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什么时候能回五日线啊? 股票一日游566 09-2609-26 11:52
- 125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破位了,下午跌停,猪力资金在流出 大头儿墨影 09-2609-26 11:52
- 109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发财,拜拜,是这个意思吧 有激情的温禹4 09-2609-26 11:52
- 114 0 [初灵信息吧] 这种a杀票为啥还不死心呢,要捞起来造就上去了 热心的庄艳 09-2609-26 11:52
- 154 2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已经明牌操作了,一直在压200点,已经冲了 股友fj8Q1G 09-2609-26 11:52
- 157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郭杰你从核心优势让我亏的本都回不来,又回竞争 基民86o560112y 09-2609-26 11:52
- 211 5 [跃岭股份吧] 会连板吗? 向阳而生的only 09-2609-26 11:52
- 112 0 [森麒麟吧] 能红都是一种奢侈 反弹开启 09-2609-26 11:52
- 107 0 [赣锋锂业吧] 太坏了垃圾 打假行动 09-2609-26 11:52
- 256 2 [潍柴重机吧] 叫了关注板块宏盛43元涨到59元又涨停,实力的1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11:52
- 130 0 [汉威科技吧] 找利好的不是托就是傻。看好就拿着,讲的闷声发 七月来炒股 09-2609-26 11:52
- 160 4 [紫光国微吧] 8个点我继续加了一些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2609-26 11:52
- 257 5 [*ST国华吧] 不是重大利好吗?怎么还跌了? 股友v01887v295 09-2609-26 11:52
- 178 10 [多晶硅吧] 最低点做了空,真服了,一做空就立马拉了起来, 欠银行23w 09-2609-26 11:52
- 86 1 [承德露露吧] 这个回购真是坑死人 股友21p5c29657 09-2509-26 11:52
- 4429 3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、张江高科、大盘点评 无声滴感觉 09-2409-26 11:52
- 143 0 [东方精工吧] 国庆节有惊喜吗?威龙股份为什么成立科技公司? 悠闲的章芝菲 09-2609-26 11:52
- 150 0 [海信视像吧] 今天继续洗盘,收盘0轴附近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609-26 11:52
- 10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前就开始唱衰摩尔,上市后肯定还会继续 精致的丁博弘 09-2609-26 11:52
- 107 0 [柳药集团吧] 淡定 静心888555 09-2609-26 11:52
- 126 0 [东土科技吧] 问懂秘 带头大哥1234567 09-2609-26 11:52
- 195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上半年亏损190%多,涨个板资金都撤了,散 股友19r93z6581 09-2609-26 11:52
- 131 0 [中国飞鹤吧] 记录第一次曙光。后面可能再杀 半魔人 09-2609-26 11:52
- 115 0 [川宁生物吧] 补跌的票……会加速下跌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609-26 11:52
- 382 0 [富临精工吧] 保本出了,昨天追高亏了1.5,今天正好保本。去 韭菜的过去和现在 09-2609-26 11:52
- 106 0 [广生堂吧] 这他玛德触犯了那个天条了? 远离股市生活好 09-2609-26 11:52
- 114 0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不修复又得吃面了 明叔z 09-2609-26 11:52
- 127 0 [甲醇吧] 2400套了半个月了,假期前能解套放我走吗,不放 股友2I83688K82 09-2609-26 11:52
- 144 0 [东方雨虹吧] 15年、21年、每5年一次顶。下次是25年还是26年 茹初五见 09-2609-26 11:52
- 123 0 [联合动力吧] 下一个宁德时代请系好安全带 洋溢人家 09-2609-26 11:52
- 118 2 [鸡蛋吧] 蛋总现在太难了,10个点我就做T 强18888 09-2609-26 11:52
- 10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起来有多难,跌下去就有多快!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2609-26 11:52
- 120 0 [赣锋锂业吧] 我 乐于助人的啊娜 09-2609-26 11:52
- 235 2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到33 黄熙雅 09-2609-26 11:52
- 58 1 [天富龙吧] 就冲你这名字,也得翻个几倍 基民8787wU6376 09-2609-26 11:52
- 119 0 [中一科技吧] 想干嘛 股友v2297L2191 09-2609-26 11:52
- 119 0 [生物股份吧] 保守一点,星期一跌5个点 蓝海华腾人 09-2609-26 11:52
- 120 0 [领益智造吧] 高位震荡出货走势 漫漫股海人生 09-2609-26 11:52
- 115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消息落地见真章重大利好或利空出尽后,市场真实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609-26 11:52
- 62 1 [百联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,长毛娘们快现行! 日进如意的晓彤 09-2609-26 11:52
- 136 0 [士兰微吧] 肯定能。晚上梦里就看得到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善意的光芒 09-2609-26 11:52
- 127 0 [宁德时代吧] 市值和单价,谁超茅子,谁死得快,看看寒王就知 吾股丰登哦 09-2609-26 11:52
