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奥赛康吧] 还劝人卖,不是蠢就是坏 盛_煌 09-2909-29 10:26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小趴菜 股友7npSYe 09-2909-29 10:26
- 240 0 [智明达吧] 来了来了 股來股去 09-2909-29 10:26
- 46 0 [天富龙吧] 量化想套散户的钱,你们小心一点,让他们相互残 有耐心的山里花 09-2909-29 10:26
- 58 0 [润都股份吧] 作恶的太明目张胆了 前途的红缇 09-2909-29 10:26
- 84 0 [万科A吧] 你有何用 股友W65353X601 09-2909-29 10:26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你们不要太快啊,t飞了 亲切的汤翔云 09-2909-29 10:26
- 110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垃圾 基民1y39003c81 09-2909-29 10:26
- 58 0 [诚邦股份吧] 可以买吗 沧佑伽挫 09-2909-29 10:26
- 70 1 [中际旭创吧] 中旭今天涨不到435以上,从此不再炒股 积极的舒昱河 09-2909-29 10:26
- 96 1 [初灵信息吧] 月线头尖底的右肩拉升 到处找黑马 09-2909-29 10:26
- 48 1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芯片就看科创板就行了 随时起航的舵手 09-2909-29 10:26
- 66 3 [长城军工吧] 跌10天了,太牛 红叶一遍 09-2909-29 10:26
- 221 3 [中恒集团吧] 重大利好,为什么不封板? 股友CIwHkY 09-2909-29 10:26
- 54 0 [*ST三房吧] 大单托底洗洗吃面 蜗牛不要上牌桌 09-2909-29 10:26
- 54 0 [龙蟠科技吧] 我来看看哪个孩没听话 股友730271w53k 09-2909-29 10:26
- 68 0 [道生天合吧] 让我中一次可好 坚强不屈的谋策 09-2909-29 10:26
- 49 0 [指南针吧] 160以下没风险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2909-29 10:2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阳光电源,亿纬锂能,先导智能,持续上涨,反复 复利翻倍滚动 09-2909-29 10:26
- 48 0 [新恒汇吧] 触底反弹了,一个小的金针探底,看看能不能拉到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2909-29 10:26
- 71 0 [*ST东晶吧] 吃独食的庄还能飞上天 股友I9z9OA 09-2909-29 10:26
- 71 0 [浪潮信息吧] 我还没上车啊,想69附近接的 萌萌小乱乱 09-2909-29 10:26
- 57 0 [线上线下吧] 拿不住.9个点卖飞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909-29 10:26
- 76 1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有用吗?不怀好意 Bhagatm 09-2909-29 10:26
- 141 3 [特变电工吧] 感谢玉皇大帝,感谢太上老君,感谢佛陀,感谢上 股友01916E6a77 09-2909-29 10:26
- 80 2 [科陆电子吧] 炸板那一下把我洗出去了 基民7d183r6518 09-2909-29 10:26
- 69 1 [中国长城吧] 为什么中字头的都这么弱 股友O139T68253 09-2909-29 10:26
- 118 2 [富特科技吧] 都走成这样了还有人买? 爱吃牛肉的小白 09-2909-29 10:26
- 102 1 [隆盛科技吧] 卖对了 有耐心的鲁桦10 09-2909-29 10:26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10点25分时刻板块包括st股,只有4家下跌,你是 茶烟的杭晖 09-2909-29 10:26
- 54 0 [争光股份吧] 钱都没人要了什么世道 sigur_oct 09-2909-29 10:26
- 71 0 [新易盛吧] 捡便宜去苏州固锝 俊哥来财 09-2909-29 10:26
- 226 1 [*ST三房吧] 还好先切图,可以开心一下下 丝滑交易员 09-2909-29 10:26
- 62 0 [亨通光电吧] 老成持重,一步一叩首 天天向上5549 09-2909-29 10:26
- 62 0 [华天酒店吧] 自己去查酒店满房了还涨价 欢乐的特派员 09-2909-29 10:26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伴随着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, 股友2ERJcp 09-2909-29 10:26
- 55 0 [和而泰吧] 洗掉不坚定筹码,继续前进 哇噻呀OVO 09-2909-29 10:26
- 77 0 [神火股份吧] 这垃圾是有色吗?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2909-29 10:26
- 60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是有什么脏东西吗?那天拉完尾盘就这熊样 修身养性6661 09-2909-29 10:26
- 64 0 [中国神华吧] 再不跑真的来不及了 基民rxKDJM 09-2909-29 10:26
- 87 1 [亚太实业吧] 主力手法太强悍,成功洗下T的铁汁,要加速了, ST逆生长 09-2909-29 10:2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的,小心为上,只有玩次新 路亚高手在股市 09-2909-29 10:26
- 64 0 [遥望科技吧] 大佬们怎么看? 月亮战士 09-2909-29 10:26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清仓清仓,清仓清仓清仓,清仓 未来价值重估 09-2909-29 10:26
- 86 0 [津药药业吧] 啊 崇高de无崖子 09-2909-29 10:26
- 70 0 [招商银行吧] 每日自动扣款清仓了,今天清仓了,你们慢慢玩 莫问jj 09-2909-29 10:26
