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救救文科股份吧,大资金来联合 婀婷的靳清 08-1108-11 13:16
- 90 0 [北新路桥吧] 底部横两年了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看看长城军 股友973I2070w9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海能达吧] 快跑,要变绿了 股友A17d087525 08-1108-11 13:16
- 86 0 [南京熊猫吧] 机器人+脑机+军工.洗完就拉.主力在拿筹码 null涅盘 08-1108-11 13:16
- 93 0 [均胜电子吧] 真丢脸,全线都在涨,他不涨,搞笑吧 丰收了东哥 08-1108-11 13:16
- 78 0 [矩子科技吧] 小碎步变成大踏步。 一半是火焰1978 08-1108-11 13:16
- 86 2 [恒铭达吧] 板块那么强,这样跳水,主力在出货,快跑快跑 吃肉了1111 08-1108-11 13:16
- 140 4 [东方嘉盛吧] 散了吧,上周抖音推荐,诱了个多,今天连跟风反 Xucchun 08-1108-11 13:16
- 178 7 [*ST宝实吧] 有没有9.42本的 吉祥如意的明世隐 08-1108-11 13:16
- 73 0 [许继电气吧] 割了吧,留着有啥用 太阳小西 08-1108-11 13:16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跌,跌,跌!!!!!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1108-11 13:16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啊 温暖的何晨光1 08-1108-11 13:16
- 169 0 [天雁B股吧] 金矿 股友a50897F712 08-1108-11 13:16
- 71 0 [曼卡龙吧] 跌下来了就进了一点,随便吧 股友D6668K3011 08-1108-11 13:16
- 668 0 [飞亚达吧] 加仓都追不上 念念不念于念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山大电力吧] 七十多亿,什么时候才卖得完?慢慢熬 龙马精神qiang 08-1108-11 13:16
- 87 0 [江顺科技吧] 1500万流通盘,且买且珍惜吧 我是乱炒的 08-1108-11 13:16
- 93 2 [古井贡酒吧] 要涨停 文静秀气的盛艳 08-1108-11 13:16
- 188 0 [泸天化吧] $泸天化(SZ000912)$ 海浪的狄籧 08-1108-11 13:16
- 72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量化太严重了 买啥都涨LDL 08-1108-11 13:16
- 74 0 [利民股份吧] 我走了,不会启动了,你们没有这么多Q启动 股友tZpexS 08-1108-11 13:16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白白浪费了牛市的一段时间 股友dsks5e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*ST闻泰吧] 这个烂大街的怎么回事 我爱鲍鱼 08-1108-11 13:16
- 95 0 [嘉欣丝绸吧] 恭喜主力和大家,成功在这里躲过大牛市行情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8-1108-11 13:16
- 71 0 [天源迪科吧] 唉被套了 股友l62673C121 08-1108-11 13:16
- 101 0 [用友网络吧] 上周15买,出15.39 宁德上1000 08-1108-11 13:16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还会涨吗 股友6010272h7U 08-1108-11 13:16
- 91 0 [海容冷链吧] 重仓他就不涨 mwycp 08-1108-11 13:16
- 81 0 [长城汽车吧] 他们是不是忘了你的蜂巢能源也是固态电池? the_flying 08-1108-11 13:16
- 74 0 [鲁北化工吧] 弱者恒弱 买的全红321 08-1108-11 13:16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卖飞是卖飞了估计还会涨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1108-11 13:16
- 88 0 [ST百灵吧] 又在装死 一世丶随缘 08-1108-11 13:16
- 134 0 [维维股份吧] 动员全国各路大机构、大基金、活跃游资都来玩维 股友GNk2n3 08-1108-11 13:16
- 67 0 [艾力斯吧] 一点点慢慢诱,呼啦一抽望天空,叹唉呀晚已 股友qMcPAC 08-1108-11 13:16
- 212 0 [豪森智能吧] 腾讯入股机器人研发公司蓝芯科技 嘤嘤嘤嘤嘤 08-1108-11 13:16
- 151 3 [蔚蓝锂芯吧] 准备跌停,韭菜做好心理准备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1108-11 13:16
- 135 1 [信邦智能吧] 上午开源T已经成功做好,成本降低了,下午要砸 T飞188次 08-1108-11 13:16
- 896 11 [中百集团吧] 我走了亲们,我是真怕了,留下的发财,应该快启 可爱的女幼师 08-1108-11 13:16
- 79 0 [源杰科技吧] 近来波动好大呀 不疾而速的Z 08-1108-11 13:16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底下敢接就全给你,不幻想了,出干净了,再进新 坚韧的孟晖13 08-1108-11 13:16
- 79 0 [剑桥科技吧] 还好没放弃 Atmoss 08-1108-11 13:16
- 75 0 [华智数媒吧] 再不跑,骨头都不剩啦 股友rYGFQv 08-1108-11 13:16
- 74 0 [信雅达吧] 真能憋啊 随时爆发 08-1108-11 13:16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换庄了兄弟们,就一个字干 股友8452769818 08-1108-11 13:16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收盘14.8 蓝天的唐楷严 08-1108-11 13:16
