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出货收盘会爆跌的 股友9527686cc9 09-2609-26 10:37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不求挣钱,只求解套 脚踢股市 09-2609-26 10:37
- 631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一看,帖子没发出来,不让发出来就不发吧, 默默起底 09-2609-26 10:37
- 111 1 [红豆股份吧] 下午会封死跌停,看分时就是在诱惑散户抄底,托 红皮股8 09-2609-26 10:37
- 59 1 [立讯精密吧] 挂跌停买 心态要好11111888 09-2609-26 10:37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要阴跌一个月了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2609-26 10:37
- 86 6 [航宇微吧] 补你就跌 股友8av5312892 09-2609-26 10:37
- 77 2 [襄阳轴承吧] 红啦红啦,感觉又行啦哈,起飞了,唱多者加仓快 夜幕时光 09-2609-26 10:37
- 7133 13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点评(0909)工信部:正在研究人工智能+制 易方达基金 09-1009-26 10:3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辛辛苦苦做T 秀外慧中的陶朱公 09-2609-26 10:37
- 212 0 [共进股份吧] 永久拉黑,来骗我这个老同志 追涨9527 09-2609-26 10:37
- 60 0 [鲁抗医药吧] 吃了自己产的药了? 六千rmb 09-2609-26 10:37
- 69 0 [沥青吧] 3800 主要是赚钱 09-2609-26 10:37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乡下人拉S开头硬 股友cGs8DZ 09-2609-26 10:37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你大爷北方导航涨了,你不跟吗? 股友tNEeDM 09-2609-26 10:37
- 148 4 [歌尔股份吧] 就一个正常的小调整,你们就在这骂骂咧咧唱空, 南京六路股神 09-2609-26 10:37
- 81 1 [*ST新元吧] 这么多446手进场,主力在旁边疯狂控 囍樂998 09-2609-26 10:37
- 103 1 [友讯达吧] 重仓了,冲啊 ST股神阿潇 09-2609-26 10:37
- 155 3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智能更名智能山车,获利盘太大一涨就有人卖 股友297079L88W 09-2509-26 10:37
- 65 0 [星光股份吧] 我没管那么多,一直用三分之一仓做T 追涨天团 09-2609-26 10:37
- 56 0 [天下秀吧] 涨停追进去的又打脸了 大春园子 09-2609-26 10:37
- 89 0 [城投控股吧] 只要老子在这股吧一天,我就天天喷你们!穷货二 观星定斗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格林美吧] 跑鸭太多了,力不从心,三根葱的功夫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2609-26 10:37
- 70 0 [梦天家居吧] 强者更强 能力大于责任 09-2609-26 10:37
- 77 0 [*ST尼雅吧] 就不能对你抱有希望 暖LP 09-2609-26 10:37
- 58 0 [瑞芯微吧] 一秒就能砸下来,玩毛线 ST退钱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我是真撑不住了,减仓大部分了,还会回来 追高必空中飞人 09-2609-26 10:37
- 128 2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这是何必呢? 有条理的沈可9 09-2609-26 10:37
- 52 0 [药石科技吧] 配合跌就是不涨的垃圾票 妩媚动人的凛风 09-2609-26 10:37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短线可以出了,长线可以随时买进。上海100强不 xybykk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航高5吧] 割肉的小脑萎缩的人大腿都拍断了,两头亏 明亮的陈三仟 09-2609-26 10:37
- 47 0 [和而泰吧] 基本上52.7-53.5是近期的大顶了。 宽心的股票涨起来 09-2609-26 10:37
- 84 0 [三一重工吧] 22.6那6000手,谁吃掉啊! 股友W1QqCZ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广电运通吧] 刚出一个坑,又栽一个坑 善良的新山翔5 09-2609-26 10:37
- 106 0 [惠博普吧] 我挂3.05买进来了,快跑, 迅捷的颜依昊 09-2609-26 10:37
- 71 1 [比亚迪吧] 主力操盘手这个月的KPI够伧 股友263i56712A 09-2609-26 10:37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大牛市来了,兄弟们抄底, 基民oKXJx5 09-2609-26 10:37
- 62 1 [绿地控股吧] 现在的价位选择进场是正确的决定。。。市场动态 杉杉246 09-2609-26 10:37
- 107 2 [华阳国际吧] 华建集团今天又涨停了,同是建筑工程设计的公司 股友10pEqs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发起提议 基民552OG89959 09-2609-26 10:37
- 89 2 [迈富时吧] 有一种倔犟,叫永不认错,错在别人,还有一种倔 老猫k_50 09-2609-26 10:37
- 65 1 [通威股份吧] 为什么现在量多没有了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2609-26 10:37
- 108 4 [范式智能吧] 啧啧,丝滑顺畅~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2609-26 10:37
- 669 2 [航发动力吧] :美国财政部长史葛特·贝森特本周三(美国时间 股市行纪先生 09-2609-26 10:37
- 80 2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就做做T,前几天重仓已经慢慢转向凯美特气了 执行力为主 09-2509-26 10:37
