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红宝丽吧] 要死啊你 跳跳小妖怪 09-0209-02 13:55
- 119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7月29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 仰望星空896 09-0209-02 13:55
- 80 0 [凯伦股份吧] 托单必砸 股友cIPAWe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中天火箭吧] 57.3买入,看看下午有没有惊喜 股友9710P2q152 09-0209-02 13:55
- 82 1 [上海电气吧] 你可是机器人呀,大哥 huang19850630 09-0209-02 13:55
- 85 1 [顺网科技吧] 应了那句话,哪里来哪里去,从19来回19去 vvhhv 09-0209-02 13:55
- 229 4 [友阿股份吧] 什么回事?昨天8.36买了15000股,今天一看跌停 股足双修居士彪 09-0209-02 13:55
- 160 6 [南方传媒吧] 大神们有16的吗 基民ag77003189 09-0209-02 13:55
- 63 0 [纯碱吧] 今天玻璃纯碱成交量都萎缩了一半 股友2V6628h686 09-0209-02 13:55
- 37 0 [百通能源吧] $百通能源(SZ001376)$ 股友w2CGoi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长信科技吧] 算了,扛不住,清仓。 不老的传说4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建业股份吧] 恶心到家了 开启ChEN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中国铁建吧] 这个票现在就是量化在里面来回收割散户 股友f6997W3661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华西证券吧] 恶心 亏本的散户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刚保本。拿了八个月。 股友ivXqeA 09-0209-02 13:55
- 175 4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清仓了,利润少了一大半,第一目标17一18附 股友X275787P59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大全能源吧] 一场游戏一场梦 北方红红火火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胜利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,这是一场持久战!大胆预测,开启 翻倍腰斩到悟道 09-0209-02 13:55
- 283 0 [长源电力吧] 今日点火开砸,效果不明显,因为资金出逃大科技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0209-02 13:55
- 89 1 [神州数码吧] 板姐,速请如来佛祖调5个亿来! JJ金石 09-0209-02 13:55
- 92 2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能接这么多吗?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 自动化控制 09-0209-02 13:55
- 138 4 [长城军工吧] 72.73收盘。 渝北第一渣男 09-0209-02 13:55
- 88 2 [葵花药业吧] 还有喘气的人不? 随时准备割肉 09-0209-02 13:55
- 219 8 [山东玻纤吧] 我是小白不懂,请教一下各位大神,这只价格多少 股友638u597I50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要哥再买回来吗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凌云光吧] 累死累活的。。。两天涨不过人家一个小时。。。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09-0209-02 13:55
- 143 0 [建设工业吧] 和上周五套路一样。 六月草 09-0209-02 13:55
- 92 0 [智动力吧] 资金五天连续流出,股价暴跌4天,等待戴ST! 女上司各 09-0209-02 13:55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闹哪样 Up龙小妖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雅戈尔吧] 没人看业绩,只炒芯沫! 股友665955v6U6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友阿股份吧] 这都能烂板 奋起直追de龙猫 09-0209-02 13:55
- 76 0 [远东股份吧] 固态电池的都三连板了,你的继续跌,永远干啥都 探戈王子5204 09-0209-02 13:55
- 89 1 [万润股份吧] 气死人的票! 重生之丁蟹 09-0209-02 13:55
- 80 1 [众源新材吧] 废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209-02 13:55
- 132 3 [天融信吧] 梭哈了,全仓进! 就做抄底王 09-0209-02 13:55
- 114 3 [药明康德吧] 我这么灵么?无论哪只股票,本来是涨的,只要我 神奇枭哥哥 09-0209-02 13:55
- 191 2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创新药开始发力,010434棒棒哒 我是泰勒888 09-0109-02 13:55
- 257 4 [R数知1吧] 终于还是忍不住清仓走了,去主板拥抱大行情,祝 乡下穷小子 08-3109-02 13:55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追进去就会亏两遍 东少侠也在江湖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 刀1717 09-0209-02 13:55
- 94 0 [东方嘉盛吧] 没有打出量,可能还有一波下杀。 沉毅果决的上神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朗坤科技吧] 上22 股友368ak82989 09-0209-02 13:55