- 12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新能源车近期利好不断,估值还在低位,可以上车 优雅淡然的瘦子 08-1108-11 13:16
- 79 0 [宏润建设吧] 小赚,出了! 金鑫库 08-1108-11 13:16
- 73 0 [三丰智能吧] 死相 地表最美风景 08-1108-11 13:16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10亿小盘,赚了一点还是没忍住卖了 割的巴赫猜想 08-1108-11 13:16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咋变成了一众生股 股友KmcZxq 08-1108-11 13:16
- 69 0 [赛力斯吧] 又见双叉 复利老茶客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棒 寂寞的夜里有你 08-1108-11 13:16
- 75 0 [天利科技吧] 增量资金不足,下午补量才行。 步步高高999 08-1108-11 13:16
- 75 1 [永利股份吧] 连创业板都涨不过 王才友F 08-1108-11 13:16
- 94 1 [*ST康佳A吧] 今天荣耀板块异动 QwPv24gh6 08-1108-11 13:16
- 177 6 [白银有色吧] 指数涨,贵金属涨,铜涨,小金属疯狂涨,这个还 大白六岁半 08-1108-11 13:16
- 430 5 [深赛格吧] 一个物业公司,你天天做梦:这不有病吗 侍卫A9954 08-0808-11 13:16
- 327 1 [航天彩虹吧] 你好董秘,请问公司是否有信息得知公司生产的彩 航天彩虹股友 06-2808-11 13:16
- 66 0 [北陆药业吧] 这垃圾 慈祥的林韶华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跨境通吧] 这股狗托太多了,完蛋 海日生明月 08-1108-11 13:16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很吃力了上不去了 JBF 08-1108-11 13:16
- 75 0 [圣阳股份吧] 装4装了这么久。涨停也不为过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1108-11 13:16
- 110 0 [共进股份吧] 8月26日,值得深圳纪念的日子,广东深圳股加油 明月照我心 08-1108-11 13:16
- 89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反包,后面就能连板 马年大吉灬 08-1108-11 13:16
- 132 1 [莱美药业吧] 继续坚守,等临床二期结果发布 容光焕发之樱桃 08-1108-11 13:16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恶庄你连半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02z0o59386 08-1108-11 13:16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5日线射进去了,会不会吃套子 江城引路人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利亚德吧] 终于解套了,要不要走 最不喜欢割肉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建科院吧] 加油封个板,做龙头 名字叫阳生 08-1108-11 13:16
- 104 0 [聚力文化吧] 没量就这样 股友DnFzXP 08-1108-11 13:16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电源设备4.5个点,就涨停几个,资金也不愿意做 股友5552T37h58 08-1108-11 13:16
- 89 0 [天下秀吧] 有些筹码不是想洗就能洗得出来的。 亲斤水良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通达电气吧] 1340必死 股友7p21i00922 08-1108-11 13:16
- 67 0 [ST际华吧] 满仓的话基本上一周腰斩 大森林2015 08-1108-11 13:16
- 92 1 [新疆众和吧] 主力资金流入都不涨。这是啥东西? 股海有钱坤 08-1108-11 13:16
- 88 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三倍了,看来进入出货阶段了 银矿满斗金 08-1108-11 13:16
- 470 6 [内蒙一机吧] 我们的内蒙一机,只要长城不倒,保底35以上,甚 大a小王子 08-1108-11 13:16
- 102 1 [中原证券吧] 中州都三个点了 清清6 08-1108-11 13:16
- 157 4 [XD嘉友国吧] 咋有回落?稳不住啊 基民5y2079131x 08-1108-11 13:16
- 2560 35 [时代出版吧] 都说了没有业务联系还要硬蹭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7-2908-11 13:16
- 98 0 [飞荣达吧] 一个个的怕什么呢?就今天这走势,还看不明白吗 福到运到财气到 08-1108-11 13:16
- 85 0 [中色股份吧] 我清仓了,太垃圾 只买龙头放量股 08-1108-11 13:16
- 77 0 [西藏城投吧] 放心吧,涨不起来,这股最喜欢利好出货 我韭长势喜人 08-1108-11 13:16
- 147 1 [长江证券吧] 不要期望太高,国资的股讲究一个“稳”,不会大 股友x9599362Z9 08-1108-11 13:16
- 89 0 [ST棕榈吧] 勾庄每天都十万手压盘,就是想要你们手里带血的 准备点火 08-1108-11 13:16
- 76 0 [新晨科技吧] 好像没有庄了 股友8M99683F60 08-1108-11 13:16
- 88 0 [祥和实业吧] 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,股吧里又呈现一股祥和的姿 欧皇之皇红上皇 08-1108-11 13:16
- 75 0 [泉阳泉吧] 在泉阳泉里面躲牛市 股友zRYxay7363 08-1108-11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