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9块了,垃圾 一声叹息小韭菜 10-0910-09 15:08
- 32589 2 [海印5吧] 邵犬不除,海印只会被慢慢掏空 玲珑别苑 10-0910-09 15:08
- 208 0 [华阳集团吧] 过节持你,今天这表现.....垃圾 涨停跟进吃肉 10-0910-09 15:08
- 163 0 [长盈精密吧] 怎么古吧这么多懂哥呢,要是这么懂你早发财了, 基民1XhEIh 10-0910-09 15:08
- 158 1 [吉视传媒吧] 老太太下楼梯,我仓都不想加了,已经6成仓了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0910-09 15:08
- 452 6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今天的成交额106.5亿是历史上最大的成交额 老茶老酒老茶壶 10-0910-09 15:08
- 32915 4 [曙光股份吧] 这股的逻辑其实很简单,就是老庄控盘,低于3.6 好生度命 10-0910-09 15:08
- 34141 3 [深科技吧] 说实话今天属实有点弱啊,不应该开板啊 俏皮的曹淼洋1 10-0910-09 15:08
- 3987 1 [深证成指吧] 还牛!大把的个股还不如2800点!就像90年代香港 诚恳的曾星恒 10-0910-09 15:08
- 4047 8 [XD华润微吧] 华大哥终于伸个懒腰睡醒了,拿好 和智者同行 10-0910-09 15:08
- 167 2 [*ST西发吧] 每天随机定投1万看看,有没有发财的机会 大G哥炒股 10-0910-09 15:08
- 166 0 [冰川网络吧] 洗秃噜皮了,卖了一半,等你明天继续洗 坚韧的沈锐13 10-0910-09 15:08
- 196 0 [中国船舶租赁吧] 望2兴叹! 胸怀坦荡地尼科 10-0910-09 15:08
- 140 0 [国风新材吧] 中止的全暴跌了,这货也在劫难逃,这个骗子公司 股友7I6090K793 10-0910-09 15:08
- 214 2 [上海电气吧] 不涨停就跑,明天看情况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0910-09 15:08
- 199 2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我买不进去呢,挂单没有成交 专注的冷淼洋 10-0910-09 15:08
- 444 1 [首创证券吧] $首创证券(SH601136)$ 还等多久呢 10-0910-09 15:08
- 4043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@估值播报员几个点了 基民CCoyMm 10-0910-09 15:08
- 4098 5 [大元泵业吧] 52的本钱还能回本吗 pengyanling7777794 10-0910-09 15:08
- 168 1 [石药集团吧] 今年创新药BD订单高达数百亿美元,后续里程碑付 无法快乐辽宁 09-0210-09 15:08
- 193 0 [万胜智能吧] 缩量控制到18.88,也是够够的了。明天你要往哪 T人永不言弃 10-0910-09 15:08
- 154 0 [山子高科吧] 接下来龙虎榜山子公告龙虎榜拉萨天团家人们成功 兜兜锋 10-0910-09 15:08
- 144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人 落魄山阿良 10-0910-09 15:08
- 87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u6350375v3 10-0910-09 15:08
- 4123 1 [ST中装吧]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,只是确认有多少债权人,共计 大龙1892576 10-0910-09 15:08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星期二沪A大盘高开7点在3869点开盘,微幅放量 ABCDEFGHLJK 10-0910-09 15:08
- 154 0 [杉杉股份吧] 15.44卖了,以后就拉尾盘了 自然的李延春 10-0910-09 15:08
- 157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开门红了,三大指数继续集体走红,小盘股也 秋风怎解意g 10-0910-09 15:08
- 3945 2 [万安科技吧] 坐等破15慢慢加点,无量对倒演给谁看呢 不放量大阳不追 10-0910-09 15:08
- 359 3 [华仁药业吧] 3.25全部清仓啦 佛系大扎 09-3010-09 15:08
- 162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听说外资也在买债,跟了! 甜美的柯珊冬 10-0910-09 15:08
- 49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横了一个月了 六个点原则 10-0910-09 15:08
- 133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产业发展前景好,可以多拿点 吧啦吧拉能量 10-0910-09 15:08
- 192 2 [中芯国际吧] 发生了什么 是圆子糖 10-0910-09 15:08
- 510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就没辜负过我。 有魄力的曾渝12 10-0910-09 15:08
- 757 2 [北方铜业吧] 唉拿着不涨,一卖就飞。 一只眼看世界1 10-0910-09 15:08
- 23080 2 [保利发展吧] 感谢投反对票的散户股东 基民koiRBA 10-0910-09 15:08
- 4411 10 [卧龙电驱吧] 买了三十万,底吸 先赚五个亿888 10-0910-09 15:08
- 4416 11 [立讯精密吧] 70的本,拿到年底有希望回本吗 股友95160CT530 10-0910-09 15:08
- 3317 10 [创新医疗吧] 压单有一大半都是主力,就等着你们挂单,然后一 猛扇空G的脸 10-0910-09 15:08
- 144 0 [金田股份吧] 赶紧洗不坚定的出去,走趋势绊脚石 卓大萝卜2026发 10-0910-09 15:08
- 222 0 [翔鹭钨业吧] 最高点收盘,看似不错,其实不然,如果明天不能 韭菜开始冲 10-0910-09 15:08
