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2 [红枣吧] 多天们,最坏的结果大概就是09破8000 毫无意义好有意义 06-2606-26 18:55
- 34 1 [火星人吧] 上周四尾盘12.18切了,微利不到3点,,,回头看 福建老酒 06-2506-26 18:55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重组是资产还是产业重组 就买两手不至于 06-2606-26 18:55
- 56 8 [英联股份吧] 七连阴你叫英联不叫连阴啊我丢 日进生财de支 06-2606-26 18:55
- 19 0 [文业集团吧] (1) 于2026年6月26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 文业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38 0 [麦捷科技吧] 31.05的成本,周一能解套吗? 署前街丶少年 06-2606-26 18:55
- 35 1 [上汽集团吧] 跌了新低了是不是该反弹了 疯狂地活着 06-2606-26 18:55
- 44 1 [白糖吧] 进口糖完税成本5150,跌无可跌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06-2606-26 18:55
- 53 1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这个股市,全乱了。鸡毛吹上天,价值踩入地 眉清的摩卡 06-2606-26 18:55
- 21 1 [神宇股份吧] 遇到这样的领导有点寒心。 股友zUHDfY 06-2606-26 18:55
- 228 19 [精华制药吧] 狗托,瘾身者,这垃圾收盘后出来吹好来了,谁要 股友O7282i1658 06-1606-26 18:55
- 15 0 [软件开发吧] 的板块 股友6772vA6886 06-2606-26 18:55
- 107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:泰和泰(北京)律师事务所关于漳州片仔癀 片仔癀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376 1 [隆基绿能吧] 看看这货融资余额就知道不会好 三思R 06-2606-26 18:55
- 199 6 [兴福电子吧] 高点下来9个点相当于吃个跌停主要是下周一还要 牛市挖掘机1号 06-2606-26 18:55
- 225 2 [盛屯矿业吧] 阿弥佗佛,昨天建仓,今天低5%,再次加一成仓! 老衲算股 06-2606-26 18:55
- 22 0 [利亚德吧] 有追高了真特么无语 亮哥股海掘金 06-2606-26 18:55
- 22 0 [训修实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训修实业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21 0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章程 讯飞医疗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20 0 [卫龙美味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卫龙美味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23 0 [海欣股份吧] 看戏 专注的秦仪朔 06-2606-26 18:55
- 28 0 [小商品城吧] 还是退市吧!准备索赔了 股友股民股神股东 06-2606-26 18:55
- 104 3 [菜粕吧] 晚上不妙,多单注意。 AXXA 06-2606-26 18:55
- 39 2 [新兴铸管吧] 下三元看能不能企稳 股友6716e717p2 06-2606-26 18:55
- 38 2 [海希通讯吧] 这股审计不合格,是要退市的股。 股友TdfjRZ 06-2606-26 18:55
- 43 1 [金田股份吧] 拉黑叽叽哇哇的人,股吧清静多了 SxYork 06-2506-26 18:55
- 5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太厉害了,涨得多跌的少 基民BZlW5p 06-2606-26 18:54
- 48 0 [中欧制造升级混合发起A吧] 小姐姐我把你卖了,换成了中欧半导体!真的是受 生意斗金的墨非 06-2606-26 18:54
- 44 0 [R工智1吧] 今天只要想卖的跌停价都卖得掉,但不知买的人是 梦回STARTFURI 06-2606-26 18:54
- 309 1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千万红万千红 06-2606-26 18:54
- 70 2 [双星新材吧] 14.11卖掉了,刚开始以为卖低了,收盘一看吓一 准备拉升___大牛 06-2606-26 18:54
- 105 2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半年没有收益就不要你了哈 攸攸洋 06-1706-26 18:54
- 46 0 [申通地铁吧] 成本又降了分钱,继续吧,主力 生财四海得黄忠 06-2606-26 18:54
- 26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大涨了 王多鱼重现 06-2606-26 18:54
- 133 3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地板接盘了,周一会不会被埋 有激情的樱星翔10 06-2606-26 18:54
- 82 7 [科信技术吧] 太折磨了,亏了30%多了,还不止跌,什么情况。 微笑的转角DJY 06-2606-26 18:54
- 116 0 [中国电信吧] 我在东安动力,捞点 能捞点就捞点 06-2606-26 18:54
- 118 5 [新钢股份吧] 都他么以为主力科技切老登,没想到主力老登切科 卖个小单 06-2606-26 18:54
- 91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:黑龙江民情律师事务所关于哈尔滨东安 东安动力资讯 06-2606-26 18:54
- 113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: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 东安动力资讯 06-2606-26 18:54
- 33 2 [NYMEX原油吧] 传统经济持续下行,如果AI不及预期,油价可见30 风云山庄 06-2606-26 18:54
- 128 1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关于收购上海立成90%股权进展暨完成工 美能能源资讯 06-2606-26 18:54