- 104 1 [南山控股吧] 主升浪开启 九幽赤月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跑10个亿,你们还妄想什么呢? 王Sir88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啥意思?过山车哇 欢快的祝茁 09-0209-02 13:55
- 76 0 [依米康吧] 明天涨停 逆势而上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3:55
- 114 1 [ST德豪吧] 今天还有大宗吗 德粉123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飞荣达吧] 又不是机器人概念了? 两个方向一种选择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诸葛亮来扇子都得赔没了 不能为空空空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五线向上牵大牛。股价3329元,成本价190元,总 股友561216gM95 09-0209-02 13:55
- 78 0 [龙溪股份吧] 机器人前排,明天应该问题不大 初升的小太阳 09-0209-02 13:55
- 72 0 [比亚迪吧] 散户都出来看涨就一定会跌,散户开始骂娘了,就 股友60i5095z95 09-0209-02 13:5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加仓了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一直还是你不错 Cindy58 09-0209-02 13:55
- 60 0 [寒武纪吧] 机构抱团股,迟早一地鸡毛 三月买油气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各位乘客坐好,前方下坡了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0209-02 13:55
- 140 4 [欢瑞世纪吧] 很强啊 King家冕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39e256d92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小马哥加油 大干一番暗黑 09-0209-02 13:55
- 90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不可能上去了,能守住均线上方,不跳水就不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3:55
- 83 0 [福赛科技吧] 7月30日59.6赶下车的 深受股海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大盘起来。你越跌越多 iiii差不多的了 09-0209-02 13:55
- 73 0 [华昌达吧] 悲哀的达子 赌哥大哥大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瑞可达吧] 量化厉害,今天压死了 光华世纪 09-0209-02 13:55
- 110 1 [冀中能源吧] 托盘1万手,谁啊 蜗牛蓝象 09-0209-02 13:55
- 138 1 [中孚实业吧] 4.7元再入,等着看,这货5.8-6元已经到了第一目 fsjz1 09-0209-02 13:55
- 108 1 [退市国化吧] 再破一次8.1我来接盘 格勒久浩 09-0209-02 13:55
- 164 3 [长江电力吧] 早上就说了两个点起步。没人信 赵博弘 09-0209-02 13:55
- 145 4 [碳酸锂吧] 下午能不能拉上来啊站上75000 股友3326k5252T 09-0209-02 13:55
- 124 4 [君禾股份吧] 下午的情景已经猜到了,直接暴力拉升,一根大阳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5
- 133 2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昨天追进蓝思科技。今天后悔药没处买去哪里都被 wangH悟1021 09-0209-02 13:55
- 257 3 [依顿电子吧] 高位放量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啊? 股友620Uk26768 09-0209-02 13:55
- 281 9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必涨停,立贴为证 文静秀气的石泽哈 09-0209-02 13:55
- 162 3 [机器人吧] 哥们,现在被抖下车,大腿都拍烂 冬季总会过去 08-2609-02 13:55
- 72 0 [*ST聆达吧] 赶紧T! 吸附鱼 09-0209-02 13:55
- 5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拉胯 左右手15 09-0209-02 13:55
- 81 0 [思泰克吧] 这个价格还卖的人是不是傻? 我们一起挖呀挖 09-0209-02 13:55
- 74 0 [南方精工吧] 跌了我就买,涨了有的卖,这股我自从买过,就没 股友0561i69I96 09-0209-02 13:55
- 294 1 [紫光国微吧] 还好汽配起来了救我一命 跟着孙庄做套 09-0209-02 13:55
- 99 2 [ST南都吧] 笑死球了,苟砸了半天货没吃到,低价筹码全被小 峰叶19 09-0209-02 13:55
- 82 1 [光环新网吧] 又快回到3000点了 股友02F1h91770 09-0209-02 13:55
- 145 3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表现的有抵抗啊!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0209-02 13:55
- 103 1 [名创优品吧] 一地鸡毛 阳光开朗的白泰成 09-0209-02 13:55
- 98 1 [中策橡胶吧] 下午翻红 panda99999 09-0209-02 13:55
- 125 3 [中创环保吧] 下午会不会V型反转? 老挝股神 09-0209-02 13:55
- 269 5 [*ST华西吧] 就最近走势大胆猜测明天:最低2.74最高2.9收盘2 軼想天开 09-0109-02 13:5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跌会拉回来吗 基民sgUDbs 09-0209-02 13:55
- 80 0 [新天然气吧] 谢谢打压,爷爷只进不出 招财玄猫猫莉亚 09-0209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