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包钢股份吧] 双头 想吃鸟的鱼 09-0209-02 14:19
- 141 2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洗出不少筹码,对后市拉升更轻松。 天降甘露518 09-0209-02 14:19
- 129 3 [健康之路吧] 8.18那天是啥原因涨了20%多 兦錼528 09-0209-02 14:19
- 75 1 [口子窖吧] 往天都大涨你不涨,今天想要涨,大盘不争气 温馨的陆晨霜 09-0209-02 14:19
- 126 6 [正元智慧吧] 加仓干不信回不了本 股友06P1619W60 09-0209-02 14:19
- 77 0 [百奥泰吧] 你既然要砸,为什么先拉红再砸呢,看不懂 买在深山无人问 09-0209-02 14:19
- 73 0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出来干活了,拉爆它! 暖暖大人 09-0209-02 14:19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跟着跌这么多,大涨时你也跌 牵着牛的老顽童 09-0209-02 14:19
- 63 0 [万里马吧] 又差点被洗出 朵朵的希望之城 09-0209-02 14:19
- 58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敢抄底不 背起行囊出征 09-0209-02 14:19
- 67 0 [中安科吧] 这个更的玩意 厚德载物73 09-0209-02 14:19
- 92 0 [寒锐钴业吧] 48块的位置是肯定要摸一下的 幸而有你 09-0209-02 14:19
- 108 3 [兄弟科技吧] 刚买就跌,我真服了 高效的柏煊 09-0209-02 14:19
- 499 4 [海南华铁吧] 一路跌一路买,我是疯了吗 至人用心若镜 09-0209-02 14:19
- 73 1 [九州通吧] 一步一个台阶,下的真好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209-02 14:19
- 66 0 [中国石油吧] 顶背离了,清仓出局了 hxf东方 09-0209-02 14:19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刚才那波下杀是被大盘带的,问题不大 玩的就是价投 09-0209-02 14:19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恶 股友70Tw251802 09-0209-02 14:19
- 61 0 [舒泰神吧] 破40上车 shadowX 09-0209-02 14:19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能收盘7元 冯昱喆 09-0209-02 14:19
- 92 0 [天通股份吧] 邻居马大爷儿子改名叫马牛钢,当年马钢翻了五倍 股友天阳 09-0209-02 14:19
- 98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堆带精的大涨呀!坤坤加油! 灿烂笑容andra 09-0209-02 14:19
- 122 2 [ST宁科吧] 又来套人了 股友7r223372m0 09-0209-02 14:19
- 68 1 [华润微吧] 我只要按月拿到高薪,勿扰,谁能奈我何。 股友0HF617 09-0209-02 14:19
- 61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买买买 长拿趋势票 09-0209-02 14:19
- 65 0 [湘电股份吧] 没有卧龙涨得多,怎么跌起来就不含糊呢 jshhlzd8175 09-0209-02 14:19
- 88 0 [华能水电吧] 这谁能玩 好好先生390 09-0209-02 14:1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别的机器人都涨停了,今天从别处割肉进来的,能 风趣的章可严 09-0209-02 14:19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为什么个股总是跌的比指数多那么多 股友1599070K8W 09-0209-02 14:19
- 67 0 [华媒控股吧] 卖出去了不然又跌没了 股友QRJVS84562 09-0209-02 14:19
- 82 1 [胜宏科技吧] 看500。全仓猛干 D_爱理财的小豪哥 09-0209-02 14:19
- 273 4 [高新发展吧] 晚上要停牌了 韩板板 09-0209-02 14:19
- 77 1 [仕佳光子吧] ,别人跌的那么深涨回去了,你却死下面了 股友GgfQhQ 09-0209-02 14:19
- 208 2 [香农芯创吧] 马上要重组停牌了 股友880191Fi33 09-0209-02 14:19
- 122 2 [海量数据吧] 同样是数据,看看数据港再看看你,之间的差距咋 笑谈春风 09-0209-02 14:19
- 56 0 [惠城转债吧] 这波要重回180的节奏了 托单骗局 09-0209-02 14:19
- 74 0 [派能科技吧] 收盘不会涨了!今天这根上影线!明天要补跌了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0209-02 14:19
- 59 0 [润泽科技吧] 马上开始炒底了。 TT甜 09-0209-02 14:19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可持中长线,但是从走势来判段,不属于牛股 DF002611ZCX 09-0209-02 14:19
- 57 0 [数据港吧] 明天补跌,出货了 知乎1 09-0209-02 14:19
- 56 0 [数据港吧] 出货了,,, 嘎嘣一下爆了你 09-0209-02 14:19
- 63 0 [航宇微吧] 不是说垃圾股炒上天吗?这垃圾还不够垃圾吗? 信步99 09-0209-02 14:19
- 74 0 [蓝海华腾吧] 董事长你要减持赶快减持完,天天这样谁敢拉? 侠骨的储茗 09-0209-02 14:19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市场情绪下挫,必然绿。明天还会低开低走 与龙同飞舞 09-0209-02 14:1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要大跳水。能跑的赶紧跑。后面基本是天天跌 王文涛的 09-0209-02 14:19
