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文科股份吧] 开盘量够了,开到5个点以上,应该板了 无敌韭菜王嘎嘎嘎 08-0108-01 09:27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压力线,弱, k昭龙 08-0108-01 09:27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这货不威,琐、萎靡....尾巴 小A小散 08-0108-01 09:27
- 52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继续跌,那些想抄底的,准备抄到半山腰吧,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8-0108-01 09:27
- 54 0 [苏交科吧] 臭不可闻 股友e3736i0327 08-0108-01 09:27
- 52 0 [*ST亿晶吧] 真狠 财源兴隆de雪崩 08-0108-01 09:27
- 5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红盘,割肉走人! 留精吸筹拉红 08-0108-01 09:27
- 53 0 [环球印务吧] 快跑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0108-01 09:27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被光环灌晕的货! 你我同行 08-0108-01 09:27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 向上的张淼洋 08-0108-01 09:27
- 106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开的和昨天卖出差不多,不亏!这周港股砸盘都是 下跌势不碰 08-0108-01 09:27
- 108 5 [ST应急吧] 就是不知道几个跌停,能不能浑水摸鱼了 今晚九菜一汤 08-0108-01 09:27
- 84 3 [利欧股份吧] 坐稳扶好 独立的玄青11 08-0108-01 09:27
- 276 2 [德固特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7月25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德固特股友 07-3008-01 09:27
- 404 7 [中电鑫龙吧] 有没有懂的人知道明天几点开盘???? 鼠龙胜 08-0108-01 09:27
- 50 0 [新雷能吧] 先干到15我接一笔 我就是小刀 08-0108-01 09:27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抄底的全部被埋 跌停低吸战法 08-0108-01 09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60一路↓了 姬蔚然 08-0108-01 09:27
- 51 0 [硅宝科技吧] 每天眼睛一睁开就是扣钱 股友N0915C7677 08-0108-01 09:27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股友0220CX3571 08-0108-01 09:27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明显出货 隔壁老王的家 08-0108-01 09:27
- 50 0 [雅化集团吧] 余? 坚定信念001 08-0108-01 09:27
- 92 1 [金证股份吧] 完犊子了! 有毅力的章哲2 08-0108-01 09:27
- 65 1 [西藏天路吧] 又给机会了,低开高走 股友05C33079w0 08-0108-01 09:27
- 47 1 [ST应急吧] 我是孕妇让我先跑 股友012n763k13 08-0108-01 09:27
- 77 1 [保利联合吧] 有这样吃独食的主力,与天路比差太多了 我命我天 08-0108-01 09:27
- 74 1 [*ST西发吧] 旅游累了,该喝九吃约了…… 西发懂蜜 08-0108-01 09:27
- 199 3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等我消息,一会十点开会,稳住,先别操作, 喜庆的旺旺 08-0108-01 09:27
- 92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看好一阳穿五线,站上28.3 吉祥钵满地尘心 08-0108-01 09:27
- 139 4 [隆利科技吧] 大坑大坑快来快来 小李不小 07-2208-01 09:27
- 62 0 [小金属吧] 板块应该有修复,只是修复的强弱还不好判断,毕 燕赵之葵 08-0108-01 09:27
- 41 0 [ST应急吧] 应急应急这下真急了~!今天有机会打开封板,就 园田路1996 08-0108-01 09:27
- 44 0 [柳钢股份吧] 开始织布了哇 股友0i85830g59 08-0108-01 09:27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满仓干 阿坛的零花钱 08-0108-01 09:27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。若无股票挂心 股友7SA0551608 08-0108-01 09:27
- 44 0 [南兴股份吧] 给点溢价算可以了 无限进攻 08-0108-01 09:27
- 81 1 [厦门银行吧] 你再不使劲跌,鱼都跑光了。 股友6006C7t328 08-0108-01 09:27
- 53 0 [利德曼吧] 完了,早上排进去了, 赚钱换腾势 08-0108-01 09:27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新低低开,真是无语了 THqW北上 08-0108-01 09:27
- 61 0 [正丹股份吧] 请老铁们注意今天庄要拉升这支票,让我们共同验 股友929t6Y0095 08-0108-01 09:27
- 64 1 [海森药业吧] 希望今天29收盘 慵懒的宗湑 08-0108-01 09:27
- 43 0 [金陵体育吧] 怀疑左手卖,右手买 十个点的命记得卖 08-0108-01 09:27
- 90 0 [医汇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医汇集团资讯 08-0108-01 09:27
- 46 0 [纸浆吧] 前低5220现在是压力位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0108-01 09:27
- 106 4 [赛力斯吧] 半年报还没出来嘛 股友536V1615O1 08-0108-01 09:27
