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2 [海利得吧] 垃不垃圾,大盘一涨你就拉稀 股友71C698d895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松原安全吧] 小时候穷怕了的主力。不成器自己去玩吧高看你了 图形第一 09-0509-05 14:39
- 14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票23到31区间希望23的时候拥有你 童心的枪神 09-0509-05 14:39
- 157 0 [新凤鸣吧] 5日线都上不去吗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0509-05 14:39
- 136 0 [曼卡龙吧] 主力吃我一tx 张亭不亭 09-0509-05 14:39
- 134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还是不是创业板??? 股友R9DIjx 09-0509-05 14:39
- 14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你比鸿智强的太多了,加油! 必须拉 09-0509-05 14:39
- 135 0 [中曼石油吧] 是底不放量 客官别走 09-0509-05 14:39
- 159 0 [国投资本吧] 既然踏空了别的股票,那就在这里躲牛市呗,不挣 wuyan1988 09-0509-05 14:39
- 152 0 [汉威科技吧] 资金再偷偷的吃。 百舸争流999999 09-0509-05 14:39
- 164 0 [国机精工吧] 这波走半导体补涨可否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0509-05 14:39
- 148 2 [创新医疗吧] 你趴在这谁会卖啊?要筹码也不是这样搞吧 后来居上de陈家洛 09-0509-05 14:39
- 118 1 [台基股份吧] 是人生的,就留点人性,别砸盘了 n6031135349437428588 09-0509-05 14:39
- 132 0 [*ST南置吧] 这轮牛市大家都赚到钱了吧 程柚子 09-0509-05 14:39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感觉这里只是反弹,上证指数3880点短期真的 股友WeDsYu 09-0509-05 14:39
- 143 0 [大位科技吧] 好好补补涨,天天跌的信心全失 股友80T60u2305 09-0509-05 14:39
- 124 0 [万里马吧] 庄家借大盘涨,开始跑跑跑跑跑一个劲的跑 股友g80662303t 09-0509-05 14:39
- 256 0 [天润工业吧] 股价如不上10元,永远都是织布机,既然来到了资 隔壁王麻子赚大了 09-0509-05 14:39
- 140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,还压盘吸筹,的 珠峰国际资本 09-0509-05 14:39
- 134 0 [ST南都吧] 板块都涨停了你还不涨停搞毛啊 Longfei168 09-0509-05 14:39
- 162 0 [银信科技吧] 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 韭黄百合 09-0509-05 14:39
- 116 1 [纯碱吧] 昨天换成玻璃或者焦煤都是对的,傻了,昨天这货 期货真心假 09-0509-05 14:39
- 144 2 [TCL智家吧] 这股真有毒,只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9
- 175 2 [大东南吧] 龙哥谢谢您啦!辛苦了,这段时间你背负了很多, 老庄稼 09-0509-05 14:39
- 142 3 [神剑股份吧] 该涨了,大涨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0509-05 14:39
- 130 0 [供销大集吧] 拉黑。 招财进账6688 09-0509-05 14:39
- 134 0 [XD中远海吧] 都拿出来分红了,涨什么啊 基民rfzL53 09-0509-05 14:39
- 197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近期成交量颇大,后大有惊喜, 长绿 09-0509-05 14:39
- 152 0 [信隆健康吧] 开盘价收不回来吗 jackwang3383 09-0509-05 14:39
- 150 0 [矽电股份吧] 直接变垃圾股了 西方都护府 09-0509-05 14:39
- 155 0 [盾安环境吧] 弱的一比,完全是大盘带起来的 人无相 09-0509-05 14:39
- 153 0 [中毅达吧] 估计还是收绿盘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0509-05 14:39
- 157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会… 领头羊羊羊 09-0509-05 14:39
- 140 0 [宋城演艺吧] KDJ金交叉...... 股友Spcddm 09-0509-05 14:39
- 146 0 [九州通吧] 建议九州通改名弄堂通,公司哪里担当起这么磅礴 上海一休 09-0509-05 14:39
- 149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这样都起不来,不然亏8个点就是好的了,下 股友886g515R65 09-0509-05 14:39
- 371 1 [格林美吧] 垃圾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4:39
- 86 1 [军工ETF国泰吧] 跌了10%,涨了1%,你们管这叫起飞,起码得拉回 牛牛UP 09-0509-05 14:39
- 137 1 [ST东尼吧] 3个亿就带举牌,只能拉着出着 无中生有518 09-0509-05 14:39
- 142 1 [华电新能吧] 的庄稼我6.35,6.36割肉清仓,亏了1万元,他现 股民同一首歌 09-0509-05 14:39
- 136 2 [圣农发展吧] 这股是真没资金关注,全是散户。所以不要留恋, 散户百事通 09-0509-05 14:39
- 134 0 [贝因美吧] 庄家还在猛卖,黑啊 股友2660l27I52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华工科技吧] 你这个太极公,昨天的均价67.39都不摸一下 谷妖彰 09-0509-05 14:39
- 137 0 [天壕能源吧] 创业板六个点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0509-05 14:39
- 134 0 [中国核电吧] 给寒武纪提鞋都不配啊! 久远的风离痕2 09-0509-05 14:39