- 94 1 [中证白酒吧] 最起码今天没死 小姚小航 09-0209-02 14:19
- 124 3 [泰豪科技吧] 再等等,跌到30天线可以进场了 n14308902705b93d1440 09-0209-02 14:19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趋势没底啊 赢术士 09-0209-02 14:19
- 65 0 [北陆药业吧] 必须破11 整股专家008 09-0209-02 14:19
- 80 0 [悦心健康吧] @悦心健康强者恒强,垃圾永远是垃圾。 理财小白龙 09-0209-02 14:19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大家还抄底吗 股友621f1G7903 09-0209-02 14:19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三黑鸦,起码再下去10-20个点吧。。。先调整一 妖王腰王药丸 09-0209-02 14:19
- 99 0 [阜丰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阜丰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4:19
- 77 0 [锦江酒店吧] 死玩意 基民3U0229M661 09-0209-02 14:19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行为管理办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19
- 113 1 [健康元吧] 提前透露结果.大盘收盘肯定翻红.至于健康元涨多 c5986014508729036 09-0209-02 14:19
- 97 1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反弹,这股分时不动,说明今天很多人追高了 贾跃亭还我钱 09-0209-02 14:19
- 91 1 [*ST香雪吧] 打下来是不用理由的。 通胜123 09-0209-02 14:19
- 78 2 [城建发展吧] 有点坚挺啊,不跟跌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9-0209-02 14:19
- 264 12 [老百姓吧] 现价这俩天都可以买,跌破18.2可以考虑止损卖出 在弱者身上找吃的 08-1209-02 14:19
- 59 0 [A50期指吧] 收盘主力流出两千多亿 股友ze0ZWQ 09-0209-02 14:19
- 69 0 [双良节能吧] 无良节能,中的 股友y03u788319 09-0209-02 14:19
- 118 0 [壹石通吧] 这板鸡子之前被爆炒(第四声)过,前后上下都被 现实的凌辰飞2 09-0209-02 14:19
- 81 0 [鑫科材料吧] 我准备拿到天荒地老,你慢慢跌 股友170la18169 09-0209-02 14:19
- 68 0 [欧菲光吧] 苟,跑了四个多亿啊,真是日了苟了 股友gY53xu 09-0209-02 14:19
- 70 1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是不是涨10%左右 股友800kg77973 09-0209-02 14:19
- 79 0 [益生股份吧] 量化控制,8的倍数买,不要碰不要碰 谦逊的椪柑 09-0209-02 14:19
- 62 0 [*ST华西吧] 大盘涨上去带不动,但是大盘跌下去带的动 潇洋1 09-0209-02 14:19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不拿先手,明天怎么卖 命运使然然然然而 09-0209-02 14:19
- 62 0 [梦网科技吧] 全是散户,一个主力都没有了。 氷氹氹 09-0209-02 14:19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跌不跌停两点半,今天请仓日后干。 股事闲纫 09-0209-02 14:19
- 249 8 [富瑞特装吧] 我想问一下,8月27日那天为什么大跌?是有什么 股友JxfvCd6831 09-0209-02 14:19
- 93 3 [ST龙韵吧] 卖,卖,卖这 股友h550997R70 09-0109-02 14:19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不缩量,又收不回9元,后面不容乐观! 一根水草 09-0209-02 14:19
- 101 0 [中兵红箭吧] 祝兄弟们吃肉 善待80后 09-0209-02 14:19
- 77 0 [济民健康吧] 好消息昨天涨停出来,坏消息,昨天尾盘进东信和 娴雅文静的戚昭 09-0209-02 14:19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水泥充电海螺水泥是否能更进一步 胆子大一把梭 09-0209-02 14:19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撤了撤了撤了吧,没法玩了,明年再见,不见不散 宏图来财的玉天痕 09-0209-02 14:19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哎 来自广东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4:19
- 89 0 [*ST东易吧] 还是东易稳 基民DNridE 09-0209-02 14:19
- 62 0 [捷昌驱动吧] 不知道在干嘛,机器人算涨停 机灵的凌泓朔 09-0209-02 14:19
- 67 0 [香溢融通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带头跌!什么玩意儿! 片金黄 09-0209-02 14:19
- 79 1 [日发精机吧] 你不涨停天理难容 青山庄园 09-0209-02 14:19
- 65 1 [广生堂吧] 为什么不来个跌停? 北海珍珠 09-0209-02 14:19
- 154 3 [中国核电吧] 是弱者恒弱还是物极必反?中国核电是A股这轮牛 股友0c152k7776 09-0209-02 14:19
- 309 1 [赛力斯吧] 格局大点主力,看着办。 Cc余哥 09-0209-02 14:19
- 72 0 [矽电股份吧] 抄底了 万佛塔 09-0209-02 14:19
- 70 3 [智微智能吧] 绝地反击 股友200r15810I 09-0209-02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