- 135 6 [浙大网新吧] 切记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6-2606-26 18:54
- 12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快跌啊!我拿盆来接 好LEN菜啊 06-2606-26 18:54
- 6801 13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最近A股极端分化只有AI硬科技在涨! 收益禅心明酷 06-2506-26 18:54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这货历来就有反大盘而大涨,次日就大跌 金煌人生 06-2606-26 18:54
- 36 0 [京新药业吧] 唯一的利好就是赶紧撤销港股上市,现在港股外资 股友7D51d86880 06-2606-26 18:54
- 23 0 [万科A吧] 再亏变负资产了。 hgw222222 06-2606-26 18:54
- 28 0 [*ST仕净吧] 继续环保行业,公告一般吧,易录发公告后跌了很 控制情绪AA 06-2606-26 18:54
- 38 1 [博纳影业吧] 已经看了一遍了继续加仓 步步的娄籧 06-2606-26 18:54
- 386 9 [*ST高科吧] 7月份的消息会有很多,其他就不说了,祝大家周 渡势老人 06-2606-26 18:54
- 176 3 [德业股份吧] 短期没有理由上涨的,反弹就是卖点。还要往下探 策略独行者 06-2606-26 18:54
- 238 4 [京能电力吧] 当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,我反倒认为下周会暴涨, 江股川 06-2606-26 18:54
- 88 5 [泰和新材吧] 下周二我再进场。朋友们短暂的离开一下 小明老铁 06-2606-26 18:54
- 116 3 [中航成飞吧] 50元会被击破吗?一切皆有可能,没有人能够预测 AI武夷派掌门人 06-2506-26 18:54
- 6925 12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真相是选了半条产业链——这只双创全链AI基金才 基动弦平等 06-2506-26 18:54
- 156 1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:我出货宝妈:是洗盘主力:我冲高回落出货宝 酒旗的俞琛 06-2606-26 18:54
- 40 1 [沪银吧] 长期来看,白银没有什么投资价值,做多的,白银 股友3852U82n15 06-2606-26 18:54
- 136 8 [科陆电子吧] 割肉了,赔了35000多,服了,真心服了,一个月 股友2w2d235602 06-2606-26 18:54
- 1637 5 [长海股份吧] 《长海股份要变天:理论年营收增量高达80亿,净 股友H19P912766 06-2606-26 18:54
- 184 1 [大北农吧] 放量10天了,有人在收集筹码啦! 山川异域 06-2506-26 18:54
- 29 0 [苏州高新吧] 弗的了 HX6879094373993320 06-2606-26 18:54
- 78 6 [渝开发吧] 谎什么!大胆建仓加仓等大重庆大后方的余毒清除 勤奋的武湘12 06-2606-26 18:54
- 31 0 [法尔胜吧] 在17块钱做双顶的时候,我就告诉各位这股不能吵 赚一小点点就行 06-2606-26 18:54
- 47 3 [国晟科技吧] 为啥公告日期是2026.6.27呢? 生龙活虎的欧隆芊 06-2606-26 18:54
- 24 0 [川能动力吧] 强势股,漂亮 股友30d92l8279 06-2606-26 18:54
- 95 1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股份: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永臻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54
- 58 1 [腾讯控股吧] 5亿回购这么大的盘子泡都不会冒一个。 无尘无垢天人合一 06-2606-26 18:54
- 605 4 [东方财富吧] A股惊现黑色星期五!全场泛绿!不少人连滚带爬 金山总舵主 06-2606-26 18:54
- 244 2 [国风新材吧] 怎么涨的就怎么跌,很合理啊! 貔貅明 06-2606-26 18:54
- 50 10 [青岛银行吧] H股息啥时候到?有朋友知道吗? LIHAO123 06-2506-26 18:54
- 275 4 [三安光电吧] 国内唯一覆盖磷化铟全产业链的IDM(垂直整合制 谢晓钰 06-2406-26 18:54
- 2534 256 [阳光股份吧] 玩到最后玩了个寂寞 耐心方得始终 05-1906-26 18:54
- 583 12 [中船特气吧] 凡是被券商电话或短信警告了的投资者,建议都打 股友QXxs0g 06-2606-26 18:54
- 73 1 [中曼石油吧] 从董秘6月2日回复:公司已于2026年5月8日披露《 过山车坐了一波又一波 06-2606-26 18:54
- 32 1 [西部超导吧] 贵公司这是要暴雷么!无论科创50大涨,都大跌么 雙手挿兠 06-2606-26 18:54
- 25 0 [TCL中环吧] 30的本 ToBeClear 06-2606-26 18:54
- 116 4 [三六零吧] 周一一字板涨停! 婀娜多姿的陈昊祥 06-2606-26 18:54
- 30 2 [寿仙谷吧] 嘿嘿13.53卖,13.00买 约西山本 06-2606-26 18:54
- 81 5 [天元宠物吧] 38的本!实在熬不住了老铁们我该怎么办?怎么办 股天喜 06-2506-26 18:54
- 157 16 [*ST联翔吧] 这..跌的有点让人后背发凉'之前说好的芯片呢 正平一枝花 06-2506-26 18:54
- 34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板块承载国家科技升级核心任务,弘毅远方汽 仝仝仝仝 06-2606-26 18:54
- 24 0 [韵达股份吧] 千帆过尽,归来仍是少年每周都是5天8小时。去哪 归墟一終境 06-2606-26 18:54
- 21 0 [新经典吧] 今天怎么不跌了?我想捡打半折的筹码。还有你们 豪爽泼辣的欧蕊寒 06-2606-26 18:54
- 54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星期一不管涨跌清仓.买半导体芯ETF去.这货小涨 股友b7D9Ig 06-2606-26 18:54
- 63 2 [陕鼓动力吧] 为什么这票涨停了但评论区都是唱空的 股友82653Ir367 06-2606-26 18:54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天汽魔 06-2606-26 18:54
- 21 0 [麦迪森控股吧] 补充公告 - 有关截至2026年3月31止年度之全年业 麦迪森控股资讯 06-2606-26 1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