- 81 0 [茂硕电源吧] 你是消费电子码? 追涨杀跌吗 09-2909-29 10:26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pcb你是龙头了鹏鼎靠边了 心态蹦了个锝 09-2909-29 10:26
- 73 0 [千里科技吧] 果然炒股是反人性的 淡定啊兄弟 09-2909-29 10:26
- 74 2 [新锦动力吧] 等大长腿 宁和的 09-2909-29 10:26
- 79 1 [盈趣科技吧] 初灵庄家实力厉害,20里米。盈趣不行。10%还费 日日满仓 09-2909-29 10:26
- 451 1 [首创环保吧] 城发被我说中,首创什么时侯也表演一下呢 必胜将 09-2909-29 10:26
- 81 1 [南京公用吧] 别的公用都涨停了 CHUNTIAN 09-2909-29 10:26
- 80 2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得高开站上10日线,或者平开然后快速拉升站 祝大家都发财吧 09-2909-29 10:26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3.42补仓拉高3.7成功出半仓剩余仓位持股过节 雨真大 09-2609-29 10:26
- 223 5 [科翔股份吧] 我猜明天远古巨阳纯靠蒙 林荷风 09-2509-29 10:26
- 94 0 [康缘药业吧] 买进,不管涨跌了,留着养老,康缘药业最好大幅 股友1F6603g312 09-2909-29 10:26
- 103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本计划今日赔本转走,可它又涨了,只有尾盘再决 基民nPF27F 09-2909-29 10:26
- 100 0 [长江材料吧] 磨磨唧唧 岁月安好may 09-2909-29 10:26
- 69 0 [四川美丰吧] 始终在5日线一下操作。为什么呢?难道就不能站 谷岳阳光 09-2909-29 10:26
- 75 0 [天佑德酒吧] 这种拉鸡股别忽悠人买,要不是被套决不会在这待 股友ChY2mV 09-2909-29 10:26
- 71 0 [日盈电子吧] 我已出货,不看好明天 姜老师炒股 09-2909-29 10:26
- 80 0 [奥联电子吧] 板一个 股友cqK0IF 09-2909-29 10:26
- 59 0 [信达生物吧] 不跌会死啊丢人现眼屁股 股友60l6A71927 09-2909-29 10:26
- 80 0 [奥赛康吧] 这种股走势很简单,不拉红都是明摆着坑人的 也许是运气 09-2909-29 10:26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港队加油,武磊加油!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2909-29 10:26
- 54 0 [合锻智能吧] 坐等涨钱。 有团队精神的乔潇 09-2909-29 10:26
- 67 2 [蔚蓝锂芯吧] 这种“砖”股就控得死死的。 只看K线 09-2909-29 10:26
- 65 1 [宝利国际吧] 大单托盘,小单卖出,买的人少就向上涨几分,一 火焱土 09-2909-29 10:26
- 72 0 [火星人吧] 真 股神之人在江湖 09-2909-29 10:26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人家涨停,你在这里稳稳织布 股友3u97q26168 09-2909-29 10:26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硬件炒成这样该炒软件了 诚实的红林木0 09-2909-29 10:26
- 239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了,成本线早都消失不见,开始大调仓!剑指 伟大的小蓝裤 09-2909-29 10:26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买了一半卖错了? 胡萝卜加青菜 09-2909-29 10:26
- 63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板块都是红的,建真无齿 股友t695780V29 09-2909-29 10:2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还持什么仓,已经到顶了 a煎饼侠 09-2909-29 10:26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还在砸,都是亏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2909-29 10:26
- 111 0 [线上线下吧] 做T的先撤,够过节喝点小酒 逢高必减88 09-2909-29 10:26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,劳资割肉出来了 笑对人生5858 09-2909-29 10:26
- 81 0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9月29日盘中涨停 城发环境资讯 09-2909-29 10:26
- 94 1 [新华百货吧] 节前不涨,节后必涨,中秋国庆消费板 盛智龙 09-2909-29 10:26
- 78 3 [深证成指吧] 我想知道,有多个只票是涨过大盘的? 股友09yR569200 09-2909-29 10:26
- 74 0 [华能国际吧] 赶着吗?一味的新低 南伽巴瓦 09-2909-29 10:26
- 67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9月29日快速上涨 中化国际资讯 09-2909-29 10:26
- 64 0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9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鑫宏业资讯 09-2909-29 10:26
- 91 0 [多伦科技吧] 这垃圾要成交量,换手统统没有。11月能回10块都 股友VO8Gpl 09-2909-29 10:26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涨停涨停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2909-29 10:26
- 62 0 [福龙马吧] 杀的快才有反弹,不来根长阳怎么出货 youheshijie 09-2909-29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