- 191 5 [中恒电气吧] 我挂的30整,看能买上不? 仓老是加错 09-2609-26 11:52
- 161 1 [银都股份吧] 好股,放到自选里观察 大有元亨 09-2609-26 11:52
- 150 3 [华夏银行吧] 每股每年分红4毛,比科技股香多了 股友8F277L0700 09-2609-26 11:52
- 570 1 [硅宝科技吧] 公司的产品目前主要用于机器人的哪些方面? 硅宝科技股友 08-0709-26 11:52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救了一个爷叔,又诞生了千千万万个爷叔 股友78h001f078 09-2609-26 11:52
- 121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债基还是要看长期收益的,一时的波动影响也不大 开心小白鼠 09-2609-26 11:52
- 52 1 [酒ETF鹏华吧] 本来假期想去贵州玩玩,现在只能放弃了。 奋发的麦子 09-2609-26 11:52
- 103 1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把小散当狗一样遛 修手机的新易盛 09-2609-26 11:52
- 115 0 [赢合科技吧] 不是直线上10个点的拉升都是发套。 股友53993kI160 09-2609-26 11:52
- 711 9 [奥赛康吧] 啥也不说,自己看。我抄了。 黄河水泥 09-2609-26 11:52
- 149 0 [联芸科技吧] 每次高位缩量滞涨下跌、板块其他股都在往上走、 尽管跌 09-2609-26 11:52
- 110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二股东天天减持,大幅溢价!可恨! mawoshiwosunzi 09-2609-26 11:52
- 114 2 [*ST春兴吧] 元芳们,你们怎么看 我是股市小神仙 09-2609-26 11:52
- 73 1 [百纳千成吧] 又得调整两周了,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2609-26 11:52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午盘6111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609-26 11:52
- 105 0 [洋河股份吧] 剧本很好,演出了灾难大片的效果 股票啊神奇的权利 09-2609-26 11:52
- 7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天说创新药利好,天天跌,哪些人图啥啊,套几 小钱w 09-2609-26 11:52
- 504 4 [长川科技吧] 跑得快,赚了再说 木林森99999 09-2609-26 11:52
- 152 4 [香江控股吧] 拉高完成派发,1.8见了 雪豹突击队88888 09-2609-26 11:52
- 102 1 [先导智能吧] 目的达成。。。哎。。。不过也好。。。洗洗更健 I一位玩家I 09-2509-26 11:52
- 126 0 [鹏欣资源吧] 再不拉就st啦 股友CX38128532 09-2609-26 11:52
- 119 0 [欧菲光吧] 重仓在联环套了26个点,来这里又套了 股友9123I3n782 09-2609-26 11:52
- 117 0 [恒生电子吧] 还好是小仓位玩,随便跌,下午就出了你,小亏几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609-26 11:52
- 119 2 [五粮液吧] 额,我是进错市场了,这个是牛市吗?不是要求搞 理性的丁翔云 09-2609-26 11:52
- 122 1 [盈趣科技吧] 套一二十个点的,你割肉没?没割主凭什么花钱拉 风中de承诺 09-2609-26 11:52
- 115 1 [卧龙电驱吧] 做小中线,节后目标77元,六十万赌一把 红叶满山飘 09-2609-26 11:52
- 16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再仓,我看你能跌倒哪里。 宏盛zw 09-2609-26 11:52
- 115 2 [天下秀吧] 够歹毒我记得封单量开始是50多万单你直接撤单牛 旷世不羁 09-2609-26 11:52
- 121 1 [河钢股份吧] 3.42还有谁不服 股友jJDDOk 09-2609-26 11:52
- 79 1 [ST太重吧] 牛逼,不会是第二个上海建工吧 股友8Y96Z99091 09-2609-26 11:52
- 110 6 [中科软吧] 就名字取坏了,叫什么中科软?强烈建议改名叫中 森海雨人 09-2609-26 11:52
- 182 0 [*ST数源吧] 今天周五赌重组赌停牌的蜂拥而至,开盘一字涨停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2609-26 11:52
- 163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跨境支付 股友5l87l68793 09-2609-26 11:52
- 128 0 [骆驼股份吧] 臭虫近段时间每天减持18万股。还是280多万股才 直率的小小散 09-2609-26 11:52
- 121 0 [猪肉概念吧] 猪肉跟这波牛市无缘 基民DlXcxv 09-2609-26 11:52
- 124 0 [赢合科技吧] 小赢一波大盘,下午请继续,周五了! 股友cbNbmZ7800 09-2609-26 11:52
- 135 3 [先导智能吧] 你们走,我来进了 可靠的男人 09-2609-26 11:52
- 181 4 [大洋电机吧] 要不要再买点,太牛了。 只有一种模式 09-2609-26 11:52
- 293 3 [蓝色光标吧] 多年来,“四小龙”中,蓝色光标一直是龙头老大 雨过天晴456789 09-2609-26 11:52
- 191 3 [*ST瑞和吧] 昨天被洗,今天上不了车了.... 大头老赵 09-2609-26 11:52
- 151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行情看法~ 都很顺利吖 09-2609-26 11:52
- 109 0 [东通退吧] 垃圾股操作指南:每天10点了结战斗,反手进平煤 谁买谁吃大亏 09-2609-26 11:52
- 102 0 [洋河股份吧] 11连跌 坐等大盘一万点 09-2609-26 11:52
- 128 1 [山东出版吧] 这股有什么问题?现在牛市呢, 向阳68 09-2609-26 11:52
- 106 1 [上海建工吧] 被套15个点,草 起飞的金鲤鱼 09-2609-26 11:52
- 98 1 [吴通控股吧] 这主力肯定缺爹,让大家来当。 够杂中吴痛 09-2609-26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