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5 [微盟集团吧] 一分两分的T就不要做了,没意思,卖了再买股数 二宝来也 08-1108-11 11:56
- 122 3 [成飞集成吧] 过弃妖股,军工涨那么好,它无动于终 春天来了2026 08-1108-11 11:56
- 153 4 [兴业证券吧] 月底上10元 平淡快乐666 08-1108-11 11:56
- 2060 4 [联环药业吧] 下周还会冲击新高,甚至大概率最高点还有10%。2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0908-11 11:5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4000,哥们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08-1108-11 11:56
- 94 0 [山东黄金吧] 还不跑?晚上金要大叠,明天继续瀑布! 股友ccpp 08-1108-11 11:56
- 250 6 [乾照光电吧] 我试了一下闭眼买进13.60看亏不亏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8-1108-11 11:56
- 106 3 [杰创智能吧] 搞错了,把威尔高卖了买了你结果,郁闷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8-1108-11 11:56
- 365 10 [XD中国国吧] 中国国贸市值折算2.28万一平方米,每年每平米净 国贸中心大股东 08-1108-11 11:56
- 97 0 [正海磁材吧] 1818下午发套 股友0619lQ2682 08-1108-11 11:56
- 122 1 [航天工程吧] 便宜没好货。今天买了航天工程,一看航天晨光涨 云雾中的山峰 08-1108-11 11:56
- 89 1 [湖南海利吧] 就是不动,真烦 美的选择美的享受 08-1108-11 11:56
- 129 0 [海立股份吧] 不破五日线一股不卖,现在大家都在等待最后最大 狗庄赐予我跌停 08-1108-11 11:56
- 144 2 [森赫股份吧] 国外打仗,军工大涨,此股已没有卖单,快大涨了 价值投资98888 08-1108-11 11:56
- 104 1 [东兴证券吧] 别的证券是有点渣这个东兴和南京首创那是真的坏 买进就不卖 08-1108-11 11:56
- 245 3 [麦格米特吧] 一会得开 古筝8888888 08-1108-11 11:56
- 96 2 [多氟多吧] 千年老石龟。千年老石龟。千年老石龟。 ckzz66785418 08-1108-11 11:56
- 82 3 [南亚新材吧] 胜宏新高了。。。。 努力吃肉的小金鱼 08-1108-11 11:56
- 166 2 [蒙牛乳业吧] 支持国足。支持蒙牛。 马斯克1号 08-1008-11 11:56
- 891 25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必上7,下礼拜必上9 招财公主 08-0608-11 11:56
- 83 1 [神剑股份吧] 4209家上涨900家下跌都能有你 股友538110Nq06 08-1108-11 11:56
- 84 1 [广东建科吧] 中签的朋友们,明天不要便宜卖,50以上再卖。中 星雨31522 08-1108-11 11:56
- 97 2 [海昌新材吧] 这主力喜欢下午干活,下午看好戏,大家耐心点儿 阿弥陀佛141319 08-1108-11 11:56
- 82 1 [微盟集团吧] 主升浪开启 福星我 08-1108-11 11:56
- 125 1 [*ST易录吧] 今天走的好,至少收回20日线 复利是无敌滴 08-1108-11 11:56
- 102 1 [中哲精化吧] 洗光光,后面才会拉,爆发应该是下午或者明天! 股友356D3l8932 08-1108-11 11:56
- 385 2 [国际医学吧] 这种大单不要信,4000手成交仅65单,大概率是主 三千芳华为卿生 08-1108-11 11:56
- 89 2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都不动了 股友791R59696V 08-1108-11 11:56
- 165 6 [优必选吧] 我是真的服了这个股票,其实也不能怪它,展会还 打不过就关机 08-1108-11 11:56
- 390 1 [和辉光电-U吧] 上海微电子能否收购成功是和辉光电走出长期亏损 xiexie113355 08-1108-11 11:56
- 571 1 [R中新1吧] @大股东400117接那么多货,一次让你回扫森林, 岁月悠悠闲闲 08-0708-11 11:56
- 72 0 [久吾高科吧] 格局就好! 股友7h5289q676 08-1108-11 11:56
- 88 0 [隆扬电子吧] 又回到了板块疯涨,我的个股不涨时候,闹哪样, 典雅之莱蕾 08-1108-11 11:56
- 99 0 [航天智装吧] 散户关注度过高,主力顺利把货出得差不多就结束 就拼运气 08-1108-11 11:56
- 203 0 [ST惠程吧] 此股会沉,吃肉为佳! A页面不存在 08-1108-11 11:56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放在以前A股涨这样,你至少要涨3个点,以前的小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8-1108-11 11:56
- 79 0 [汇嘉时代吧] 你这水平? 股友1A867D9759 08-1108-11 11:56
- 125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8月6日人形机器人再掀高潮!同泰竞争优势A单日 专注的白靖娴 08-1108-11 11:56
- 10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吐血了,上星期五卖了三分之一 晴朗的益妙双 08-1108-11 11:56
- 83 0 [信达生物吧] 这个就是长期的投资 莫名要回本 08-1108-11 11:56
- 105 1 [居然智家吧] 美凯龙也是2.93,要不要换过去 招财波比 08-1108-11 11:56
- 169 2 [莱尔科技吧] 今天这么大量,又是烂板,一个字跑。 骑着疯牛闯天涯 08-1108-11 11:56
- 207 5 [新国都吧] 没事。下午还会反绿创新低的。趋势的力量何其强 小小目标吃好 08-1108-11 11:56
- 899 6 [伊利股份吧] 古人说:吃的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这个苦,不是 茶叶爱茶 08-0908-11 11:56
- 356 9 [辽宁能源吧] 徐开东还没走你们猜他在等什么等了这么多年? 韭菜不分新老 08-0808-11 11:56
- 77 0 [京东方A吧] 怎么发抖的不见了 股友sBL5Gf 08-1108-11 11:56
- 87 0 [恒而达吧] 重生之我在恒而躲牛市 骑牛大雪 08-1108-11 11:56
