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重庆建工吧] 终于硬一次了, 股友85Q13E6573 09-0209-02 14:03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烂票飞上天,机构持有的股票根本就不涨… 股友6F987628x8 09-0209-02 14:03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你看看三花智控 股友A6M6500609 09-0209-02 14:03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能不能有点实力 去你的123 09-0209-02 14:03
- 320 0 [上海电力吧] 还是那句话在政策指引下,国家电投这个央企爸爸 高子进 09-0209-02 14:03
- 71 0 [尖峰集团吧] 在下面待着吧 股友611X7x9331 09-0209-02 14:03
- 66 0 [日丰股份吧] 跌停了走了利润全部还给你 股友08D7e73382 09-0209-02 14:03
- 65 0 [曼恩斯特吧] 固态跟不上,机器人也跟不上的拉拉 江南秀士 09-0209-02 14:03
- 66 0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还是白干牛 A股不要倒在黎明前 09-0209-02 14:03
- 114 1 [天和磁材吧] 机器人上来了,和你没关系吧 轶心冰封 09-0209-02 14:03
- 80 1 [晓鸣股份吧] 没资金点火,又是上影线结束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0209-02 14:03
- 143 2 [北京银行吧] 5块5元是铁底,一般难击穿! 股友I603G62768 09-0209-02 14:03
- 139 3 [奥特维吧] 你真丢人啊 舊城失語 09-0209-02 14:03
- 148 4 [航天长峰吧] 信仰果然很贵!还好我超重仓中航成飞! 它是大妖股 09-0209-02 14:03
- 56 0 [国际复材吧] 大盘了拉红,它墨迹着呢 股友f8150n0973 09-0209-02 14:03
- 78 0 [玻璃吧] 有大行情,各位抓稳扶牢,将开启过山车模式,冲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09-0209-02 14:0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46 期流掘金 09-0209-02 14:03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斐然暴富得白起 09-0209-02 14:03
- 70 0 [华辰装备吧] 射完就跑? 扬帆2026 09-0209-02 14:0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快速流出科技泡沫,流向消费品:【A股半导 股友51F6156C71 09-0209-02 14:03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套你几年你就知道了,何年何月上40,白天在做梦 股友8GoZpm 09-0209-02 14:03
- 71 0 [派能科技吧] 人家向上走这货一个向下跳水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09-0209-02 14:03
- 65 0 [兴森科技吧] 等着来抄底明天继续麻 东方空军 09-0209-02 14:03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破12今天可以布局60003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4:03
- 66 0 [中熔电气吧] 加仓!有两三板! 股友r2jyVW 09-0209-02 14:03
- 65 1 [卧龙电驱吧] 不让涨啊, 股友A0TmlJ 09-0209-02 14:03
- 87 1 [机器人吧] 一飞冲天吧,今天靠你了 基民HZWXAE 09-0209-02 14:03
- 98 2 [ST易联众吧] 6.07买回来了 自由的车菡 09-0209-02 14:03
- 92 2 [顺威股份吧] 反弹无力 幼稚园老王头 09-0209-02 14:03
- 207 10 [抚顺特钢吧] 来套利的不怕卖的人太多主力要不完吗? 抚顺逆子 09-0209-02 14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谢谢提醒,好人一生平安 qkdxyxyzt6 09-0209-02 14:03
- 31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要不快涨要不跌停痛痛快快的 隆rl 09-0209-02 14:03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小安子今天已经很不错了,还知道自己是国企,护 缘鸿星照Peter 09-0209-02 14:03
- 259 0 [川机器人吧] 炫富的来了, 叁板之股海捞金 09-0209-02 14:03
- 60 0 [舒泰神吧] 差几分 生财有道一路发 09-0209-02 14:03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家人们我麻了 股友6896255LR7 09-0209-02 14:03
- 75 0 [中国神华吧] 你来护盘了 和蔼可亲的吕茁 09-0209-02 14:03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绝望了,割肉跑了,算了,扛不住了 重生至亿万富翁 09-0209-02 14:03
- 75 0 [蓝箭电子吧] 市场上传闻大股东接着计划准备减持,不知是否是 深圳天涯浪子 09-0209-02 14:03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力,醒醒 股友38a821Q769 09-0209-02 14:03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坐好我要开始发工了 股友275W13620r 09-0209-02 14:03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速度拉红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9-0209-02 14:03
