29 13:04
- 77 0 [大龙地产吧] 这几天把人气跌没了想起来是不可能了 可乐爱喝无糖 09-2909-29 13:04
- 80 0 [泰和科技吧] 搞个单边行情! 小七腿 09-2909-29 13:04
- 7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股东套现减持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2909-29 13:04
- 107 1 [卧龙电驱吧] 能不能愉快的过节就看今天下午了 我的大蓝山 09-2909-29 13:04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你这上影线有点多哇 亏了4万 09-2909-29 13:04
- 81 0 [伊之密吧] 真垃圾,伊之密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2909-29 13:04
- 325 2 [跨境通吧] 今年最低价一块多一点都没有整st越垃圾越买大家 婀娜妩媚娜 09-2909-29 13:04
- 797 10 [欣旺达吧] 我来接盘啦 步可触及 09-2909-29 13:04
- 97 1 [新雷能吧] 60日均线拉高出货了。。。 求你别跌了8492 09-2909-29 13:04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远离下三滥公司 股友APzdob 09-2909-29 13:04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跌停 勇猛资本 09-2909-29 13:04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真不咋地,国庆节后再说吧, 我吉我利 09-2909-29 13:04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上星期破5日线,今天破10日线,明天再破20日线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9-2909-29 13:04
- 78 2 [长信科技吧] 绝不能让二股东这样倾仓式减持,应向证监部门反 股友wtra3n 09-2909-29 13:04
- 341 3 [粤传媒吧] 一群sb就像自己懂得很一样,的,不说话没人把你 赚钱钱买棒棒糖吃 09-2909-29 13:04
- 499 8 [通裕重工吧] 第一目标10,第二目标30 在爱一次 09-2909-29 13:04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参与 ccc暴富 09-2909-29 13:04
- 84 0 [安控科技吧] 这个股,简直是个笑话 股友PyriZ2 09-2909-29 13:04
- 98 0 [兖矿能源吧] 港股券商爆发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2909-29 13:04
- 74 0 [联美控股吧] 跑拉高出货。 一股一年 09-2909-29 13:04
- 72 0 [科顺股份吧] 天生的软货 股友7mK0F5 09-2909-29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