- 104 1 [华电辽能吧] 趋势没向上坚决不加仓! 狂飙pro 08-1108-11 11:56
- 96 1 [山鹰国际吧] 股票只要是织布就没有戏,说明没资金来 悠闲围观666 08-1108-11 11:56
- 153 2 [豆粕吧] 感觉很不正常啊,01合约豆粕3100,菜粕01合约24 超级大黄蜂 08-1108-11 11:56
- 169 6 [ST云动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不会涨太多的明天估计就回来了 st看大戏 08-1108-11 11:56
- 96 1 [新强联吧] 看形式有好消息一样呢?! 股友211810D69Q 08-1108-11 11:56
- 181 1 [视源股份吧] ,视源股份在昨天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大放异彩,后 股友01x316111Z 08-1108-11 11:56
- 88 1 [辽宁能源吧] 几个点跌只需要两天,涨回去用了两个星期真牛 望尽山河万里晖 08-1108-11 11:56
- 175 2 [沃尔德吧] 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疯狂大甩卖,问题严重,逃命 w一j4309 08-0808-11 11:56
- 97 0 [国盛证券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1108-11 11:56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评论区都是晒各种图涨了多少的?还有说是牛 逗着你溜鱼 08-1108-11 11:56
- 88 1 [良信股份吧] 你这是重复昨天的走势吗 做强势股的提示 08-1108-11 11:56
- 89 1 [闽东电力吧] 后台数据显示,散户走了2500个,马上拉 账号懂王开过光 08-1108-11 11:56
- 159 3 [新易盛吧] 没有量能的上涨都是反弹,8.26前主力都会砸盘, 同途万里人 08-1108-11 11:56
- 85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周三是拉高出货,周四是诱多出货,周五是港股砸 只吃鱼肚腩 08-1008-11 11:56
- 463 3 [苏威孚B吧] 两只转板b都已经完成了b股的使命了,b股的参与者 股友5G66G18353 08-1008-11 11:56
- 88 0 [世环新材吧] 大骗子蒙镭诱惑买了新三板世环新6月个月转板 股友07555Q950z 08-1108-11 11:56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不知道你是哪一个板块,是不是公司有问题哟? 勤俭得小红花 08-1108-11 11:56
- 709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14亿股接禁,排山倒海般的出货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1:56
- 614 4 [国富氢能吧] 我初步计划如果周五一继续跌两个点,先建仓三分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8-1008-11 11:56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股票弱爆了,怎么回事 平和的夏贺莲 08-1108-11 11:56
- 87 0 [英科医疗吧] 哈哈这怎么,反向杀跌,大家都在涨。 股友7E1727312q 08-1108-11 11:56
- 96 0 [京运通吧] 一周涨不了一分,MD,,浪费大好行情。。。 大内高手来抄底 08-1108-11 11:56
- 167 0 [XD健康元吧] 今天建个底仓,后续逢低加仓。 中材百元可期 08-1108-11 11:56
- 158 0 [金字火腿吧] 你们老盯着增发股份干啥!郑老板本来就是持股比 艳冠群芳的烟渚4 08-1108-11 11:56
- 76 0 [华之杰吧] 这是个好股啊,被我发现了,下午进来,我们一块 耸立泰山顶 08-1108-11 11:56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在做大量的,量化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1108-11 11:56
- 7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多杀多了 冲动追高毁一生 08-1108-11 11:56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来了,又来了。抓紧上车 不炒股了01 08-1108-11 11:56
- 75 0 [南京聚隆吧] 你才是龙哥,今天怎么还不表现? 股友OC85329756 08-1108-11 11:56
- 76 0 [神剑股份吧] 前期滞涨。今天这种操作你有什么脸? 小心骗子 08-1108-11 11:56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减持股,小心 股友010D3067G1 08-1108-11 11:56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马上创新高了。这货浪费了800点行情。还是 干琼方丹 08-1108-11 11:56
- 90 0 [恒为科技吧] 买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108-11 11:56
- 398 5 [越南胡志明吧] 周一还得涨 股友226a62551v 08-0908-11 11:56
- 466 1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银华基金焦巍:拉长来看,优秀公司来自于竞争格 银华基金 08-0708-11 11:56
- 95 0 [玻璃吧] 移仓2601,继续做多!哪有天天跌的月月跌的品种 股友02595M2q93 08-1108-11 11:56
- 80 0 [艾可蓝吧] 今天艾可蓝今天股价涨那么多是该卖! 股友WRuesF 08-1108-11 11:56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建仓一手不涨停反而看好你 股友QTTsAP 08-1108-11 11:56
- 270 1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WRC 2025上演“软硬合璧”:人形机器人 三维天地 08-1108-11 11:56
- 84 1 [友好集团吧] 真牛逼 股友ybfp62 08-1108-11 11:56
- 204 1 [退市锦港吧] 股市古训: 周股易Jafyte 08-1108-11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