- 319 7 [比亚迪吧] 明天涨停,没买的后悔去吧 豪爽大气的王婉 07-2909-26 10:37
- 67 0 [爱施德吧] 韭菜以为自己牛,谁知道买到个费股,被卖了还帮 极品巫师 09-2609-26 10:37
- 78 0 [云意电气吧] ! n1420324533f7fa4 09-2609-26 10:37
- 93 0 [环球印务吧] 发声就是让大家保持耐心,有希望! 股海一卒子 09-2609-26 10:37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9元成本 股友2m725U3337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海能达吧] 股海忙忙,认识你是我一辈子的错。 niusi等牛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华信新材吧] 中介又拉散户进来了。能跑的赶紧跑吧 断情崖断魂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隆盛科技吧] 溜了,真怂 每天震一震 09-2609-26 10:37
- 202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上次保利7块7毛,054,跌得好爽哦 fffffffff_456 09-2609-26 10:37
- 60 0 [金字火腿吧] 缩量上涨走加速 胸有成竹之小桃子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的,跌成 洋洋喜欢 09-2609-26 10:37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39进现在巅到低谷了 股友66M7611W91 09-2609-26 10:37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卖盘这么多?不看好吗? 半面裸妆 09-2609-26 10:37
- 320 0 [富国中证银行指数(LOF)A吧] ,别的基金涨你跌,别的基金跌你也还是跌 基民hYGTQl 09-2609-26 10:37
- 64 0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喝空的兄弟出来走两步 壮志的凌 09-2609-26 10:37
- 105 1 [成飞集成吧] 快跑。和9,19的走势一样。 和为贵178 09-2609-26 10:37
- 134 6 [西藏药业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 富有满腹得小龙女 09-2609-26 10:37
- 124 2 [晨光股份吧] 二哈的一天又开始了。明明可以不费心,费力,也 归墟一終境 09-2609-26 10:37
- 1146 6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的未来会何去何从? 低估是王道 09-2409-26 10:37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002460,002246,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天下秀吧] 这票抛压好大,今天有点危险啊, 新奇的我 09-2609-26 10:37
- 81 0 [上海临港吧] 到了调仓换股的好时机了,感谢临港,大绿之时送 欣欣向荣d 09-2609-26 10:37
- 70 0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这计算那计算的利好 福云祥 09-2609-26 10:37
- 69 0 [江苏有线吧] 好消息,吉视有可能股价比江苏有线便宜哦 伪球迷啊 09-2609-26 10:3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只票人气这么高,咋会只下不上 幸福人生真好 09-2609-26 10:37
- 160 2 [江南水务吧] 我估计很多人不盼涨,跌的越狠越好.,因为前期 a一切随缘 09-2509-26 10:37
- 63 0 [国联民生吧] 这一天天的几分钱玩一天 股友02908gk760 09-2609-26 10:37
- 6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放手一搏吧 顺风顺水顺天命 09-2609-26 10:37
- 69 0 [博彦科技吧] 谁在接? 股友762150k88y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比亚迪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服了。 拈花一笑泪倾城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博瑞医药吧] 这也太狠了 轻快的游昊祥 09-2609-26 10:37
- 85 0 [大连友谊吧] 没人买 俊逸超凡的黎炫晔 09-2609-26 10:37
- 58 0 [电子城吧] 那天跌停,前天涨几个点,最近又在整理???? 四川蜀山王 09-2609-26 10:37
- 93 1 [华锡有色吧] 最近每天都这么玩,主力厉害 条野泰达郎 09-2609-26 10:37
- 79 1 [博迁新材吧] 股吧留言量就能看出来,没散户的好票 只做趋势追随者 09-2609-26 10:37
- 82 2 [中电鑫龙吧] 这么高的换手不拉板?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2609-26 10:37
- 84 1 [昆机5吧] [上涨] 進军号 09-2609-26 10:37
- 73 1 [熵基科技吧] 脑机接口就这样?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2609-26 10:37
- 209 5 [立霸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少买点呢?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9-2609-26 10:37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舒服了 进取的姜瀚烁 09-2609-26 10:37
- 81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是个买点,可以再等等还有低 吴婷888 09-2609-26 10:37
- 87 0 [海天瑞声吧] 这个股好像没有支撑位的,跌的很顺滑 月十五的天 09-2609-26 10:37
- 54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午红,下午在创新低 股友CGHZlF 09-2609-26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