- 60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说今天涨停的也不看看家人们的席位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08-0108-01 09:27
- 183 1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人说,mpvsuv预期都没出来。都跟你们说了要 草莓小姐 08-0108-01 09:27
- 117 1 [ST派瑞吧] 垃圾股 股友Pj7m68 07-3108-01 09:27
- 3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冲呀 爱慧者风生水起 08-0108-01 09:27
- 4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昨天8.5抄底的不跑?等待何时? 生如夏花5557 08-0108-01 09:27
- 60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竞价涨停到-5 股友769c701c66 08-0108-01 09:27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诶 股友98901k3Q21 08-0108-01 09:27
- 47 0 [钧崴电子吧] 一碗大面 股友60672aq032 08-0108-01 09:27
- 64 1 [*ST金科吧] 会有资金赌今天出消息啊 有进取心的温扬16 08-0108-01 09:27
- 579 1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去励算的微信公众号,自己亲自去看一看,看 股友5T883P1818 08-0108-01 09:27
- 59 1 [大唐发电吧] 是红是绿 能源为主 08-0108-01 09:27
- 49 1 [深城交吧] 真废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0108-01 09:27
- 124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镇市之宝英伟达业绩没有公布,一旦公布,纳指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8-0108-01 09:27
- 858 9 [R通达1吧] 从股价到0.13,往回涨的时候,各种负面新闻又出 跬步兆里 07-1808-01 09:27
- 55 0 [中石科技吧] 昨天上午就说已经上车,就等主力拉升赚钱,小宇 股友3753D60o17 08-0108-01 09:27
- 53 0 [乐心医疗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嘉仓枚措 08-0108-01 09:27
- 48 0 [康泰医学吧] 18块可以进点货了 股友N957562r52 08-0108-01 09:27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别跌了涨停都回不了本了 阳光开朗的霜序3 08-0108-01 09:27
- 82 1 [普联软件吧] 报复性修复行情来了 胡老来了 08-0108-01 09:27
- 170 2 [华神科技吧] 尾盘拉升明天危险了 愉悦的周英1 07-3108-01 09:27
- 136 4 [科恒股份吧] 明天再补点、不信不涨:守}一个月、不信不涨! 杨幂9955 07-3108-01 09:27
- 284 4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已率先实现自主可控的区块链信用证结算 栖居在深山 07-3108-01 09:27
- 97 1 [采纳股份吧] 减持的天天拉高出货,随便找支也比这破股强,今 纯真质朴的逸尘2 07-3108-01 09:27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巨力一下呗? 芝麻开门开 08-0108-01 09:27
- 71 0 [平潭发展吧] 沉默是金! 股友0268H6I320 08-0108-01 09:27
- 61 0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真是折腾人啊!又下来了,你是准备洗的一个 足智多谋的小达 08-0108-01 09:27
- 112 1 [大悦城吧] 俺想做优质商铺的一个房东…2元多净资产,仅以0 n2874137778488583212 08-0108-01 09:27
- 120 2 [创新医疗吧] 国家级大利好 雀与蝉 08-0108-01 09:27
- 127 1 [石大胜华吧] 大盘跌的就挺厉害的,没办法 小炒家家家 07-3108-01 09:27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又是完犊子的一天 勇敢无畏的颜昀宵 08-0108-01 09:27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低开好啊,准备买。 股友1h68962G71 08-0108-01 09:27
- 53 1 [太辰光吧] 105抄底 十日牛熊分界线 08-0108-01 09:27
- 45 1 [华瓷股份吧] 完蛋,按死了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0108-01 09:27
- 73 1 [德邦股份吧] 撤单么 狗汪做空赚钱队 08-0108-01 09:27
- 173 6 [彩虹集团吧] 24分准时撤单,昨天也是这样 最热题材王有劲 08-0108-01 09:27
- 944 1 [诺亚控股吧] 盘前没什么动静,估计今晚又是几个点波动的小行 邓淳美 07-3108-01 09:27
- 50 0 [王力安防吧] 恶心死了 发财发财红红红 08-0108-01 09:27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必调整 芭废特 08-0108-01 09:27
- 94 0 [雅运股份吧] 什么鬼玩意砸这么狠 基民99722a553v 08-0108-01 09:27
- 52 0 [韩国KOSPI吧] 真崩了? 股友6386A9852u 08-0108-01 09:27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还以为一字板靠 顽强的大刚炮 08-0108-01 09:27
- 104 1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取消合作了 工行一枝花 08-0108-01 09:27
- 77 1 [移远通信吧] 一字涨停不要给任何看空的或者空仓人机会!!! 文雅的常琼 08-0108-01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