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远海特吧] 6块9是个坎儿 低调Q 07-3007-30 10:13
- 116 0 [天坛生物吧] 我是20块4毛用10万元全仓买入,22块多一股的时 自在的湖北神吹 07-3007-30 10:13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卖了包钢买你我咋想的 股友13N5w63568 07-3007-30 10:13
- 44 0 [悍高集团吧] 现在基本稳了,这个电商股希望不小,代言人也可 一生愉悦 07-3007-30 10:13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越补越跌 额额额123 07-3007-30 10:13
- 75 1 [成都路桥吧] 主力这几天开盘大买,然后用当天买的筹码砸一天 股友9i51a53298 07-3007-30 10:13
- 545 5 [福田汽车吧] 贵公司2023年1月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 福田汽车股友 07-1707-30 10:13
- 57 0 [大禹节水吧] 清仓吧没得搞 和气满腹de王重阳 07-3007-30 10:13
- 73 0 [中关村吧] 真是僵尸股 韭菜思维g 07-3007-30 10:13
- 58 0 [今世缘吧] 就这货不涨 股友11085kY950 07-3007-30 10:13
- 68 0 [联创电子吧] 机会是跌出来。报个到。 韭菜盒子苏醒 07-3007-30 10:13
- 66 0 [中达安吧] 你跟不跟设研院,想一下。 股友bc8UPn 07-3007-30 10:13
- 5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难吗? n1419315891f1bfd 07-3007-30 10:13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六元保卫战正式打响! 经常赚不到钱 07-3007-30 10:13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耐不住寂寞! FJTBZ 07-3007-30 10:13
- 86 0 [莎普爱思吧] 滴眼液会怕没行情? see_you_tomorrow 07-3007-30 10:13
- 55 0 [华新建材吧] 核心收益还这么弱,没眼看 股友k6193a8569 07-3007-30 10:13
- 151 3 [世纪华通吧] 11快多拍到手,是涨是跌? 股友dI5ar1 07-3007-30 10:13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这都能跳水是真的弱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3007-30 10:13
- 61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还真是只要你不买我就一直涨,你买了我就狂跌 低仓为王666 07-3007-30 10:13
- 288 3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,什么,一直跌,比股票还垃圾 基民85323u3h55 07-2507-30 10:13
- 69 0 [浙江世宝吧] 还有说话的,看来这票是起不来了,会继续洗 deepoceanSZ 07-3007-30 10:13
- 58 0 [*ST高科吧] 赶快买啊,行动起来 业绩下跌就st 07-3007-30 10:13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别怨主力,只为有你 股友7gWG2H 07-3007-30 10:13
- 88 0 [重药控股吧] 妖了 n947213406736712 07-3007-30 10:13
- 63 0 [长亮科技吧] 昨天前天都在提升诱多诱多,你们还不信还敢加仓 时来转运的晨大发 07-3007-30 10:13
- 70 0 [ST绝味吧] 主力一直想打压或者横盘吸筹,不舍的拉升,这样 慢慢变富79 07-3007-30 10:13
- 94 0 [泰胜风能吧] “万花红中一点绿”,也可以 空仓是一种修行 07-3007-30 10:13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注定绿油油的一天! n484813780865794 07-3007-30 10:13
- 83 1 [悍高集团吧] 又一堆死士来了!历史会不断的重演!但是绝不是 宽心的顾宸瑛 07-3007-30 10:13
- 77 1 [龙洲股份吧] 杂毛公司你是来搞笑的吧 大牛太牛 07-3007-30 10:13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是不是要触发异动了啊 天台眺望 07-3007-30 10:13
- 72 0 [中旗新材吧] 天天跌我一买你就跌 尾盘进攻攻攻 07-3007-30 10:13
- 60 0 [会畅科技吧] 阴跌开始 快乐的乔徐佳蕾 07-3007-30 10:13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? 乐乐的宗师粑粑 07-3007-30 10:13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拍卖对走势影响不大 股友dI5ar1 07-3007-30 10:13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又是跳水行情 炒股尽头是回本 07-3007-30 10:13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计算机不得按冒烟了,799亿利润。 守着一亩三分田 07-3007-30 10:13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十板起步,加油 剑锋金钢 07-3007-30 10:13
- 132 3 [十月稻田吧] [图片] 加菲财经 07-3007-30 10:13
- 162 2 [焦煤吧] 2508才是现在市场价,再过半个月,2509也会这样 感觉还好啊 07-2907-30 10:13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1.7涨起来,一帮人天天喊着低位吸筹,真是怎么 基民5111D795o0 07-3007-30 10:13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黄金上下来回反复震荡,整体呈现向上走势, 黄博财hbcwjr 07-3007-30 10:13
- 57 0 [振东制药吧] 我心目中最牛,你最牛 股友w280u26626 07-3007-30 10:13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英维克涨停,看看你,垃圾股永远是垃圾股 细致的魏浩源 07-3007-30 10:13