- 187 6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板的概率不大 股友706M55175U 09-0209-02 14:03
- 101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跌停股。下午跌停进哦。不要进来。都是托。跌停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0209-02 14:03
- 456 2 [金牛化工吧] 这种情绪小票票涨停的走势几乎是秒板的,拉直线 爱吃光饼夹 09-0209-02 14:03
- 124 2 [华塑股份吧] 主力你还是怂一点,涨起来多花钱,咸鱼就是一个 努力当好交易者 09-0209-02 14:03
- 309 8 [口子窖吧] 一天一贴,进来看看就可以!新人千万不要买,买 皖D窖叔 09-0109-02 14:03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章总,来搞一下祥源文旅 韭菜加强版 09-0209-02 14:03
- 111 0 [科森科技吧] 在科森挣钱,一点成就感没有,好奇怪的感觉。可 小马哥2288 09-0209-02 14:03
- 61 0 [利能5吧] 外面风好大,还是这里好 谦虚的暴涨歌 09-0209-02 14:03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来了来了,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吃三嘴 09-0209-02 14:03
- 105 0 [新天科技吧] 科技股的天下,这是什么河南科技?! 涨一跌八 09-0209-02 14:03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负2.2到2.5收盘多好,听话 二中帮总舵主 09-0209-02 14:03
- 259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n419613711077496 09-0209-02 14:03
- 80 0 [金石亚药吧] 很多股从几元涨到上百,都没有这个股会跌,浪费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03
- 60 0 [纯碱吧] 还装呢晚上拉泡大的 盛夏自信 09-0209-02 14:03
- 202 1 [宏昌电子吧] 主力终于动了,上次涨停一口吃半个月,今天的上 狗庄赐予我跌停 09-0209-02 14:03
- 63 0 [晓鸣股份吧] 小是真不行 牛平康 09-0209-02 14:03
- 65 0 [博思软件吧] 就快能买了 光哥的世界 09-0209-02 14:03
- 87 0 [通化东宝吧] 下午万手哥会来 甘李宝宝abc 09-0209-02 14:03
- 85 0 [创业环保吧] 天津这么热闹,很可能以后就是根据地,前途无量 hejgn9658 09-0209-02 14:03
- 87 0 [骏成科技吧] …… 忘在风中0211 09-0209-02 14:03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一字板上来的,你们也敢买?你们怎么想的?风险 冷静听我说 09-0209-02 14:03
- 137 4 [中航成飞吧] 国之重器,谁在砸盘,建议查一查 舒心的爱丝 09-0209-02 14:03
- 114 1 [物产中大吧] 柚子来一个灭一个,来两个灭一双股票减持,舆论 最勇猛的资金 09-0209-02 14:03
- 69 0 [南京港吧] 小单居然出这么多 赢麻辣鸭 09-0209-02 14:03
- 10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调仓了,我走了,经理可能又帮别人接盘去了 财源成章得刘禅 09-0209-02 14:03
- 68 0 [超捷股份吧] 卖掉你去买哪半导体!真对佳超捷! 丽人的施舒4 09-0209-02 14:03
- 65 0 [有研新材吧] 居然能红 Skmd 09-0209-02 14:03
- 388 2 [双林股份吧] 下班,明天再战 股友5826u62X12 09-0209-02 14:03
- 101 0 [三一重工吧] 布林日上线一天比天低,布林日底线一天比一天高 lilyElderly 09-0209-02 14:03
- 67 0 [珂玛科技吧] 靠。。。真。。。。。 歪财才 09-0209-02 14:03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算不错了。跌了不多 善厨的步莉 09-0209-02 14:03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退市吧, 生机积玉de黄忠 09-0209-02 14:02
- 78 1 [岱美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吧 誉满的金澔 09-0209-02 14:02
- 84 1 [协创数据吧] 强的可怕,主力在我就放心了 快速暴富要上天 09-0209-02 14:02
- 76 1 [中兴通讯吧] 上午卖了点!又接早了! 股友8591W181A8 09-0209-02 14:02
- 142 3 [融发核电吧] 拉升一下吧 东东同学526 09-0209-02 14:02
- 105 2 [金一文化吧] 这种大盘股建议真心没必要看盘!买入放几年,真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0209-02 14:02
- 88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一群二比狂吹,这下不吹了 n875213668934602 09-0209-02 14:02
- 103 3 [美团-W吧] 价格战多久停啊 乐观的宋仲基 09-0209-02 14:02
- 209 5 [广汇能源吧] 拿了2年多,今天最低价5.07清仓走人。总共盈利4 股友3H56m89587 09-0209-02 14:02
- 89 2 [中化国际吧] 3.6见 科莫多买股票 09-0209-02 14:02
- 182 2 [康尼机电吧] 康尼机挖~ 练气三万层丶虾仁 09-0109-02 14:02
- 84 0 [汇宇制药-W吧] 这个股行不行 ADC1688 09-0209-02 14:02
- 68 0 [汉威科技吧] 唉,刚才没卖,后悔了 急匆匆的颜安勋 09-0209-02 14:02
- 76 0 [明阳智能吧] 年k你还绿五个点,我真服了,上证今年红15个, 股友9GKSSi 09-0209-02 14:02
- 67 0 [万顺新材吧] 抓紧卖了吧,这货不行。 股友867H93M829 09-0209-02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