- 2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那些唱空的以为这是芯片呢 股友268a39G873 09-0509-05 14:39
- 125 0 [星源材质吧] 来个涨停板吧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0509-05 14:39
- 36 0 [21安租08吧] 188334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1安租08资讯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龙江交通吧] 50万手封板 W118118 09-0509-05 14:39
- 241 2 [东方甄选吧] 股票拉升四倍的时候,没有任何消息出现!等到暴 乱星海厉飞雨 09-0509-05 14:39
- 157 1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跌的时候可不是这个表现呀 魅力的三仟玩 09-0509-05 14:39
- 136 2 [北京利尔吧] 连固态电池的行业指数都不如。也跑不赢寒武纪 股友020I56x310 09-0509-05 14:39
- 132 3 [安徽合力吧] 这里面的庄是不是个娘们?做事起来扭扭捏捏。 宝强爱炒股 09-0509-05 14:39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转眼就到本周黄金最后一个交yi日,也是瞩目已久 wuyanbing6688 09-0509-05 14:39
- 107 1 [哈尔斯吧] 家用轻工板块就这一个垃圾,看看好太太、双枪科 坤仕德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安科生物吧] 错过了一轮又一轮太好行情? 灵活的游南 09-0509-05 14:39
- 156 0 [华中数控吧] 不该这么墨迹的.. 柔情似水的车亚特 09-0509-05 14:39
- 139 0 [兄弟科技吧] , 股友00133wi550 09-0509-05 14:39
- 123 0 [长城军工吧] 亏了27个点快4w了今天割肉出了,祝山顶的兄弟姐 袁健华9872 09-0509-05 14:39
- 142 0 [中科蓝讯吧] 哈哈都飞天了,连两个点都嘣不去? 股友3C372q2558 09-0509-05 14:39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焦煤期货主力合约涨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39
- 132 1 [长安汽车吧] 不管何时,这种票都不能买 股友99268u6m71 09-0509-05 14:39
- 161 1 [翰宇药业吧] 破28!29!30!加油啊!别的股票都净利润负的都 股友1530nI1319 09-0509-05 14:39
- 171 1 [中科信息吧] 昨天用力过猛,今天卡着裆了 基民225n962a56 09-0509-05 14:39
- 216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回调太多了 满仓就涨停了 09-0509-05 14:39
- 124 1 [同益中吧] 垃圾、垃圾、垃圾 n903113831868490 09-0509-05 14:39
- 133 1 [金财互联吧] 出了出了 有条理的兰宇20 09-0509-05 14:39
- 146 1 [广生堂吧] 下跌九转信号已出,110附近稳住了。 温和友善的华茁 09-0509-05 14:39
- 127 1 [惠发食品吧] 大盘涨飞了你不涨 铁头娃就是抗 09-0509-05 14:39
- 137 1 [方正证券吧] 跌回3600点,恐怕还得靠证券猛杀了 gjfgjf2000 09-0509-05 14:39
- 154 1 [方正科技吧] 涨停了意味着啥?周一冲高就走对吗? MarKi 09-0509-05 14:39
- 136 1 [广联达吧] 还好昨天卖了这货,买了红星发展,哈哈哈,算你 股友077dIr4703 09-0509-05 14:39
- 143 1 [鹏鼎控股吧] 真的是垃圾,东山精密和沪电哪一个不比你强?业 股友9978A535R7 09-0509-05 14:39
- 127 0 [长电科技吧] 再下跌就要严查有坏人故意捣乱,破坏人工智能规 财宝宝的 09-0509-05 14:39
- 145 2 [君禾股份吧] 这个票多穷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0509-05 14:39
- 174 1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这么高了,我要梭哈了,又掉了 生龙活虎的王莉 09-0509-05 14:39
- 1783 2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很快涨到20下周开始暴涨行情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09-0509-05 14:39
- 109 3 [长江传媒吧] 走成这样是小混混操盘。。。。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9-0509-05 14:39
- 91 1 [鲁抗医药吧] 继续跌,继续买,跌不停,买不停。继续看小庄表 LB005 08-2909-05 14:39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通报:泰安市政协原党组成员、副主席任先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39
- 146 0 [京东方A吧] 顺啊,现在不回购更待何时,速速回购,大力回购 京东方100 09-0509-05 14:39
- 132 0 [步步高吧] 不求涨停,求收个红十字,感谢主力哥! 从容炒股 09-0509-05 14:39
- 146 0 [杉杉股份吧] 恭喜杉杉站上12元,下面的路是一路高歌还是套人 一刀99999999 09-0509-05 14:39
- 37 0 [21安租02吧] 175624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 21安租02资讯 09-0509-05 14:39
- 169 0 [ST长方吧] 长方两王这操作怎对得起几万投资人??良心呢? 股友8CjIOl 09-0509-05 14:39
- 216 0 [文投控股吧] 现在的情况就是主力买进的价格和这个价格差不多 Yid181818 09-0509-05 14:39
- 127 0 [华银电力吧] 走退市流程吧 股友EHUJ8X 09-0509-05 14:39
- 31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趁着大盘走好,主力资金疯狂地流出,在平台 为爱炒股666 09-0509-0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