- 152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走得太诡异了 自信的娟 10-0910-09 15:08
- 4098 5 [航宇微吧] 兄弟们,又出现7000多手的绿色跌盘,各位懂了吗 股友3238H81d50 10-0910-09 15:08
- 160 0 [汤姆猫吧] 红了就好 股友75k287593H 10-0910-09 15:08
- 153 0 [先导智能吧] 股价没有怎么跌,主力资金跑了7个亿,明天怎么 一片绿叶非韭菜 10-0910-09 15:08
- 161 0 [鸣志电器吧] 看看三花和卧龙,市场弃儿 股友HKOugE 10-0910-09 15:08
- 145 0 [*ST新元吧] 这种股天天跌还是大跌还有人在唱,还有人幻想! 守护愿望 10-0910-09 15:08
- 163 0 [溯联股份吧] 半年来跌幅最大的一次 红色天下 10-0910-09 15:08
- 148 0 [天奇股份吧] 回本路 有点北大荒 10-0910-09 15:08
- 178 1 [中天科技吧] 这收盘价位控制的很 天涯晴雪31360 10-0910-09 15:08
- 167 1 [紫金矿业吧] 第一次见紫金涨停 股友853066H8I2 10-0910-09 15:08
- 199 1 [亿纬锂能吧] 为什么别的都是涨停,它却是绿的,有了解的说一 股友1739fC7671 10-0910-09 15:08
- 30425 3 [维康药业吧] 拉回生命线 不猜涨跌只跟随 10-0910-09 15:08
- 30359 1 [道氏技术吧] 三季度业绩确定是增长的,股价会怎样? clpz999888 10-0910-09 15:08
- 4017 1 [捷佳伟创吧] 慢涨过120就加速了,注意到时追不回来了 陈笑笑 10-0910-09 15:08
- 4628 6 [万辰集团吧] 救命 不必去远方 10-0910-09 15:08
- 3986 1 [山东墨龙吧] 4.14,死要死,呵呵! 运要自己行 10-0910-09 15:08
- 161 0 [诚意药业吧] 全是托。这个股一点点反弹都没有。怎么玩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10-0910-09 15:08
- 143 0 [厦门钨业吧] 没有涨停就是涨不停 得之失之皆浮云 10-0910-09 15:08
- 165 0 [优必选吧] 成天单边下跌,靠!NM 万点吹哨人 10-0910-09 15:08
- 602 1 [天赐材料吧] 万通减了 赵敏实盘 10-0910-09 15:08
- 183 2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来个涨停。 乐观的顾晖6 10-0910-09 15:08
- 4123 5 [哔哩哔哩-W吧] 你们说要做t吗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10-0910-09 15:08
- 142 0 [华虹宏力吧] 狠 股友vssk61870176 10-0910-09 15:08
- 178 0 [华依科技吧] 人气太低了 股友8ir0126200 10-0910-09 15:08
- 4015 0 [南方原油C吧] 半 高科技v朝 10-0910-09 15:0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好了,涨到5000点吧。十年大牛市,抱团股继 馬丁先生 10-0910-09 15:08
- 396 3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真难受 N小霸王U 10-0910-09 15:08
- 177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通富微电怎么走? miller米勒帅哥 10-0910-09 15:08
- 4027 1 [荣科科技吧] 被砸的资金都是,反抗都不反抗一下 爱意随风起mn 10-0910-09 15:08
- 5113 4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10月9日:节后突破3900轻轻松松,谁是主线? 景景聊大盘 10-0910-09 15:08
- 368 1 [大禹生物吧] 大禹生物·反弹买入 刚强的爱怡萱 10-0310-09 15:08
- 181 0 [恒瑞医药吧] 几个意思?明天要涨? 做耐心资本 10-0910-09 15:08
- 165 0 [格力博吧] 这个庄太阴险了,上市几年了一直破发,居然不关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5:08
- 413 0 [中国海油吧] $中国海油(SH600938)$ 深谷长风 10-0910-09 15:08
- 144 0 [亚太实业吧] 操盘手真牛逼,绝了 股友6p877z2957 10-0910-09 15:08
- 98 0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1W投资1700多天,这模样 基民jyL60t 10-0910-09 15:08
- 182 0 [中欣氟材吧] 怎么再也不是以前的peek龙头了?我看金发解禁选 sangsang91 10-0910-09 15:08
- 69 0 [巨人网络吧] M头了,44.4逃了,平台振荡这么多天,今天果然 贪心与恐惧 10-0910-09 15:08
- 156 2 [吉鑫科技吧] 水龙头!!!明天地板了 宁波东浦 10-0910-09 15:08
- 212 2 [东芯股份吧] 连续两日强行磨均线 鑫鑫之火慢慢 10-0910-09 15:08
- 152 0 [成都华微吧] 垃圾,国足股 n1427088641511f6 10-0910-09 15:08
- 153 0 [*ST闻泰吧] 肯定不是什么好事?要不然节前不会大跌 有洞察力的姜霄14 10-0910-09 15:08
- 165 0 [蓝耘科技吧] 作恶,不说话还能吓出恐慌,一说话那水平,作恶 股友qRpd3n 10-0910-09 15:08
- 32919 4 [融发核电吧] 首板,热度股,老龙头,没炸板。没进的,10块以 小丶王子Gen 10-0910-09 15:08
- 3975 1 [安达科技吧] 这个庄和主力都是喝血的。 sunshinetoxxf 10-0910-09 15:08
- 34045 1 [曙光股份吧] 立场,浪费感情 股友850u0373H1 10-0910-09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