- 63 0 [广生堂吧] 今天不亏算赢,能冲为王 九月爽 07-3007-30 10:13
- 76 0 [赣粤高速吧] 祝贺上证指数又创新高 华年的高筠 07-3007-30 10:13
- 60 0 [零跑汽车吧] 用垃圾便宜电池,将来赔死 欣欣家园 07-3007-30 10:13
- 57 0 [航天彩虹吧] 到头了?三秒弟 没了韭菜味 07-3007-30 10:13
- 64 0 [先进数通吧] 主力考研散户生死博。洗不出去总有发财一天哈哈 A股动力 07-3007-30 10:13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本次长城军工一直在关键位置连续转换,就是砸不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3007-30 10:13
- 58 0 [华新建材吧] 拉红不行吗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3007-30 10:13
- 90 0 [皇氏集团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7293470 果断吃肉 07-3007-30 10:13
- 57 0 [东港股份吧] 我在东港躲牛市,真是好股!只能赞扬不能骂,文 股友263OG25077 07-3007-30 10:13
- 85 1 [中银证券吧] 好狠的庄 八排九号东 07-3007-30 10:13
- 82 2 [四方达吧] 唉,止损了,亏1400大洋 航动小爸 07-3007-30 10:13
- 133 2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该涨了吧,感觉这几天要涨停,翻倍的可能。 盘不放量 07-3007-30 10:13
- 139 1 [设研院吧] 垃圾,真恶心垃圾,真恶心.买了这垃圾股 大将无敌 07-2507-30 10:13
- 70 0 [方大特钢吧] 特钢里的弱势品种 gg6502074431 07-3007-30 10:13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求求跌停吧 股友2m837jq2528 07-3007-30 10:13
- 57 0 [拓山重工吧] 对标南方路机,你懂的 龙头主升浪168 07-3007-30 10:13
- 58 0 [林州重机吧] 真的是强者恒强 否极泰来的小源 07-3007-30 10:13
- 78 0 [怡达股份吧] 难到你一定要做个败类?! 抱团_退潮不回头 07-3007-30 10:13
- 60 0 [利亚德吧] 全市场最烂的公司,没有之一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3007-30 10:13
- 59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,一早卖了尔康,买了你, 生动的秦南 07-3007-30 10:13
- 51 0 [星宸科技吧] 大盘上涨你装死,大盘调整你装B好玩吗 鹊报的姜沛 07-3007-30 10:1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牛,这股市牛 股友zwQoyW 07-3007-30 10:13
- 70 0 [群兴玩具吧] 大家一起来等候6.8,主力也到6.8也要掉一层皮, And迪y7004 07-3007-30 10:13
- 65 0 [太极集团吧] 有没有晚上想喝点的?约我! 股海禅心2015 07-3007-30 10:13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托而不举,明天还要跌 duant0211 07-3007-30 10:13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勇敢的吃肉 h居安思危 07-3007-30 10:1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拉,全体股民又赚指数了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07-3007-30 10:13
- 67 0 [多晶硅吧] 太牛了,上下两千点分分钟。没进的不要进,金钱 股友72793i85G3 07-3007-30 10:13
- 148 0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一枚xiao散 07-3007-30 10:13
- 75 0 [梦洁股份吧] 昨天“乌云盖顶”,今天“下跌中继”,明天“接 阖闾阊门 07-3007-30 10:13
- 69 0 [浦东金桥吧] 大盘3600了,你还在3000点下方潜水 股友L27t958181 07-3007-30 10:13
- 56 0 [西藏旅游吧] 市场总龙头,20连板不多!人气刚起来,30倍,75 股友586993Uw18 07-3007-30 10:13
- 74 0 [思进智能吧] 打螺丝的就是打螺丝的 安详的林昊祥1 07-3007-30 10:13
- 63 0 [中哲精化吧] 猛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7-3007-30 10:13
- 354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年报中有参股浙江格雷博智能,并用权益法核 钱江摩托股友 07-2507-30 10:13
- 82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是不是在换庄家啊?今天开盘就跌,把昨 安尔秋 07-3007-30 10:13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大家有没有一种直观感觉,日线比昨天不陡? 极与活 07-3007-30 10:13
- 69 0 [XD厦门银吧] 那些叫人买银行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股友150O1275r7 07-3007-30 10:13
- 76 0 [ST洲际吧] 千万不要拉板;冲出上轨许多就回落【缺口2.42】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7-3007-30 10:1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涨亏越多 爱吃鸡腿的羊羊 07-3007-30 10:13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港股拉升中。说业绩亏损的朋友们,很奇怪。亏损 有教养的严宇3 07-3007-30 10:13
- 72 0 [蓝英装备吧] 又一个越亏越“光荣”!包钢股份(600010),首 n1395390155e5bfe 07-3007-30 10:13
- 64 0 [亚星锚链吧] 蓄中 逆天邪君 07-3007-30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